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昂利康吧] 尾盘偷袭 做空王者 07-2507-25 15:26
- 184 0 [普利特吧] 失去耐心了。可能五千支票唯一没有主力 生财善贾de雨晨 07-2507-25 15:26
- 308 0 [ST万邦吧] 你砸吧,我只有钱 牛股88 07-2507-25 15:26
- 210 2 [东方财富吧] 高开低走,缩量下行,怎么都感觉下周一要反包啊 股友02CK995686 07-2507-25 15:26
- 148 1 [康芝药业吧] 这只票只能一个板,套上一年 锂电池批发 07-2507-25 15:26
- 199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一定要全仓跑了,再见,引线太长了,不上当 凌云齐兲 07-2507-25 15:26
- 100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指数红了快2%,今天2肯定有了 Yayoyo 07-2507-25 15:26
- 347 12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地板开,地板封死 Lucky055 07-2407-25 15:26
- 780 11 [R汇车1吧] 119.1亿股了 睡不着的泡泡糖11 07-2407-25 15:26
- 158 0 [沈阳机床吧] 孙子终于绿了一次,爷爷今天高兴 邓艾破蜀 07-2507-25 15:26
- 165 0 [协鑫科技吧] 大聪明们,爽吗?下周请早 mosesltd 07-2507-25 15:26
- 177 0 [东宏股份吧] 晕啊,这票刚到解禁期啊?我还当水利建设股冲进 赫尔墨斯2918 07-2507-25 15:26
- 495 1 [紫光国微吧] 笑死散户买不起的猛拉 跟着孙庄做套 07-2507-25 15:26
- 251 4 [山河智能吧] 它今天的封单单子的力度是比昨天弱的,所以明天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2407-25 15:26
- 198 0 [兰卫医学吧] 去看看前几天的裕兴股份,分时图是不是一模一样 有耐心的颜韬3 07-2507-25 15:26
- 147 0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有没有猫狗榜,看看哪个孙子砸盘呢 西北雨哥 07-2507-25 15:26
- 164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温水煮青蛙阴跌果然开始了,没啥意思。 趋势技术哥 07-2507-25 15:26
- 172 0 [贝因美吧] 已删自选希望公司退市抓紧st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7-2507-25 15:26
- 142 0 [R东方1吧] 今天你不行,我的帐户也红啦。666 保定王婆 07-2507-25 15:26
- 148 0 [南方路机吧] 最后套死了 老牛在腰间 07-2507-25 15:26
- 204 4 [ST合纵吧] 地址搬到北京就是为了雅江电站中标 股友IvS5cs 07-2507-25 15:26
- 157 0 [西部建设吧] 我需要静静 干净的彭楠莉1 07-2507-25 15:26
- 167 0 [长春高新吧] 跟跌不跟涨,真的是看不到一点希望啊 股友7762U23Q58 07-2507-25 15:26
- 115 5 [光威复材吧] 趋势这么好,该动了吧 AAAAA15 07-2507-25 15:26
- 215 0 [罗牛山吧] 这种有融资融券的票我真的进一次亏一次,怎样都 流畅的许芯蕊1 07-2507-25 15:26
- 9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创新药赛道长期价值仍可期 基民711Qe68177 07-2507-25 15:26
- 188 1 [工新5吧] 居然跌停,完了,还要跌! 搞莫事 07-2507-25 15:26
- 188 1 [奥翔药业吧] 看看人家昂利康,不会学学吗 弘元阴跌到15元 07-2507-25 15:26
- 7151 7 [财经评论吧] 全方位饱和攻击?特朗普正搬出班农故计:“讯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5:26
- 143 3 [启迪设计吧]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城市更新及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 风萧萧兮大A牛 07-2507-25 15:26
- 152 0 [华新建材吧] 猴年马月才能出来 天眼洞察 07-2507-25 15:26
- 153 0 [华新建材吧] 结束了这个歌题材 股友nzcsPq 07-2507-25 15:26
- 156 0 [PVC吧] 早上开盘下跌就接回多了 逆天改命l 07-2507-25 15:26
- 141 0 [R汇车1吧] 今天刚发的工资全部加仓了不知道对错 我在众泰等解套 07-2507-25 15:26
- 243 0 [杉杉股份吧] 万万没想到还能收绿 土木共程有前途 07-2507-25 15:26
- 261 3 [长安汽车吧] 果然一追就被套,关键昨天我是69卖的,99再买白 orj2 07-2507-25 15:26
- 193 1 [亚钾国际吧] 看看藏格,盐湖,你们就知道亚钾未来的走势了 隆盛资产 07-2407-25 15:26
- 167 0 [康泰医学吧] 挣了一万大洋,落袋为安了,这个股吧嗮单的托太 股友tjORRX 07-2507-25 15:26
- 324 0 [安信成长精选混合C吧] 近一年70多个点,奔着这收益来的 小花花爱 07-2507-25 15:26
- 348 14 [广汇能源吧] 搞不明白了,为什么我卖了一部分就扣税呢?原本 机智的苏星银 07-2507-25 15:26
- 966 5 [瀛通通讯吧] 重大利好,上海发布消费电子,眼镜重大利好项目 赚钱做慈善 07-2207-25 15:26
- 180 2 [山河智能吧] 你们相信这票结束了? 龙头砖家 07-2507-25 15:26
- 193 2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九条命,抗打击能量太强大了! 生命的高度888 07-2507-25 15:26
