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长海股份吧] 走了 股友7x22360w58 07-2507-25 14:56
- 145 0 [依顿电子吧] 老子真的瞎了眼买这只破股票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2507-25 14:56
- 166 0 [蓝色光标吧] 人工智能大会的热度蹭一波! 陪股市盈利 07-2507-25 14:56
- 166 1 [宁波韵升吧] 最后5分钟有没有绝地反击的可能 敢作敢当的曹晨光 07-2507-25 14:56
- 155 1 [国科天成吧] 收盘能站上5周线吗? 此起彼伏2 07-2507-25 14:56
- 165 0 [华峰超纤吧] 及时止损,不然会阴跌不止,跌破趋势线的股千万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7-2507-25 14:56
- 191 5 [倍杰特吧] 各位选到这种票,说明你们的水平也很一般,还是 右撇子只做右侧 07-2507-25 14:56
- 140 1 [康众医疗吧] 我15万股等你上30卖给你,套了3年了 接盘中 07-2407-25 14:56
- 181 0 [中国长城吧] 周末重大利好!赶紧上车!! 爱你又如何 07-2507-25 14:56
- 128 0 [XD海立股吧] 郁闷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7-2507-25 14:56
- 140 0 [恒为科技吧] 强烈卖出 股友66L078i758 07-2507-25 14:56
- 143 0 [东方电气吧] 尿性!拒绝跌停! 骑扬如意的程咬金 07-2507-25 14:56
- 151 0 [今世缘吧] 茅子年线没守住,有的调整了,真的不希望发生多 海宴有海燕 07-2507-25 14:56
- 29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进来的我就是2B(13)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7-2507-25 14:56
- 152 1 [健康之路吧] 深度洗一下,就问你走不走 港股通禾木同学 07-2507-25 14:56
- 167 1 [华伍股份吧] 垃圾主力,流出八千多万了。 股友2022Ev6159 07-2507-25 14:56
- 181 2 [建设工业吧] 兄弟们我走了,祝大家发财 雷厉风行的贺翔鹰 07-2507-25 14:56
- 225 3 [铁建重工吧] 闭着眼买 股市松果体 07-2507-25 14:56
- 196 4 [狮头股份吧] 穿天猴,飞起来,水泥,机器人,还有网购,股市 塞班弄 07-2507-25 14:56
- 778 4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隐藏的概念有,AI+人工智能概念 无聊猿8302 07-2407-25 14:56
- 1107 8 [惠柏新材吧] 公司同业竞争对手上纬新材 被具身智能机器人领 惠柏新材股友1 07-1007-25 14:56
- 162 0 [东土科技吧] 尾盘卖方强大 股友989x92d835 07-2507-25 14:56
- 131 0 [南方路机吧] 我去 风趣的肖京城 07-2507-25 14:56
- 148 0 [欣旺达吧] 已清仓 壹千万就收手 07-2507-25 14:56
- 155 1 [中通客车吧] 唯一 老默88 07-2507-25 14:56
- 174 1 [中粮科技吧] 下周5.8见 一飞冲天中粮科技 07-2507-25 14:56
- 238 9 [中国能建吧] 哎!2.72差点就买到了!怎么不下来啊 伺机而动动则重 07-2507-25 14:56
- 981 4 [鄂尔多斯吧] 鄂尔多斯硅铁强势涨停,行业巨擘再掀市场狂澜 自强不息de花花 07-2507-25 14:56
- 204 3 [海天味业吧] 昨天涨得好好的,今天又回去了 每天都有收获 07-2507-25 14:56
- 181 8 [三未信安吧] 怎么不跌了,我在38元等着呢 股友A9673l5195 07-2407-25 14:56
- 139 0 [中国能建吧] 不跌停就为了套住搏反弹那波韭菜的 风继续吹5257 07-2507-25 14:56
- 50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踩踏了吗 只喜欢ETF 07-2507-25 14:56
- 149 0 [碳酸锂吧] nb真的炸板 cikeqinchao 07-2507-25 14:56
- 162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动进套,试试水,连续下跌,连续缩量,公司基 股友5913hF6371 07-2507-25 14:56
- 44 0 [软件ETF国泰吧] 乱调仓 股友375z71c191 07-2507-25 14:56
- 134 0 [昂利康吧] 太狠了 神壁灯影 07-2507-25 14:56
- 190 0 [嘉泽新能吧] 开盘快速拉高,诱多。然后慢慢出货,割你没商量 股友83z5VP 07-2507-25 14:56
- 148 0 [阿特斯吧] 你会 财神保佑我OK 07-2507-25 14:56
- 174 1 [云赛智联吧] 23.50收盘 股友81PY973731 07-2507-25 14:56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在上,股价下跌,证明在打压股价,暗地吸筹 静默而行 07-2507-25 14:56
- 161 0 [民生银行吧] 考验30日线支撑 股友817p3r3298 07-2507-25 14:56
- 176 0 [东百集团吧] 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回调的时候回踩的比任何个股 c5219981437109323 07-2507-25 14:56
- 154 0 [蓝色光标吧] 养的骚劲大压了一天了 岁月悠悠不在来 07-2507-25 14:56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哈哈果然果然,赚了一波低点就跑了 有毅力的乔翰1 07-2507-25 14:56
