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华能蒙电吧] 管他呢 浪里个浪41 07-2407-24 12:01
- 104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是否知道我今天涨5%会卖,就不敢涨了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07-2407-24 12:01
- 104 2 [工业富联吧] 要忍不住跳了这感觉像憋了翔快撑不住了 durhxy 07-2407-24 12:01
- 87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调仓还是慢了一点6月底调仓就好了 李四同学 07-2407-24 12:01
- 90 0 [南矿集团吧] 只需要三千万点火就能拉红去冲板,最高板的身位 香帥2019 07-2407-24 12:01
- 82 0 [北新建材吧] 房地产都起飞了,你个建材龙头还睡觉??赶紧起 Makemoney将军 07-2407-24 12:01
- 73 0 [爱施德吧] 下午封个板,小乖乖 股友m60955V717 07-2407-24 12:01
- 73 0 [铜冠铜箔吧] 下午开盘肯定开板了,量不够,大家小心 股友kN71561160 07-2407-24 12:01
- 85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2Q239R6899 07-2407-24 12:01
- 228 9 [山子高科吧] 2.07又加了一倍,子弹打满,坚定看多! 数字财富谈 07-2407-24 12:01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上车不了了,等回调 不对路就跑 07-2407-24 12:01
- 326 0 [华友钴业吧] 22的时候没敢买很多,后面稳步涨了才敢加多 傲娇的小V 07-2407-24 12:01
- 119 0 [雪人集团吧] 买入锁仓了,核聚变,雅江,随便哪个概念都没走 w糖做的老虎 07-2407-24 12:01
- 81 0 [雪人集团吧] 虽然没卖在高点只要赚就可以。 慢慢的感觉来了 07-2407-24 12:01
- 119 3 [芯碁微装吧] 跑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7-2407-24 12:01
- 76 0 [新大正吧] 海南自贸区不正宗,人家海南的都涨停了,你还在 雄姿英发的贝儿 07-2407-24 12:01
- 78 1 [银行Ⅱ吧] 前期带领大盘上涨出力不小。银行股回调一下也正 银杏竹166016 07-2407-24 12:01
- 122 3 [明星电力吧] 本人计划7.25号减持2600股特此通知 炒股赚生活费养家 07-2407-24 12:01
- 235 10 [润达医疗吧] 马儿啊,你慢些跑哎我的钱买了别的股票... 领航人123 07-2407-24 12:01
- 84 0 [ST金顶吧] 今天应该反包明天还能跟着天路逃跑,运气好还能 只买集合竞价 07-2407-24 12:01
- 210 5 [天齐锂业吧] 你们成本都那么高吗?我现在追可来得急? 股友705397C3g9 07-2407-24 12:01
- 170 3 [大位科技吧] 听说要卖公司了 股友65060D2y96 07-2407-24 12:01
- 112 2 [兴森科技吧] 洗盘结束 天轩山雨 07-2407-24 12:01
- 99 1 [牧原股份吧] 会不会跌停,一阴包三阳 割华尔街韭菜 07-2407-24 12:01
- 163 3 [*ST椰岛吧] 越拖越心里越没底,重组要有3-6个月时间 六剑下天山 07-2407-24 12:01
- 94 1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横一天,明儿再来个大阴柱 若荷的赫蕊 07-2407-24 12:01
- 98 1 [密尔克卫吧] 每次直线拉高,都会把涨跌完。下次一定要跑。 风云石 07-2407-24 12:01
- 185 6 [凯撒旅业吧] 操盘手法,似乎眼熟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2:01
- 266 2 [久祺股份吧] 怪不得今年没分红,原来久祺上一年对外投资和合 龙族s 07-2407-24 12:01
- 303 7 [ST同德吧] 72w的中标被你们吹成72亿,真的人才 股友6mf0599833 07-2107-24 12:01
- 345 3 [柳工吧] 同花顺已经挂上雅下水电概念了,东财还不赶紧? 勤奋的常恒灿 07-2207-24 12:01
- 358 0 [新希望吧] 割出这位坐在C位的家伙 A页面不存在 07-2407-24 12:01
- 113 1 [金盘科技吧] 金盘科技(688676)高原特种变压器技术领先,已 专注做长线 07-2407-24 12:01
- 549 1 [航发科技吧] 追高了 股神巴菲图 07-2407-24 12:01
- 229 5 [新大正吧] 公司增加海南自贸区概念。 寻找牛股基因 07-2307-24 12:01
- 126 0 [南大光电吧] 第四代半导体一共四个票为什么就你不一样 股道修罗 07-2407-24 12:01
- 101 1 [上峰材料吧] 看似每年分红,分的都是自己的钱,不涨等于没分 股友OlSIYt 07-2407-24 12:01
- 163 3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看了疯哥推荐,买了,还好今天跑的快。 等待那一击的绚烂 07-2407-24 12:01
- 73 3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,加油,冲! 骑士王Saber 07-2407-24 12:01
- 131 0 [永鼎股份吧] 家人们,准备好!下午开盘直线拉升,主力一直在 只想赚个9999万 07-2407-24 12:01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3385~87左右,可以先轻仓空一个,防守带 慧儿2987017138 07-2407-24 12:01
- 643 2 [甘咨询吧] 甘咨询股东户数下降9.69%,户均持股14.06万元 甘咨询资讯 07-2407-24 12:01
- 107 4 [天顺风能吧] 你再往下一点,我就来!!! 思念三个涨停 07-2407-24 12:01
