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1 [联化科技吧] 垃圾你到底是属什么摡念 股海长虹_阿泰 07-2507-25 15:29
- 200 4 [江南化工吧] 这个位置还跑什么 佛系小张 07-2507-25 15:29
- 155 0 [恒为科技吧] 这是抖音推费了吗?为什么不涨停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-2507-25 15:28
- 7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新增的三生国健跌停的,垃圾,滚出去 余生我只爱自己 07-2507-25 15:28
- 161 0 [立方退吧] $ST立方(SZ300344)$可能是边拉边出货了,慎重。 千亿正平 07-2507-25 15:28
- 158 0 [中科软吧] 今天你表现不错,收红就好! 预起123 07-2507-25 15:28
- 174 0 [启迪设计吧] 昨天竞价买,今天竞价出,还好跑得快! 晴空万里任君行 07-2507-25 15:28
- 546 4 [*ST闻泰吧] 有有大利空。大股东减持股票利与弊 是酒菜 07-2507-25 15:28
- 151 0 [焦煤吧] 应该没有做空的兄弟吧 股友cW3PbA 07-2507-25 15:28
- 193 4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哈哈,a杀继续,还要跌 热心的庄艳 07-2507-25 15:28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黄仁勋自曝随时携带秘密期权池:随时奖励优秀 GPLP 07-2507-25 15:28
- 181 0 [长亮科技吧] 我发了多少警告 有人听过吗? 抓住你啦 07-2507-25 15:28
- 155 0 [森林包装吧] 憋了好几年,就憋出这点东西吗? 高级割肉工程师 07-2507-25 15:28
- 492 3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的特性,大涨一天跌7-9天 大道至简何事惊慌 07-2507-25 15:28
- 161 0 [多晶硅吧] -2+正5再加-2这个波动范围谁能受得了? 每天挣一个万 07-2507-25 15:28
- 159 0 [玻璃吧] 愿赌服输了 与时间俱进 07-2507-25 15:28
- 398 0 [广深铁路吧] $广深铁路(SH601333)$ 实战日记挑战指数 07-2507-25 15:28
- 299 1 [塞力医疗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暖阳入怀 07-2507-25 15:28
- 192 1 [生益科技吧] 可以尾盘建仓,十日线加仓 chengzhangniu 07-2507-25 15:28
- 210 3 [中国能建吧] 敢埋我。大坝建好我高低过去在大坝上刻上。湖北 股友n31702R683 07-2507-25 15:28
- 168 1 [雄韬股份吧] 心态不好的,别玩了,害己! 足智州鹤地荆轲 07-2507-25 15:28
- 241 6 [隧道股份吧] 最后一个交易日,让股民明后哭两天,下周一再诛 gomy3366 07-2507-25 15:28
- 180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还我挑战赛,我服了,买你真是点背 股友729lU50061 07-2507-25 15:28
- 769 4 [乐普医疗吧] 全卖飞了 会通股份忠粉 07-2507-25 15:28
- 210 2 [爱旭股份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7243466 枯木逢春2000 07-2507-25 15:28
- 547 15 [焦煤吧] 1066空了五手,还能有钱赚吗 zzy小飞兔1124 07-2407-25 15:28
- 248 0 [焦炭吧] 焦炭力度没焦煤那么强,不过也5连阳了 价值服务商 07-2507-25 15:28
- 195 1 [中岩大地吧] 周一继续跌停!真棒 古德拉克II 07-2507-25 15:28
- 197 2 [爱建集团吧] 森口 股友15622r7W92 07-2507-25 15:28
- 153 1 [兰生股份吧] 干啥啊,干啥啊,到底要干啥啊 股友527z50709V 07-2507-25 15:28
- 163 0 [陕西黑猫吧] 焦炭焦煤都在涨,看不懂这玩意 璀璨星辰之辉 07-2507-25 15:28
- 143 0 [R东方1吧] 成交才5千多万 长春牛哥 07-2507-25 15:28
- 178 1 [多晶硅吧] 实话,就算半月后掉到2万,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没 Sai_91 07-2507-25 15:28
- 185 2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不正宗,天路爆量+百亿,能走连板吗?所 小KO 07-2507-25 15:28
- 192 2 [中芯国际吧] 卖飞了,51.2卖的,太惨了…… 放羊羊的星星 07-2507-25 15:28
- 164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板块首选人气龙头 梦竹梦牛 07-2507-25 15:28
- 164 0 [獐子岛吧] 下周继续往上冲 股林聚集 07-2507-25 15:28
- 189 0 [ST麦趣吧] 浪费行情的东西 基民l705c65011 07-2507-25 15:28
- 658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是那句话我对华岭的理解大多数人比不了 天天日进斗金888 07-2507-25 15:28
- 191 0 [新潮能源吧] 投机主力及大户已出逃,看回落到什么位置,合理 风禾尽起盈车嘉穗 07-2507-25 15:28
- 18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的波动震荡比以往的还小窄,我们要多花点耐 江叔J1358593 07-2507-25 15:28
- 177 0 [工业硅吧] 就下午波动而言,今日收盘价格较前高有着三百多 世投参与人 07-2507-25 15:28
- 153 0 [广核转债吧] 我又给忘记了,周一不知道怎么样了 梦想526 07-2507-25 15:28
- 175 0 [中铁工业吧] 旅游天路特钢,这才是水电站的真龙头啊。核心股 生活和希望 07-2507-25 15:28
- 287 1 [天路转债吧] 负债女生2万3冲2000万日记(第11天) 等吃完再说 07-2507-25 15:28
