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正泰电器吧] 今年上半年,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共对啤酒酒精度等 Polivar 07-2507-25 11:00
- 161 2 [奥飞娱乐吧] 这不像是洗盘,应该是有什么利空,筹码出很多, 套中T 07-2507-25 11:00
- 104 0 [光峰科技吧] 涨了一天就息火 储存空间 07-2507-25 11:00
- 95 0 [法兰泰克吧] A杀 泉泉泉泉泉 07-2507-25 11:00
- 98 0 [佳都科技吧] 涨时没你,跳水你跟的快 奉献财富 07-2507-25 11:00
- 92 0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不上8块钱,我倒立吐唾沫给焦煤! 股泰龙 07-2507-25 11:00
- 107 0 [*ST东晶吧] 无所谓,你爱几连跌就几连,不影响我上班搬砖 披星玩家 07-2507-25 11:00
- 107 0 [红相股份吧] 洗刷刷洗刷刷!洗的红相变绿相!大红盖头不要了 诚实的老六 07-2507-25 11:00
- 128 0 [温州宏丰吧] 民企信批诚信体系建设需要加强!刚刚取帽的先锋 富可来财得扫地僧 07-2507-25 11:00
- 97 0 [露笑科技吧] 玩命的压盘 投资达达人 07-2507-25 11:00
- 97 0 [智飞生物吧] 卖出,阴跌3天以上,拭目以待 Goodluck学 07-2507-25 11:00
- 106 0 [贵州茅台吧] 恶贯满盈 股海嬉游 07-2507-25 11:00
- 92 0 [华电新能吧] 此股是返老还童了吗,还能不能看到ta七八十的样 温和友善的苏鸿栋 07-2507-25 11:00
- 113 0 [惠云钛业吧] 别接飞刀,后面还有大量减持,让他跌透,跌够 股友779698cc85 07-2507-25 11:0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了警惕大阴线,这还只是开胃菜,后面更狠。 基民xL90ki 07-2507-25 11:00
- 97 0 [怡亚通吧] 狗R的开盘就是高点 热情的梅优4 07-2507-25 11:00
- 94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。跳水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2507-25 11:00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赶紧跑吧,割韭菜的来了 股友2767051A3a 07-2507-25 11:00
- 114 0 [瑞鹄模具吧] 不舍啊,不过磨人了。最后三成也清仓了。有机会 股友9U9289H321 07-2507-25 11:00
- 96 0 [航天信息吧] 逢高减仓,9元以下再见! 股友o5PlXc 07-2507-25 11:00
- 93 0 [特变电工吧] 破5日线了,看看下午能不能企稳 股友bnAKY0 07-2507-25 11:00
- 100 0 [柏楚电子吧] 你真是只跌狗啊 基民nEkAOa 07-2507-25 11:00
- 114 2 [博云新材吧] 这股年底到20不过分吧 无限月读天道 07-2507-25 11:00
- 99 1 [瑞德智能吧] 来个要红了的假像,吸引小散来接套? 柴油收割机888 07-2507-25 11:00
- 145 1 [巨化股份吧] 只有融资客齐心合力拉起股价,令融劵客血本无归 发财路路通 07-2507-25 11:00
- 99 1 [杭齿前进吧] 要跌到17。5元,作好心理准备 向阳东风 07-2507-25 11:00
- 206 10 [岩山科技吧] 我挂在5.69看看能不能进 赚到十万改名字 07-2507-25 11:00
- 72 2 [万源通吧] 做错了就要认,拜拜了您 被割秃的小韭菜 07-2507-25 11:00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边拉边洗,拉上去,出货,横盘砸下来。低点了, 股友138K71Q687 07-2507-25 11:00
- 111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股还要有几年的痛苦期呀, 包老股民 07-2507-25 11:00
- 96 0 [金雷股份吧] 这种一根筋的主力将来最好割 yuxirp 07-2507-25 11:00
- 104 0 [金盘科技吧] 天下第一垃圾股 qinfen2015 07-2507-25 11:00
- 115 0 [北京君正吧] 有低点,才能更低……这就是趋势……这个票是什 玉树的褚籥 07-2507-25 11:00
- 643 1 [贝因美吧] 想想都开心 我在大a种韭菜 07-2507-25 11:00
- 88 1 [双良节能吧] 不是在竞价诱惑一下后出货吧 重生之我是校草 07-2507-25 11:00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继续格局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7-2507-25 11:00
- 99 0 [华灿光电吧] 垃圾,害人, 股友6qA7280320 07-2507-25 11:0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展示高频量化瀑布,生怕大家把高频量化忘 v胖大海v 07-2507-25 11:00
- 94 0 [ST南都吧] 酒菜加油买呀看你有多少钱/买的越多越好/ 农民工返乡 07-2507-25 11:00
- 91 1 [嘉美包装吧] 至少安全,待着挺好,现在出去就挨打 窗前有雪 07-2507-25 11:00
- 513 2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资金在洗盘,砸了一波又回流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1:00
- 91 1 [华新建材吧] 不如直接跌到13重新开始。 火红姐 07-2507-25 11:00
- 117 2 [指南针吧] 今天在指南针办了个会员。秒杀100块。一年的, 富有暴富的子健 07-2507-25 11:00
