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就清仓了 失望o希望 07-2507-25 09:36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和平是真龙 gdlin 07-2507-25 09:3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在3608点附近会遇到压力, 股海上的灯塔 07-2507-25 09:36
- 71 1 [市北高新吧] 冲鸭manshang 巴菲韭888 07-2507-25 09:36
- 183 0 [电投产融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机智的苏琰衍 07-2507-25 09:36
- 54 1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2.80很可能守不住。 股市中的逆流 07-2507-25 09:36
- 370 9 [中远海控吧] 目前海控没有被套的了吧 中远海皇牛逼 07-2507-25 09:36
- 220 1 [万邦达吧] 整不会了,大家现在几层仓 不慌错过的赚 07-2407-25 09:36
- 57 0 [东方电气吧] 要么今天走,要么两年后。 俏丽的凌淼巧 07-2507-25 09:36
- 54 0 [*ST沐邦吧] 加仓了 平常心对待一切 07-2507-25 09:36
- 61 0 [豪能股份吧] 这个股吧多少拖,赶紧跑吧,别听拖在那忽悠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7-2507-25 09:36
- 55 0 [国民技术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昆哥00后 07-2507-25 09:36
- 46 0 [世纪天鸿吧] 这庄牛逼!冲进来就给你一闷棍 往来23 07-2507-25 09:36
- 51 0 [三力制药吧] 半个月之内 我叫等风来 07-2507-25 09:36
- 68 0 [奇正藏药吧] 董秘官宣红景天 股友HTTlyU 07-2507-25 09:36
- 66 0 [朗玛信息吧] 韭菜们今天最后一天调整了,下周至少2个张婷快 烂玛必回10 07-2507-25 09:36
- 46 0 [广核转债吧] 挂单卖出?怎么显示成交 股友IIGsoA 07-2507-25 09:36
- 57 0 [安妮股份吧] 这货应该是股史上最丑陋的垃圾了!!! 股友95Q5Y93zY 07-2507-25 09:36
- 49 0 [ST天玑吧] 买了天玑认输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09:36
- 58 0 [智度股份吧] 没有买盘,又是画图的一天 热情的梅峥19 07-2507-25 09:36
- 55 0 [华设集团吧] 的公司 股友G385f19637 07-2507-25 09:36
- 61 0 [京粮控股吧] 山顶好凉快哦 完啦今天又韭啦 07-2507-25 09:36
- 49 0 [直真科技吧] 车联网龙头了 杰哥爱主升 07-2507-25 09:36
- 107 0 [焦煤吧] 一地鸡毛 韩润身 07-2507-25 09:36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但凡股吧里有吹涨停的!必跌 股友X8WSJH 07-2507-25 09:36
- 50 0 [汽车街吧] 好烂,唯有一次没回落还是尾盘 财运来财地达摩 07-2507-25 09:36
- 56 0 [超图软件吧] 可能都在炒水电站建设,这股不是这方面的,不过 临池学书的沉默 07-2507-25 09:36
- 49 0 [CPO概念吧] 我是真韭菜,昨天受不了吃肉了,今天就大涨 单字一个酷 07-2507-25 09:36
- 149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的新翅膀,化工界人工大模型:方案筛选 林夭夭011 07-2507-25 09:36
- 46 0 [动力源吧] 主力卖卖卖,散户买买买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7-2507-25 09:36
- 49 0 [浙江建投吧] 垃圾股,诱惑厉害!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7-2507-25 09:36
- 60 0 [辉丰股份吧] 慢慢阴跌,跌回1.5 让子弹飞一会儿ba 07-2507-25 09:36
- 48 0 [涪陵电力吧] 不知道主力在憋什么 真诚之龙眼 07-2507-25 09:36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来啦来啦要上的赶紧 股友gLPqRc 07-2507-25 09:36
- 65 0 [金隅冀东吧] 杂毛股至少还得跌20%,还好哥昨天就跑了,这种 从十到百是个坎 07-2507-25 09:36
- 55 0 [温州宏丰吧] 一万个 龙定剩天 07-2507-25 09:36
- 52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又是跌停啊,太强了 风度儒雅的韩茁 07-2507-25 09:36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果然跌停 站在山底的我 07-2507-25 09:36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8块钱的时候嘲笑你,是我没眼光对不起 合道初期 07-2507-25 09:36
- 49 0 [成都路桥吧] 利好就要跌,我去 出逃公主 07-2507-25 09:36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太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jybljfff 07-2507-25 09:36
- 52 0 [广电运通吧] 又要? 就是这玩玩 07-2507-25 09:36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唯一的绿色的 飞黄成章的宛露 07-2507-25 09:36
- 64 0 [凯普生物吧] 股价稳步提升,庄家控盘不错。 高效的章峻素 07-2507-25 09:36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去了,游资搞过的不能进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2507-25 09:36
- 74 0 [高能环境吧] 补缺口让人安心! 股市猎人9999 07-2507-25 09:36
- 59 0 [瑞华技术吧] 拉高跑了再也不买你了太弱 tianyaluyi 07-2507-25 09:36