- 169 1 [交通银行吧] 忙活一个月就降4分钱成本 钱途是金 07-2507-25 15:26
- 289 8 [矽电股份吧] 可以这么说,最近还在这股里面玩的,炒股水平都 啊股打 07-2507-25 15:26
- 162 0 [*ST天茂吧] 今天这股亏了4万,之前盈利全部没了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7-2507-25 15:26
- 187 1 [保利联合吧] 很显然,整个板块走崩了,周一不修复就难了 大本事 07-2507-25 15:26
- 379 2 [雅化集团吧] $雅化集团(SZ002497)$ 笑靥生花 07-2507-25 15:26
- 148 0 [R东方1吧] 我不懂反正我看到有个退伍的军人说让他先跑,我 探底抄底 07-2507-25 15:26
- 146 0 [中国能建吧] 还没开始建就一定烂尾了 股友79v302p791 07-2507-25 15:26
- 172 0 [力合微吧] 非洲市场看起来前景很不错啊,希望力合微通过PL 八方来财股票翻倍 07-2507-25 15:26
- 248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众诚科技:北交所的昇腾之光,与华为共谱AI新篇 财富自由梦0808 07-2507-25 15:26
- 174 0 [XD海立股吧] 今天看了一天没买,看光刻机集体大拉,涨了好几 佳佳必胜耶 07-2507-25 15:26
- 147 1 [股市实战吧] 换南京,用除了连云港和常州的其他换 夜雨泪千殇 07-2507-25 15:26
- 240 0 [东北制药吧] 漂亮的收盘 老炮专等涨停板2598 07-2507-25 15:26
- 165 0 [美图公司吧] 报团瓦解 吉祥高升方大 07-2507-25 15:26
- 213 3 [华虹宏力吧] 快手大跌,我就知道你是靓仔,今天没操作,9个 周杰伦20157494 07-2507-25 15:26
- 227 1 [方直科技吧] 下周一高开过13.56就牛逼了 不甘的甘 07-2507-25 15:26
- 139 2 [嘉友国际吧] 清仓走人 独行者24 07-2507-25 15:26
- 88 2 [西藏天路吧] 集合竞价出来了,吃一个板,安全着陆 股友N69190i613 07-2507-25 15:26
- 192 8 [聚胶股份吧] 主力再买 成熟的南宫三仟 07-2407-25 15:26
- 136 3 [昂利康吧] 是龙是妖,明天就见分晓了 有所不为有所作为 06-1107-25 15:26
- 231 0 [联创电子吧] 主力三个涨停还记得吗!今天我开仓啦!看这走势 股友Jpg5G5 07-2507-25 15:26
- 151 0 [汇通集团吧] 再次感恩汇通集团! 股坛泡菜香 07-2507-25 15:26
- 147 0 [恒大物业吧] 南向资金买了一百多亿,也买买恒大物业啊 牛牛牛3979 07-2507-25 15:26
- 166 0 [中铁特货吧] 难受,这一周做了回过山车,目前深套7个点 一直送钱的韭菜 07-2507-25 15:26
- 173 1 [歌尔股份吧] 收盘暴涨一分 看热闹还嫌事小 07-2507-25 15:26
- 234 3 [力合微吧] 力合微PLBUS PLC电力线通信,赋能光储直柔,点 力合微 07-2507-25 15:26
- 174 0 [泰晶科技吧] 尾盘跟着小散一起抢抽太紧科技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07-2507-25 15:26
- 173 0 [劲仔食品吧] 回购完毕 jz追涨杀跌 07-2507-25 15:26
- 152 1 [西藏天路吧] 拉萨回来西藏接天路了 A股大战纳斯达克 07-2507-25 15:26
- 198 4 [R东方1吧] 开板了,你们买了吗?这是个赌局,赢了翻几倍不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7-2507-25 15:26
- 57 1 [康泰医学吧] 走的那么决绝吗? 时空顺序 07-2507-25 15:26
- 156 2 [ST云动吧] 加仓 宽心的潘沁觞1 07-2507-25 15:26
- 122 2 [绿联科技吧] 都别着急卖,等抬轿资金抬到涨停再卖,下周一解 韭王至尊 07-2507-25 15:26
- 87 1 [维峰电子吧] 不拉升我又要加仓了! 坚持到底537 07-2407-25 15:26
- 98 0 [数字认证吧] 能跌回25吗? 股友7RGEVD 07-0207-25 15:26
- 182 0 [云知声吧] 想稳稳当当赚钱,就不能搞短线,出手一慢就被套 財經主持vivian 07-2507-25 15:26
- 525 3 [焦煤吧] 心中那自由的世界,如此的清澈高远。盛开着永不 CCYKSZ 07-2507-25 15:26
- 134 3 [数字认证吧] 九连阴。吗? 大道无形石有形 07-2207-25 15:26
- 145 0 [昂利康吧] 一天亏我十六个点 博学多才的谷涛 07-2507-25 15:26
- 76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财联社7月25日电,截至7月24日,上交所融资余额 皂甙001 07-2507-25 15:26
- 147 0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还是钱多,继续割,90亿了买这玩意 cal_920 07-2507-25 15:26
- 161 0 [海南矿业吧] 这么大阴量,还想涨, 股市中的嫩韭菜黄 07-2507-25 15:26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这种小白买什么不亏钱钱,亏就举报,你以为你 乘风天意_YKQ 07-2507-25 15:26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25日个人持股变动,现持股3只,锐捷网络浮亏 股友23M37276z0 07-2507-25 15:26
- 146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炸弹 年年四海的马红俊 07-2507-25 15:26
- 234 1 [天娱数科吧] 风来了,资金入场,下周管好手,不要轻易交出筹 ZJSFY 07-2507-25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