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*ST西旅吧] 基本短期不突破13,阶段性到顶了,大盘3-5天的 飞翔的狐狸520 07-2507-25 13:15
- 166 3 [上证指数吧] 该进来的都来了,剩下的是被重伤的(写入家训), 沉着冷静的付浩凌 07-2507-25 13:15
- 139 0 [海陆重工吧] 就问你猛不猛? 没耐心做长线 07-2507-25 13:15
- 170 1 [汽车街吧] 3600点。目前看。只有汽车街还在低位。有补涨逻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-2507-25 13:15
- 707 2 [神思电子吧] 是骡子是马,就看这三天的产品能否被市场认可, 否极泰来破破破 07-2507-25 13:15
- 154 0 [三夫户外吧] 箱体突破了,应该有点空间 风云的天空20155998 07-2507-25 13:15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都去算力,依米康了,排队呢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7-2507-25 13:15
- 150 0 [旷达科技吧] 沈哥说了,芯投微和上市公司没有直接关系,沈哥 如履薄冰9 07-2507-25 13:15
- 145 0 [慧博云通吧] 是有雷还是干嘛,一直不拉 自然的贺楠宁 07-2507-25 13:15
- 185 1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易方达上证科创50ETF联接当日涨幅+0.29%,科创5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2507-25 13:15
- 561 7 [神州细胞吧] 今天出临床pijian的公告吧 浪荡的小溪 07-2307-25 13:15
- 141 0 [彩虹集团吧] 小弟们开始助攻了 周狗蛋 07-2507-25 13:15
- 142 0 [有研新材吧] 20冲进来的这回要套好久了吗各位大佬 东财网友1908513801494966 07-2507-25 13:15
- 143 0 [北方国际吧] 又在急拉套人 大平3 07-2507-25 13:15
- 139 0 [东信和平吧] 这是就是看不到别人的仓位,评论区才一堆胡说八 七月不打烊 07-2507-25 13:15
- 169 0 [中信特钢吧] 怎么把这踢出a股 一个亿呢 07-2507-25 13:15
- 146 1 [同花顺吧] 你也是ai应用吧 股友e61O951303 07-2507-25 13:15
- 5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3600点了,短线有压力了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7-2507-25 13:15
- 146 0 [芯动联科吧] 这个股确是很磨人,坚守总有回报 烦人不凡 07-2507-25 13:15
- 153 0 [盛通股份吧] 真是大盘逆子,反着来 日出欧光 07-2507-25 13:15
- 142 0 [西部证券吧] 应严查老庄恶意做空 天天天天天阿门 07-2507-25 13:15
- 194 0 [重庆银行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(记者黄坤)7月24日,中国 股友83q5325A91 07-2507-25 13:15
- 130 0 [永鼎股份吧] 天天长上影线 股友Z9ixiW 07-2507-25 13:15
- 131 0 [保利联合吧] 能成龙吗 鑫鑫鑫来来来888 07-2507-25 13:15
- 148 0 [彩讯股份吧] 易点天下涨了6%多了它还在原地来回 时钟2307 07-2507-25 13:15
- 129 0 [壶化股份吧] 不玩了 铺张的英凌香1 07-2507-25 13:15
- 129 0 [海螺水泥吧] 见鬼去吧 有创造力的齐霖18 07-2507-25 13:15
- 131 0 [海航控股吧] 越买压单越多 股友78V9761a28 07-2507-25 13:15
- 135 0 [金奥博吧] 跳空涨,跳空跌,你是纳鞋底不用顶针,针行啊! 青青草管饱 07-2507-25 13:15
- 139 0 [中国稀土吧] 神针冲顶! 寸云居人 07-2507-25 13:15
- 135 0 [东方电气吧] 不会跌停吧,今天才又补了半仓呢 计划赶不上变化 07-2507-25 13:15
- 121 0 [西藏天路吧] 开两次那就不要了 紫金土块2026 07-2507-25 13:15
- 135 0 [雅化集团吧] 全仓了,坐等涨停。 财源滚滚10000 07-2507-25 13:15
- 42 0 [南华期货吧] 有种跌停 富贵哈哈 07-2507-25 13:15
- 127 0 [山西焦煤吧] $山西焦煤(SZ000983)$ 基民2ED1832523 07-2507-25 13:15
- 133 2 [圣邦股份吧] 典型上波涨多了,还要忽悠人,活该亏死 股友2l20c62621 07-2507-25 13:15
- 180 2 [先锋新材吧] 先立案,后举牌,老套路深! 左手拿酒瓶 07-2507-25 13:15
- 142 1 [尤夫股份吧] 都说打到缺口下面了,你们还不信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2507-25 13:15
- 146 2 [诚迈科技吧] 真是垃圾呆在拓尔思多好 股友909O6X1925 07-2507-25 13:15
- 83 3 [新洁能吧] 就这德行,大盘涨到6300也回不了本 楚门的A股 07-2507-25 13:15
- 1907 19 [步步高吧] 实盘操作,每月套利10%,7个月翻倍。 真诚的娜娜 07-2407-25 13:15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累了! 推荐8DJ 07-2507-25 13:15
- 133 0 [中国能建吧] 缩量下跌须抄底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7-2507-25 13:15
- 701 2 [汇量科技吧] 看着走势还要慢慢耗 夜行人15 07-2507-25 13:15
