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9 1 [沧州大化吧] 不跟板块了难道还不是出货啊 坚韧的意之韵13 07-2507-25 14:59
- 195 1 [飞凯材料吧] 靠你后门,压这么多股在上面想干嘛?还有这样收 大发利市的老顽童 07-2507-25 14:59
- 181 0 [歌尔股份吧] 恭喜拿下连续14次周五绿盘,能第15次吗 无良企业广某达 07-2507-25 14:59
- 161 0 [塞力医疗吧] 完了全完了我给东信卖了以为会回封完了完了全完 温柔敦厚的鲁婧东 07-2507-25 14:59
- 133 0 [中钨高新吧] 该走咧,留下的自己发财 沙隆巴斯528 07-2507-25 14:59
- 889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$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$连续加仓,今天再加1000, dongfang彬彬有李1 07-2507-25 14:59
- 195 1 [通行宝吧] 盘了整整两个月。国内基金就这水平??? 飞黄斗金得天天 07-2507-25 14:59
- 183 3 [福能股份吧] 俺再加点 阿宝风声水起 07-2507-25 14:59
- 148 0 [联特科技吧] 周一还要跌大跌 股友l0O6219309 07-2507-25 14:59
- 178 0 [ST洲际吧] 昨日上不封顶,继续阴跌,结合国际形势企稳再考 文七板 07-2507-25 14:59
- 153 0 [珍宝岛吧] 在忙点事没跑,哦豁了,下周一要被埋了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07-2507-25 14:59
- 156 0 [亿纬锂能吧] 下午创业板没跌,电池板块没跌,只有这个傻大个 牛气冲天2828 07-2507-25 14:59
- 131 0 [昂利康吧] 昨天刚说你就跌停了 起点只做超短 07-2507-25 14:59
- 148 0 [中国交建吧] 按着这帮投机分子 天选之子2020 07-2507-25 14:59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热门股才能赚钱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7-2507-25 14:59
- 165 1 [XD海立股吧] 昨天我就砸锅卖铁融资买入了 现就88888 07-2507-25 14:59
- 367 2 [恒为科技吧] 谁有我高? 股友39L5867a95 07-2507-25 14:59
- 361 1 [泰嘉股份吧] $泰嘉股份(SZ002843)$ 股友58180w3h72 07-2507-25 14:59
- 184 2 [国旅联合吧] 不是6.16就是6.18 需要50倍 07-2507-25 14:59
- 222 1 [海南华铁吧] 这几天的强力洗盘,把做T的折磨的不要不要的! D调胖哥 07-2507-25 14:59
- 224 1 [东华软件吧] 下周三冲十圆 牛股气质非凡 07-2507-25 14:59
- 281 4 [中国建筑吧] 主力都笑醒了,之前我拉了几个月你们就只是不买 长出新韭菜 07-2507-25 14:59
- 210 1 [万达信息吧] 这时候不买等啥呢,半仓介入 卿本佳丽 07-2507-25 14:59
- 109 2 [东方财富吧] ,理性,理性不了,干,满仓干,老子等了十年了 猎豹出击休闲空间 07-2507-25 14:59
- 2877 29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回应失控传闻:刹车系统功能正常 事件与 比亚迪资讯 07-2407-25 14:59
- 140 0 [昂利康吧] 一天15个点,下周开盘都还不知是不是跌停开 ZUI新ZUITOP 07-2507-25 14:59
- 150 0 [玻璃吧] 废 股友r39g333229 07-2507-25 14:59
- 191 0 [东吴证券吧] 10.57只成交了2万股,少赚好多 NICK12 07-2507-25 14:59
- 179 0 [上海医药吧] 流通领域集中度提高,上药这种全国性商业巨头最 大A冲冲冲鸭 07-2507-25 14:59
- 151 0 [赣锋锂业吧] 选了个垃圾进来,其它今天都在涨 基民37a2728h18 07-2507-25 14:59
- 176 0 [*ST宝实吧] 海华马上超越宝塔 打酱油时看戏的 07-2507-25 14:59
- 166 1 [中科金财吧] 没有突破下跌趋势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2507-25 14:59
- 174 1 [世纪天鸿吧] 早盘冲的那么高,排第一,结果被骗了,坑死了。 不买跌的股 07-2507-25 14:59
- 258 4 [华阳股份吧] 卧草,煤期货都拉冒烟了 正在输入qlystp3263 07-2507-25 14:59
- 181 2 [伟仕佳杰吧] 10。5元这个月还有希望回本吗 买什么都大涨发财 07-2507-25 14:59
- 311 8 [特变电工吧] 出货了还不跑,想啥呢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2507-25 14:59
- 153 0 [华银电力吧] 万手哥呢 股友5G5111522W 07-2507-25 14:59
- 154 0 [ST信源吧] 牛逼 股友69L12o6592 07-2507-25 14:59
- 214 0 [飞乐音响吧] 各路的神仙,各路的佛祖,财神爷,九华山,国清 英气俊朗的哥淼洋 07-2507-25 14:59
- 140 0 [国电南瑞吧] bu跟亚夏或许还涨呢 基民P5706L9315 07-2507-25 14:59
- 151 0 [百亚股份吧] 大哥们太猛了,之前是我说话太大声了,对不起, 长生手 07-2507-25 14:59
- 134 0 [浙富控股吧] 这样的砸盘,我给100分! 小吉尚可 07-2507-25 14:59
- 140 0 [纸浆吧] 空头收手吧,外边全是多头 如意神牛 07-2507-25 14:59
