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多晶硅吧] 空散小心 让他涨上去 日内止损保本 07-2507-25 10:57
- 10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就是最弱指数,完全就是沾了大a的光才涨了点 股友29077PA622 07-2507-25 10:57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红不了了 常德老韭菜 07-2507-25 10:57
- 114 0 [视觉中国吧] 走了,换成华为昇腾算力去。周末人工智能大会, XXXXXX11 07-2507-25 10:57
- 113 0 [华兰疫苗吧] 这两根天线真绝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7-2507-25 10:57
- 105 2 [成都路桥吧] 昨天没反包,预示着调整开始 选择好的股票 07-2507-25 10:57
- 128 2 [ST应急吧] 主力洗盘吸筹完,随时准备起飞了!持股吃肉,静 基民569V79229G 07-2507-25 10:57
- 142 0 [风范股份吧] 又开始砸盘出货了,风范一直都是拉高10个点左右 萌萌的兔子大人 07-2507-25 10:57
- 122 4 [亚太药业吧] 砸的太猛了,要开板啊感觉 股友j3LBTu 07-2507-25 10:57
- 99 0 [节能铁汉吧] 天天跌 股友r16638651x 07-2507-25 10:57
- 117 0 [韶能股份吧] 支撑在5.3左右,低吸不追高 股友1Q0C836286 07-2507-25 10:57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 经纶为富的游坦之 07-2507-25 10:57
- 163 0 [A50期指吧] 苍天啊大地啊终于见到了大草原了一一一望无际。 漂泊者 07-2507-25 10:5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 股友UHEClO 07-2507-25 10:57
- 98 1 [铁建重工吧] 下午封板 股市松果体 07-2507-25 10:57
- 100 1 [西部证券吧] 冰寒大玩家,又来吹票接盘,快跑接盘侠来了 股友669vm75886 07-2507-25 10:57
- 118 1 [海南海药吧] 海药在博鳌乐城重点布局肿瘤治疗等高端医疗服务 进退自如86 07-2507-25 10:57
- 103 2 [中国移动吧] 群里有看多的人吗? 好好先生9588 07-2507-25 10:57
- 52 1 [西部建设吧] 越跌越买!就不信了,那么大工程你就不受益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7-2507-25 10:57
- 92 1 [金凯生科吧] 颠13股 牛牛诚子果果 07-2507-25 10:57
- 190 5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水下出货,还是吸筹啊 一坨海航 07-2507-25 10:57
- 96 2 [青龙管业吧] 哥哥,给个机会让出来吧,后悔咯 大布袋111 07-2507-25 10:57
- 80 2 [大宏立吧] 我错了你再给个反弹放我走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2507-25 10:57
- 175 6 [光电股份吧] 我有点懵了,无量上涨 阳光开朗的池婉 07-2507-25 10:57
- 450 4 [阿石创吧] 收获20厘米的涨停,太给力了 教授有好股v 07-2507-25 10:57
- 216 1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央行、农业农村部印发《关于加强金融服务农村改 碧海银沙18 07-2507-25 10:57
- 860 10 [科拓生物吧] 菌菌与食品相结合可能的准备中.......潜力待估 找PaiPai 07-0807-25 10:57
- 86 0 [北汽蓝谷吧] 我错了,我让我仁兄弟给你磕头了行了吧 一看就知道是坏蛋 07-2507-25 10:57
- 100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股烂到无语 愿我钱多多多 07-2507-25 10:57
- 87 0 [江南化工吧] 踩到够史了 股友9938P1q090 07-2507-25 10:57
- 92 0 [元隆雅图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默默耕耘一分收获 07-2507-25 10:57
- 101 0 [广州酒家吧] .07走了,回头再看 多文州鹤的无崖子 07-2507-25 10:57
- 9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拉几货,昨天涨了多少今天就要还回去,昨天就 T来T往 07-2507-25 10:57
- 93 0 [碳酸锂吧] 这什么套路 Wither 07-2507-25 10:57
- 187 3 [中科三环吧] 不会真要涨停吧,我刚卖了呀 作手小黄黄 07-2507-25 10:57
- 116 1 [海南华铁吧] 最近批量减持,好多个股都盘后放这种利空,什么 长盈50 07-2507-25 10:57
- 87 1 [万孚生物吧] 一日游,还得下探到23,出了,少赚而已 牛牜的 07-2507-25 10:57
- 162 4 [XD中油工吧] 已清仓退出,等确认突破我再来 在3元到5元间 07-2507-25 10:57
- 123 3 [韩建河山吧] 清仓完了,感谢主力,下一个目标(空仓等待) 每天赚它俩个点 07-2507-25 10:57
- 91 0 [平高电气吧] 这个票拿着不会太差,耐心持有!预期很强,不要 该涨不涨必要跌 07-2507-25 10:57
- 97 0 [南天信息吧] …… 股友GgxWst 07-2507-25 10:57
- 126 0 [延华智能吧] 智能巡检机器人,雅下水电站需要巡检机器人,想 股友a82JuA 07-2507-25 10:57
- 110 0 [ST葫芦娃吧] 清仓为主,不要抱有幻想,5元在前方等着你 付出总有回报158 07-2507-25 10:57
