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2 [歌尔股份吧] 妇联,立讯都涨了不少,板块也涨了不少,为什么 洛阳三拾哥 07-2507-25 13:41
- 281 10 [中铁工业吧] 11.8买的,挂在山上了 zbczyzyj 07-2507-25 13:41
- 167 0 [欧菲光吧] 29号发布华为新款手机三个摄像头是亮点 来财小宝贝 07-2507-25 13:41
- 146 0 [广核转债吧] 你中了几百个账户,吹 美咖倩影 07-2507-25 13:41
- 139 0 [上海贝岭吧] 拉起来一点就砸,真gou啊!!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7-2507-25 13:41
- 127 0 [西藏天路吧] 谁在护盘 中国股市鬼见愁 07-2507-25 13:41
- 388 0 [润本股份吧] 之前只有佛山,现在全广东了,周边广西,海南, 金融巨鳄江河霸主 07-2507-25 13:41
- 134 0 [西藏天路吧] 想不到就买了100手给买崩了 股民李老 07-2507-25 13:41
- 146 0 [美迪西吧] 顶 脸盆拿来接 07-2507-25 13:41
- 154 1 [丛麟科技吧] 无信(中信证券)今天睡醒了!发疯操作了……。 流畅的魏莉1 07-2507-25 13:41
- 203 4 [东方电气吧] 害散户国家不会不管,工作组下星期一到 wertuyop 07-2507-25 13:41
- 590 1 [白云机场吧] 23年8月21号12.39元买的下个月就持股两年不到成 王者为赢 07-2507-25 13:41
- 214 4 [烧碱吧] 下午焦煤玻璃率先涨停,纯碱接着涨停,烧碱跟随 有自信的星子杰9 07-2507-25 13:41
- 144 2 [太辰光吧] 收不上10日线,就去20日线试支撑 成熟的凌亦皓 07-2507-25 13:41
- 318 9 [航发动力吧] 三年了抗到今日强制平掉没输钱也没赢钱成功上岸 股友38Nn512108 07-2507-25 13:41
- 718 3 [ST百灵吧] 兄弟们祝你们吃大肉……我先退了,套了22天 重仓猛干梭哈 07-2407-25 13:41
- 142 0 [海南瑞泽吧] 周一不会涨停,就是下跌 张启莱 07-2507-25 13:41
- 163 0 [金利华电吧] 轻松跌破两条均线 坦诚的舒艺池 07-2507-25 13:41
- 140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是国企!国家水电项目想不接订单都不行!排 云图控股忠实粉丝 07-2507-25 13:41
- 163 0 [万科A吧] 看看你大哥保利 股市小帅哥儿 07-2507-25 13:41
- 141 0 [卧龙电驱吧] 起飞吧,别装了 大灰狼2019 07-2507-25 13:41
- 157 0 [中亦科技吧] 买那个那个就跪 蚀到空虚 07-2507-25 13:41
- 139 0 [圣邦股份吧] 庄家能在这里拉吗,去解放小散吗,这么多套牢, 股友2l20c62621 07-2507-25 13:41
- 53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7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广生堂资讯 07-2507-25 13:41
- 142 0 [退市苏吴吧] 童颜针没了 余勇明 07-2507-25 13:41
- 152 0 [柳药集团吧] 垃圾本牲不改 股友YUcpUC 07-2507-25 13:41
- 154 0 [长安汽车吧] 不破13,希望不大 春和洛景明 07-2507-25 13:41
- 143 0 [金一文化吧] 全部杀 与君同关 07-2507-25 13:41
- 159 0 [涪陵电力吧] 幸亏今年没买这货,不然没地方说理 糟老头子坏的很啊 07-2507-25 13:41
- 134 0 [汇通集团吧] 、早上我水下卖了、你下午就拉起来、你是真狗啊 抑制冲动就行 07-2507-25 13:41
- 156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能红吗,今天 财运来202X 07-2507-25 13:41
- 139 0 [楚江新材吧] 助理洗刷刷洗刷刷太好玩了 咕叽咕叽牛 07-2507-25 13:41
- 129 0 [南矿集团吧] 跌停就封住嘛 沧海观察 07-2507-25 13:41
- 227 1 [多晶硅吧] 这么经典的N走势,你们不懂这个含金量啊 AI期权 07-2507-25 13:41
- 162 0 [吉比特吧] 犹犹豫豫,反反复复间,把不坚定的,没有奈心的 不惧牛熊 07-2507-25 13:41
- 133 0 [恒为科技吧] 炒股废人啊 执心渡流年 07-2507-25 13:41
- 160 0 [R庞大1吧] 名族和深商都想掏空庞大 严查庞懂 07-2507-25 13:41
- 14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拉升领教半年了,我先走了 坚毅不拔的逸尘6 07-2507-25 13:41
- 135 0 [泓博医药吧] 对 有远见的汪键9 07-2507-25 13:41
- 146 0 [王府井吧] 散户在这苦苦挣扎,主力砸完收工 股友7xSU5T 07-2507-25 13:41
- 142 0 [赛力斯吧] 我在赛力斯里面躲大牛市 基民PC1toL 07-2507-25 13:41
- 139 0 [华建集团吧] 七毛五这里还有点阻力 张亭不亭 07-2507-25 13:41
- 140 0 [铁建重工吧] 原来是为了筹集资金。高啊! 股友53628u961p 07-2507-25 13:41
- 140 0 [格力博吧] 买入后可以卸载软件,年底才看 Tan雄鹰展翅 07-2507-25 13:41
- 150 0 [协创数据吧] 这么能跌 努力上市卖公司 07-2507-25 13:41
- 127 0 [西藏天路吧] 多少散户前赴后继被埋 莲池醉里看股票 07-2507-25 13:41
- 138 0 [中国移动吧] 周线两连跌,绝无仅有。 grbwjn2002 07-2507-25 13:41
