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着收益每天多一点,踏实感漫上来,整体收益给 陌陌好 07-2507-25 15:31
- 212 2 [*ST易录吧] 这货没有涨停基因的,每次都只有3个多点的 人性情绪的钱多多 07-2507-25 15:31
- 159 1 [融创中国吧] 千万闪逃? 股友nOy1yC 07-2507-25 15:31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叔叔买了你倒霉 股友TRBSZh 07-2507-25 15:31
- 4769 4 [贵州茅台吧] 中经酒业周报∣7月中旬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 贵州茅台资讯 07-2507-25 15:31
- 1857 23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大屏弹窗广告频发:车是我的,屏不是? 长安汽车资讯 07-2507-25 15:31
- 15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上啊 地球先生 07-2507-25 15:31
- 188 0 [国美零售吧] 完蛋玩意,不涨 股市小韭菜htt 07-2507-25 15:31
- 170 0 [恒为科技吧] 好气,这恶心的 基民VKQ906 07-2507-25 15:31
- 183 0 [海航控股吧] 疯狂的跌吧,跌停有本事,我在接回来,我就剩了 股友1800t7o719 07-2507-25 15:31
- 246 4 [豪恩汽电吧] 听说公司在邀请股东参观,有收到邀请了吗?哪天 天地人和万事如意 07-2507-25 15:31
- 112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半导体体力布置了吗? 不发胖只发财w 07-2507-25 15:31
- 171 0 [中钢天源吧] 走势着实古玩啊哈哈 股友1613y77Q15 07-2507-25 15:31
- 96 0 [利元亨吧] 连续三天熊猫烧香,要出事! 色玫尔 07-2507-25 15:31
- 183 0 [泓博医药吧] 还在想肉,下周骨头渣渣都不会留。一般一个板块 股友6H2853776H 07-2507-25 15:31
- 56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继续逢低布局港股通互联网指数基金,长期投资收 草原1122 07-2507-25 15:31
- 173 1 [股市实战吧] 老邮票可以评级吗? 微观子科技 07-2507-25 15:31
- 151 0 [中国能建吧] 跌超预期 六一楼 07-2507-25 15:31
- 166 0 [中科磁业吧] 中科磁业现在已沦落为给稀土永磁概念提鞋子了! 江南才子山西 07-2507-25 15:31
- 154 0 [阿尔特吧] 老爷保号 平和宁静的武捷炳 07-2507-25 15:31
- 194 0 [鼎捷数智吧] Ai工业智能体绝对龙头,新质生产力! 无住一刀流 07-2507-25 15:31
- 163 0 [博云新材吧] 水电概念今天大势已去,都散了吧 顽强的南宫日轩 07-2507-25 15:31
- 174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山顶好冷 楚楚可怜的庄晨光 07-2507-25 15:31
- 170 0 [回盛生物吧] 被套4个点 股友KebcMj4474 07-2507-25 15:31
- 115 0 [南矿集团吧] 今天这么大换手庄家出逃了?今天开盘多少散户买 血泪ysgm 07-2407-25 15:31
- 183 0 [固高科技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,下星期血泪史 股友7EohqT 07-2507-25 15:31
- 169 0 [美锦能源吧] 无语,今天买在最高点 周余大嘟嘟 07-2507-25 15:31
- 459 2 [西藏天路吧] 如果西藏没有天路,怎么去西藏旅游!! 专捉大牛 07-2507-25 15:31
- 201 2 [旋极信息吧] 睡过头了,忘记跑了! 股友c68671U087 07-2507-25 15:31
- 739 7 [碳酸锂吧] 我真特么太爱你了,主力 克服人性123 07-2507-25 15:31
- 61 1 [华星创业吧] 希望今天高开吧!! silentself2016 07-2507-25 15:31
- 586 7 [倍杰特吧] 敲黑板了,注意听讲,今天倍杰特的主力给广大似 一只花猫 07-2407-25 15:31
- 169 0 [新恒汇吧] 虎头蛇尾,下周能否好好表现一下? 大漠孤烟涅槃重生 07-2507-25 15:31
- 168 0 [药石科技吧] 果然大绳清仓了,点炮成功,可笑至极,违法行为 泛泛而语 07-2507-25 15:31
- 151 0 [瀛通通讯吧] 这股调整很久了,可以考虑接回来了 逻辑投资者 07-2507-25 15:31
- 9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转战半导体,今日收红真给力 基民711Qe68177 07-2507-25 15:31
- 189 0 [时代电气吧] 这股名字没取好,没有想象空间 云中的殿堂 07-2507-25 15:31
- 168 0 [长虹美菱吧] 是不是周末有消息 国富民强6688 07-2507-25 15:31
- 256 3 [焦煤吧] 其实仔细琢磨,焦煤谈不上什么内卷,工业硅生猪 金本部 07-2507-25 15:31
- 165 0 [R艾格1吧] 收不完,根本收不完 主力来了6537 07-2507-25 15:31
- 203 0 [股指期货吧] 尾盘锁仓,下周再说吧 沉着等待 07-2507-25 15:31
- 227 4 [汉缆股份吧] 想把股票给你想都不要想。给我还差不多 长线10年 07-2507-25 15:31
- 235 2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-56.31%,啥时候让我回本? 基民AA2eut 07-2507-25 15:31
- 219 2 [技源集团吧] 发财了,ai智能体概念。下周一直接43开盘往60拉 情绪流龙头选手 07-2507-25 15:31
- 565 9 [山河智能吧] 吃碗大面 打板毋庸置疑 07-2507-25 15:31