- 93 0 [优优绿能吧] 145我会回来接你回家的 不见真佛不烧香 07-2507-25 10:5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啥了???? 基民lqgNvj 07-2507-25 10:57
- 94 0 [泸州老窖吧] 走坏了 股友GyvJ0Z 07-2507-25 10:57
- 85 0 [韵达股份吧] 一样一样的 阿宝哥888888 07-2507-25 10:57
- 104 0 [天和磁材吧] 虽然你严重拖后腿,虽然说看好你肯定会被其他人 股友9710P2q152 07-2507-25 10:57
- 117 0 [洛阳钼业吧] 意料之中的调整 施皓润 07-2507-25 10:57
- 120 1 [恒星科技吧] 雅江项目分支补涨龙 ST岭南铁杆投资者 07-2507-25 10:57
- 476 1 [长江电力吧] 竞价买进来躺着,跌五毛钱加一万股,让暴风雨来 气宇不凡的逆鳞4 07-2507-25 10:57
- 743 4 [东方甄选吧] 俞你同行走进内蒙古,明天开启,欢迎收看 股友227I20773t 07-2407-25 10:57
- 492 4 [先锋精科吧] 领导好,我们看到公司的下游客户包括中微、拓荆 先锋精科股友 07-2107-25 10:57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广核49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成功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0:57
- 473 0 [达刚控股吧] 达刚控股:股东英奇管理减持304.9万股 达刚控股资讯 07-2507-25 10:57
- 101 0 [山子高科吧] 老板没钱增持散户来增持 疏雨梧桐山居客 07-2507-25 10:57
- 94 0 [寒锐钴业吧] 华友盘面太大,还是拉寒锐更容易涨停。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57
- 98 0 [蓝海华腾吧] 周线要收绿吗 任觉悟 07-2507-25 10:57
- 123 0 [三利谱吧] 一个半小时四万手,卖的人哭去吧,哈哈哈 繁荣的小韭菜 07-2507-25 10:57
- 106 2 [新里程吧] 这究竟是一只啥股票? PLM 07-2507-25 10:57
- 90 0 [科源制药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主力wocnimm 07-2507-25 10:57
- 95 0 [仟源医药吧] 调整开始 靠st养家 07-2507-25 10:57
- 108 0 [永鼎股份吧] 他们家卖电线的,肯定上影线,这是他们的品牌 泓泽瀚霖 07-2507-25 10:57
- 101 0 [中兴通讯吧] 真科技已经涨上天了,伪科技被识破了开始落荒而 股友5353526qQ0 07-2507-25 10:5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低开低走,收巨阴! 揭露暗黑 07-2507-25 10:57
- 111 0 [航发控制吧] 又该调整了,大概率最少一周没戏! 铁杆钉子户 07-2507-25 10:57
- 100 0 [特发信息吧] 主力太坏,大家先别进,小单买,大单卖,源源不 胖子的崛起 07-2507-25 10:57
- 335 0 [*ST中岩吧] 这么明显的一群T王在这做T。早盘有资金做多,被 股市牛魔王888 07-2507-25 10:57
- 99 0 [海螺水泥吧] 看好海螺水泥长期看涨,先拿一年吧 股友I55212297A 07-2507-25 10:57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觉要开板 深喻晴 07-2507-25 10:57
- 94 2 [国机重装吧] a沙 又是白干了 07-2507-25 10:57
- 144 3 [泰和科技吧] 散户太多,主力根本不会去拉的 股友3zMWID 07-2507-25 10:57
- 212 3 [宏源药业吧] 你说这找谁说理去,当初你俩前后相差一天一起上 普皖多 07-2507-25 10:57
- 423 2 [海螺新材吧] 民财讯5月14日电,海螺新材(000619)5月14日晚间 高风亮节的董怡萱 07-2507-25 10:57
- 99 1 [海昌新材吧] 海昌留下来的兄弟发财,有机会再回来。 钱前a 07-2407-25 10:57
- 645 12 [立方退吧] 五日线低吸 hainingway 07-2107-25 10:57
- 104 0 [新华制药吧] 这个…… 朋友punchy 07-2507-25 10:57
- 98 0 [潞安环能吧] 煤炭龙头 冷面看股市 07-2507-25 10:57
- 92 0 [海南发展吧] 你就只值一日游 豪运连连如意郎 07-2507-25 10:57
- 93 0 [多晶硅吧] 搞起来,大盘绿了,热钱都往这里跑 星st重庆5610 07-2507-25 10:57
- 104 0 [再升科技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股友059y550n38 07-2507-25 10:57
- 105 0 [中远海科吧] 快跑,下午跌停,一直在出货,一点一点卖,不相 岁月神偷J 07-2507-25 10:57
- 98 0 [华人健康吧] 庄一个人在自娱自乐 主力支棱起来啊 07-2507-25 10:57
- 118 0 [中科江南吧] 29刚刚卖了就开拉,这市场长眼睛盯着我的吗 股友npWTpW 07-2507-25 10:57
- 114 1 [甘肃能化吧] 一个好汉三宝帮,三宝好汉大家帮,搞好关系股票 有点累心 07-2507-25 10:57
- 444 4 [药明康德吧] 卖在最低点,快来找我 北狮R 07-2507-25 10:57
- 218 4 [海螺水泥吧] 想着是龙头股,绩优股,结果是拉高出货蹭热点, 股友3R807N5035 07-2507-25 10:57
- 108 2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业绩增速在零食赛道绝对龙头级别,股价最近 腿腿是宇宙红豆 07-2507-25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