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1 [通策医疗吧] 量价配合完美,要有一波行情了 脚踏风火衡 07-2507-25 11:27
- 145 3 [宣亚国际吧] 15.88又得调整好几天了 股友8B701A2922 07-2507-25 11:27
- 112 0 [博云新材吧] 最后一波,结束了 股友9Z618A3868 07-2507-25 11:27
- 133 0 [中钢天源吧] 多好的一只个股,中字头,叠加这么多概念,本来 骑了怪了 07-2507-25 11:27
- 119 0 [中联重科吧] 量化基金把持来回割 顺势长红波 07-2507-25 11:27
- 222 3 [华友钴业吧] 离谱…前天刚出来,昨天就9个点???我错过了 不想发财怎么办 07-2507-25 11:27
- 212 9 [广东鸿图吧] 广东鸿图:关于增设募集资金专户并签署监管协议 广东鸿图资讯 07-2407-25 11:27
- 140 0 [山河智能吧] 完达山,下午就等中国电建跳水了,这是先锋。 爱玥之远 07-2507-25 11:27
- 129 0 [赛轮轮胎吧] 我刚进场接盘, 悦悦园 07-2507-25 11:27
- 134 0 [中电环保吧] 这个股挺好,涨跌比较稳定, 股友800978iH36 07-2507-25 11:27
- 86 2 [新劲刚吧] 强势反包,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放量 药尘尘药 07-2507-25 11:27
- 26050 14 [特斯拉吧] 特朗普到访美联储促降息:谈话很有成效;特斯拉 特斯拉资讯 07-2507-25 11:27
- 114 0 [中银证券吧] 真的强,很多人酸的 周期2024 07-2507-25 11:27
- 112 0 [宏盛华源吧] 垃圾,今天清仓,亏了22个点 半颗心心 07-2507-25 11:27
- 158 0 [微电生理吧] 昨天上午收盘同样的套路 股友XRjwuy 07-2507-25 11:27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电子拉到3600 勇敢果断 07-2507-25 11:27
- 137 0 [三峡新材吧] 玻璃期货大涨这个什么玩意还跌 反人性的玩法 07-2507-25 11:27
- 115 0 [华塑股份吧] 炒股票最大的智慧就是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发展观, 过三个点就知足 07-2507-25 11:27
- 116 0 [九鼎新材吧] 垃圾天天下跌可以退市了。 陈小轮 07-2507-25 11:27
- 132 0 [创业板指吧] 大上证指数从3040点反弹到3600多点未象样调整过 智者兵法 07-2507-25 11:27
- 116 0 [旋极信息吧] 上午即将收盘,干饭去 股友KcLNZ27376 07-2507-25 11:27
- 132 0 [拉芳家化吧] 看下午 股友hm11609156 07-2507-25 11:27
- 112 0 [省广集团吧] 别闹还没到时候呢 反者道之动v 07-2507-25 11:27
- 110 0 [高争民爆吧] 不跑是啥鸟 牛得林骑 07-2507-25 11:27
- 115 0 [酒钢宏兴吧] 不会像昨天一样别傻了。 Lxd小霸王 07-2507-25 11:27
- 111 0 [荣泰健康吧] 转了三个点,继续等涨停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2507-25 11:27
- 115 0 [兰州银行吧] 6.8万手!砸!给我狠狠砸! 天海威海 07-2507-25 11:27
- 124 0 [步步高吧] 没有人比步步高的老桩更懂砸盘 股友8617I0563k 07-2507-25 11:27
- 94 0 [东方红益鑫纯债债券E吧] 月末了,发工资我再加点仓 尽职的顾琬坤 07-2507-25 11:27
- 110 0 [山大电力吧] 这量能下午又得砸盘 股友2E8833f968 07-2507-25 11:27
- 116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等来大阳,等来了大阴 超级多力 07-2507-25 11:27
- 133 0 [永辉超市吧] 快跌下来,我好进货。看到这么多人骂,我就放心 股友05027v7N98 07-2507-25 11:27
- 169 2 [贵广网络吧] 你能不能让我说出那句话“三年了,你知道我这三 坚守有罪 07-2507-25 11:27
- 103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绿的都是前期炒作,现在没有中标。 龙兴东少 07-2507-25 11:27
- 112 0 [焦煤吧] 比股票走的都强,跌不下来 玉皇天帝888 07-2507-25 11:27
- 143 0 [合锻智能吧] 看看和亿航的合作有啥结果 股友0Q5063625W 07-2507-25 11:27
- 118 0 [红墙股份吧] 今天赔了 中年不要太大投资 07-2507-25 11:27
- 128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雅下资金回流稳定币,拭目以待 温文尔雅的梅茁 07-2507-25 11:27
- 145 1 [东北制药吧] 上不去下不来,快交出你们的筹码来。 炒股没意思 07-2507-25 11:27
- 128 1 [阿石创吧] 能上100 旭日东升之时 07-2507-25 11:27
- 234 6 [北汽蓝谷吧] 定增申请已上交,不可能大涨。小散们,3600点下 小咕股 07-2507-25 11:27
- 100 1 [美团-W吧] 贝莱德38货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1:27
- 150 1 [航材股份吧] 标准的圆弧底,高度不可限量。有大机构介入。 股友8U70838p35 07-2507-25 11:27
- 168 2 [北京利尔吧] 根本不懂看着高点一下子变为负数 来财来财财源广进 07-2507-25 11:27
- 114 2 [盈康生命吧] 退市 斯洛克qst0n25640 07-2507-25 11:27
- 171 4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低开低走跌10左右收盘!!!本人资深操盘手 股友rO1z8B 07-2507-25 11:27
