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天工国际吧] 今天是半导体涨了。半导体涨本来就不是好事!!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2407-24 11:45
- 121 5 [金智科技吧] 能突然来个涨停吗 绿的呼换 07-2407-24 11:45
- 134 6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感觉跑不过指数,指数走在主升浪中,不停的 A君莫笑2015 07-2407-24 11:45
- 333 2 [玻璃吧] 多晶硅,有货吧,库存高吧,下游抵触情绪有吧? sincecarry 07-2407-24 11:45
- 458 3 [*ST雅博吧] 请申请雅下水电站概念。雅博股份与中国电建集团 海联金汇 07-2307-24 11:45
- 1338 13 [洛阳钼业吧] 按照目前的估值,该公司该在万亿,股价达到50左 纸上富贵皆成真 07-2207-24 11:45
- 290 2 [联特科技吧] 今早竞价挂单98.88没跑掉,卖低了 美美甄宝 07-2407-24 11:45
- 99 0 [茂硕电源吧] 不是说要连板吗 巴蜀韭菜 07-2407-24 11:45
- 88 1 [东华软件吧] 有毒吗,追进去就不动了 赚它一千万就退休 07-2407-24 11:45
- 89 0 [合力泰吧] 这股真该死。买上直接亏。 股友3P5Dco 07-2407-24 11:45
- 257 0 [中国中免吧] 一直没持有,等回调,早上一看2个点,再一看,3 阿亖炒股 07-2407-24 11:45
- 705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ETF融券余额环比减少6266.88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1:45
- 82 0 [科沃斯吧] 鸡贼的庄家 花肥肥肥 07-2407-24 11:45
- 82 2 [西藏矿业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up_涨涨涨 07-2407-24 11:45
- 97 1 [酒鬼酒吧] 这厮业绩不行!下午看看老白干酒 辽宁骏马 07-2407-24 11:45
- 138 3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快逃命吧 超级哆啦A梦 07-2407-24 11:45
- 167 1 [协鑫能科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!放弃了。人家东信都已经涨不动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7-2407-24 11:45
- 96 1 [振华风光吧] 不厌其烦贬低风光,你目的大家非常清楚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07-2407-24 11:45
- 91 1 [全志科技吧] 潜伏盘碰满钵满,问题是谁来买单? 探讨研判7085 07-2407-24 11:45
- 824 15 [协鑫科技吧] 这个月几波快速拉升没跟上,做t成功也下降了, 协鑫赚千万躺平 07-2307-24 11:45
- 84 0 [利民股份吧] 跟中毅达一样的走势了,一路阴跌 基民ymgDfW 07-2407-24 11:45
- 262 0 [中国中免吧] 其实逻辑应该是这样:封关确实是利空,所以从20 笑呵呵得柳橙 07-2407-24 11:45
- 157 3 [中国天楹吧] 尴尬:砸下来需要筹码,在下面收不到筹码了… 格式化267 07-2407-24 11:45
- 123 3 [若羽臣吧] 在山顶 股友2F9388R336 07-2407-24 11:45
- 70 0 [王府井吧] 上午诱多,下午跳水哎 敬畏ing 07-2407-24 11:45
- 198 1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#股债相合业绩优$工银聚享混合C$这只产品是偏 A大红大紫_搞钱版 07-2407-24 11:45
- 94 2 [奥瑞德吧] 今天主力这个盘控的牛啊 二东那个瓜 07-2407-24 11:45
- 115 2 [天壕能源吧] 天壕能源:融资净买入1020.48万元,融资余额3.0 天壕能源资讯 07-2407-24 11:45
- 75 0 [海南海药吧] 明天赶紧跑这里看好的太多估计要跌 股友a866916B33 07-2407-24 11:45
- 108 0 [天沃科技吧] 利好在哪里,借壳在哪里?一群渣渣尽在这里造谣 股友d38191o109 07-2407-24 11:45
- 92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的涨停是多少? 薛向西 07-2407-24 11:45
- 123 2 [德林控股吧] 一个早上都在均线下来回 syl200101018256 07-2407-24 11:45
- 173 4 [永泰能源吧] 吐血!昨天刚出了几十万股! 只有融资没有回报 07-2407-24 11:45
- 152 5 [韩建河山吧] 想问下今天有没有水下割肉跑路的? 快乐的沈琦2 07-2407-24 11:45
- 128 4 [九芝堂吧] 若不止跌的话要缩量回调到10元30日线了。不及预 百灵鸟识盘 07-2407-24 11:45
- 108 0 [圣阳股份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,中单量化和人 time能 07-2407-24 11:45
- 91 0 [海航控股吧] 方大特岗老板方威,在东北那边背景怎么样啊?? 酒馆不打野 07-2407-24 11:45
- 110 2 [步步高吧] 明天连板!大神预测 谢顶子 07-2407-24 11:45
- 111 0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已深度参与海南产业布局。 锦太音 07-2407-24 11:45
