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4 17 [阿里巴巴-W吧] 看样子明天会有个小低开啊,不过没啥风险,藤子 清光何处无 07-2307-25 16:19
- 384 4 [紫金银行吧] 买这个票几年了还没回本头发都熬白了,真惨! 蛰伏到底 05-1407-25 16:19
- 184 0 [海南华铁吧] 不错,散户的八字真经。[赞] 大多数都是反着来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6:19
- 168 0 [碧水源吧] 又是一个阴线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7-2507-25 16:19
- 257 0 [横河精密吧] 机器人概念+减速器+一季报增长1、据2024年年报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2507-25 16:19
- 203 1 [保利联合吧] 大曾子来了,恭喜各位! 向前看向钱看哈 07-2507-25 16:19
- 658 22 [西藏天路吧] 开板之后,都担心天地板,然后不敢进,然后封板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7-2507-25 16:19
- 211 2 [华微电子吧] 越接近812一部分人越恐慌,还会跌,下周卖证通 ST摘帽魔术手 07-2507-25 16:19
- 263 3 [香农芯创吧] 3个阳线,牛逼啊 慢慢来比较快666 07-2507-25 16:19
- 148 7 [寒武纪吧] 心烦! 寒武纪上1000 07-2507-25 16:19
- 165 0 [雅化集团吧] 长了这么多,连个龙虎榜都没看见,还不知道谁是 南美鱼人 07-2507-25 16:19
- 190 1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刚刚卖出今天就上涨,什么情况,就为了洗我 出击不食味 07-2507-25 16:19
- 555 7 [焦煤吧] 恭喜打板成功 熊来了快跑啊 07-2507-25 16:19
- 316 11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晋级的话怎么看有没有省三等奖啊 睿智的柯沛冬 07-2507-25 16:19
- 318 3 [R汇车1吧] 3106万元,这个成文额,放在A股,也有一席之地 金牛斗气冲云霄 07-2507-25 16:19
- 182 1 [艾布鲁吧] 会不会有减持或者大股东被处罚 财源滚滚强 07-2507-25 16:19
- 267 4 [众安在线吧] 风头被半导体抢了哎 给我一把火 07-2507-25 16:19
- 248 6 [华帝股份吧] 下周如果有涨停发生了,谁也别骂人啊。这股真强 玩股挺简单 07-2507-25 16:19
- 649 3 [ST葫芦娃吧] 昨天出了 股友782pN06235 07-2507-25 16:19
- 538 12 [昂利康吧] 眼睁睁的看着它一天天的往上涨,就是不敢下手, 最小的韭菜 07-2507-25 16:19
- 114 3 [中铁特货吧] 这还有脸开股东会,你怎么对得起支持你的股东 牛气冲斗牛士 05-2207-25 16:19
- 181 0 [招商证券吧] 曾几何时,你是多么的风光无限 股友s4U25u 07-2507-25 16:19
- 152 0 [西藏天路吧] 换手这么高还涨停,龙头 股友05C33079w0 07-2507-25 16:19
- 160 0 [*ST中岩吧] 吗的幻想破灭,看周一怎么玩吧 观察者1314 07-2507-25 16:19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只有把缺口填了才能叫向上趋势,不填永远是下跌 股友377q583W58 07-2507-25 16:19
- 170 0 [上证指数吧] 马斯克狂画未来大饼,却掩盖不了特斯拉销量利润 长期速市 07-2507-25 16:19
- 162 0 [西藏天路吧] 星期一跌停能卖出还要看看总龙头中国电建能不能 股友F7APWY 07-2507-25 16:19
- 183 0 [远望谷吧] 从6块5到7块5卖了一波,7块05又买回来了,可惜 股友m997815a77 07-2507-25 16:19
- 182 0 [新时达吧] 主升浪 耐心等待手别痒 07-2507-25 16:19
