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1 [晋西车轴吧] 致晋西的股民 股友6318iU8759 07-2507-25 14:20
- 116 2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:浙江云中马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云中马资讯 07-2407-25 14:20
- 1152 12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是很漂亮的震仓,主力洗筹手法高明老辣,不 乐享了 07-2407-25 14:20
- 134 0 [多晶硅吧] 旁边家焦煤涨停了。多头又发力下周 期开得胜2024 07-2507-25 14:20
- 141 0 [航发动力吧] 垃圾出货 股友1686Q2c888 07-2507-25 14:20
- 343 0 [沪农商行吧] 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变更股权获批 上海农商行认 沪农商行资讯 07-2507-25 14:20
- 149 0 [康缘药业吧] 是不是有大病 白小黑0251 07-2507-25 14:20
- 155 0 [焦煤吧] 焦煤目前几个涨停了? 默默一直挺我 07-2507-25 14:20
- 146 1 [中芯国际吧] 寒老大就是牛,这玩意就一心电检测仪 股友n328376c59 07-2507-25 14:20
- 179 1 [科创50吧] 放心吧,科创50近期跌不了 叔某某哈 07-2507-25 14:20
- 139 2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高点5.97 ZGSDTAGXGS 07-2507-25 14:20
- 103 0 [鼎信通讯吧] 请问贵公司自2023年以来是否出口欧盟国家 鼎信通讯股友 07-2507-25 14:20
- 278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站于2025年4月16日发布 三峡能源股友 06-1307-25 14:20
- 180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被大量融券。天天大单超大单大量 三峡能源股友 06-1207-25 14:20
- 139 0 [幸福蓝海吧] 单位发票了,让去看南京照相馆 回本有希望不 07-2507-25 14:20
- 147 0 [奥飞娱乐吧] 看洋洋送股票 雅拉嗦 07-2507-25 14:20
- 129 0 [*ST中岩吧] 快快麻利的,最后半小时地天板 股友26iL390053 07-2507-25 14:20
- 146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前几年一直以来只卖出了土的价格,稀土属不 江苏NO1老韭菜 07-2507-25 14:20
- 139 0 [汉朔科技吧] 大家都是一片红,你是怎么了 Godlike8 07-2507-25 14:20
- 160 1 [中国能建吧] 跌吧,没希望了,套10年吧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2507-25 14:20
- 164 2 [硅宝科技吧] 再拉3分 股友AH5peI 07-2507-25 14:20
- 167 2 [中色股份吧] 这股确实恶心,涨点我就走了 指数牛牛 07-2507-25 14:20
- 609 3 [亚威股份吧] 我一卖就涨,搞不懂了搞不懂 八方积玉de殷野王 07-2507-25 14:20
- 487 5 [华银电力吧] 能来这里的都是睁眼瞎,看不见主力跑了,喜欢来 永远不追涨杀跌 07-2507-25 14:20
- 203 3 [宝泰隆吧] 一会安源照涨停,你跟不跟? 吉吉1234 07-2507-25 14:20
- 212 3 [西藏旅游吧] 杂毛都涨这么高啊天路下午炸一炸,要不你先天地 不吹票没人来接 07-2507-25 14:20
- 378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这波上去刚好出一些!回头小仓位接黄金。三板+E 以退为进留1手 07-2507-25 14:20
- 99 3 [长阳科技吧] 看空的比例如此之高? smallele 07-2507-25 14:20
- 138 0 [江南化工吧] 破鼓万人捶,这鼓真是没朋友 风云杀神 07-2507-25 14:19
- 125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票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散户不怕4 壹努_尝红 07-2507-25 14:19
- 127 0 [中铁工业吧] 结束了 九六名扬 07-2507-25 14:19
- 141 0 [万泰生物吧] 这股太邪乎了 敏捷的唐锦鹏 07-2507-25 14:19
- 136 0 [川润股份吧] 现在的小票就喜欢搞偷袭 股友589521r6k2 07-2507-25 14:19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一群没有仓位的起哄你有了仓位就会闭嘴等他起来 喜相逢集团20元 07-2507-25 14:19
- 134 0 [华勤技术吧] 没救了赶紧走吧 股友6K7358809F 07-2507-25 14:19
- 159 0 [晶瑞电材吧] 上面有大单压盘,不让涨,主力没吸够筹码! 股友970736Mz03 07-2507-25 14:19
- 135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该站出来了 情绪大王a 07-2507-25 14:19
- 182 0 [中科软吧] 牛市都是给大公司套现的,题材股都在减持股份, 股友22P1857z82 07-2507-25 14:19
- 216 0 [不锈钢吧] 涨的好厉害 股友FBjREP 07-2507-25 14:19
- 155 0 [新乡化纤吧] 感觉今天大概率4.04收盘了,打压太狠,有万单哥 股友5d7z577692 07-2507-25 14:19
- 6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 凉快的风辰 07-2507-25 14:19
