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股耍流氓不要关注了 皖A45453 07-2507-25 14:20
- 145 0 [金盾股份吧] 我来了,下周反弹到16。买了5000股,怕啥,现在 努力化神 07-2507-25 14:20
- 200 1 [中源协和吧] 想说爱你不容易 道法自然老大 07-2507-25 14:20
- 165 1 [捷强装备吧] 能红吗 婀娜多姿的沈淼冬 07-2507-25 14:20
- 228 3 [中坚科技吧] 我,满仓永安药业,融发核电,安妮股份10天!! 案板上的9菜 07-2507-25 14:20
- 204 3 [许继电气吧] 前几天收益五千,今天变成负1千了 加冰的柠檬水 07-2507-25 14:20
- 160 1 [亚联发展吧] 感觉主力已经全控盘了 稳稳得机器猫 07-2507-25 14:20
- 116 1 [铁矿石吧] 795。5搞多 牛犇犇的牛牛 07-2507-25 14:20
- 87 2 [名臣健康吧] 看来16.4可以买回来 sukicy 07-2507-25 14:20
- 162 0 [南山控股吧] 估计今天平盘收盘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07-2507-25 14:20
- 157 0 [九芝堂吧] 连跌三天就是向下了 炒股养家656 07-2507-25 14:20
- 141 0 [中芯国际吧] 张江都涨停了 n312313801217190 07-2507-25 14:20
- 145 0 [陕国投A吧] 货!拉肚子劳模 股友R2k2811036 07-2507-25 14:20
- 197 0 [济民健康吧] 你只要进,就套你,都不可能让你t到一点...这个 平淡的李雪4 07-2507-25 14:20
- 159 1 [上证指数吧] 3600守住哈,喝茶看戏 股友69Q1819l23 07-2507-25 14:20
- 332 9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从港交所查询公开资料,从原希望教育一直到24年 新程3nm 07-2507-25 14:20
- 161 0 [精达股份吧] 西部超导涨那么多、精达你是死不动啊。郁闷呢 CYT趋势为王 07-2507-25 14:20
- 153 0 [明阳电气吧] 听说高管卖了准备去墓地 股友0D69621Q30 07-2507-25 14:20
- 144 0 [湖南裕能吧] 德方还是比你强 股友28R7G05538 07-2507-25 14:20
- 154 0 [*ST国中吧] 这是真水啊 股市有来回 07-2507-25 14:20
- 152 0 [光环新网吧] 博下周20cm hknigniwogji 07-2507-25 14:20
- 144 0 [海南高速吧] 死活涨不起来,比海峡和凯撒差远了 股民2273782 07-2507-25 14:20
- 147 0 [众生药业吧] 净流出一个亿,什么鬼 股友BkKwuK 07-2507-25 14:20
- 183 1 [铁矿石吧] 向国家保证己经满仓多,反内卷一定要来到这里。 梦想飞延 07-2507-25 14:20
- 161 1 [中科金财吧] 天天换手这么大,什么情况啊 昂翁369 07-2507-25 14:20
- 182 0 [健盛集团吧] 溜了,边境情况不太妙 动感超人无敌 07-2507-25 14:20
- 230 3 [兆新股份吧] 刚刚看一下市场,所有行业板块都创出新高,唯独 趋势长虹 07-2507-25 14:20
- 241 0 [花样年控股吧] 难道债务重组通过了 股友azuVpz 07-2507-25 14:20
- 146 0 [博彦科技吧] 这支垃圾,大B庄 坦荡得榴莲1 07-2507-25 14:20
- 132 0 [*ST中岩吧] 要连续2个跌停 股友277n800g98 07-2507-25 14:20
- 146 0 [浙江交科吧] 大家别接了,这玩意挺狠的,看不到希望,下次牛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20
- 162 0 [英诺激光吧] TTT,跟缺口有毛线关系 n1433723162ba12b 07-2507-25 14:20
- 152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去球了吧 铁胆骄驴 07-2507-25 14:20
- 484 0 [中关村吧] 老黄又卖假药了吗?股价走势很危险啊 股友28oQ296809 07-2507-25 14:20
- 137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有多少高位买,星期一瑟瑟发抖呀 王老哥游资大老 07-2507-25 14:20
- 150 0 [扬杰科技吧] 追高被套 买强股做好人 07-2507-25 14:20
- 151 0 [大东南吧] 你抄底它抄家 一个股神梦想 07-2507-25 14:20
- 129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跌停收盘 坐观棋局 07-2507-25 14:20
- 139 0 [高争民爆吧] 别再盲目投钱啦,华商元亨坚持“上下结合”投资 轻松的戈薇 07-2507-25 14:20
- 158 1 [中国电建吧] 买了这 悟道悟到 07-2507-25 14:20
- 152 1 [海能达吧] 200股与猪力死磕到底,准备5年不卖 我入桃花园中B8 07-2507-25 14:20
- 163 1 [菜油吧] 每次摸到了支撑位后都快速拉回,我真是受不了了 洒脱随性的谷昆 07-2507-25 14:20
- 195 2 [金山办公吧] 买了你不涨,拿了那么久,看见回本出了你就涨, 基民JUX8b3 07-2507-25 14:20
- 217 3 [江苏雷利吧] 我看这货忍不住要翻红呀,哈哈! 股友8109509K3o 07-2507-25 14:20
- 151 1 [万凯新材吧] 阿里也投资了,这个机器人方面公司,买点 新时代新生 07-2507-25 14:20
- 208 2 [长阳科技吧] 长阳是个弱股、近期不应参与 股友58q71597V6 07-2507-25 14:20
- 127 0 [*ST中设吧] 撤单了 二十八花生 07-2507-25 14:20