- 211 0 [西藏城投吧] 大多数今天都亏钱了吧,都不想走是吧,好,散户 冬日红 07-2507-25 16:19
- 214 1 [大禹节水吧] 就是这帮穷货每天买个几万几千元在这T,穷疯了 粉裳姐姐 07-2507-25 16:19
- 245 0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概念核心股其实是西藏旅游,所以只有西藏旅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7-2507-25 16:19
- 183 2 [安恒信息吧] 今天biu了二下 zzzzzzzzzzzzz92 07-2507-25 16:19
- 459 2 [易普力吧] 大家一起举报吧 这个股里面老鼠仓不是一般的多 大发积玉地扫地僧 07-2507-25 16:19
- 229 2 [奥飞数据吧] 个个都是博下周20CM hknigniwogji 07-2507-25 16:19
- 341 5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7月4日的三百万手的成交量,注定调整完毕 封存的金門g梁j 07-2507-25 16:19
- 2532 27 [江淮汽车吧] 长期持股一定要分析商业逻辑 目光短浅难吃肉 07-2507-25 16:19
- 261 5 [中国金茂吧] 此波反弹行情已近尾声,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反复的 务实的李剑白 07-1607-25 16:19
- 207 0 [三羊马吧] 2022年1月19号,三羊马涨停开盘,我没卖,早盘 看长做短er 07-2507-25 16:19
- 155 3 [嘉欣丝绸吧] 量还是有点大,等量缩到几百万了就该启动了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7-2407-25 16:19
- 159 0 [浙富控股吧] 尾盘走了无缘,去凯撒了,你在雅江都算后排的, 北炒888 07-2507-25 16:19
- 159 0 [中联重科吧] 坑 有条理的缘清水8 07-2507-25 16:19
- 176 0 [倍轻松吧] 轻松一刻这个故事可以哦 小韭小韭好运来 07-2507-25 16:19
- 383 4 [广汇能源吧] 富德只要在二级市场再拿6%流通股,就是第一大股 黄冈炒家 07-2507-25 16:19
- 239 0 [中毅达吧] 11元左右会有反弹,幅度可能在15%左右,然后继 精彩吾生 07-2507-25 16:19
- 183 0 [中联重科吧] 雅下水电概念已退场,大家都洗洗散了吧 谦逊的邱皓轩1 07-2507-25 16:19
- 6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目前债市怎么投? 中信保诚 07-2507-25 16:19
- 256 0 [华测导航吧] 这个票就是一只趋势票,要有足够的耐心才能拿得 梦想有多远 07-2507-25 16:19
- 191 0 [隧道股份吧] 这个股我在DEEPSEEK分析了下,每年分红都是市场 翰墨红股 07-2507-25 16:19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3517的缺口,还是要补的 券商指数ETF 07-2507-25 16:19
- 175 0 [大北农吧] 不管了,先拿着吧,人气排名那么高,我就不信不 炒股不笑算我输 07-2507-25 16:19
- 157 1 [广核转债吧] 看把嗯给能的[怒] T来T往 07-2507-25 16:19
- 210 3 [永鼎股份吧] 上影小阴线长是规律,快跑 梦里翔 07-2507-25 16:19
- 138 1 [南方路机吧] 下午就炸 狂zzz 07-2507-25 16:19
- 557 32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日: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 浙江东日资讯 07-1107-25 16:19
- 265 0 [ST银江吧] 典型性锯齿型走势,折磨人,已经在里面的,坚定 巴菲韭铁 07-2507-25 16:19
- 318 0 [豆粕吧] 仟盛论期:7.28豆粕2509合约豆粕远期需求或将下 仟盛论期9 07-2507-25 16:19
