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2 [宏达股份吧] 看来大概率回到8.5元 股友AhDu0E 07-2407-24 11:41
- 99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一个今天一个要回补了,相比第一个是个衰竭 聚聚噜噜噜噜 07-2407-24 11:41
- 300 4 [特一药业吧] 董秘,贵司生产药品有帮助广东病情的不, 小枫超级翻倍 07-2407-24 11:41
- 295 7 [阿科力吧] 今天是小力选择方向的日子 敢于舍必有得 07-2207-24 11:41
- 102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等后面债市稳定下来可能这个涨的更好 蜜密理财 07-2407-24 11:41
- 86 0 [孩子王吧] 博弈生育政策+防蚊概念 价值投机吧 07-2407-24 11:41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价下破目标进场位,计划不变当前多单已进场,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41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要破十日线,你踏马是真不争气 翡翠满斗得黄忠 07-2407-24 11:41
- 76 0 [锦龙股份吧] 真韭菜啊,早上最低点割了东方电气,买了你,还 睿智的雷小达1 07-2407-24 11:41
- 86 0 [山东海化吧] 还不如买氯碱化工 德财兼备的三秀 07-2407-24 11:41
- 94 0 [胜宏科技吧] 就看你们熬不熬得住。我认为高管减持计划可是目 翻翻赚 07-2407-24 11:41
- 91 0 [永太科技吧] 昨天那些哇哇乱叫的猴子,你还叫不叫,,,15块 逆风英雄 07-2407-24 11:41
- 77 0 [福莱特吧] 还是打不过港股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7-2407-24 11:41
- 358 4 [西子洁能吧] 21年的行情只吃到了10点利润就被甩下车了,这波 哈你股神 07-2307-24 11:41
- 326 0 [首都在线吧] 你对不起这人气 乐观的王小如 07-2407-24 11:41
- 109 0 [弘景光电吧] 填满权的概率大,上涨压力也大,下面有缺口必补 大树下养胖 07-2407-24 11:41
- 64 0 [海南板块吧] 吵吵几年了,怎么今天还能涨?勾庄们开始打明牌 无言以对777 07-2407-24 11:41
- 180 0 [斯达半导吧] 换的上海新阳弥补斯达亏得几个点。 远见必卓识 07-2407-24 11:41
- 98 0 [海南高速吧] 加入自选了,一觉醒来都结束了 黄鸿达 07-2407-24 11:41
- 133 0 [华工科技吧] 易中天开始调整,幅度有多大不知道,大把的韭菜 玩有玩道 07-2407-24 11:41
- 145 1 [儒意电影吧] 买完后不要发言,不要跟任何人较真抬杠!不管涨 老伴他老伯 07-2407-24 11:41
- 311 3 [华银电力吧] 就你绿 股友fg61395887 07-2407-24 11:41
- 110 0 [东方精工吧] 散户还得清一波才能涨,像昨天海南概念出了利好 股市小白进化论 07-2407-24 11:41
- 73 0 [碳酸锂吧] 有谁能看到涨停价挂多少单吗 ajbdxhidbd283849 07-2407-24 11:41
- 95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和同门的优机比其股价表现真的差太远了!都是北 踮起脚尖吻太阳 07-2407-24 11:41
- 560 0 [航天动力吧] 哈哈当初的操作吓死了 上海打野哥 07-2407-24 11:41
- 104 1 [沃尔核材吧] 这只股票,去到22元附近就可以入手了,涨个10% 龙叔玩波段 07-2407-24 11:41
- 114 1 [一汽解放吧] 去年定增进来的,到现在套得我死死的。一动也不 坚持到反红 07-2407-24 11:41
- 85 0 [三生制药吧] 卖空三生的那些沙子呢!出来说话 基民USPPLR 07-2407-24 11:41
- 94 2 [XD泰晶科吧] 所有的概念都是红的,你是犯天条了吗?在哪里, 落地生根1 07-2407-24 11:41
- 92 1 [中集车辆吧] 上回3600点你13已经够了,这回3600点你9块…… 随波沉浮 07-2407-24 11:41
- 172 1 [完美世界吧] 底部已经翻倍,会不会回踩12? 山川异域 07-2407-24 11:41
- 83 2 [渝开发吧] 对我自己的操作很失望,不想玩了 高升之路 07-2407-24 11:41
- 123 5 [一汽解放吧] 支持st一汽的来顶个贴,点个赞 格局一下就回落 07-2407-24 11:41
- 241 15 [中航成飞吧] 大家的成本价是多少呀?本人89 股友70k00v3529 07-2407-24 11:41
- 85 0 [国星光电吧] 这什么垃圾A都1.84了 鸷鸟将击 07-2407-24 11:41
- 259 0 [平安估值精选混合A吧] 雅鲁藏布江超级水电工程开工!水泥、建材股直接 袋鼠复合增长 07-2407-24 11:41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32位女员工 年年满堂de马红俊 07-2407-24 11:41
- 106 0 [万邦达吧] 下午考虑 上膳弱水 07-2407-24 11:41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格局不了了,吃了个跌停跑路了。早上死在那个两 一买就在山尖 07-2407-24 11:41
- 82 0 [麦格米特吧] 达链涨的时候你不跟涨,现在达链跌了,你跟跌最 锦佳佳 07-2407-24 11:41
- 98 0 [*ST香雪吧] 跌的化妆品都要当了 静待花开听溪水 07-2407-24 11:41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广核阳江核电站全面商运6周年 累计上网电量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1:41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市区两级全面上线专项资金统一管理平台 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1:41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国内黄金ETF增仓量同比增长173.7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1:41
- 14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牛好像真是来了 秀丽的耿清平 07-2407-24 11:41
