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北新路桥吧] 不想卖,明天还是有希望。现在只是不想赚钱多长 罗JTU 07-2507-25 14:22
- 161 0 [挖金客吧] 几只二哈叫了一天 股友dbrtrJ 07-2507-25 14:22
- 100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未来行情吃肉还得是配置科技,招商中证云计算与 才情卓绝的姚悦森 07-2507-25 14:22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巨量换手超50%,散户朋友们还敢接盘… 星落下凡 07-2507-25 14:22
- 149 0 [宁波韵升吧] 太拉夸了啊 敢作敢当的曹晨光 07-2507-25 14:22
- 147 0 [甘李药业吧] 出货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22
- 159 0 [南方精工吧] 还不到位呢 旺旺旺东方红 07-2507-25 14:22
- 140 0 [潞安环能吧] 期货涨天上去了 阳光的龚昊祥 07-2507-25 14:22
- 134 0 [*ST中岩吧] 这个股有病吧,一天涨停一天跌停 坚毅不拔的空青4 07-2507-25 14:22
- 162 0 [隆基绿能吧] 目标价35 庙算先生 07-2507-25 14:22
- 160 0 [中钢天源吧] 主力也没钱了,所以拉不动了 富长路 07-2507-25 14:22
- 169 0 [金沙中国有限公司吧] 5和6月份的表现在提升中;预计未来EBITDA将能达 金沙中国有限公司资讯 07-2507-25 14:22
- 149 0 [川润股份吧] 我气啊!我TM两点钟卖掉了你就拉,真是东西啊! 一如当初vgy给 07-2507-25 14:22
- 171 0 [华利集团吧] 666,莫要慌 大叔斌 07-2507-25 14:22
- 164 1 [湘潭电化吧] dfgy启动 你猜我想什么 07-2507-25 14:22
- 178 1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可以走了,没戏了 逐梦路漫漫 07-2507-25 14:22
- 34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应该分拨儿卖的 李白爱吃鱼 07-2507-25 14:21
- 146 0 [上海电影吧] 我已经买入了8000股,你们看着办 割肉大王子 07-2507-25 14:21
- 152 0 [永泰运吧] 有自己的线上平台,下单查货都方便,效率高还省 股友CZ15498 07-2507-25 14:21
- 162 0 [盛弘股份吧] 打卡骂死你 股友SFzTQQ3313 07-2507-25 14:21
- 146 0 [红宝丽吧] 让他往死往下杀,不想拉高让散户出去,只想砸盘 贫道来化缘 07-2507-25 14:21
- 156 1 [卧龙电驱吧] 情绪给到了,随时爆发! 乱跑乱看乱买 07-2507-25 14:21
- 281 1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说到底还是散户太多,机构游资不可能给你们 稳稳捞钱 07-2507-25 14:21
- 144 1 [金马游乐吧] 该走就走吧,去炒煤炭海南板块,,不减持完该股 顺8势8而8为8 07-2507-25 14:21
- 1667 8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$保利联合(SZ002037)$$中 股友32G08Z5379 07-2407-25 14:21
- 150 0 [掌趣科技吧] 你也是要不就跌个痛快股 股友851v62N721 07-2507-25 14:21
- 149 0 [亚星锚链吧] 一塌糊涂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7-2507-25 14:2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反弹马上见顶了” n1399964149878ef 07-2507-25 14:21
- 15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买北方中国稀土盛和资源 先手局 07-2507-25 14:21
- 138 0 [中电港吧] 垃圾 有判断力的袁森19 07-2507-25 14:21
- 133 1 [金洲3吧] 先整一百万金币,陆续兑换成银币 大难平地起 07-2507-25 14:21
- 152 2 [ST金顶吧] 彻底废了 召唤money217 07-2507-25 14:21
- 124 0 [西藏天路吧] 封不住,多拌两包水泥的事 司马砸 07-2507-25 14:21
- 138 0 [玻璃吧] 涨不动了 xyziiio 07-2507-25 14:21
- 125 0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浪费时间,浪费行情 基民gIJAMY 07-2507-25 14:21
- 150 0 [瑞芯微吧] 还不冲? BearMarket 07-2507-25 14:21
- 161 0 [周大生吧] 又又又跌回来了... 想发财的小阿喵 07-2507-25 14:21
- 126 0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永远是一群羊,不知死活的上 红色基因666 07-2507-25 14:21
- 141 0 [福日电子吧] 又是要收盘回到均线 适当空仓 07-2507-25 14:21
- 146 0 [许继电气吧] 跌不完了 一生何求1168 07-2507-25 14:21
- 143 0 [纯碱吧] 韭菜不好割了 股友ZL3jHv 07-2507-25 14:21
- 167 0 [三一重工吧] 哈哈,大龙头换个概念又套一批不愧是w亿大龙头 HJGHDFHGFFH 07-2507-25 14:21