- 162 2 [芯碁微装吧] 对不起,上升通道已经打开! 卖鱼翁 07-2507-25 15:28
- 227 0 [中国龙工吧] 这种票比的就是耐心,无数次在无量盘整中卖飞筹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5:28
- 42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买ETF的好处就是,不用管那么多事,也不用怕自 守正出奇的基民 07-2507-25 15:28
- 154 0 [电气风电吧] 先别,等等我,我还没买够。 股友OFNpGJ 07-2507-25 15:28
- 93 1 [科创综指ETF嘉实吧] 瞎搞,最后一秒冲20个点 热情似火的雷小达 07-2507-25 15:28
- 213 1 [包钢股份吧] 价都给你算好了回调20个点左右,2.05左右在来买 咩咩羊咩咩羊 07-2507-25 15:28
- 84 1 [卓郎智能吧] 大家是在大郞家躲牛市吗?金莲斟茶 清新小股人 07-2507-25 15:28
- 427 1 [永兴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广州是中国华南地区的核心城市,国家 永兴股份股友 07-0907-25 15:28
- 550 66 [招商南油吧] 这一把钓住应该跑不掉了吧! 金线牵牛 07-2407-25 15:28
- 217 3 [三佳科技吧] 走了,太弱了 股友27C71X8112 07-2507-25 15:28
- 186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上纬新材8.68倍了。恒力钻具最终会几倍?总不是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7-2507-25 15:28
- 214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各位不好意思,自从我买了这个他就不涨了 我是100手哥 07-2507-25 15:28
- 169 0 [桂冠电力吧] 看不懂这个山鸡。读不明白。只有拖着。决不亏着 股友V67V798780 07-2507-25 15:28
- 214 1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等官宣延长交易时间吧 海纳百川zhang 07-2507-25 15:28
- 179 1 [中铁工业吧] 五年了,知道这五年怎么过的吗??谢谢,你们来 苹果熟了C 07-2507-25 15:28
- 217 6 [昂利康吧] 有多少人从联环过来的报个到 好运来财多多 07-2507-25 15:28
- 225 2 [绿地控股吧] 庄家让大家都在1.96元买,下周估计会下来了。 股友57720u7Q07 07-2507-25 15:28
- 212 2 [宇瞳光学吧] 这货死了,同样AI眼镜,别人都涨疯了 zasht0011 07-2507-25 15:28
- 372 19 [新华保险吧] 我前天卖剩100股,全部买入中远海控:H股:70%. 超昀空 07-2507-25 15:28
- 774 5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雅江水电站北交所最受益公司青矩技术却被严重错 偏相虎山行 07-2307-25 15:28
- 171 0 [山东药玻吧] 5个点的换手才涨这么一点完了,完了。 药玻不上50不卖 07-2507-25 15:28
- 492 0 [药明康德吧] 值得纪念的数字 节凑大叔 07-2507-25 15:28
- 168 0 [海南瑞泽吧] 主力操作的太溜,希望下周再接再厉。加油 乐观豁达的小乐 07-2507-25 15:28
- 176 1 [青龙管业吧] 真不是炒小青虫的时候,今年还没几个台风的新闻 格局一下就回落 07-2507-25 15:28
- 250 5 [中光防雷吧] 14.02进场 有判断力的章洋3 07-2507-25 15:28
- 261 3 [华亚转债吧] 回头看自己当时傻的可爱哈哈QAQ 一只墨 07-1307-25 15:28
- 247 0 [达利凯普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20日,公 达利凯普股友 07-2407-25 15:28
- 290 0 [阿尔特吧] 尊敬的董秘,公司与“全球知名企业”(客户Z)2 阿尔特股友 07-0107-25 15:28
- 194 2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跌你都不跌? 股友5L0c658221 07-2507-25 15:28
- 173 1 [比音勒芬吧] 外围资金源源不断地流向股市,可比音却成交依旧 上下求索h48gdi 07-2507-25 15:28
- 254 5 [ST华扬吧] 之前的8连板是因为“Sora概念”吧,今天Sora概 股友y52377138e 07-2507-25 15:28
- 167 0 [亚太药业吧] 游资封板两次都被量化打下来了就知道今天没戏了 精通印钱 07-2507-25 15:28
- 174 0 [深水规院吧] 四个涨停今天一个跌停利润快回撤一半了本来计划 股友1YQyge 07-2507-25 15:28
- 191 1 [华新建材吧] 要调整一段时间了,本来就是个10年以上的项目, 股友Vv89390009 07-2507-25 15:28
- 53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评:周期领涨谢幕,科技+券商接棒可期! 老司基一枚 07-2507-25 15:28
- 162 0 [碳酸锂吧] 愿赌服输了 与时间俱进 07-2507-25 15:28
- 211 0 [华建集团吧] 看看其它的微电子概念股,估计是快公布最准确的 爱上景气度 07-2507-25 15:28
- 152 0 [康泰医学吧] 这个股吧,托太多了,嗮单必si,星期一,肯定是 股友tjORRX 07-2507-25 15:28
- 150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种票炒一波阴跌几年 谦虚谨慎得韭菜 07-2507-25 15:28
- 182 1 [融创中国吧] 内资斗不过外资败下阵来。 股友azuVpz 07-2507-25 15:28
- 466 2 [上纬新材吧] 一共就30多亿流通盘,其中活跃的也就三分之二, 稳住稳住稳住稳住 07-2507-25 15:28
- 298 1 [华胜天成吧] 不知道明天会怎么走 冲天笑 07-2507-25 15:28
- 182 1 [中一科技吧] 还以为涨停,结果没有,尾盘把我洗出来了,拜拜 合欢宗小师弟 07-2507-25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