- 87 0 [万润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又是垫底的存在,哈哈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7-2407-24 11:41
- 180 1 [中晟高科吧] 昨天涨停是给股权交易营造一个良好氛围 鲲鹏展翅A 07-2407-24 11:41
- 132 3 [山西焦煤吧] 和潞安环能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? 股友KhUvAb 07-2407-24 11:41
- 86 2 [东方电气吧] 香港同胞能不能硬气一点,拉起来 协鑫老朱无de 07-2407-24 11:41
- 243 8 [微芯生物吧] 今天是真放量了.... 阳阳阳Yyy 07-2407-24 11:41
- 93 4 [福建金森吧] 开小号自导自演牛逼啊小k仔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2407-24 11:41
- 66 2 [长盈精密吧] 漂亮,支持一下环保事业关注一下福龙马也可以喔 招财聚宝貔貅 07-2407-24 11:41
- 340 5 [国电南自吧] 前天卖了一部分,今天剩下的11.9卖了,收盘又买 股友50227X66z0 07-2307-24 11:41
- 11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广发纳指午盘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7-2407-24 11:41
- 87 0 [中新赛克吧] 什么情况一下子增加那么多人数7000多户慢慢套啊 真诚的邓芸菲 07-2407-24 11:41
- 118 1 [濮耐股份吧] 之前看空的,活该你们赚不到钱! 前行猛 07-2407-24 11:41
- 1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首富们真的不卖掉些出去追牛市吗?不卖真的不涨 阳光的秦盼夏 07-2407-24 11:41
- 79 2 [西藏城投吧] 珠峰都要板了,你在干啥?王8D 跑跑卡丁车大王 07-2407-24 11:41
- 195 1 [永泰能源吧] 试盘拉涨停,看上方抛压压力,近期会有好戏了, 牛不来咱不走 07-2407-24 11:41
- 124 3 [国泰集团吧] 赶紧反包吧,指数都在涨,墨迹啥呢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7-2407-24 11:41
- 75 1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就是那头催着不走,打了倒退的懒驴!! 耕火在宋城 07-2407-24 11:41
- 283 3 [沧州大化吧] 扛不住,15.3元时卖了,虽然我已经卖了,但是还 股友5950G02V56 07-2407-24 11:41
- 253 3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高位买的今天解套先跑了兄弟们留下的吃肉 有创造力得丽妲 07-2407-24 11:41
- 83 0 [澜起科技吧] 新人报道,第一天,大家都发财 霸王茶 07-2407-24 11:41
- 151 4 [西藏矿业吧] 照这个节奏,板上出货无疑了,今天估计要炸板N 股友z2h9222979 07-2407-24 11:41
- 92 2 [新城市吧] 还好开盘就割了,外面满地金币 坐忘道__Q 07-2407-24 11:41
- 92 1 [佳讯飞鸿吧] 有点量但是不够。。。。。 股友08P0927G57 07-2407-24 11:41
- 100 1 [信邦制药吧] 看来上4元都难 金城1969 07-2407-24 11:41
- 172 5 [创新医疗吧] 是的,十六倍已经盘整完毕,今日武家军携手创新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41
- 209 3 [欧普康视吧] 家人们,我真的很纠结——可能我被资本盯上了! 枫言枫语W 07-2307-24 11:41
- 335 6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有什么利空嘛?大多半导体个股不是筑底阶段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4 11:41
- 126 1 [ST龙元吧] 每股价值4.03元,持股待涨 机灵大侠 07-2207-24 11:41
- 72 0 [新中港吧] 吗垃圾 挣钱低调 07-2407-24 11:41
- 105 0 [亚盛集团吧] 马上谈关税了,一次谈成希望不大,这根大阳线不 无畏的武 07-2407-24 11:41
- 91 0 [南天信息吧] 涨的时候是真难啊 南天蟞孙 07-2407-24 11:41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板块都大涨,它却几分钱玩一天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07-2407-24 11:41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破2024年10月份高点@ chg987456 07-2407-24 11:41
- 73 0 [赛力斯吧] 想方设法恶心散户 坚持目标导向 07-2407-24 11:41
- 83 0 [大西洋吧] 小孕线我的留一手忘了卖了 股友6i1t852559 07-2407-24 11:41
- 80 0 [通达股份吧] 这股不适合短线追涨,适合熊市跌到一定程度,时 股友EjSB3f 07-2407-24 11:41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涨这么久也该歇了。 股友2275Q0933C 07-2407-24 11:41
- 100 0 [国债期货吧] 财政在为后续发债做准备,收益率我能看到1.8, 股友qW51809128 07-2407-24 11:41
- 71 0 [多晶硅吧] 08为了交割,涨到7万都不是问题 就是诺样 07-2407-24 11:41
- 81 1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洗出不少吧,好得不看它,要不然也可能被洗 百分之一千的男人 07-2407-24 11:41
- 99 1 [硅宝科技吧] 绝对大跌收盘,期货短期估计结束了,没有预期了 股友C87Z363986 07-2407-24 11:41
- 90 2 [青龙管业吧] 垃圾股特征就是这 股友680x6E0028 07-2407-24 11:41
- 196 2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网友: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天天织布,使 牛逼哄哄烤韭菜 07-2407-24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