- 136 0 [海航控股吧] 这洗盘谁受的了卖飞 胜利的微笑丶 07-2507-25 14:19
- 141 0 [城地香江吧] 你这货在搞科技圈子里人家看不起,建的圈子人家 四川小小散 07-2507-25 14:19
- 151 0 [苏豪汇鸿吧] 三块这量爆不出来,主升趋势就走不出来 醉枕股市 07-2507-25 14:19
- 137 0 [多晶硅吧] Tnd,这让我想起几年前我炒股票的经历了,这哪 每天挣一个万 07-2507-25 14:19
- 207 0 [红宝丽吧] 在里面就要死不活卖了就拉贼恶心 绿意环绕 07-2507-25 14:19
- 146 0 [宝胜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2160am1562 07-2507-25 14:19
- 159 0 [渤海租赁吧] 这个强是强,不来中阴,没肉吃,一两个点哪里吃 靠st养家 07-2507-25 14:19
- 137 0 [雅化集团吧] 昨天的今天都是一样的 张厅吖 07-2507-25 14:19
- 129 0 [爱慕股份吧] 被爆头了啊…是谁我不说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7-2507-25 14:19
- 180 0 [上海雅仕吧] 借助国资赋能,能探索整合产业链,把供应链贸易 魅力的潘昕松 07-2507-25 14:19
- 1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不看指标的,20万散户怎么涨得起来,现在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19
- 148 0 [晋控煤业吧] 焦煤又涨停了 股友DgLdYT 07-2507-25 14:19
- 133 0 [中国电建吧] 水电行情,结束了,下周炒其他新闻了 红酒爱上蔓越莓 07-2507-25 14:19
- 150 1 [中国电信吧] 神经病吧 股友UhEdXa 07-2507-25 14:19
- 185 4 [汇通集团吧] 这波要冲破历史最高价,到二三十元去了! 我说你是你就是 07-2507-25 14:19
- 205 1 [国睿科技吧] 带带四创电子吧,那个老绿又跌了 股友123u580W10 07-2507-25 14:19
- 237 7 [金雷股份吧] 已入,坐等拉升 葫芦葫芦one 07-2507-25 14:19
- 500 6 [雷赛智能吧] 钢铁大跌价,今年雷赛智能业绩会高增长 山上红牡丹1 07-2507-25 14:19
- 102 2 [三峡新材吧] 说对了,吧,昨天涨一分今天要跌一毛今天涨一毛 草根陈嘟嘟 07-2507-25 14:19
- 143 8 [中粮资本吧] 如果能收在五日均线之上,那就是强势上涨的开始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7-2107-25 14:19
- 268 0 [汇通转债吧] 随便挂卖单,居然成交了 梦辉Z 07-2507-25 14:19
- 148 0 [海正生材吧] 爽快点,来个跌停 warner77583129 07-2507-25 14:19
- 142 0 [焦煤吧] 开一手空,不怕 股友he60RR 07-2507-25 14:19
- 158 0 [郑州银行吧] 托单必什么来着 达文西001 07-2507-25 14:19
- 134 0 [北方稀土吧] 总龙,该你发力了 涅槃重生L 07-2507-25 14:19
- 140 0 [锦龙股份吧] 高点买的相当于吃了个跌停了,主力太黑了! 做佛系投资人 07-2507-25 14:19
- 128 0 [韩建河山吧] 买了就跌。服了 无心何苦用心 07-2507-25 14:19
- 187 1 [浙商银行吧] 上面压几个亿卖单 马大哈121212 07-2507-25 14:19
- 130 0 [焦煤吧] 无穷无尽的资金在搞你,你还敢做? 清晨阳光175 07-2507-25 14:19
- 130 0 [上纬新材吧] 不敢监管继续涨啊100块看好你 股火仔 07-2507-25 14:19
- 145 0 [天奇股份吧] 红一下都那么难 基民GzpdlA 07-2507-25 14:19
- 148 0 [石基信息吧] 两次11.4都没站稳,周一又得10.5左右震荡走势 韩亚凯88888888 07-2507-25 14:19
- 160 0 [中富通吧] 落袋为安 妙股败家 07-2507-25 14:19
- 210 0 [中国稀土吧] 每天都是这样,是不是太jia了?每次换票都是这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7-2507-25 14:19
- 152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五年了,结果最近又高位接盘。我好像知道她是怎 基民RcfZhK 07-2407-25 14:19
- 139 0 [新疆交建吧] 继续给我砸兄嘚们 股上起舞 07-2507-25 14:19
- 154 0 [焦煤吧] 为什么股票不跟着期货? a林林林 07-2507-25 14:19
- 158 0 [*ST易录吧] 很多华字涨七八点了 至尊8 07-2507-25 14:19
- 151 1 [华丰科技吧] 感谢宇宙小疯神唱空,才让我在50下方买到 平和的冷昊祥 07-2507-25 14:19
- 442 2 [景峰医药吧] 这上哪说理减仓就涨 股友239932OU79 07-2507-25 14:19
- 222 3 [融创中国吧] 在176这个位置受到了较强的压制,三次都未能突 民工也炒股 07-2507-25 14:19
- 150 1 [英思特吧] 中国稀土带起来的红了就跑 peter158 07-2507-25 14:19
- 187 4 [阿里巴巴-W吧] 今日估计过不去 我成为了一个样 07-2507-25 14:19
- 178 4 [新国都吧] 做了几天t,成本降低了5毛,什么时候能回本? 天真的大饼 07-2507-25 14:19
- 143 0 [曼卡龙吧] 这b玩意一直向下,天天如此 A冲出江湖 07-2507-25 14:19
- 164 2 [屹唐股份吧] 不如寒武纪 山顶capital 07-2507-25 14:19
- 218 3 [湖南海利吧] 满仓了 柚子小叔 07-2507-2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