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7 [环旭电子吧] 板上卖出了,下午应该能接回来 轰红哄红 07-2507-25 15:29
- 162 0 [壶化股份吧] 亏了12个点 深情的雷光耀 07-2507-25 15:29
- 824 2 [XD海立股吧] 几个意思,主板票还差点搞出盘后交易来了啊?这 老A最后一战 07-2507-25 15:29
- 243 4 [中钨高新吧] 这票今天这么坚挺真得感谢陈小群的席位上榜 一观沧海一 07-2507-25 15:29
- 305 1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的成本有在23附近的吗 八方来財好运哥 07-2507-25 15:29
- 201 3 [国脉科技吧] 人工智能大涨他在这忙差搞织布机 招财亨通地王重阳 07-2507-25 15:29
- 65 0 [数字认证吧] 真的很垃圾。这都带不动你 股友06a6i66992 07-2307-25 15:29
- 202 0 [陕西黑猫吧] 下周不上去的话就先看到3.6吧,虽然趋势看着蛮 股友850y6262Y0 07-2507-25 15:29
- 171 1 [巨轮智能吧] 找了好久,原来大家都在这里躲牛市 吉祥成金得刘正风 07-2507-25 15:29
- 114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双林股份你们见涨过吗?这就是我们的好经理千挑 股友y0778172v7 07-2507-25 15:29
- 180 0 [盐湖股份吧] 无量,加上银行债转股抛售,股价难难难涨 丘处机路人 07-2507-25 15:29
- 167 0 [太龙药业吧] 破瘟股,应该开除股籍! 股友1I6951o883 07-2507-25 15:29
- 271 2 [朗特智能吧] 没承接,这个地方正好趁大盘不好洗浮筹,就看这 一叶障目888 07-2507-25 15:29
- 16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走势胶着,多空博弈激烈 基民711Qe68177 07-2507-25 15:29
- 177 0 [欢瑞世纪吧] 懂条毛 艺术名品 07-2507-25 15:29
- 160 0 [东方电气吧] 还是回调 六一楼 07-2507-25 15:29
- 204 1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国之重器还不到寒武纪一半市值!搞笑不! 旺顺赢 07-2507-25 15:29
- 172 2 [拉卡拉吧] 进来就亏2毛钱 奋起直追之星辰花 07-2507-25 15:29
- 233 6 [山大电力吧] 很多山大学生支持学校省钱买这个,没成想学校把 股友52V7Y96336 07-2507-25 15:29
- 2067 7 [中石科技吧] 股价上行,中石科技特定股东拟“清仓”减持离场 中石科技资讯 07-2507-25 15:29
- 159 0 [唯万密封吧] 每一个封板都是坑,量化游资太恶心了! 股友oltan 07-2507-25 15:29
- 183 0 [纯碱吧] 焦煤涨停、碳酸锂涨停、锰硅涨停、硅铁涨停、纯 挣亿亿亿点点 07-2507-25 15:29
- 172 1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怎么和博时 这个济南冬天不太冷 07-2507-25 15:29
- 213 1 [山东高速吧] 在山东高速浪费了好几个月的时间,没赚着钱,反 br2345677835 07-2507-25 15:29
- 186 2 [莲花控股吧] 寒武纪都涨10几个点了啊大哥 大A吃不上肉 07-2507-25 15:29
- 223 18 [视源股份吧] 今早35.93T出,等你下来 宇宙小風神 07-2507-25 15:29
- 349 2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可以的 有耐心的柯硕13 07-2407-25 15:29
- 236 3 [隧道股份吧] 怎么没有添加雅下水电概念,方正证券APP已经添 长韭才赢 07-2507-25 15:29
- 187 1 [广博股份吧] 小盘股,拉升家人们就可以控盘 忠哥zg0252 07-2507-25 15:29
- 221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跌了也要加仓干,低位布局机会多 海鸥财宝 07-2507-25 15:29
- 289 2 [张江高科吧] 以后别再提花剑和风电了,就不是他俩,机电和海 空空刀刃008 07-2507-25 15:29
- 186 0 [XD海立股吧] 如果借壳的话,海立是最有希望的,因为业务相关 快速的岳予潼 07-2507-25 15:29
- 181 0 [健之佳吧] 为何尾盘要拉一下,时机选的也不对啊?开盘不冲 罗飞鱼7611060183 07-2507-25 15:29
- 665 2 [中天科技吧] 和我自选里的其他股最对比别人都是几千亿上万亿 股友29053q0X83 07-2507-25 15:29
- 225 1 [远程股份吧] 这几天走势跟5月30那波下跌非常相同,预计又要 追随d02325 07-2507-25 15:29
- 199 3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企业就是差劲。常年吹大单满满。同行股价都 决定运气的时间 07-2507-25 15:29
- 200 1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中石化港股和A股真是拉几, 勤奋的山飞谷 07-2507-25 15:29
- 179 0 [我爱我家吧] 昨天那咬死涨停的,今天是要换个号继续唱了吗 才情卓绝的郝楷树 07-2507-25 15:29
- 84 0 [宏桥控股吧] 几天没有人提重组的或了。谁能说说重诅的悄况? 婀娜妩媚的勇决6 07-2507-25 15:29
- 172 0 [汽车街吧] T王之T 有毅力的霜冰想3 07-2507-25 15:29
- 168 0 [贵州茅台吧] ? 股友2R0p937683 07-2507-25 15:29
- 510 3 [R爱康1吧] 今天又干了1000手 纵横四海的泰格 07-2507-25 15:29
- 112 1 [蓝光3吧] 准备计划退市了 ZP心平气和 07-2507-25 15:29
- 171 0 [山西汾酒吧] 这个白酒板块是否有公司来研发一些创新酒、美容 英气俊朗的温蕊霁 07-2507-25 15:29
