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光线传媒吧] 有没有想抽他家那个秘的!说的话还不如不回复呢 钱多多右上角 07-2507-25 16:10
- 149 2 [固德威吧] 嘎嘎嘎嘎分红都没有怂了吧 赚钱盖房子 07-2507-25 16:10
- 176 0 [国电南瑞吧] 我不信这就结束了 Radioheadache 07-2507-25 16:10
- 680 1 [ST晨鸣吧] 挣点钱真难! 危险面对退市股票 07-2507-25 16:10
- 180 1 [寒武纪吧] 声哥,北方稀土还能拿着吗? 机灵的章杰 07-2507-25 16:10
- 262 1 [中鼎股份吧] 周一涨4个点,周二跌0.5个点,周三跌3个点,周 英明睿智有如我 07-2507-25 16:10
- 255 2 [碳酸锂吧] 我去,涨停买的空单怎么卖不掉啊周一鬼逼了 等着变富 07-2507-25 16:10
- 238 1 [通达股份吧] 本来主力要拉升的,谁知道来了个水电站概念。主 MrDefender 07-2507-25 16:10
- 168 0 [中京电子吧] 什么题材都有,不涨 迷人的席昆1 07-2507-25 16:10
- 199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留有1千股底仓,想看看妖的成长,结果看到 自在的JK 07-2507-25 16:10
- 185 0 [红墙股份吧] 红墙变绿堵了,墙倒众人推啊,这个还是重仓的, 和为贵888 07-2507-25 16:10
- 170 0 [雅化集团吧] 周一,别的股全割了,来雅化吃肉肉 懂得理财之含笑花 07-2507-25 16:10
- 191 0 [锰硅吧] 锰硅铁矿棕榈,三大外国寡头品种,有点火就炸 懂平衡de阿克索 07-2507-25 16:10
- 186 2 [冠龙节能吧] 今天是一点反弹都没有 woswolf 07-2507-25 16:10
- 453 2 [青龙管业吧] $青龙管业(SZ002457)$ 心胸宽广得旋风虎 07-2507-25 16:10
- 1333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深铁路:签订广州东站改造项目合作协议 总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6:10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越夜越精彩!浦东点亮夜间经济新图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6:10
- 165 2 [康芝药业吧] 我8.56买的 勇敢的乔然2 07-2507-25 16:10
- 190 1 [ST华扬吧] 上辈子也不知道造啥孽,买了这个。大盘一万点能 子轩丶 07-2507-25 16:10
- 311 3 [恒锋信息吧] 尾盘进了点。明天是不是要被毒打了? 基民XJlTzW 07-2507-25 16:10
- 186 3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哥加油干跌下去是M头不能跌的 n169813374185930 07-2507-25 16:10
- 147 1 [岭南控股吧] 不好,感觉卖飞了? 桂ZY6D37 07-2507-25 16:10
- 644 3 [翔丰华吧] 清陶借壳上市闪可能最大! CJN_0018 07-2407-25 16:10
- 429 18 [中芯国际吧] 我想问一下,汇率是不是又贬值了,我的成本咋又 承德00016 07-2407-25 16:10
- 142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昨天那个x23出来就知道今天会大跌 基民326dt90228 07-2507-25 16:10
- 362 0 [广核转债吧] 130卖的,盈利如图 股友a1875775n8 07-2507-25 16:10
- 214 0 [ST得润吧] 连续6连亏损,今年怎么盈利了……… 股友5O68A58511 07-2507-25 16:10
- 245 1 [赤峰黄金吧] 你持股有1万股吗?一天天的几万元本金的人还关 李财神驾到 07-2507-25 16:10
- 530 4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摊牌了,我不装了,手上筹码耗尽也要完成对朋 Rich917 07-2507-25 16:10
- 927 1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真是乱必 huwei12345788 07-2507-25 16:10
- 771 9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今天高开砸盘,证明抛压大,但抛压大也抵挡 大樂樂 07-2507-25 16:10
- 169 2 [*ST中设吧] 星期一再来个地天吧求你了 风中追风1345 07-2507-25 16:10
- 357 5 [多晶硅吧] 今天手续费5200这不是抢钱嘛 K线里的少年 07-2507-25 16:10
- 4054 22 [歌尔股份吧] 持仓歌尔股份26个月 股友Z90f7V 07-2407-25 16:10
- 197 0 [贤丰控股吧] 一切都假的不管技术趋势走都是假的。让庄股自己 仪态万千的梅舒茜 07-2507-25 16:10
- 69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样看还能翻好几倍 股友815929E8U6 07-2507-25 16:10
- 266 0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,近期表现亮眼,市场对其前景充满期待 鹰眼量化 07-2507-25 16:10
- 187 1 [华峰超纤吧] 到底跟哪个板块呢?板块涨,他也不涨,里面肯定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7-2507-25 16:10
- 218 3 [*ST天茂吧] 这货下周要创新低价了!不知道1.45元能不能稳住 股海夜航灯 07-2507-25 16:10
- 254 8 [铁建重工吧] 昨天买的,没了15个点 三月真坑 07-2507-25 16:10
- 667 4 [美迪西吧] 他现在的位置,你们到底怕什么 卢卡尔98 07-2507-25 16:10
- 399 9 [中国能建吧] 你一手我一手,套在山顶为国家,雅江兴建做贡献 点赞财运到 07-2407-25 16:10
- 172 0 [玻璃吧] 永安高位接多单了真好 期海无涯乐呵呵 07-2507-25 16:10
- 174 0 [焦煤吧] 周一进的,5天亏了1万2就一手,还是因为中间反 如何摆脱当下困局 07-2507-25 16:10
- 192 0 [迪安诊断吧] 同花顺出多模态ai概念了。要起飞了 股友O71A671911 07-2507-25 16:10
- 164 0 [云天励飞-U吧] 恭喜没下车的宝宝们、我一股都没有,亏着走的 股友5gNXVa 07-2507-25 16:10
- 162 0 [国电南瑞吧] 2222啊 龙潭村 07-2507-25 16:10
- 180 0 [宇新股份吧] 有什么预期,保利联合带动板块补涨啊 达达炒股 07-2507-25 16:10
