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3 [东通退吧] 完了!晚上出退市公告。 散户联盟飞巴T 07-2507-25 13:10
- 129 1 [海马汽车吧] 我错了 ztztxt 07-2507-25 13:10
- 162 2 [永鼎股份吧] 上半年利润七倍了,股价翻三倍,要求高吗 清热颗粒 07-2507-25 13:10
- 652 13 [R东方1吧] 平开是主力行为,作为散户,我们要么挂跌停卖出 东方不败我不败 07-2507-25 13:10
- 94 0 [金种子酒吧] 别托着了摆明发套然后暴跌 资深佬韭黄 07-2507-25 13:10
- 94 4 [联化科技吧] 你到底在看谁的脸色啊,一直冲不上去 孜孜不倦的小美女 07-2407-25 13:10
- 490 3 [中国电建吧] 不敢提前发了,到时候套了怪我 蘇州炒家 07-2407-25 13:10
- 166 8 [金丹科技吧] 今天又有人骂骂咧咧地卖出了 小奕萱 07-2307-25 13:10
- 136 0 [杭钢股份吧] 坚持住,下周一就8.92了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7-2507-25 13:10
- 151 0 [国联民生吧] 来个涨停 善解人意的周锦鹏 07-2507-25 13:10
- 148 0 [苏利股份吧] 越来越多了 物语物语 07-2507-25 13:10
- 836 1 [宁波银行吧] 哈哈,手里还有些打新配置仓位的宁波银行,分完 金牛牛的妈妈 07-2507-25 13:10
- 147 1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时候谁交出筹码谁就是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2507-25 13:10
- 181 1 [湖南海利吧] 马基雅维利疫情正在迅速蔓延,为何这只最标准的 A股d丁x蟹 07-2507-25 13:10
- 156 1 [阳光电源吧] 这两天都横盘整理,或者微跌主力都在等半年报, 股海无涯尽早回头 07-2507-25 13:10
- 432 2 [捷强装备吧] 加油啊。你看我就中意你 一丝不苟的麝月 07-2507-25 13:10
- 156 0 [*ST尼雅吧] 那几个货害一出来yy准跌又一次验证了 股友0006669560 07-2307-25 13:10
- 142 1 [盛和资源吧] 这样走最好 怒斥狗托 07-2507-25 13:10
- 139 1 [兴齐眼药吧] 拉高出货,收盘回58区间 有魄力的施谦3 07-2507-25 13:10
- 208 1 [安通控股吧] 3.2元之上就不增持,因此在此之上卖出是对的。 炒股怡情跳舞高手 07-2507-25 13:10
- 170 2 [海汽集团吧] 光头放量大阴线,这走势怕是废了,五日线应该也 I是渣哥 07-2507-25 13:10
- 212 3 [深桑达A吧] 拍烂大比,昨天赚了走了,少赚了一个亿 白咖啡Sasa 07-2507-25 13:10
- 160 2 [东湖高新吧] 悄悄的问下东湖高新管理层,你们是在上班吗?! 横刀三笑 07-2507-25 13:10
- 126 2 [通宇通讯吧] 11块的时候搞了八万股,一会炸死你们 幸福的柯鸿原 07-2507-25 13:10
- 124 0 [中国能建吧] 涨的不行,跌的挺嗨 与狼共舞li 07-2507-25 13:10
- 153 0 [深粮控股吧] 不要装孙子跌下来 小溪流水 07-2507-25 13:10
- 129 0 [亚太药业吧] 吓人要掉下来了? 买有主力入场的票 07-2507-25 13:10
- 163 0 [北方股份吧] 下周暴涨,大家忍住,别下车哦 十诫第一等 07-2507-25 13:10
- 141 0 [上海机电吧] 改命的股票!梭哈了! 缠师归来 07-2507-25 13:10
- 134 0 [首航新能吧] 垃圾到现在成交量还不到1亿 基民Jge9Ge 07-2507-25 13:10
- 127 0 [康芝药业吧] 完了,这时候大单追着卖,本来还想赌下午拉升的 芝麻小钱 07-2507-25 13:10
- 193 1 [中色股份吧] 十几个亿的成交量,这么长的上影线,小散这么多 全看命和运 07-2407-25 13:10
- 158 0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就是,近半个月大盘一直上冲,这庄一直打压 豪爽大气的钱南 07-2507-25 13:10
- 129 0 [筑博设计吧] 深水贵院和你谁拉红 开始回血 07-2507-25 13:10
- 131 0 [新洁能吧] 看样子今天是没的劲了 沐辰王 07-2507-25 13:10
- 133 0 [上海机电吧] 借壳??? 带头大哥666 07-2507-25 13:10
- 58 0 [中贝通信吧] 公告:惊现多空双方对决! 云D的韭菜 07-2507-25 13:10
- 141 0 [必得科技吧] 真的拜服庄家了,你厉害,跪地三叩首 青城幽静 07-2507-25 13:10
- 158 1 [壶化股份吧] 公司军品订单已排到明年三月了 涨价ABC 07-2507-25 13:10
- 133 0 [荣泰健康吧] 凭什么他们出去打野,我们在这坚守,专家你好坏 股友9AXb9D 07-2507-25 13:10
- 136 0 [石基信息吧] 宝贝,就看你今天加不加速了 呈风A 07-2507-25 13:10
- 128 0 [永鼎股份吧] 垃圾主力今天还是拉高出货!!! 股友Keulvn 07-2507-25 13:10
- 337 0 [中国交建吧] 加把劲 生财知道 07-2507-25 13:10
- 145 0 [万科A吧] pei, Loves摸金校尉 07-2507-25 13:10
- 145 0 [*ST岭南吧] 1.75铁底已击穿,冲鸭 蕙质兰心的冉婉 07-2507-25 13:10