- 142 0 [聚灿光电吧] 没有突破不能买啊!兄弟。 股友ZvjRNW 07-2507-25 14:20
- 152 0 [东材科技吧] 下来吧,到16我考虑一下 餐霞饮瀣 07-2507-25 14:20
- 14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织布机 先信基金 07-2507-25 14:20
- 271 0 [特变电工吧] 这种走势,早盘拉高,全天慢慢出货 争取3年退出股市 07-2507-25 14:20
- 159 1 [海南机场吧] 突然小宇宙爆发了。具有领头羊的气质了? 到底走不走 07-2507-25 14:20
- 156 1 [森源电气吧] 你倒是对倒砸呀 股友99L755l266 07-2507-25 14:20
- 196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缩量这么厉害为什么,要跑路的也应该放量跑 酒就是韭 07-2507-25 14:20
- 171 2 [中文传媒吧] 连续涨几天了,应该要挖个大坑 良辰美景得月来 07-2507-25 14:20
- 193 2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就这样吧,明天继续冲 砺锋于山 07-2507-25 14:20
- 527 2 [张江高科吧] #强势机会# 芯药酒合伙人 07-2507-25 14:20
- 254 2 [三友化工吧] 纯碱期货又大涨了!明天早上5.9再卖3万股!然后 高赔率敢博弈 07-2407-25 14:20
- 93 6 [中粮资本吧] 真是跟着你爹一步不拉 lg路人甲 07-2207-25 14:20
- 30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指数重仓阿里(首重)、小米(次重),互联网龙 落雨雨 07-2507-25 14:20
- 147 0 [欣龙控股吧] 全V上去了,你动一下吧 蓝天的龚芸菲1 07-2507-25 14:20
- 151 0 [石化机械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……… 独具慧眼的烈阳 07-2507-25 14:20
- 169 0 [奥飞娱乐吧] 影片上影的时间很重要,同期上映的南京照相馆和 股友6FrjWT 07-2507-25 14:20
- 144 0 [北方稀土吧] 从中稀挪到北方的都后悔了吧?被玩S 许鑫168 07-2507-25 14:20
- 195 1 [重庆路桥吧] 这支股票要是有庄也是个,天天做T有意思吗? 股友U89765H631 07-2507-25 14:20
- 231 3 [五芳斋吧] 一直想加仓一直犹豫,结果在高点加了仓,加完就 股友X316126t68 07-2507-25 14:20
- 92 1 [特力A吧] 特力A曾经的妖王,有很高的人气,如果一涨,必 股友0582I81P59 07-2507-25 14:20
- 137 0 [柳工吧] 是不是销售挖掘机的呀听说挖掘机大卖了呀 交易唯有自渡007 07-2507-25 14:20
- 164 0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走势有点儿意思,立起一面旗子 心有胡杨 07-2507-25 14:20
- 161 0 [亨通股份吧] 2.76再埋伏16万股,不知道能不能买入。 纵横经纬369 07-2507-25 14:20
- 130 0 [焦煤吧] 坐反了 大头儿墨影 07-2507-25 14:20
- 173 0 [南网能源吧] 下个礼拜会不会跌5个点,感觉 一年赚10万金币 07-2507-25 14:20
- 156 0 [海南高速吧] 这波资金差点意思!选择拉个大盘鸡!拉你的话, 鹃城散户 07-2507-25 14:20
- 155 0 [中航沈飞吧] 盘子太大,不好涨! 家财兴隆的杜飞 07-2507-25 14:20
- 169 0 [海锅股份吧] 庄家俺只想搞个短线赚个饭钱,快拉一把我下周一 股友H4rQHF 07-2507-25 14:20
- 310 0 [工商银行吧] 搁这托单出货呢! 温水资本 07-2507-25 14:20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算力板块发展正盛,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 才情卓绝的姚悦森 07-2507-25 14:20
- 311 3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出了,五百万变四千万,谢谢主力和广大智元 大乘韩立 07-2507-25 14:20
- 174 2 [安靠智电吧] 收盘如果能翻红且涨15个点,各位都是我爹妈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7-2507-25 14:20
- 213 3 [隆华科技吧] 坚持自已的初心是永远的目标。沉默是最好的选择 人生666 07-2507-25 14:20
- 153 0 [华钰矿业吧] 我卖了,你可以升了 基民32G85H6976 07-2507-25 14:20
- 151 0 [慧博云通吧] 44.44死死死死,跑了 寒北 07-2507-25 14:20
- 128 0 [中国稀土吧] 大哥快快涨停抄了金力被套 追板狂徒 07-2507-25 14:20
- 173 0 [铜冠铜箔吧] 真的很讨厌柚子机构乱七八糟的。上次遇到陈小群 煜辰升焰 07-2507-25 14:20
- 145 0 [中京电子吧] 五天线压得死死的,纯量化跟随板块下跌砸 星途梦旅 07-2507-25 14:20
- 146 0 [海能达吧] 海茅近期要大涨 小新319 07-2507-25 14:20
- 151 0 [棕榈油吧] 8904我怕谁,有本事干穿我 股友1h551508Y1 07-2507-25 14:20
- 2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觉起来,怎么权重又开始作妖了,券商里的龙 乘风天意_YKQ 07-2507-2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