- 183 0 [联环药业吧] 下周一收盘站不上10线不买。 n14302867952d15c 07-2507-25 16:10
- 162 0 [氧化铝吧] 一直在看多加多的路上只有你没赚钱了,晚上你下 基民c69v199529 07-2507-25 16:10
- 141 0 [博时汇融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博时汇融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$晦气,暴跌 基民kfS2aE 07-2507-25 16:10
- 212 0 [云南白药吧] 想高收益不要碰这种股票,这种股票特点就是躲牛 趋势交易110 07-2507-25 16:10
- 175 0 [华特气体吧] 这股一直比大盘弱。 mimi8811150 07-2507-25 16:10
- 429 0 [兰生股份吧] 跑了,断魂刀啊 疯狂的九点半 07-2507-25 16:10
- 170 0 [上海机电吧] 水电站也需要电梯 股友Fy83605520 07-2507-25 16:10
- 6358 4 [昂利康吧] 尾盘多只高位人气股大幅走低 昂利康跳水跌停 昂利康资讯 07-2507-25 16:10
- 179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无语,不是鸭就是拖 乄炒股養家丶 07-2507-25 16:10
- 344 7 [泰永长征吧] 下午再板应该不会炸了 工蚁2 07-2507-25 16:10
- 193 0 [锐明技术吧] 这只股到了44.44才有戏。 平原君赵胜 07-2507-25 16:10
- 501 4 [美邦股份吧] 不用骂庄骂公司,全是量化干的,典型三板组 就是123456 07-2507-25 16:10
- 536 3 [酒钢宏兴吧] 雅下铁路建设,酒钢和西宁特钢都是青藏铁路直通 股友5fQPVz 07-2507-25 16:10
- 237 3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资金都去雅江水电了,游戏还要继续整理,等 Wind66 07-2507-25 16:10
- 159 0 [中岩大地吧] 不是你们昨天真没跑啊 一人的坚持有多难 07-2507-25 16:10
- 172 0 [博云新材吧] 早盘涨停想着格局一下,结果一路线下,比亏钱还 温暖的章云卉 07-2507-25 16:10
- 247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【机器人概念午后活跃上海机电涨停】午后机器人 探索者1993 07-2507-25 16:10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信源之所以应收款过高,主要是没有有过硬高门 悟道悠闲 07-2507-25 16:10
- 141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关于向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 博杰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6:10
- 55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今天这里波动不大,观察行情看看 基民1Z73083i98 07-2507-25 16:10
- 73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博杰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6:10
- 160 0 [强达电路吧] 垃圾三天亏了一千多,从周一开始跌一个点加一千 菜粤股事 07-2507-25 16:10
- 115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关于调整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 博杰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6:10
- 75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博杰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6:10
- 87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 博杰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6:10
- 116 0 [金字火腿吧] 金字火腿:公司章程(2025年7月备案) 金字火腿资讯 07-2507-25 16:10
- 89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北京德恒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珠海博 博杰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6:10
- 81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关于202 博杰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6:10
- 212 0 [中国长城吧] 31号开会商议垂组一事。 股友6335298pz7 07-2507-25 16:10
- 154 0 [东方电气吧] 拉升就是为了坑股民 股友67M5790W25 07-2507-25 16:10
- 191 0 [秦川机床吧] 董秘您好,我想问一下,目前国内机床跟国外机床 秦川机床股友 07-2107-25 16:10
- 367 0 [中国电建吧] 2025年7月25日,中国电建下跌3.09%,成交额155. 只核男大学生 07-2507-25 16:10
- 372 0 [甘化科工吧] 甘化科工股东户数增加1.26%,户均持股10.06万元 甘化科工资讯 07-2507-25 16:10
- 325 0 [红枣吧] 无忧论期红枣2601布局7月28日供应端销区到货量 无忧论期 07-2507-25 16:10
- 379 2 [炬光科技吧] 前几天就说过,炬光会用大阳线来回报你的坚持, 太白练涨停 07-2507-25 16:10
- 194 1 [宁波建工吧] 好票,大家不要慌,明天后天,两个涨停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7-2507-25 16:10
- 200 5 [力劲科技吧] 还不拉一波,都没人买没人卖了 鸡汤喝多也会腻 07-2507-25 16:10
- 209 2 [药明生物吧] 几个已知的做空又在32开单子了。有没有大佬 菠萝zzzzz 07-2507-25 16:10
- 165 0 [金力永磁吧] 这票到头了 镜中花月 07-2507-25 16:10
- 16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星期一先加10万 光明正大吉 07-2507-25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