- 77 0 [ST南都吧] 业绩太烂 财来找我 07-2407-24 12:01
- 105 0 [长江电力吧] 电力板块天天被收割,就是像这样的大块头拖住板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7-2407-24 12:01
- 228 0 [华谊集团吧] 开始建仓求货求货 走入繁星 07-2407-24 12:01
- 127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裕科技上午涨11个点,利通科技涨4个点,利通 sl711209 07-2407-24 12:01
- 83 0 [中国电建吧] 做过路过,大佬们有空研究下东方电气 协鑫老朱无de 07-2407-24 12:01
- 1445 7 [航发科技吧] 2天少赚1万,跑了 多财暴富地王昭君 07-1707-24 12:01
- 93 0 [兴业科技吧] 大家一起耗 我的dream 07-2407-24 12:01
- 86 0 [*ST皇庭吧] 下午板 瓦蓝的南黎川2 07-2407-24 12:01
- 78 0 [国泰集团吧] 下午在涨一涨加油! 股友0395Sa6519 07-2407-24 12:01
- 88 0 [山东药玻吧] 现在还有药品需要用玻璃么?不都是塑料包装么? 愿大家都能赚钱 07-2407-24 12:01
- 259 0 [碳酸锂吧] 我就说多晶硅工业硅这段时间暴涨!!碳酸锂迟早 奋斗而伟大 07-2407-24 12:01
- 82 0 [海峡环保吧] 没题材没想象空间,沙凋们还当宝,开心,天天还 洋洋111222 07-2407-24 12:00
- 89 0 [汇金股份吧] 今晚容易出监管,第二次就是出来涨一天,继续监 红萍果5 07-2407-24 12:00
- 72 0 [新华医疗吧] 今年还没有当日涨幅超过5个点儿呢 开心快乐0531 07-2407-24 12:00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大金融股集体爆发,多股涨幅惊人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2407-24 12:00
- 160 0 [山推股份吧] 浙商证券维持山推股份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7-2407-24 12:00
- 112 0 [甘咨询吧] 深水规院参与雅江了? 是牛多多呀 07-2407-24 12:00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永泰能源 研闻习股 07-2407-24 12:00
- 79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A吧] 现在买还来得及,昨天调整一天今天也没涨太多, 股友2976976Z7I 07-2407-24 12:00
- 71 0 [海底捞吧] 今天三个点 allin全干 07-2407-24 12:00
- 92 0 [ST美晨吧] 早上给机会走了,下午就知道昨天进的四千万是干 美满的阚琼 07-2407-24 12:00
- 141 1 [红太阳吧] 短期还是费劲,海南,雅江板块吸引了大量资金, 股友M978y83280 07-2407-24 12:00
- 136 1 [雅化集团吧] 这货到底是干什么的我不清楚,今天满仓杀进来的 杀手王子 07-2407-24 12:00
- 253 3 [永泰能源吧] 半年报不亏,煤炭期货暴涨,电力需求旺季,各种 股友N2Oe0i 07-2407-24 12:00
- 122 3 [小米集团-W吧] 高手请进 jndzzj 07-2407-24 12:00
- 132 3 [新强联吧] 就算没有蹭这没雅水电,也不至于跌得那么狠 股友MAiGva 07-2407-24 12:00
- 131 5 [火星人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2:00
- 1160 6 [国发股份吧] 国发股份变革撬动大健康业务增量积极创新驱动稳 A股冲啊 07-2107-24 12:00
- 80 1 [指南针吧] 真有人用这个炒股啊?? 日理万机得高飞 07-2407-24 12:00
- 99 1 [荃银高科吧] 神农17个点了 Tang_1314 07-2407-24 12:00
- 121 2 [甘肃能化吧] 散牛说7.56元,你信吗?今天卖出的大减了,真的 财源富贵的傅红雪 07-2407-24 12:00
- 204 5 [*ST明德吧] 周四早盘竞价直接干! 神之1手 07-2307-24 12:00
- 220 0 [欧菲光吧] 锂矿也属于上游资源,也起来了。说了关注上游, 复利多赚钱 07-2407-24 12:00
- 35 0 [华电新能吧] 是否破位要看收盘和明天早盘是否收回来 Jaden_Wu 07-2407-24 12:00
- 77 0 [西藏城投吧] 家里有矿的都涨停了,这玩意还趴着 极致演绎 07-2407-24 12:00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解禁前的最后疯狂,进去就站在高位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7-2407-24 12:00
- 84 0 [神州数码吧] 想骂人 股友BQ2Hfx8504 07-2407-24 12:00
- 110 2 [雅克科技吧] 俺也来买一手,帮里面的兄弟抬抬轿子 有激情的苗宸3 07-2407-24 12:00
- 8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庄家怕你们T,都不敢搞大幅度了,怕你们挣钱, 望江路7号 07-2407-24 12:00
- 158 5 [中铁装配吧] 今天高点出了,明天还要跌4个点 大青山王王老师 07-2407-24 12:00
- 273 3 [西藏天路吧] 根据东方数据,西藏天路的机构控盘已经过了八成 南方若木 07-2407-24 12:00
- 560 7 [科达制造吧] 科达制造是盾构机概念股???? 科创180 07-2407-24 12:00
- 86 0 [华大基因吧] 涨上去吧 干练的温梦香 07-2407-24 12:00
- 96 1 [涛涛车业吧] 那些看到100的崆搞呢,出来走两步 五千金兵 07-2407-24 12:00
- 94 1 [松霖转债吧] 明天就是正股历史新高,估计可以二连板,转债也 御风中的小朋友 07-2407-24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