- 34 0 [华电新能吧] 挺好,明年ST 此处无声胜有声C 07-2507-25 09:36
- 43 0 [康龙化成吧] md一卖就天天涨 林北叫派大星1 07-2507-25 09:36
- 50 0 [广核转债吧] 下午预计多少能成交 平原小白菜 07-2507-25 09:36
- 85 0 [真视通吧] 这货是完全出不完啊,拉涨停才2成交2亿,昨天出 有魄力的汪炜0 07-2507-25 09:36
- 49 0 [欣灵电气吧] 20日线也破了,往31元跌去了 游牧人888 07-2507-25 09:36
- 122 0 [天津港吧] 炒股炒的是未来。为什么要刺激国内经济,不就是 趋势最重要 07-2507-25 09:36
- 50 0 [徐工机械吧] 跌幅永远都超过三一挣第一,涨幅永远低于三一挣 技术性看盘 07-2507-25 09:36
- 83 2 [人民网吧] 新华传媒一字板了。。 无己心_股友869A690N78 07-2507-25 09:36
- 65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有两个子公司在海南运营 zcj19660127 07-2507-25 09:36
- 97 1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得卖了还能涨吗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7-2507-25 09:36
- 82 2 [国机重装吧] 来砸,来,锁仓了,套50%以内都是可以接受范围 炒股养乐队 07-2507-25 09:36
- 169 2 [佩蒂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20日,公 佩蒂股份股友 07-2407-25 09:36
- 170 7 [新致转债吧] 满仓卖245点成了买,还有机会出去吗?我真的是 元宝小团子 07-2307-25 09:36
- 50 0 [软通动力吧] 一唱多就开始跌,大家能不能低调点 老韭菜炒鸡蛋23 07-2507-25 09:36
- 42 0 [阿石创吧] 昨天28卖的, 股友63210fM115 07-2507-25 09:36
- 50 0 [华伍股份吧] 游资两天都跑差不多了,要自由落体 静静看你发财 07-2507-25 09:36
- 60 0 [吴通控股吧] 一日游,割韭菜的 陪朋友玩玩 07-2507-25 09:36
- 69 0 [绿色电力吧] 你就不能学学人家连涨几天啊,涨一天就得吐出去 股友2326P5K979 07-2507-25 09:36
- 52 0 [群兴玩具吧] 九转都没用了,阴跌不止 疯狂神套 07-2507-25 09:36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每天骂一遍,,快点拉 Da_Tong 07-2507-25 09:36
- 53 0 [海陆重工吧] 0比股,太差了 hz666770171 07-2507-25 09:36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平开没跑,我后悔死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09:36
- 156 1 [同力天启吧] 最低点割的 股炒农民工 07-2507-25 09:36
- 136 1 [福田股份吧] 2025年5月,公司成功从香港GEM板转板至美国OTCQ 海外七宝 07-2507-25 09:36
- 56 2 [恩捷股份吧] 跑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2507-25 09:36
- 71 1 [敦煌种业吧] 快跑,消息配合出货,不然肯定涨 s空麻袋背米s 07-2507-25 09:36
- 446 4 [广核转债吧] 小白请教……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挂157,现在挂了 小涨小停 07-2507-25 09:36
- 131 1 [中电港吧] 英伟达又涨了,2023年收盘20.63,2024年收盘20.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2507-25 09:36
- 67 1 [荣科科技吧] 17.66,一起遛遛?遛遛就遛遛!谁怕谁啊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7-2507-25 09:36
- 157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算是止跌了,应该有个反弹周期了 拼搏的无崖子 07-2407-25 09:36
- 338 2 [通光线缆吧] 你们这些大聪明小人散,没必要贬低别人,抬高自 辩才的海濂 07-2407-25 09:36
- 137 2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样的票不要玩没有涨停基因,下套 短线高参 07-2407-25 09:36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全线崩塌 股友579r61O865 07-2507-25 09:36
- 73 0 [福建金森吧] 每天马这个费物2k就红舒服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2507-25 09:36
- 332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没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2507-25 09:36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他才是正宗的,雅下水电站总包工头 汪汪队超级队长 07-2507-25 09:36
- 53 0 [*ST八钢吧] 绝对妥妥倒龙一 股友590W97966E 07-2507-25 09:36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早上这就开始织布机了… 股友5c97699A97 07-2507-25 09:36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说涨的出来挨打 股友17q6285h22 07-2507-25 09:36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板块拖后腿可真行 又要中新股了 07-2507-25 09:36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逼样 股友0521H2q578 07-2507-25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