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5 [誉衡药业吧] 急冲冲进来发现是东北股,希望老庄是个好鸟 留壹单ProMax 07-2507-25 14:42
- 135 0 [焦煤吧] 真是搞不懂、是什么力量、让这个品种如此疯狂 不要做犟种 07-2507-25 14:42
- 151 0 [隧道股份吧] 这货还有机器人概念! 勤奋的牛气冲天 07-2507-25 14:42
- 156 0 [厦门信达吧] 五十准时回封 天有过路 07-2507-25 14:42
- 139 1 [铜冠铜箔吧] 直线 沙漠独人 07-2507-25 14:42
- 161 1 [郑州煤电吧] 期货都连续4天涨停了,你是咋啦??? 涅盘重升888 07-2507-25 14:42
- 235 3 [东北制药吧] 依旧杂毛 搏最后一口鱼尾肉 07-2507-25 14:42
- 224 3 [双汇发展吧] 快跑,利空,火腿卖不动,负债高,借款额一年比 恐慌投资 07-2507-25 14:42
- 150 1 [金浦钛业吧] 大家齐心协力砸下去,作下T 股友tB61Hf 07-2507-25 14:42
- 186 3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明天完了 中航25起飞 07-2307-25 14:42
- 805 6 [远望谷吧] 见好就收 超短线炒股养家 07-2307-25 14:42
- 136 0 [北玻股份吧] 毛病的 神投手NB 07-2507-25 14:42
- 149 0 [盛通股份吧] 刚卖瞬间又涨一毛~我的乖乖 乐观的薛易2 07-2507-25 14:42
- 140 0 [北化股份吧] 23.68买了的,要把庄稼活拨片 梦见海琴 07-2507-25 14:42
- 175 0 [巨力索具吧] 你这品,涨就涨三分两分的,跌能跌三个点?你可 股友836F9697N3 07-2507-25 14:42
- 157 0 [广州发展吧] 有请,涨没份,跌马上的股广州发展出场 尼老板 07-2507-25 14:42
- 212 2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必涨停。留帖为证。 菜鸟飞碟 07-2507-25 14:42
- 342 3 [*ST南置吧] 闭眼入!行情还在半山腰!一重组概念成功是90% 牛市的放牛娃 07-2507-25 14:42
- 156 0 [国投电力吧] 经典的冲高回落。 热心的冷宇航 07-2507-25 14:42
- 224 0 [创业板指吧] 按总市值筛选出创业板前50大股票,再将此50只创 斐波那契螺旋 07-2507-25 14:42
- 202 0 [中国能建吧] 重工601989,大资金在不断吃进,怎么看?军工资 小李只 07-2507-25 14:42
- 136 0 [达安基因吧] 我来支持,我来当韭菜 拉萨天团广东 07-2507-25 14:42
- 157 0 [涛涛车业吧] 寒武纪和茂莱的情况貌似发生不了在你这儿了 小鲤66F 07-2507-25 14:42
- 176 2 [韩建河山吧] 这个股跟雅江水电站有合作吗 股海一粒小小的渣 07-2507-25 14:42
- 156 1 [雅化集团吧] 严重控盘,看你表演 明香暗荼 07-2507-25 14:42
- 179 1 [深圳华强吧] 不要再怪芯片科技没涨了,纯个股问题 牛市不断 07-2507-25 14:42
- 146 1 [大宏立吧] 26个点了,哥 有亲和力的入腊红 07-2507-25 14:42
- 180 3 [索通发展吧] 磨豆浆,想干啥???!!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507-25 14:42
- 347 1 [金智科技吧] 我持有15500股 微笑5158 07-2507-25 14:42
- 221 1 [立昂技术吧] 成为西南地区首个千卡推理资源池,还叠加沙特项 yxszwl 07-2507-25 14:42
- 145 1 [云天励飞-U吧] 很快就梦想成真了 富贵为富得凌康 07-2507-25 14:42
- 157 1 [汇成真空吧] 又留个长上影吗?下四四 股友6cA2916581 07-2507-25 14:42
- 188 0 [英维克吧] 人造成的 股友h6x3833528 07-2507-25 14:42
- 257 1 [圣阳股份吧] 上午估计砸了1000万的哥们这是图啥?前前后后大 股友0Y080A7370 07-2507-25 14:42
- 168 3 [通裕重工吧] 老庄不走,此股不涨 天股涨停 07-2507-25 14:42
- 302 8 [明星电力吧] 跌了4天了,10.86的成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7-2507-25 14:42
- 170 1 [杭齿前进吧] 主力醒了 今年翻倍的小仙女 07-2507-25 14:42
- 74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上涨不行,跳水第一名,拉几 复稳爆 07-2307-25 14:42
- 192 0 [亚盛集团吧] 收盘了又可以过个快乐的星期天了大家好好休息下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42
- 165 0 [永艺股份吧] 真恶心,一天就这么一点点 十倍小鳄鱼 07-2507-25 14:42
- 157 0 [麦迪科技吧] 主力吃相太难看 股友EPyf7a 07-2507-25 14:42
- 141 0 [锰硅吧] 涨停了赶紧跑!!! 我是大犇犇 07-2507-25 14:42
- 167 0 [浙江永强吧] sb股,图画好了大盘都从牛市到熊市了。 有正义感的韩炯5 07-2507-25 14:42
- 149 0 [中大力德吧] 做个人吧主力,隔壁都红了 买入就拉板 07-2507-25 14:42
- 139 0 [中工国际吧] 横盘横着跳下,参考之前走势图 善茶的卞湉 07-2507-25 14:42
- 150 0 [康泰生物吧] 马的,涨少跌多 年年斗金地文泰来 07-2507-25 14:42