- 179 0 [广电计量吧] 这狗DER,割肉了,跟了两次赔了两万,永不持有 夕阳最后的颜色 07-2507-25 16:19
- 325 0 [国安股份吧] 炒股能赚钱哒都能发现,真正的好股票在买卖哒瞬 我炒拟大业 07-2507-25 16:19
- 268 1 [浪莎股份吧] 大家探讨哈,有没有可能是这个主力比较懒,白天 聪慧睿智的静影4 07-2507-25 16:19
- 184 3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:西藏旅游关于董事离任的公告 西藏旅游资讯 07-1807-25 16:19
- 225 0 [南京聚隆吧] 价格企稳在32上下,后面一段时间会比较磨人,等 柚子筑窝 07-2507-25 16:19
- 90 0 [辉隆股份吧] 公司与大禹节水是农业综合板块概念里唯二的公司 辉隆股份股友 07-2207-25 16:19
- 117 0 [平安电工吧] 请问公司与小米汽车在电池安全防护防火领域是否 平安电工股友 07-2207-25 16:19
- 62 0 [*ST东晶吧] 请问董秘公司7月20日股东人数 *ST东晶股友 07-1907-25 16:19
- 324 7 [上纬新材吧] 越不买越涨,就是无脑看好,这个票就像当初的茅 有执行力的兰钊19 07-2507-25 16:19
- 165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下周一,还得跌吗?好怕 涨里个涨 07-2507-25 16:19
- 467 1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6:19
- 151 4 [东方财富吧] 涨的太快,今天回调一下,中长期仍然看好! 随风起舞300059 07-2507-25 16:19
- 196 0 [中煤能源吧] 古票真心不是人玩的,都撤了销户吧 价值投机者 07-2507-25 16:19
- 203 0 [广生堂吧] 这个股会大涨的原因,没有研报。所以300也不是 张强枫 07-2507-25 16:19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影视股持续拉升,目前受电影院(长安的荔枝)( 财富林大师 07-2507-25 16:19
- 226 0 [焦煤吧] 拉板哪里需要什么力气。今天板上开空的,明天自 老之打板 07-2507-25 16:19
- 164 0 [飞马国际吧] 收到补偿款了 张泽硕 07-2507-25 16:19
- 192 1 [氧化铝吧] 伦铝涨了不少 期上加期 07-2507-25 16:19
- 213 2 [中国铁物吧] 全天收盘最低点,下星期全活埋!必破2! 经纶民丰地扁鹊 07-2507-25 16:19
- 420 2 [湖南裕能吧] 三季度碳酸锂价格如果能一直稳住,裕能估计躺赚 六月六的蓝天 07-2507-25 16:19
- 312 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有哪位请告诉我现在恒生科技处于什么位置水平? 仰望zQ 07-2507-25 16:19
- 419 6 [沪电股份吧] 英伟达又日天了,明天怎么看 庄振宇1 07-2407-25 16:19
- 225 1 [碳酸锂吧] 周末出个消息,关税影响星期一直接大跌 不会被套 07-2507-25 16:19
- 740 1 [东安动力吧] 我就说不会无缘无敌的拉升 就你他TM叫夏洛呀 07-2507-25 16:19
- 312 1 [海联金汇吧] 被套的可以去查一下海联金汇转售金融支付牌照的 股友125860y7M7 07-2507-25 16:19
- 194 0 [德龙汇能吧] 还汇吃饱 你3了8 07-2507-25 16:19
- 355 1 [融发核电吧] 怪我咯???7月7号发了个图,6年前10.19的买入 股友1oN9069236 07-2507-25 16:19
- 189 1 [中铁工业吧] 友情提醒,A杀! 风控为王 07-2507-25 16:19
- 217 1 [太阳纸业吧] 所有票没亏过只在这贼这亏了14个W。狠!盯着你 边城万手哥 07-2507-25 16:19
- 627 4 [天沃科技吧] 周末特朗普和谈,中美关系向好不用怀疑,后面就 稳了丨又涨停 07-2507-25 16:19
- 515 3 [用友网络吧] 收盘港股的金碟就开始猛拉了 破庙扫地僧 07-2507-25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