- 150 0 [海兰信吧] 费物 股民小小110 07-2507-25 13:41
- 143 0 [湘电股份吧] 1 小书生 07-2507-25 13:41
- 142 0 [华新建材吧] 都是家人们,主力都跑了 股友I718L78381 07-2507-25 13:41
- 138 0 [万源通吧] 割肉走了 控制回撤666 07-2507-25 13:41
- 149 0 [厦门银行吧] 大家都坐不住了 逆流投资不投机 07-2507-25 13:41
- 157 0 [武商集团吧] 早知道全卖了这股没有新高说明上面有压力过不去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2507-25 13:41
- 148 0 [千禾味业吧] 二次探底再说喽 真诚的文港 07-2507-25 13:41
- 142 0 [东安动力吧] 一卖就拉涨,真上 股友8525683l6Q 07-2507-25 13:41
- 142 0 [海南华铁吧] 卖在人声鼎沸 吟花名 07-2507-25 13:41
- 148 0 [贵州茅台吧] 下午直接拉上去需要多少个亿,我打电话去调资金 龙先生999 07-2507-25 13:41
- 179 1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集团今天有多小人5.73入的? 懒惰吴刄 07-2507-25 13:41
- 147 1 [中国能建吧] 绿色环保的水电站 股友88r303t281 07-2507-25 13:41
- 200 2 [中毅达吧] 两天两次下探13.18前阶段低点,大概率是要向下 暮年老头的小阿姨 07-2507-25 13:41
- 189 1 [琏升科技吧] 都是大单在跑,重组票不能玩,太熬人了 股友313911cv38 07-2507-25 13:41
- 233 2 [西藏天路吧] 不得虚火,怕撒子,,,,, 负责封板 07-2507-25 13:41
- 674 3 [天铁科技吧] $天铁科技(SZ300587)$ 一进一出123 07-2507-25 13:41
- 271 3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到底有没有解除异动监管,怎么买卖还会有提 股友595367T2x9 07-2507-25 13:41
- 259 3 [长春高新吧] 会不会有这种可能:金通过li-hun分割股份并非为 AIC_Top 07-2507-25 13:41
- 93 1 [江苏有线吧] 这破烂收盘3分以内的波动 专门收破烂 07-2507-25 13:41
- 130 5 [陕西黑猫吧] 出了郑煤过来的,一定要争气。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07-2507-25 13:41
- 256 7 [中盐化工吧] 下降通道压力位8.88 鎏懿路 07-2507-25 13:41
- 435 6 [竞业达吧] 来试试看 捂股丰登66 07-0207-25 13:41
- 142 0 [三川智慧吧] 要砸跌停了 股友983XO72001 07-2507-25 13:41
- 176 0 [诚达药业吧] 下套的票不是好票,看下昂利康,哪天买的股民都 股友1Y13075N76 07-2507-25 13:41
- 139 0 [XD海立股吧] 海立今天就这样了。 吾自踏雪至山巅98 07-2507-25 13:41
- 142 0 [先锋新材吧] 劣迹累累 誓不抄底 07-2507-25 13:41
- 137 0 [金钼股份吧] 快跑,要绿了 小猴总继续霍 07-2507-25 13:41
- 133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是被天遣的恶股,赶快跑吧 弹指流沙 07-2507-25 13:41
- 128 0 [广核转债吧] 溜了溜了 四川程咬金 07-2507-25 13:41
- 159 0 [恒生电子吧] …… 主力大哥来拉涨停 07-2507-25 13:41
- 3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一点都没有反对抗。还得跌!!! 基民U37159d732 07-2507-25 13:41
- 140 0 [兴业银行吧] 真的很拉拉啊 Hzsq2000 07-2507-25 13:41
- 14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家伙还能起来吗 沧Hai一声笑 07-2507-25 13:41
- 135 0 [山河智能吧] 坚信。总龙头是山河智能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7-2507-25 13:41
- 157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都能涨停,加油吧盛和! 谦虚的巴菲特1918 07-2507-25 13:41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前段时间送小孩回老家,今天回归,11.73四成仓 反者道之动杰克船长 07-2507-25 13:41
- 108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利率债反弹在即,现在正是上车好时机 小娜论市 07-2507-25 13:41
- 136 0 [科创50吧] 科创板的慢牛,每天0.几的涨。。。 基民OlS7VG 07-2507-25 13:41
- 141 0 [步步高吧] 牛批!你继续砸吧! 股友96Rk600036 07-2507-25 13:41
- 142 0 [康芝药业吧] 龙头 股友wGwlUd 07-2507-25 13:41
- 14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退市整理期,卖设备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2507-25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