- 109 1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保住底仓,高抛低吸,与庄共舞,每天玩中赚点钱 勇敢的顾羽1 07-2507-25 13:15
- 82 4 [华帝股份吧] 有本事把那个大缺口给补了! 阿弥陀佛极乐 07-2507-25 13:15
- 1461 20 [九洲集团吧] 即将暴利大单拉高越过上面所有均线。 股海锦姐 07-2407-25 13:15
- 149 0 [西藏珠峰吧] 庄获利回吐 东财网友6877513747594820 07-2507-25 13:15
- 137 0 [启迪设计吧] 我承认我错了 LoveTreasure 07-2507-25 13:15
- 137 0 [大智慧吧] 哪个万手在砸 向上de枫树 07-2507-25 13:15
- 161 0 [赛轮轮胎吧] 做t简直不要太爽,2个点又到手了。 勤奋得木笔 07-2507-25 13:15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纵深推进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专项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3:15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早盘震荡调整,中证A500指数下跌0.45%,3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3:15
- 137 0 [柳工吧] 半年后才能行权,怕啥,人家高管有钱会缺你这点 joker96 07-2507-25 13:15
- 606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4只A股跌停 建筑装饰行业跌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3:15
- 141 0 [拓斯达吧] 大盘非常火热迟早到机器人 天下利来 07-2507-25 13:15
- 124 0 [高争民爆吧] 丢地上都没人捡,别说要买了 股友356v035q36 07-2507-25 13:15
- 173 0 [二六三吧] 大禹节水在海南设立个分公司都能涨很好,这货在 All_in_one 07-2507-25 13:15
- 137 0 [云南铜业吧] 谁一直在13.84卖。你吗的草 温文尔雅的温南 07-2507-25 13:15
- 143 0 [华胜天成吧] 14点跳水?14:50弱反抽? 股友0B8tiT 07-2507-25 13:15
- 106 2 [民丰特纸吧] 日线macd指标变绿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涨的,快跑没 老古董老二 07-2507-25 13:15
- 147 0 [恒工精密吧] 恶庄,千万别买,烂泥扶不上墙,阴跌你半年 艾萨克i 07-2507-25 13:15
- 131 0 [红太阳吧] 加油,在你这儿亏的终于要回本了 股友M978y83280 07-2507-25 13:15
- 153 0 [红蜻蜓吧] 抖音吹票了买买买 夏晓敬 07-2507-25 13:15
- 129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票好像没有什么etf基金能买是吧?,十三不 zy89 07-2507-25 13:15
- 138 0 [中京电子吧] 应该买long头景旺电子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7-2507-25 13:15
- 138 0 [湖北广电吧] 文化传媒居然起来了,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2507-25 13:15
- 147 0 [歌华有线吧] 走了走了,新来的接盘吧。 股友51r58X6286 07-2507-25 13:15
- 142 0 [奥拓电子吧] 奥拓又没戏了,成了一堆烂泥 新奇的余晨光 07-2507-25 13:15
- 135 0 [扬杰科技吧] 拉升的时候做T应该是不理智的事 炒G养庄家 07-2507-25 13:15
- 134 0 [通威股份吧] 财务大黑洞???堵住了吗???? 敢作敢当的蔡麦克 07-2507-25 13:15
- 131 0 [恒宝股份吧] 要跌停嘛 金鑫儿 07-2507-25 13:15
- 129 0 [大禹转债吧] 牛逼一眼没看水上10%谢谢 菜鸟啄老猫 07-2507-25 13:15
- 134 0 [金发科技吧] 发家致富买金发 勇于实践得小蚕豆 07-2507-25 13:15
- 122 0 [高争民爆吧] 砸到跌停就买点,玩玩而已 慢慢来比较快666 07-2507-25 13:15
- 129 0 [中国能建吧] 过段变红立贴为证 勇敢创天下 07-2507-25 13:15
- 161 1 [贵州茅台吧] 要倒闭? 上西区 07-2507-25 13:15
- 133 1 [景嘉微吧] 升一天,跌10天! 柳暗花明又壹村 07-2507-25 13:15
- 115 4 [王府井吧] 就涨这么急把点,还回调,真塔吗恶心 土木男孩 07-2507-25 13:15
- 367 8 [万林物流吧] 要和主力抢筹,一起锁仓 巨龙现 07-1507-25 13:15
- 152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唉,大家换股吧 平常心19921001 07-2507-25 13:15
- 155 0 [新里程吧] 这只恶犬是硬压呀,拿好 落袋才安心 07-2507-25 13:15
- 159 0 [恒生指数吧] 涨不动了 割韭菜了 07-2507-25 13:15
- 126 3 [汇车退债吧] 58.3收500张7280400120212431168168 莉花猫 07-2507-25 13:15
- 119 2 [R东方1吧] 不卖,一股不卖,高低不卖 豪迈奔放的尹琛鹰 07-2507-25 13:15
- 386 2 [通化东宝吧] 东宝下半年,会比上半年好吗?个人觉得,应该是 石大观察 07-2507-25 13:15
- 550 4 [三羊马吧] 都收到了吗?15家都给我推荐。今天必定高开,是 wangjp339 07-2507-25 13:15
- 198 6 [成大生物吧] 2000万回购资金一直虎视眈眈等待30元到来时启动 长持股 07-2407-25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