- 201 2 [东信和平吧] 筹码峰上移了 不买杂毛骨 07-2507-25 15:31
- 244 4 [山河智能吧] 最可怕的不是今天吃了大面,是下周还有一碗大面 佳的财富号 07-2507-25 15:31
- 52 2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 冀FEE200 07-2507-25 15:31
- 47 1 [中京电子吧] 卖了卖了,太气人了 轻快的雷佳玉 07-2507-25 15:31
- 377 4 [R东方1吧] 在三板流动性很差跌停卖不掉涨停买不到,而那些 勇敢的凝飞爱 07-2507-25 15:31
- 806 10 [中际旭创吧] 131左右的筹码纹丝不动,感觉这种情况主力也没 股友1f6539 07-2507-25 15:31
- 251 1 [盛路通信吧] 公司在卫星互联网领域的低轨卫星通信载荷系统已 盛路通信股友 07-1807-25 15:31
- 188 0 [数字认证吧] 主力小心谨慎,边看边走 背金山 07-1407-25 15:31
- 261 0 [雪人集团吧] 过两天再来 道心进退失据 07-2507-25 15:31
- 157 0 [横河精密吧] 周三进场,今天下午出。准备下周二尾盘再进来。 武陵散人 07-2507-25 15:31
- 198 1 [焦煤吧] xf办举报了,连续五个涨停,这么明显的操con 股友9316d2K922 07-2507-25 15:31
- 171 1 [金田股份吧] 大部分成交都是向下砸出来的,向上买的极少。 分岐哥 07-2507-25 15:31
- 60 1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一定还会上去的 古古古德白 07-2507-25 15:31
- 415 2 [亿纬锂能吧] 锂矿概念股集体拉升,从整个锂电池产业链来看, 单打无敌火柴人 07-2407-25 15:31
- 491 8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是唯一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,目测一个月内 张青友 07-2307-25 15:31
- 184 0 [蓝黛科技吧] 刚调了半仓去成飞,你就拉,的 股友n935a67312 07-2507-25 15:31
- 172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清仓消户一个月亏了2.5万炒! 悠闲的韩芸菲 07-2507-25 15:31
- 163 0 [中洲特材吧] 落了毛的凤凰不如鸡! 弓弦乐长 07-2507-25 15:31
- 2147 8 [退市苏吴吧] “童颜针”代理权旁落叠加股权冻结,*ST苏吴连 退市苏吴资讯 07-2407-25 15:31
- 185 0 [天齐锂业吧] 股票是相当于超远期合约(跨年),如果期货在未 重庆高建行 07-2507-25 15:31
- 187 2 [西藏天路吧] 水泥送货是讲究半径的,那边山路不好走,肯定越 单车变宝马11 07-2507-25 15:31
- 185 1 [易点天下吧] 收在前期最高点 守正稳盈 07-2507-25 15:31
- 177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南方路机跳水,带下来了,还得是钻具扛大旗 股海浮沉VV 07-2507-25 15:31
- 248 3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不是核聚变和雅下概念个体的吗,怎么2根大 股友09V35a9385 07-2507-25 15:31
- 522 5 [中兴通讯吧] 大哥你告诉我,你跟了那个板块? 翻倍股票 07-2507-25 15:31
- 211 4 [江淮汽车吧] 垃圾 广阔星空 07-2507-25 15:31
- 290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每下跌一点,都阻力很大,而上涨时却十分轻 瞎胡炒 07-2507-25 15:31
- 380 12 [景峰医药吧] 午间话景峰: 不忘初心fdsz 07-2507-25 15:31
- 200 4 [富临运业吧] 韭菜们上牛好!镰刀说要调整到9.9左右哦,大家 股友syzRH0 07-2507-25 15:31
- 162 0 [同方股份吧] 看不看K线图,8元4还有日线缺口。 股友6IF9557831 07-2507-25 15:31
- 156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你是哪种攒钱派#我是周边控,第40天。强制储蓄 不卖永远不亏 07-2507-25 15:31
- 194 1 [常山药业吧] 我把常山存银行三年定期。 股友a2539710c3 07-2507-25 15:31
- 259 1 [新恒汇吧] 今天确定没有龙虎榜,创业板块中虽然这股换手率 长命富贵的股民 07-2507-25 15:31
- 172 1 [周六福吧] 公司新规发 美牛市 07-2507-25 15:31
- 212 3 [亚信安全吧] 还得继续洗?刚才是试盘? 股友oV23837053 07-2507-25 15:31
- 161 3 [TCL电子吧] 买进来就跌,不长记性啊,哎,两次了 基民FPQWku 07-2507-25 15:31
- 533 5 [广汇能源吧] 溯联股份10转3派10元,9号股权登记日,难道你不 红灯记3 07-0707-25 15:31
- 150 0 [山河智能吧] 接板的幻想做梦 来财来财来8 07-2507-25 15:31
- 189 2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亏钱的第七天,有一样的朋友吗 大秦万世万年 07-2507-25 15:31
- 177 2 [塞力转债吧] 这周一直做这个可转债了,每天过夜,实际上的收 最绿小韭菜 07-2507-25 15:31
- 15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决战两点半 机灵聪慧的夏昊祥 07-2507-25 15:31
- 536 3 [广东鸿图吧] $广东鸿图(SZ002101)$ 头像是网图 07-2507-25 15:31
- 111 0 [江苏三鑫吧] 江苏三鑫: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江苏三鑫资讯 07-2507-25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