- 105 0 [双林股份吧] 这票散户能做空就好了,天天发财。 仓海一散 07-2507-25 11:00
- 109 0 [申通快递吧] 光洋股份国资委重大资产重组要停牌了。机器人低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2507-25 11:00
- 207 1 [长城汽车吧] 进藏不需要皮卡?越野车?正宗雅江概念股 汇金大坏蛋vv 07-2507-25 11:00
- 92 0 [联特科技吧] 换套路了,不是假摔,而是真跌开始 擒牛灭熊 07-2507-25 11:00
- 73 2 [品渥食品吧] 都没涨,还不涨涨吗 油漆工654321 07-2507-25 11:00
- 100 2 [博彦科技吧] 啥也不是! romi07年入市 07-2507-25 11:00
- 154 1 [昆药集团吧] 分红后抛掉还要扣20%的红利,这是哪门子的规定 日进兴隆得大年 07-2407-25 11:00
- 87 0 [湖南裕能吧] 加仓! 顺势而为拒绝YY 07-2507-25 11:00
- 94 0 [新潮能源吧] 退市板上钉钉 股友a7320H0588 07-2507-25 11:00
- 94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,一年快900个蛋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7-2507-25 11:00
- 92 0 [丁二烯胶吧] 半死不活的,不想涨就下来 肆万变肆拾万 07-2507-25 11:00
- 35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走势和兴民智通很像啊 梦想妖股 07-2507-25 11:00
- 106 0 [高新发展吧] 天天上吊线,你不怕坐下去扎屁股吗?真恶心,这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7-2507-25 11:00
- 200 0 [深证100吧] 够今天咋个不拉了呢 股友wWk0tM 07-2507-25 11:00
- 99 0 [贵州茅台吧] 生口作恶 股海嬉游 07-2507-25 11:00
- 94 0 [原油吧] 来个大瀑布吧 股友26H7e27771 07-2507-25 11:00
- 158 0 [*ST启环吧] 启迪现在是庄家自己跟自己玩,该割肉的早就割肉 私募投资者 07-2507-25 11:00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敢跌要敢买,牛市不言顶。奥利给! 股神张择端 07-2507-25 11:00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回调了等s吧 萝卜头疼 07-2507-25 11:00
- 102 0 [爱美客吧] 这股主力今天又开始大口吃起来 股友815k609W22 07-2507-25 11:00
- 87 1 [徐工机械吧] 看换手率就知道这垃圾必定跌跌不休!!! 淡然处之吧 07-2507-25 11:00
- 234 2 [龙湖集团吧] 地产只会迟到,不会缺席 梭哈留条裤衩子 07-2407-25 11:00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机构策略】“反内卷”政策强度不断升级 有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1:00
- 101 0 [辽港股份吧] 完啦,这一套没个一年半载是出不来了 地天只需一眨眼 07-2507-25 11:00
- 96 0 [盛和资源吧] 等着你长大 快乐驿站1688 07-2507-25 11:00
- 121 0 [重庆路桥吧] 参考周三的走势 股友ZRL7yY 07-2507-25 11:00
- 247 0 [中科江南吧] 国库信息化 基民GZHwRj 07-2507-25 11:00
- 101 0 [德生科技吧] 没救了这股,13就是最高价了,看来追涨停就是要 股友pIlKoG8066 07-2507-25 11:00
- 141 0 [生意宝吧] 所以这个庄不跟着大盘往上冲,大盘好的时候非要 枯黄的高醉冬 07-2507-25 11:00
- 96 0 [易普力吧] 跌停就入一点,反正能赚分红,它总不能三四年都 有礼貌的戴皓0 07-2507-25 11:00
- 104 0 [健之佳吧] 银行动了,大家都可以跪安了 短线的神阿 07-2507-25 11:00
- 119 1 [新北洋吧] 应该要拉拉板,提高投资信心了,绩优价廉不是好 YG68YZG 07-2507-25 11:00
- 122 1 [法兰泰克吧] 四个月没涨停过一次的股能是什么好股,真的快跑 壮志凌云地李逍遥 07-2507-25 11:00
- 119 1 [慈星股份吧] 均线缠绕,待会儿 斌斌有李27306 07-2507-25 11:00
- 117 1 [天娱数科吧] 就一分钟行情,也不至于这么快啊 努力出击 07-2507-25 11:00
- 98 1 [美图公司吧] 有没有可能根本就没有控盘的主力?只是大资金共 粉灯大蓝船 07-2507-25 11:00
- 412 6 [首创证券吧] 20.73来当解放军了。 NJ小毛毛虫 07-2507-25 11:00
- 120 1 [华神科技吧] 这个股吧里面怎么感觉有个人自己注册好几个号自 宽容de金钏 07-2507-25 11:00
- 71 4 [唐人神吧] 失望透顶了!!!! 索哈仓佑加错 07-2507-25 11:00
- 144 4 [新研股份吧] 管住手,小心被洗下车,稍等我就拉起来,最少5 股友7739U39D78 07-2507-25 11:00
- 97 0 [欧陆通吧] 清仓 太二仙人 07-2507-25 11:00
- 94 0 [上海电气吧] 坏 股友88310U5Q69 07-2507-25 11:00
- 90 0 [创业板指吧] 完了,这样子的话个股跟跌铁板垫上了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2507-25 11:00
- 170 0 [亚太药业吧] 反包过前高就应该放量的、炸板的目的就是补量, 飞黄腾达发 07-2507-25 11:00
- 110 0 [中岩大地吧] 现在只要是事件性的本人必大亏,上次的深海经济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7-2507-25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