- 166 2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朋友刚割肉医药就回暖,还好我拿主了$广发中证 招财进宝小发发 07-2407-25 11:27
- 686 16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在海南有布局。具体情况如下:-参与海南 彭友567 07-2407-25 11:27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我想找个女朋友 07-2507-25 11:27
- 120 0 [利欧股份吧] 3.67好快 平和的庄茹雪 07-2507-25 11:27
- 115 0 [韵达股份吧] 申通好厉害啊! 股友2K66701E09 07-2507-25 11:27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600亿流出 有魄力的黎越18 07-2507-25 11:27
- 106 0 [西藏天路吧] 完了,开了,万手哥一卖就得开 跟我买涨停 07-2507-25 11:27
- 150 0 [连连数字吧] …… 有条理的钱逸凡1 07-2507-25 11:27
- 135 0 [惠发食品吧] 三个月前,随便买个都大涨,买你真是脑子不好 养家湖口的股人 07-2507-25 11:27
- 126 0 [新时达吧] 看来挺弱的,突破都不涨停 衰运走好运来 07-2507-25 11:27
- 136 0 [天龙退吧] ST天山启动 退市分析 07-2507-25 11:27
- 121 1 [*ST华西吧] 冲啊兄弟们,低价股买啊,虽然相比于2600点时候 买股涨涨 07-2507-25 11:27
- 135 3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一要开板了,主力跑差不多了! 风雪山之巅 07-2507-25 11:27
- 139 1 [科泰电源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只跟潍柴 一周18个点 07-2507-25 11:27
- 141 4 [*ST中设吧] 现在安静了。昨天那一群叫嚣的,甚至喊什么五连 吃根油条定定神 07-2507-25 11:27
- 152 4 [国统股份吧] 统字今天这走势套了多少好汉,醋升的走势 顺势而为zjl 07-2507-25 11:27
- 181 8 [哈三联吧] 早上没有看盘,没有出掉 股友x2t8096331 07-2507-25 11:27
- 113 0 [中铁装配吧] 死,拉,几,一辈子不买你,一点反弹也没有,去 广渠路大佬 07-2507-25 11:26
- 114 0 [中青旅吧] 近一年没涨停的个股,建议大家远离,尤其是每天 又是一坨 07-2507-25 11:26
- 115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只有冲破20才有戏! gtyas 07-2507-25 11:26
- 126 2 [融发核电吧] 庄家对倒压价 聪颖的朱舒茜 07-2507-25 11:26
- 127 1 [顺丰控股吧] 吃奶的力气拉的,几下跌没了 积极主动之花满楼 07-2507-25 11:26
- 1591 11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大股东低价定增与管理层低位增持背后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5 11:26
- 371 3 [网力3吧] 网力3横盘一个月终向上升了。 股友2031ep2300 07-2307-25 11:26
- 443 3 [昇辉科技吧] 将充分发挥商丘森硕在熔盐储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和 大家的好耶耶 07-2307-25 11:26
- 111 0 [皇氏集团吧] 垃圾跌不含糊 沉着的白羽 07-2507-25 11:26
- 120 0 [四方精创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07-2507-25 11:26
- 131 0 [恒而达吧] 拿个大聪明一直让他在49.50这里,上去就一股股 股友6Y80A23387 07-2507-25 11:26
- 102 0 [山河智能吧] 跳水 小蒂亚 07-2507-25 11:26
- 131 0 [天源迪科吧] 吧里的一帮蠢韭菜,天天满仓涨停,你以为你谁啊 财运兴隆得刘备 07-2507-25 11:26
- 110 0 [西藏天路吧] 阶段性大顶,还不跑啊 海哩個浪 07-2507-25 11:26
- 120 0 [泰和科技吧] 什么时候拉都是假的 股友3zMWID 07-2507-25 11:26
- 167 0 [汇丽B吧] 唯一收入,东驰汽车要求租金降50%,汽油车车销 股友852m3305r2 07-2507-25 11:26
- 224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沪指 趋势熵变 07-2507-25 11:26
- 129 0 [德生科技吧] 说明德生昨天卖对了,今天中远海科也盈利了 响当当地牡丹 07-2507-25 11:26
- 349 3 [雪人集团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今日低开低走震荡出货 大青山王老师 07-2507-25 11:26
- 259 1 [长安汽车吧] 12.75时准备买44000股的,结果成交了12500股后 利益水 07-2407-25 11:26
- 127 0 [*ST美丽吧] 还能涨吗 专一得迪丽拉 07-2507-25 11:26
- 111 0 [高争民爆吧] 散户不要买,让量化出不来 漫漫长路股开路0511 07-2507-25 11:26
- 115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必然跌停!! 基民Ik8Wq3 07-2507-25 11:26
- 106 0 [西藏天路吧] 要开板,赶紧跑 股友UwXgWr 07-2507-25 11:26
- 132 0 [西藏珠峰吧] 已经没有接盘资金!下午跳水 破相立新 07-2507-25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