- 152 0 [宏工科技吧] 这股情绪不稳定,大家千万别买,不知道什么时候 zz13761 07-2507-25 14:59
- 150 0 [首创证券吧] 算了,这股属于叫驴,牵着不走打着倒退。 迅捷的叶致东 07-2507-25 14:59
- 173 0 [华灿光电吧] 都这么久了公司的产品一直还是调试阶段,其他公 越努力越幸运的 07-2507-25 14:59
- 191 0 [COMEX黄金吧] 看样子下周不分黄金科技,全跌 股神拍大腿 07-2507-25 14:59
- 163 0 [ST福能吧] 用了吃奶的劲,爆涨七分钱!真是了不起哦 秀外慧中的温虔 07-2507-25 14:59
- 256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股票的前景呈现“短期承压、长期向好” 浮云若梦1215 07-2507-25 14:59
- 181 0 [XD海立股吧] 今天涨停了,不管周末有没有借壳公告,周一还是 股友DQulDJ 07-2507-25 14:59
- 287 0 [兆易创新吧] 加油 帅的天下第一 07-2507-25 14:59
- 165 0 [冠中生态吧] 四只乌鸡给你补补肾 板栗大妈 07-2507-25 14:59
- 186 3 [永贵电器吧] 16.35的挂单2500手,是什么意思 股友81080e8P55 07-2507-25 14:59
- 16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2021年是7月29日发布的预盈,这次不会也卡那个 LIZ 07-2507-25 14:59
- 6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长期看创新药潜力 月若曦 07-2507-25 14:59
- 155 0 [中国能建吧] 吃了几个报赚了这么多不搞一个跌停都不好意思 滨海四路 07-2507-25 14:59
- 165 0 [兴源环境吧] 内盘比外盘多9万手,是真有挺不住得了。 热闹爱看 07-2507-25 14:59
- 132 0 [广核转债吧] 130摆摆了 會当凌绝顶 07-2507-25 14:59
- 153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时代它是配角 桑妮卡卡语 07-2507-25 14:59
- 159 0 [中银证券吧] 涨了个寂寞 永远三千点 07-2507-25 14:59
- 157 0 [首都在线吧] 大盘虽绿,手拿科技股的友友们还好吧。祝愿下周 司机而动 07-2507-25 14:59
- 126 0 [R汇车1吧] 挣扎 挥洒阳光1 07-2507-25 14:59
- 145 0 [旋极信息吧] 蚂蚁上树结束,下周加速 股市探花 07-2507-25 14:59
- 38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港股科技龙头云集,这里的表现不错,还很灵活。 海树懒 07-2507-25 14:59
- 155 0 [三一重工吧] 跌到20日均线才止跌了 天天抓涨停发财 07-2507-25 14:59
- 273 3 [寒武纪吧] 有啥大消息么 hj桑桑 07-2507-25 14:59
- 174 1 [中国西电吧] 跌十个点了,要被套多久啊。。。。。 哲僧大师 07-2507-25 14:59
- 194 3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一会我拉红盘,你们不要砸盘哈 混世老喔 07-2507-25 14:59
- 861 6 [双成药业吧] 熟悉股性很重要 北京张少侠 07-2507-25 14:59
- 144 0 [岩山科技吧] 抛压太大,星期一低开低走 基民7u88a83030 07-2507-25 14:59
- 150 0 [指南针吧] 垃圾 文哥夜雨 07-2507-25 14:59
- 127 0 [昂利康吧] 什么原因,不可能啊,周一会反包吗 个股先锋 07-2507-25 14:59
- 137 0 [广核转债吧] 只有星期一来交易了 不定的陈昭东2 07-2507-25 14:59
- 242 3 [恒力石化吧] 明天不会跌了吧 睿智之雪松 07-2507-25 14:59
- 162 1 [南京聚隆吧] 学学上纬新材 股友OC85329756 07-2507-25 14:59
- 207 2 [华联股份吧] 有23万手接盘, 确定没毛病 07-2507-25 14:59
- 215 1 [新和成吧] 这股每次高点后,都会大跌,下周又是下调的一周 股友258T8X3676 07-2507-25 14:59
- 155 1 [众泰汽车吧] 套在这里耽误了行情LJ 森源拾粟 07-2507-25 14:59
- 354 3 [豆粕吧] 已经提醒过了,国家已经明令禁止使用豆粕。 庆山主人 07-2507-25 14:59
- 17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该来的还是来了,教科书式操盘,这个主力有点东 物归原主 07-2507-25 14:59
- 168 0 [京北方吧] 减持的股东应该去SSSSSS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7-2507-25 14:59
- 874 10 [中芯国际吧] 拿不住是癌症晚期没救了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7-2507-25 14:59
- 622 4 [铜冠铜箔吧] 流入流出,信那个? 融鉴通玄 07-2507-25 14:59
- 156 2 [*ST九鼎吧] 嗨家军,准备,偷袭。 嗨起来啊 07-2507-25 14:59
- 162 1 [天山铝业吧] 同志们…………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2507-25 14:59
- 171 0 [远东传动吧] mmd,被洗了 云龙云龙 07-2507-25 14:59
- 154 0 [好上好吧] 摆的口袋阵 股友OX93608353 07-2507-25 14:59
- 141 0 [科泰电源吧] 买一笔,博弈下 壹号院的阿姨 07-2507-25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