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1 [豪能股份吧] 跌就是买入的好时机,没看到隐士回归了吗,隐士 八方来宝贝 07-2507-25 15:28
- 243 3 [中国电信吧] 不求电信成百元股,但求电信涨到25不过分吧? 处处蚊子咬 07-2507-25 15:28
- 236 2 [汇通集团吧] 既然破了原来最高价,下礼拜起码也是高开,怎么 有自制力的秦睿18 07-2507-25 15:28
- 736 4 [中芯国际吧] 一分钟2.3亿,光刻机消息 股友3oe6901755 07-2507-25 15:28
- 175 2 [浩欧博吧] 这股散户这么少都不会涨,这芶庄真tm垃圾 天天红盘888888 07-2507-25 15:28
- 217 3 [海马汽车吧] 开始套人了 股友D0R3860720 07-2507-25 15:28
- 133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坚持就有收获,加油啊 周周和末末 07-2507-25 15:28
- 221 3 [石英股份吧] 上午主力以为自己在洗散户,其实散户都在抄底。 孤独患者728 07-2507-25 15:28
- 168 0 [长城汽车吧] 十字星杀伤力有点大啊 巴菲特泥一 07-2507-25 15:28
- 182 0 [博云新材吧] 承接还算不错吧,顶住了。看下周大家的反馈了, 张帆OOo 07-2507-25 15:28
- 176 0 [方正电机吧] 这货怎么压盘那么厉害 gongprance 07-2507-25 15:28
- 184 0 [湖北能源吧] 庄主在住院,两个月后出来 恐慌极限 07-2507-25 15:28
- 149 0 [R东方1吧] 恭喜今天挂单没有成交的空军,塞翁失马安知非福 作者王鹭 07-2507-25 15:28
- 171 0 [华菱线缆吧] 是个恶庄, 股友3766v11L31 07-2507-25 15:28
- 152 0 [浙富控股吧] 这是谁干的?!拉出去阚了 股友0855lm2591 07-2507-25 15:28
- 151 0 [中国能建吧] 骗子骗,全是渣男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7-2507-25 15:28
- 18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加点仓位 凯恩领主 07-2507-25 15:28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涨一种涨完就跌半个月醉了 枫翩少年 07-2507-25 15:28
- 111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等待0.6再上车 温柔敦厚的善念 07-2507-25 15:28
- 511 4 [亿纬锂能吧] 二季度锂电价格反弹,产能利用率快速提升,部分 豆子gege 07-2407-25 15:28
- 178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拉到3.64,是不是想周一拉个板破4块呀 洒脱随性的璃心4 07-2507-25 15:28
- 169 0 [赢合科技吧] 哈哈哈,呆在赢合里面躲牛市爽不爽 勤劳善良的马靖娴 07-2507-25 15:28
- 155 0 [中国能建吧] 要不是带个中字辈,你早就被sT 股友552H582r85 07-2507-25 15:28
- 157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么大的盘子涨跌多了都不容易 东方剑民 07-2507-25 15:28
- 153 0 [焦煤吧] 周线级别刚破多空分界线,实在想玩低多带止损参 W猛哥哥Y 07-2507-25 15:28
- 213 1 [COMEX黄金吧] 7/25周五收官。黄金有望出现抄底机会!!! 溪宁1316679486 07-2507-25 15:28
- 161 2 [海南板块吧] 今天强洗盘星期一再集体涨停 股友rKbUU2 07-2507-25 15:28
- 776 7 [纯碱吧] 天塌了,坑人的一键清仓 用信仰战胜恐惧 07-2507-25 15:28
- 177 0 [海南瑞泽吧] 谁懂尾盘砸五万手的救赎感 股友1O66238I89 07-2507-25 15:28
- 429 0 [上海瀚讯吧] 全球“星链”网络突然中断乌军前线使用的系统也 有条理的欧希3 07-2507-25 15:28
- 241 1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稳如狗,预示下周有好表现 田夫9260 07-2507-25 15:28
- 497 2 [潞安环能吧] 期货涨停,板块集体下跌,周五收出一个高位锤子 长安老僧 07-2507-25 15:28
- 266 5 [峨眉山A吧] 收盘不会超过2个点 正义的小叮当 07-2507-25 15:28
- 417 6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间接持股微电子约10.77%。无论是直接ip 知行合一05 07-2407-25 15:28
- 175 0 [科锐国际吧] 14元以上都是离场的机会! 暑假时光 07-2507-25 15:28
- 187 0 [通威股份吧] 低价倾销末日将至?两部委首次针对“反内卷”立 骑牛杀熊湖北老卢 07-2507-25 15:28
- 249 5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是买入的开心,还是卖出的开心,等到周一分 一招锁喉 07-2507-25 15:28
- 167 1 [广核转债吧] 翘,为啥设置的条件单没触发啊…规则改变了? 花小弥 07-2507-25 15:28
- 173 1 [哔哩哔哩-W吧] 十年ip被什么污染了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7-2507-25 15:28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站稳 牛不回头走 07-2507-25 15:28
- 152 0 [焦煤吧] 怨天尤人不如去投诉 销户才是幸福 07-2507-25 15:28
- 196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,下周希望。 股友eMPmDn 07-2507-25 15:28
- 314 5 [赤峰黄金吧] 资金连续大额流出,甚至高过中金黄金,王董事长 股友3893500z6F 07-2507-25 15:28
