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17 [佰维存储吧] 这股最大的毛病就是托太多, 股友87P09f2377 07-2507-25 15:46
- 419 11 [齐翔腾达吧] 疯了4.99就卖了 忘了股票吧 07-2507-25 15:46
- 181 0 [山东药玻吧] 周一暴跌,加油,国药割韭菜,再来一次波 股友1952Y7O505 07-2507-25 15:46
- 163 0 [金奥博吧] 没法玩 股友smDL1w 07-2507-25 15:46
- 190 1 [上海机电吧] $上海机电(SH600835)$ 股友X912515p99 07-2507-25 15:46
- 180 0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上涨是周末人工智能大会的风? 诸葛酒菜 07-2507-25 15:46
- 165 0 [哈药股份吧] 蚂蝗池,量化票 股友i056637l21 07-2507-25 15:46
- 163 0 [东信和平吧] 缩量了,真的要抱团成妖 股市人生722 07-2507-25 15:46
- 177 0 [昂利康吧] 只要抖音都开始推了,都说龙头了,热度上来了, 股友6001679q0H 07-2507-25 15:46
- 60 0 [千岸科技吧] 千岸科技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 千岸科技资讯 07-2507-25 15:46
- 110 0 [恒利来吧] 恒利来:关于股份收购终止的公告 恒利来资讯 07-2507-25 15:46
- 180 1 [九鼎新材吧] 这个到底咋回事,,。快一周了。一点迹象都没 英俊的孔招弟4 07-2507-25 15:46
- 165 1 [棕榈油吧] 看看国泰空平至少8000手 一个老冬瓜 07-2507-25 15:46
- 172 1 [新北洋吧] 7.82元建个底仓 山迪大叔 07-2507-25 15:46
- 317 4 [包钢股份吧] 收散户的这点小少票用得着了这个手法吗?强打, S正新 07-2507-25 15:46
- 204 4 [赛力斯吧] M8纯电版开始预定了 慨当以慷V 07-2507-25 15:46
- 41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金市:7月25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5:46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新华500】新华500指数连续五周上涨 周K线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5:46
- 159 0 [中交发展吧] 你注册5000万还好你50万看不起谁啊 回本露漫长 07-2507-25 15:46
- 192 0 [中铁工业吧] 他要是个对子顶没准我还不敢进,这个高点是个整 海阔天空79643 07-2507-25 15:46
- 40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现在坚持一下,相信大家最后都能赚,行情逐步启 千载隐虎名 07-2507-25 15:46
- 150 0 [山河智能吧] 从山顶掉到河里16厘米 只爱涨停板 07-2507-25 15:46
- 197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下星期到30了 韭拾韭点韭 07-2507-25 15:46
- 282 3 [世纪华通吧] 确认出货无疑了 奈斯公主 07-2507-25 15:46
- 96 1 [安德利果汁吧] 也不看看,今年股价都翻了一倍,还想怎样? 枫叶r3686 07-2307-25 15:46
- 171 0 [迈普医学吧] 百亿内随便买 股友k63872798N 07-2507-25 15:46
- 160 0 [焦煤吧] 再来五个板回3000点了,跌了3年,10天收回,哈 一眼花便开 07-2507-25 15:46
- 243 1 [山大电力吧] 首日猪肉荣和拉萨三兄弟买入,头三天换手率185% 股海夜航灯 07-2507-25 15:46
- 358 4 [中光防雷吧] 最高点15.44,最低点13.77,收盘13.99,全对子 股友30z07h5528 07-2507-25 15:46
- 309 5 [中信重工吧] 猜一下这五傻哪个首先翻红?我压信工,因为今天 大力水手吃山竹 07-2507-25 15:46
- 157 2 [乐普生物吧] 暂停是补充资料,股价在8元上下5毛,还要盘一段 股友w92K197330 07-2407-25 15:46
- 175 0 [华灿光电吧] 今天要收红走势才好看,走成这样估计还要调整 空净仓 07-2507-25 15:46
- 812 5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到底有什么魔力?为什么那么吸引小散?最奇 光威废材 07-2507-25 15:46
- 660 5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——多元发展。在巩固汽车电子传统优势 股友ZrxqhG 07-2507-25 15:46
- 193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都说了这就是第二个三峡能源,开盘七块多跌 舒适的梅兰芳 07-2507-25 15:46
- 175 0 [西藏天路吧] 这里面怎么那么多唱空的啊,是没敢买吗?龙头渡 股友a373l76606 07-2507-25 15:46
- 179 0 [广生堂吧] 这种走势真是稳如狗,潜伏前行,潜龙在渊 阳光灿烂日子 07-2507-25 15:46
- 162 1 [R汇车1吧] 涨到0.16就翻倍了! 一行稳致远一 07-2507-25 15:46
- 176 1 [华胜天成吧] 拿了一天没怎么动 二流股手 07-2507-25 15:46
- 262 2 [昂利康吧] 封单不多,正常回调,下周继续涨 马苏love 07-2507-25 15:46
- 214 1 [誉衡药业吧] 早上谁说的,下午会开板,高手啊! n561113767542550 07-2507-25 15:46
- 235 3 [吉华集团吧] 要求不高了只要不低于6.02就可以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7-2507-25 15:46
- 335 1 [ST洲际吧] 下午15:00股东大会,调整内部问题,适应海南政 股友776g1h0865 07-2507-25 15:46
- 174 1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买5个票,4个炸板哭 一路绝程 07-2507-25 15:46
- 294 11 [ST诺泰吧] 诺泰的人气不断下滑,已经1029名了,没有什么人 飞天股票小仙女 07-2507-25 15:46