- 184 0 [誉衡药业吧] 套着不动了,就赌他练习两年半后会给我解套,而 留壹单ProMax 07-2507-25 15:29
- 159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价钱现在实在是太低了,极具投资价值。。 股友z9838928p8 07-2507-25 15:29
- 372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不进去了,看你们庄家怎么玩了………每次都 人生如股市行情 07-2507-25 15:29
- 189 0 [铜陵有色吧] 头顶三炷香 股友ZNdPXc0716 07-2507-25 15:29
- 148 0 [焦煤吧] 晚上继续大涨 六一楼 07-2507-25 15:29
- 162 0 [中京电子吧] 抄底抄到腰了 股友lL73182103 07-2507-25 15:29
- 157 0 [东信和平吧] 趋势看起来不错,周一看情况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7-2507-25 15:29
- 144 1 [兰生股份吧] 这股一定要做T到回本,亏了10个点 赚钱才能走哦 07-2507-25 15:29
- 143 0 [R东方1吧] 这是西藏东方减仓了吗? 小晴天花开满路 07-2507-25 15:29
- 336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大SB 响当当之西瓜 07-2507-25 15:29
- 389 2 [昂利康吧] 3个点出了,谢谢昂神让我满仓吃了40个点,留下 股友0r029W0918 07-2507-25 15:29
- 195 3 [多晶硅吧] 还差1万点回本 股友7320371q9c 07-2507-25 15:29
- 24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连板题材,不信,不会亏 招财小仲景 07-2507-25 15:29
- 182 0 [安徽建工吧] 洗盘与吸筹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5:29
- 619 4 [凯撒旅业吧] 就到这了兄弟们,江湖再见 山河永寂 07-2507-25 15:29
- 185 0 [安纳达吧] 请问截止7月18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安纳达股友 07-1807-25 15:29
- 230 0 [创业黑马吧] 公司对外是否有投资管理创业投资基金? 创业黑马股友 06-0307-25 15:29
- 168 0 [华银电力吧] 真想骂,但是也后悔自己买了 股友7380y0C759 07-2507-25 15:29
- 316 4 [步步高吧] 如果说这个位置出货,主力能跑吗? 阿牛叔 07-2507-25 15:29
- 220 3 [光智科技吧] 饿庄一直在出货现在从走势看一直就是一场骗局 股友n5207m5209 07-2507-25 15:29
- 228 0 [甘化科工吧] 你好,贵公司电源及相关产品占据公司大部分营收 为什么不能是我 07-2407-25 15:29
- 178 0 [ST中装吧] 估值相对较低,将会在估值修复时获得较大空间 半糖去冰咖啡 07-2507-25 15:29
- 155 0 [亨通光电吧] 这票里面有很多韭菜不洗出去可能涨吗? 乐观的梦月玉8 07-2507-25 15:29
- 189 1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有没有猫狗榜! 股友x06168g808 07-2507-25 15:29
- 197 1 [金田股份吧] 删自选,永远永远都不想见你,就算你乌鸡变凤凰 猎鹰888 07-2507-25 15:29
- 181 1 [星辉环材吧] 坐等原料提价 射手荣耀 07-2507-25 15:29
- 149 0 [浙富控股吧] 方老板能不能好好玩 最锋利的剑h 07-2507-25 15:29
- 198 0 [中国能建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收评7-25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7-2507-25 15:29
- 154 0 [格力博吧] 傻缺快乐多 望闻问切5 07-2507-25 15:29
- 163 0 [沃尔核材吧] 左侧交易,越跌越买 n5877134192797881262 07-2507-25 15:29
- 179 0 [皇台酒业吧] 砸低股价,低位增持是永恒不变的套路 牛头金角 07-2507-25 15:29
- 201 0 [建设机械吧] 板块轮动震荡回调,只要大盘向上慢牛趋势不变, 琅琊阁书童 07-2507-25 15:29
- 269 5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绝对的恶庄,太狠了,去举报 股友H523017d52 07-2507-25 15:29
- 189 1 [利民股份吧] 成本21站岗怎么办是好 HONG红色办边天 07-2507-25 15:29
- 207 3 [海南机场吧] 我又进来了 豪迈奔放的耿小达 07-2507-25 15:29
- 155 3 [R东方1吧] 这种票就这样,要么买不到,要么卖不出 坚决的苗诺潮 07-2507-25 15:29
- 148 0 [柳钢股份吧] 见顶了 买必跌必退市 07-2507-25 15:29
- 247 4 [昂利康吧] 完了,亏14个点!!!下周一怎么办啊 老练的新手 07-2507-25 15:29
- 166 0 [国电南瑞吧] 回补缺口 海天一色998 07-2507-25 15:29
- 232 0 [东北证券吧] 证券板块洗洗停停。后面还有大政策。和港股交易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2507-25 15:29
- 177 0 [云铝股份吧] 这公司是不是造假了。股价怎么这样啊? 股友6H88213c99 07-2507-25 15:29
- 184 0 [博杰股份吧] 不要太乐观,之前买贵州三力就是因为太乐观了 夜刀神狗 07-2507-25 15:29
- 155 0 [R东方1吧] 亲身体验:36块钱买门票的事儿是真的! 股友2O5d215987 07-2507-25 15:29
- 193 2 [华东重机吧] 看看7月1号,很7月2号 佑手新一 07-2507-25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