- 56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估值又是红的呢,这是开始反弹了么 任尔南北东西 07-2507-25 15:28
- 161 0 [国联水产吧] 别再空了 第一茬韭菜gg 07-2507-25 15:28
- 91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$香港交易所2022 基民8609W721C0 07-2507-25 15:28
- 9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 -0.42% 估值播报员 07-2507-25 15:28
- 179 1 [爱朋医疗吧] 回头再看,割的是对的,大盘,创业板三张了200 大哥明 07-2507-25 15:28
- 188 0 [浙商银行吧] 小M神换马甲不换药老司机错时机上错车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7-2507-25 15:28
- 213 1 [宜搜科技吧] 香港《稳定币条例》和《数字资产发展政策宣言2. 停下来歇会 07-2507-25 15:28
- 195 2 [卧龙电驱吧] 拿三天跌三天,真苟B。 谷场小农 07-2507-25 15:28
- 189 1 [*ST西旅吧] 你吓不走我,我知道你要启动,有种你跌停,只要 红牛d 07-2507-25 15:28
- 273 3 [酒钢宏兴吧] 明天是跌停,有谁赌吗, 乐观的浪之竹6 07-2507-25 15:28
- 170 0 [山西焦煤吧] 777。 风语1996 07-2507-25 15:28
- 161 0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胜华能收红已经是很可以了,沪深都回调了 山清水秀江山 07-2507-25 15:28
- 241 1 [智飞生物吧] 尾盘跌是昂利康导致的,周一小阳线是有的,但大 吹你码的票 07-2507-25 15:28
- 167 2 [中钨高新吧] 哎,为啥我遇不到这样的股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07-2507-25 15:28
- 171 1 [海天味业吧] 业绩越好,跌的越惨 借风使舵 07-2507-25 15:28
- 165 1 [富润3吧] 成交15万手? 持仓会暴涨 07-2507-25 15:28
- 209 2 [锰硅吧] 锰硅,硅铁放量了,要被炒了,坐稳了吗!!! 股友8612K20p05 07-2507-25 15:28
- 156 1 [东方臻选纯债债券C吧] 中午收盘一片惨淡,不出意外又是亏钱的一天。本 海鸥财宝 07-2507-25 15:28
- 107 1 [浙江自然吧] 假药吃多了吧 牛魔王擒牛金星 07-2507-25 15:28
- 385 4 [中国黄金吧] 这票发行价,4.99元,盘子16亿多,分红每股三毛 sc354hb 07-2507-25 15:28
- 1073 19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是我在吹牛,这只股票比国源科技、同辉信息有 消息利好在线V9 07-2407-25 15:28
- 170 0 [冠捷科技吧] …… 不停赚赚不停 07-2507-25 15:28
- 2536 19 [XD海立股吧] 上影线长的走势一般都是散户多的股票,获利了结 了了晴山 07-2507-25 15:28
- 167 0 [郑州煤电吧] 老将出马,横扫江湖。将重塑往日雄风。 隐形者 07-2507-25 15:28
- 156 0 [稳健医疗吧] 峰哥走了吗 Cccchico 07-2507-25 15:28
- 218 2 [常山北明吧] 飘红就走了,祝好 烤章鱼ultra 07-2507-25 15:28
- 75 1 [汇通集团吧] 再次感恩汇通集团! 股坛泡菜香 07-2407-25 15:28
- 142 0 [达利凯普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10日,公 达利凯普股友 07-2407-25 15:28
- 676 0 [丽珠集团吧] 贵公司在同行业中的核心优势是什么? 丽珠集团股友 07-1607-25 15:28
- 179 0 [天保基建吧] 再也不买地产股了,都是垃级股 股友A92697700l 07-2507-25 15:28
- 230 1 [中国电建吧] 7.8想走犹豫了一下再等等,7.2走了,这两天老是 骑洋车的不倒翁 07-2507-25 15:28
- 148 1 [中国铁物吧] 请问贵公司在安徽的水泥厂年限产量多少? 中国铁物股友 07-2407-25 15:28
- 437 6 [上证指数吧] 我叫你周五不要买股票的,你偏要买,你亏了,怪 真假神一 07-2507-25 15:28
- 184 0 [光大证券吧] 港股光大等你一收盘就开拉 啥都被占用 07-2507-25 15:28
- 161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龙头大分歧日才跌0.46%,下周不得过百啊 降妖除魔的太阳 07-2507-25 15:28
- 155 1 [R东方1吧] 说说今天都加仓多少? 股友995Y086q65 07-2507-25 15:28
- 373 2 [上海电气吧] 做T很多人认为下周一砸跌绿了再买回来,平常肯 基民w2l4Da 07-2507-25 15:28
- 216 1 [紫光股份吧] 一股不卖!尾盘光头阳 股友852oV31280 07-2507-25 15:28
- 475 2 [安妮股份吧] 所有概念都不跟 小资本好运气 07-2507-25 15:28
- 164 0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杰克逊,好股摇滚第一股 股之道电梯行 07-2507-25 15:28
- 165 0 [晶盛机电吧] 割了1400股,这个ED货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7-2507-25 15:28
- 189 0 [锰硅吧] 开工率只有40%多,怎么减。 股评侠士 07-2507-25 15:28
- 171 0 [美图公司吧] 人劝人是白费啊。低调一点,你又不会掉块肉。 财富万象 07-2507-25 15:28
- 171 0 [ST百灵吧] 这货涨一天跌一周 股友6IY7691981 07-2507-25 15:28
- 165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么热的天空调冰箱都不张那 股友VmUv7y 07-2507-25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