- 151 0 [海顺新材吧] 进入人工智能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7-2507-25 14:42
- 153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搞仙人跳? 我们的美好生活 07-2507-25 14:42
- 151 1 [粤传媒吧] 垃圾中的极品,垃圾至极。 股友89Q32d1813 07-2507-25 14:42
- 180 3 [长盛轴承吧] 二点半机器人发力了。 股友wxa0Np 07-2507-25 14:42
- 155 2 [华能蒙电吧] 支持华电!赞成票赞成票投起来 吃一口饭团 07-2507-25 14:42
- 564 1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董事长黄焕然解除取保候审,公司称经营 中荣股份资讯 07-2307-25 14:42
- 234 0 [北京科锐吧] 电力版块回调期,昨天主力拉高了一下人气乘机跑 时间可以变现 07-2507-25 14:42
- 173 0 [*ST华幸吧] 哈哈哈涨的时候总是没有跌的这么稳 基民56IM775789 07-2507-25 14:42
- 153 0 [步步高吧] 本就知道这尿性的股,一日行情,还是拿到现在, 冷静听我说 07-2507-25 14:42
- 197 0 [比亚迪吧] 我握了两个月了亏5个点走了,昨天买了北方稀土 神死 07-2507-25 14:42
- 156 0 [厦门信达吧] 哈哈哈哈,真他娘的笑话,还好7.40全部出了。 股友733t2m7152 07-2507-25 14:42
- 139 0 [西部证券吧] 半日游 跟着趋势走的猫 07-2507-25 14:42
- 196 0 [易鑫集团吧] 跌也跌不下去也是神奇 票友636382847 07-2507-25 14:42
- 221 4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接盘侠都将成为股东!铁帽子王 昌吉顺发 07-2507-25 14:42
- 172 2 [钒钛股份吧] 某平台有国企健康指数,钒钛股份倒数! 打新第一专职队 07-2507-25 14:42
- 168 1 [佛塑科技吧] 这支票很多人清仓了吧? 才情卓绝的凛正7 07-2507-25 14:42
- 302 10 [ST诺泰吧] 今天追高的都被套了,至少套一两年 沃伦芭菲特 07-2507-25 14:42
- 11757 4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策略丨再冲3600!大牛市确立!散户千万要注意! 小沐投资笔记 07-2407-25 14:42
- 150 0 [中科金财吧] 寒武纪牛逼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2507-25 14:42
- 138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在出货呢 股友9e636687y1 07-2507-25 14:42
- 155 0 [海博思创吧] 寒武纪快涨停了!你一动不动,你也好意思是科创 千亿海博 07-2507-25 14:42
- 165 0 [西藏城投吧] 尾盘必然按在全天最低价,粗糙至极的出货手法 皮皮虾炒韭菜 07-2507-25 14:42
- 163 0 [环旭电子吧] 今天要收在黄金分割点吗? 印老韭 07-2507-25 14:42
- 164 0 [云南白药吧] 看着大盘水涨船高,个股越来越活跃,白药的价投们 咽拭子 07-2507-25 14:42
- 135 0 [国际复材吧] 分时都上不了,拿这些砸盘侠一点办法也没有! 坤85567 07-2507-25 14:42
- 49 1 [海联金汇吧] 9.47元第一阶段 虹桥路阿里斯 07-2507-25 14:42
- 167 1 [浙江医药吧] 庄家打压好狠呀,还没洗到位呀! 笑嘻嘻的吴美娟2 07-2507-25 14:42
- 151 1 [立昂技术吧] 杂毛股没出息咯 亲爱的牛妞 07-2507-25 14:42
- 331 3 [朗源股份吧] 新某方也束手 日进暴富地廉颇 07-2507-25 14:42
- 175 1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天天流出,还想着涨,做梦也不是这样做的 宏图州鹤地尔泰 07-2507-25 14:42
- 68 1 [润和软件吧] 缺口己补,杀呀 吻住会赢的 07-2507-25 14:42
- 241 1 [京运通吧] 这个位置直接涨上去不现实,顶多再冲一下就要向 敏锐地斯威夫特 07-2507-25 14:42
- 152 0 [华工科技吧] 阿光追上来了 股友q2foD9 07-2507-25 14:42
- 157 0 [中国长城吧] 新董事长一定会有动作。 屡败屡战ing 07-2507-25 14:42
- 160 0 [金地集团吧] 也就顶多收4.09 股友GyvJ0Z 07-2507-25 14:42
- 145 0 [雪人集团吧] 不差这点了福佬,赶紧跌停吧 向上的王昆 07-2507-25 14:42
- 150 0 [儒意电影吧] 反复太多,长不小返明太多找不 喜洋洋的强念桃1 07-2507-25 14:42
- 156 0 [大洋电机吧] 这票被恶意操纵 n404813399485944 07-2507-25 14:42
- 235 0 [京东方A吧] 看见没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科技板块龙头涨停或者 股友txyAzb 07-2507-25 14:42
- 160 1 [多晶硅吧] 狗多晶硅,跌那么多,沽权还跟着跌那么多,妈 幽默的董姝爽 07-2507-25 14:42
- 180 2 [华建集团吧] 不管跟谁合并和重组,上海电气是不是都受益? 冲冲要向上 07-2507-25 14:42
- 188 2 [同方股份吧] 突然来个涨停可能吗 飘逸的车亚特 07-2507-25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