- 184 0 [荣昌生物吧] 两个月来回震荡,你又快回到原点了。还是港股强 賺它一个亿666 07-2507-25 14:56
- 200 0 [健康元吧] 喔哦,好历害跌得不多吖,这几年趁板块走强,也 誒謓說 07-2507-25 14:56
- 133 0 [广核转债吧] 马上复盘了 股友75d8307W57 07-2507-25 14:56
- 165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是做泄药的 借元素鸡金作局 07-2507-25 14:56
- 145 0 [辉隆股份吧] 哎,板块都在涨,你这又是何苦啊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7-2507-25 14:56
- 195 0 [南大光电吧] 这货尿性不好,都怕了,拉高都在出 散户韭菜命 07-2507-25 14:56
- 186 2 [中国能建吧] 最大的悲哀就是指数涨了,反而亏地越多,牛市原 股友78m2252l60 07-2507-25 14:56
- 176 1 [中毅达吧] 跌一个月了也是牛 股友z2q7951975 07-2507-25 14:56
- 179 1 [宁波韵升吧] 买了,下周吃大面了 懒是我的专利 07-2507-25 14:56
- 159 1 [卧龙新能吧] 6650能不能吃了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2507-25 14:56
- 208 5 [恒宝股份吧] 这样的价格都吸引不来一个大柚子吗? 忙碌的蚂蚁799 07-2507-25 14:56
- 194 3 [*ST闻泰吧] 先拿着吧,看主力表演,有大阴谋,可上可下 只会价值投资 07-2507-25 14:56
- 199 1 [湖北宜化吧] 再等五分钟 我的宜化怎么办 07-2507-25 14:56
- 172 1 [长青股份吧] 挂6.66等待,成就成不成就算! 一只优股 07-2507-25 14:56
- 167 2 [华人健康吧] 诱多吧,跑还来的及。总比变绿再跑,好啊 盆满亨通的唐三 07-2507-25 14:56
- 394 4 [越疆吧] 今天早上集合竞价是60?昨天早上集合竞价是58.9 晚枫168 07-2507-25 14:56
- 124 3 [东材科技吧] 我已经全部卖了,你可以拉了 卖在人声鼎沸之时 07-2507-25 14:56
- 170 0 [国药一致吧] 今天25.79买了12手国药一致,希望能涨起来。 股友dlTepu5565 07-2507-25 14:56
- 161 0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不好啊又怕卖了他又涨,毕竟这个股没人性 股友5502117ZI2 07-2507-25 14:56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永鼎股份!蓄势待发! 西北狼嚎 07-2507-25 14:56
- 192 0 [长和吧] 看样子,港口成功卖出了?有没有官方新闻啊。还 股友V357063M78 07-2507-25 14:56
- 147 0 [商汤-W吧] 打爆空头, 韭黄的执着 07-2507-25 14:56
- 240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也能叫龙头吗 睿智的任韶华 07-2507-25 14:56
- 164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假酒假药假股票,无药可救。 JINFENG88888 07-2507-25 14:56
- 167 1 [纯碱吧] 玻璃涨停!你呢???记得以前是你带玻璃弟弟呀 必必须红 07-2507-25 14:56
- 173 1 [华映科技吧] 控得死死的, 股友poVaYM 07-2507-25 14:56
- 429 1 [阳谷华泰吧] 又又又想打回原形? 百年大计之百利 07-2507-25 14:56
- 272 0 [昭衍新药吧] 卡位了,走独立行情 一片红彤彤滴 07-2507-25 14:56
- 178 1 [宁波东力吧] 这个行情真吃,实在不行来个跌停吧 股友0TC5626919 07-2507-25 14:56
- 467 2 [潜能恒信吧] 20日均线完全拉平,8月5日股东会在即,定增万事 gendolf 07-2507-25 14:56
- 159 0 [琏升科技吧] 下周123还有低点 洒脱的秦禹东 07-2507-25 14:56
- 154 0 [中安科吧] 的今天3.08收了。什么时候到3.8? 欢欣踊跃得建兰 07-2507-25 14:56
- 164 0 [力合科创吧] 哈哈哈,典型的跟跌不跟涨弱势股,等我做完另外 带着目标炒股 07-2507-25 14:56
- 152 0 [盛和资源吧] 很多破做软件的公司都几百亿,这个稀土居然300 步步高星 07-2507-25 14:56
- 165 0 [海能达吧] 这股太黑迹受不了,走了进了常山,希望赵子龙威 股友938598MB93 07-2507-25 14:56
- 139 0 [焦煤吧] 价格法么? 豆粕爆仓王 07-2507-25 14:56
- 155 0 [螺纹钢吧] 赶紧把螺纹钢拉涨停 小叶闹期货 07-2507-25 14:56
- 140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必须收在开盘价上面 高抛低吸啊啊啊 07-2507-25 14:56
- 193 1 [康拓医疗吧] 买入 昀言6666 07-2507-25 14:56
- 164 1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办卖了亏死 韭菜就是阳 07-2507-25 14:56
- 166 1 [均普智能吧] 压着不砸,是流虻 浙A76396 07-2507-25 14:56
- 170 1 [PVC吧] 果然吧,跌的时候都没量,晚上还要涨虽然涨了我 王如意 07-2507-25 14:56
- 171 2 [焦煤吧] 散空投降吧天都来收割你了 本就一无所有 07-2507-25 14:56
- 466 1 [亚太药业吧] 别逼我取钱给你封了 分手炒股2025 07-2507-25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