- 191 2 [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吧] 人家的水电站,跟你四川毛关系都没有,只能算支 财神到福运至 07-2507-25 15:46
- 384 3 [中成股份吧] 一图读懂昆明机床破产重整 声生不息的散户 07-2307-25 15:46
- 18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几天一直关注恒宝,8.1号的利好还有预期没 我的对手是cxq 07-2507-25 15:46
- 186 0 [亚太股份吧] 感觉要有减持这个利空出来了 自信的游杰1 07-2507-25 15:46
- 178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还怎么玩,金价涨股价小跌,金价小跌,股价大 迷茫的渔夫77 07-2507-25 15:46
- 161 0 [人工智能吧] 科技股全盘反抽,顶住了水泥建材的抛压。明天开 袅上青云 07-2507-25 15:46
- 177 0 [欣灵电气吧] 今天三个涨停,坏在欣灵电气一个股上。如再不行 独立的夏柳0 07-2507-25 15:46
- 170 0 [广信科技吧] 我就说这不要给这小子加雅下概念吧,雅下涨它不 股友151168y95I 07-2507-25 15:46
- 299 5 [恒为科技吧] 洗了一手好盘,31卖了,尾盘接回。周一又有得赚 海深见鲸2023 07-2507-25 15:46
- 185 0 [信测标准吧] 完球了,双馒头走势 右左可分 07-2507-25 15:46
- 525 4 [兰生股份吧] 我也是苦命人 勇敢牛牛牛牛冲 07-2507-25 15:46
- 166 2 [铜冠铜箔吧] 哥们,我刚建仓!该出手时就出手,别尤鱼! 擒鹰劲草 07-2507-25 15:46
- 2001 7 [万丰奥威吧] 《时事点评:低空经济大单》 流星知秋 07-1707-25 15:46
- 176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又有榜可以看了 会飞的fly 07-2507-25 15:46
- 206 0 [茂化实华吧] 坐等数米 心想不急 07-2507-25 15:46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21 股友653o305a32 07-2507-25 15:46
- 879 9 [中国电建吧] 拿一个月再看看 知名的高醉冬2 07-2507-25 15:46
- 249 3 [大湖股份吧] 这玩意就是个笑话 升降机 07-2507-25 15:46
- 575 4 [塞力医疗吧] 垃圾 不空成空 07-2507-25 15:46
- 137 3 [高铁电气吧] 勾庄真的是只卖不买 万事有余地宛露 07-2507-25 15:46
- 1160 15 [中联重科吧] #炒股日记# 豆子豆 07-2407-25 15:46
- 268 1 [法兰泰克吧] 它是墨脱水电站主要合作方!业绩也不错!盘子又 股友300T7012I6 07-2507-25 15:46
- 520 3 [工商银行吧] 散户如果不是在低位买入的最好别碰它,记住了, 悠闲自在逛股市 07-2507-25 15:46
- 166 2 [国联水产吧] 福建五仙姑必有天收这个死托一直吹国联, 专骂坏托 07-2507-25 15:46
- 149 1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挖地三层!回归本性 南宁二代战神 07-2507-25 15:46
- 525 22 [蓝色光标吧] 6.9追了,主力爸爸别搞我啊 福运财财 07-2507-25 15:46
- 406 2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需要回调一下的!这是正常情况!然后才能更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7-2507-25 15:46
- 159 1 [立华股份吧] 拿好筹码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2507-25 15:46
- 150 0 [西藏天路吧] 去西天取经,比经过拉萨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07-2507-25 15:46
- 193 0 [华胜天成吧] 再见了,韭友们,今年在华子上赚了五W,够了, 宏图四海地项羽 07-2507-25 15:46
- 201 0 [高测股份吧] 虽然卖飞了!不过还是感谢高测,要能回到八块多 江苏路阿宝 07-2507-25 15:46
- 175 1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半导体上涨,你不是也有半导体概念嘛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7-2507-25 15:46
- 246 0 [南方润泽科技数据中心REIT吧] 均价涨幅22%走了 基民09n75r5060 07-2507-25 15:46
- 210 2 [爱慕股份吧] 老庄股,这个操盘手也是一个大啥比,天天弄这稀 兴奋的连板 07-2507-25 15:46
- 220 1 [四维图新吧] 散户太多了不好拉,l4不可能没有高精地图,除非 股友2098p50v53 07-2507-25 15:46
- 361 3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铁拓机械、基康技术、恒立钻具、五新隧装,从目 悟道123321 07-2507-25 15:46
- 139 0 [金禾实业吧] 公司在电子化学品和特种材料领域的发展策略是什 金禾实业股友 07-2507-25 15:46
- 56 0 [盛路通信吧] 公司在 5G-A 毫米波通信等领域的技术优势,与低 盛路通信股友 07-1707-25 15:46
- 34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高端访谈】低空经济正处于爆发期 看好工业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5:46
- 189 0 [诺普信吧]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Cber 07-2507-25 15:46
- 173 0 [华媒控股吧] 什么玩意哦!十连跪,你要跪到什么时候? 红尘滚滚滚滚红尘 07-2507-25 15:46
- 163 0 [浪莎股份吧] 稳 高风亮节的潘佳玉 07-2507-25 15:46
- 459 1 [韩建河山吧] 刀口舔血啊,哈哈哈 亏损小散87 07-2507-25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