- 135 0 [中国能建吧] 1000万手封死跌停 股友N52530v969 07-2507-25 13:10
- 124 0 [亚辉龙吧] 医疗器械版本几个月涨了四十个点,亚辉龙终于站 尼个弔戼 07-2507-25 13:10
- 153 0 [新里程吧] 有人买吗这个票 股友51N70M0310 07-2507-25 13:10
- 130 0 [中国电信吧] 这是什么公司?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2507-25 13:10
- 136 0 [数字政通吧] 大哥,看看板块吧 刘海悦金蟾 07-2507-25 13:10
- 140 0 [郑州煤电吧] 丸啦 华北著名股神 07-2507-25 13:10
- 149 1 [人民网吧] 确实今天很抗跌 股友71ih602273 07-2507-25 13:10
- 164 1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开启上涨通道! 数字财富谈 07-2507-25 13:10
- 150 2 [江淮汽车吧] 不知此股凭什么大涨 股友253t3262d6 07-2507-25 13:10
- 80 1 [ST华扬吧] 早盘的机会 太狼狗 07-2507-25 13:10
- 301 5 [屹通新材吧] 近3天的走势真让我想吐,太恶心了,但还得忍着 专杀害虫庄稼 07-2407-25 13:10
- 763 2 [海南高速吧] 王令发,海南岛八十国免通关,设置零关税高速通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2407-25 13:10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出逃200亿今天凉凉了,散户山顶站岗了 富可来财de子健 07-2507-25 13:10
- 137 1 [宇信科技吧] 此股又要开始了 x稳进x 07-2507-25 13:10
- 483 7 [华夏银行吧] 那位大佬帮看看暗盘资金!谢谢! 向阳而生的九菜 07-2407-25 13:10
- 114 0 [R东方1吧] 怎么卖出 宽心的董灵姝 07-2507-25 13:10
- 144 0 [大智慧吧] …… 股友1a0O070211 07-2507-25 13:10
- 209 0 [斯瑞新材吧] 14:45上涨到15元,7月底轻松站上17元以上! 瓦王村股神 07-2507-25 13:10
- 130 0 [健帆生物吧] 主力资金一直在买入感觉大涨在后面 皎月明空 07-2507-25 13:10
- 201 4 [海南海药吧] 就说一句一直在吸筹。啥时候拉我不知道。 我帅吗朋友们 07-2507-25 13:10
- 127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这换手太猛了 诩择时 07-2507-25 13:10
- 183 0 [全通教育吧] 我会成功吗? 他的牛市迟早会来 07-2507-25 13:10
- 146 3 [大禹节水吧] $大禹节水(SZ300021)$ 人间烟火的平凡人 07-2507-25 13:10
- 143 2 [R东方1吧] 主力通过不断的挂单撤单影响盘中揭示价,现在就 红色闯将 07-2507-25 13:10
- 196 2 [中国能建吧] 上海爷叔表示不服,他都能拿10年这种精神我们也 高敬宽呢 07-2507-25 13:10
- 214 3 [山西焦煤吧] 现货涨价,期货涨价,政策利好,都打明牌了。今 从此不做韭菜 07-2507-25 13:10
- 191 6 [大宏立吧] 就算你没有雅下也不至于这么烂,南方路机没有雅 若水111111111111 07-2507-25 13:10
- 122 0 [ST龙大吧] 5.75买了一点不知道对错了 追求卓越之果果 07-2507-25 13:10
- 185 4 [汇宇制药-W吧] 能重复昨天的剧本不 股友rW3wKn 07-2507-25 13:10
- 211 4 [*ST康佳A吧] 今天为什么不放量下跌,再创日k新低,把散户洗 有同情心的冰光梅 07-2507-25 13:10
- 139 4 [新美星吧] 织布机模式,永远改不了 技术遛沐木 07-2507-25 13:10
- 60 10 [汇车退债吧] 58元收10000张汇转债!我的股东号0114896943, v我v404004 07-2507-25 13:10
- 143 0 [*ST天茂吧] 国华人寿旗下的诸多上市公司没人提了… 年轮一圈圈 07-2507-25 13:10
- 138 0 [华大九天吧] 下午必定是腥风血雨,跌到阎罗殿 股神_鸭子哥 07-2507-25 13:10
- 142 0 [XD生物股吧] 诱多还有大利空卖卖卖卖卖卖.................. 股友SAoere 07-2507-25 13:10
- 135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汽车市值都有长安汽车市值高了, 股友0100X113Q3 07-2507-25 13:10
- 137 1 [国机重装吧] 太平洋里去了 骑着趋势之马 07-2507-25 13:10
- 166 2 [柳工吧] 算你厉害,把你的仓位拿出来,随便塞到塞力医疗 想赚点伙食费 07-2507-25 13:10
- 365 4 [双林股份吧] 调整基本上到位,下午开工。 金冠迎客松 07-2507-25 13:10
- 420 2 [峨眉山A吧] 天府文旅已经涨停,下周要举办个什么运动会,利 小菜鸟牛 07-2507-25 13:10
- 204 10 [浙商银行吧] 别涨呀,跌到3块,我再补仓 新晋韭菜涂楠难 07-2507-25 13:10
- 131 0 [和而泰吧] 垃圾人 股友61Z1732c01 07-2507-25 13:10
- 148 0 [中青宝吧] 牛市3600结束,退市中青宝拜拜 ST青宝 07-2507-25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