- 187 1 [浙商银行吧] 主力天天这样磨,不需要陈本吗 股友7v82I90503 07-2507-25 14:21
- 141 0 [达安基因吧] 好戏马上上演 股友R8592686W6 07-2507-25 14:21
- 166 0 [福星股份吧] 一步一个脚印,慢慢的来,就这样踏踏实实走下去 要求123 07-2507-25 14:21
- 154 0 [芯动联科吧] 拉红诱多 股友123p31V300 07-2507-25 14:21
- 149 0 [荣科科技吧] 抛寒武纪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2507-25 14:21
- 225 0 [中国电建吧] 看好水电站题材想博反抽个人建议尾盘买中国电建 爱玥之远 07-2507-25 14:21
- 130 0 [中铁工业吧] 不吐不快 骑马找驴的 07-2507-25 14:21
- 256 0 [江铃B吧] 翻看江铃汽车A股的K线图,特别是周K线,正是刚 河北海南 07-2507-25 14:21
- 138 0 [焦煤吧] 都把期货当股票炒,厉害啊 搔着氧处 07-2507-25 14:21
- 188 1 [中颖电子吧] 你也是上海国资委的半导体为什么不跟 细心的郑心宇1 07-2507-25 14:21
- 163 1 [中证白酒吧] 清仓去科技,科技强国 股神拔韭菜 07-2507-25 14:21
- 178 5 [福华尚纬吧] 那些托天天忽悠!说出货,这点量叫出货! 股友5111H59U09 07-2507-25 14:21
- 134 2 [海汽集团吧] "反内卷"风口将转向民航业民航局:加快构建民航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307-25 14:21
- 152 0 [万泰生物吧] 万哥,你咋了? psem 07-2507-25 14:21
- 135 0 [焦煤吧] 真牛,每天都版 股友9208iP7688 07-2507-25 14:21
- 140 0 [焦煤吧] 五个板了 阳光的西门智妍1 07-2507-25 14:21
- 205 2 [沃华医药吧] 什么时候分红,在这里待了10多天没看见在哪 股友75S6lt 07-2507-25 14:21
- 242 3 [中银5吧] 河南万贯去年承诺的业绩,截至七月底既未落实, 猛击本座 07-2507-25 14:21
- 170 10 [芯海科技吧] 芯海今天继续调整,别在这里躲牛市了 梦幻圈圈 07-2307-25 14:21
- 172 0 [浙商银行吧] 天天嘴上说套人的,如果银行股真的垃圾,你为什 新晋韭菜涂楠难 07-2507-25 14:21
- 13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大题材,就这? 股友ATJZus 07-2507-25 14:21
- 133 0 [太极集团吧] 星期一,二,可以接回来。哈哈 富途财自由 07-2507-25 14:21
- 136 0 [中国能建吧] 真是一点汤都不给喝啊 安安稳稳之白鹭 07-2507-25 14:21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山子已经完成了易主,准备往上冲了。各位老乡坐 基民29i03856F0 07-2507-25 14:21
- 135 0 [中国稀土吧] 就要简单粗暴,不要花里胡哨。 股友x7f9aX 07-2507-25 14:21
- 160 0 [渤海租赁吧] 上午下托吃了一堆,下午又上压一堆出 投机淘金游戏 07-2507-25 14:21
- 342 0 [浙文互联吧] 每次都这样,太惨了 振宇同志 07-2507-25 14:21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不是龙头吗,怎么全跑中国稀土去了 天道之长久 07-2507-25 14:21
- 126 0 [西藏天路吧] 终于进去了 哪吒闹海惊天动地 07-2507-25 14:21
- 375 3 [涪陵电力吧] 半年多了 超过存款就可以 07-2507-25 14:21
- 175 2 [中贝通信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股友23O1119v86 07-2507-25 14:21
- 151 2 [翰宇药业吧] 太弱了。。。。。。 歪财才 07-2507-25 14:21
- 142 1 [安德利吧] 苟是改不了的 股友18861q511a 07-2507-25 14:21
- 273 11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32买入的 风度儒雅的石晨光 07-2507-25 14:21
- 139 0 [多晶硅吧] 焦煤又涨停了。 克里斯汀基 07-2507-25 14:21
- 149 0 [北京君正吧] 慢慢悠悠地 桃子2518 07-2507-25 14:21
- 154 0 [世纪恒通吧] 今天演了,下周怎么过? 体贴的庄淳美 07-2507-25 14:21
- 143 0 [艾融软件吧] 这个是最拉机的 顺道盈光 07-2507-25 14:21
- 193 0 [富煌钢构吧] 涨停前一天必有一跌,我被这样卖飞过两只票,所 一周捉一涨停板 07-2507-25 14:21
- 211 4 [*ST中岩吧] 垃圾要跌停了。早上红盘追的资金今天要亏十多个 Jsx天天向上 07-2507-25 14:21
- 148 0 [中国电影吧] 哪位大哥发下暗盘流入和流出多少 坚毅不拔的小散户 07-2507-25 14:21
- 207 2 [神驰机电吧] 神驰机电(603109):开板强洗,继续向上快速拉 股友26R02953V8 07-2507-25 14:21
- 181 1 [金陵饭店吧] 769又买了,没资金了 一头驴 07-2507-25 14:21
- 82 0 [海能达吧] 板块涨这么好,这是在给机会上车吗 立志不为韭菜 07-2307-25 14:21
- 142 0 [恒瑞医药吧] 助理今天出血了 周线_三线开花 07-2507-25 14:21
- 150 0 [陕西黑猫吧] 干干放手干 知我明天 07-2507-25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