- 84 0 [TCL科技吧] 真垃圾,就没真正涨过,远远还没睡醒 洋洋喜欢 07-2407-24 11:45
- 130 1 [乐享集团吧] 今天打鸡血了 张久财 07-2407-24 11:45
- 102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这也奇葩了,主力、小散一致看空卖出? 钟山紫峰 07-2407-24 11:45
- 88 2 [康泰生物吧] 虽然长期看好,但是下午如果又绿,多少人会崩溃 lookwhatSB 07-2407-24 11:45
- 120 4 [康达新材吧] 这东西还能上吗 刚子cc 07-2407-24 11:45
- 106 2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没合力,下来调整洗洗再来吧哈哈 顺者胜逆者败 07-2407-24 11:45
- 515 5 [博源化工吧] 8.8号提前披露中报了,这个中报的成绩单是惊喜 洲际金弹 07-2407-24 11:45
- 205 2 [工业硅吧] 交易所出来护盘了,非主力持仓,单日开仓上限30 凯撒喵 07-2307-24 11:45
- 1499 39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年度 国泰海通资讯 07-2107-24 11:45
- 86 0 [华业香料吧] 华业的内脂能用在驱蚊产品上吗? 股友qQpOPt 07-2407-24 11:45
- 126 0 [山鹰国际吧] 【数字游戏】600567,7.24上午,已经攀1.99;=6 太平猴魁茶 07-2407-24 11:45
- 111 0 [中国能建吧] 关于中国能建典型的中字头,股价低,处于低位才 檐下听雨的小铁匠 07-2407-24 11:45
- 95 0 [罗博特科吧] 下午还必须由你出来大涨才能挽救光模块 来自有福之州 07-2407-24 11:45
- 97 2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怎么涨这么多了,我还没上车呢,等回调10元 红色直线 07-2407-24 11:45
- 285 4 [光启技术吧] 为什么国家队(社保基金)没有买光启技术呢? HB春之恋 07-2407-24 11:45
- 164 4 [柳钢股份吧] 下午涨停了,唉 红透半边天1234 07-2407-24 11:45
- 91 1 [潍柴重机吧] 分时就是出货,这垃圾涨多了没人看了 熊老大 07-2407-24 11:45
- 87 2 [传化智联吧] 下来了下来了 一点成牛 07-2407-24 11:45
- 146 3 [健康之路吧] 等着吧,下周上10元 京基独立 07-2407-24 11:45
- 93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能中标个雅下的项目,不然现在的情况太 只为翻倍而生 07-2407-24 11:45
- 187 4 [工商银行吧] 没有什么板块只涨不跌, 鑫鑫和金金 07-2407-24 11:45
- 155 4 [建设银行吧] 9.36会到吗 股友03385G8v02 07-2407-24 11:45
- 97 3 [特一药业吧] 没有一回上涨,涨住的,全是上影线,硬一分钟, 股海木火土金水 07-2407-24 11:45
- 86 0 [隆基绿能吧] 聋鸡能绿,保证你后悔 空军出没 07-2407-24 11:45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2407-24 11:45
- 85 1 [永鼎股份吧] 挂个跌停没有买上 风雨兼程多磨难 07-2407-24 11:45
- 141 4 [知行科技吧] 怎么会有这种股东,在这种大盘暴涨的时候压价减 妩媚的汤琦 07-2407-24 11:45
- 262 4 [国机重装吧] 对标四川长虹,以3元为起点,涨3.5倍,10.5元, 红k6565 07-2407-24 11:4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持股待涨,但坚决不开新仓 乾丰证券 07-2407-24 11:45
- 91 0 [智立方吧] 不装了,装不住了,45见 故乡的沙葱 07-2407-24 11:45
- 88 1 [东华软件吧] 就一两个点浮动 财哥小柿子818 07-2407-24 11:45
- 97 3 [中重科技吧] 真垃圾这股,大盘马上3600它还在2600 就磕华映 07-2307-24 11:45
- 78 0 [捷强装备吧] 没量了快跑 股友150D3v2331 07-2407-24 11:45
- 87 0 [电连技术吧] $电连技术(SZ300679)$ 宁静致远v 07-2407-24 11:45
- 78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真贱。 桀骜不驯oo1 07-2407-24 11:45
- 14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南华丰汇是宝藏基金,近一年63.38%,经理厉害, 小蜜蜂12 07-2407-24 11:45
- 2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高开!!! 深蓝十字星X 07-2407-24 11:45
- 81 0 [广生堂吧] 慢慢来,把急性仔好好磨磨,最好吧里干干净净的 战胜自我yy 07-2407-24 11:45
- 78 0 [格尔软件吧] …… 股友9R95816m65 07-2407-24 11:45
- 70 0 [赛力斯吧] 已经割,再也不来了。 端庄秀丽的菊韵1 07-2407-24 11:45
- 85 0 [深天马A吧] 这玩意是真看不懂,今天又是要死不活的 股友UWA03h 07-2407-24 11:45
- 114 4 [宝胜股份吧] 人气又在1000以上,又开始出货了? 面红耳赤的小蕃茄 07-2307-24 11:45
- 101 0 [金岭矿业吧] 有矿的好多涨停了,它家矿丢了 finn枫 07-2407-24 11:45
- 103 0 [西藏珠峰吧] 我擦,昨天大跌今天不继续吗,我还没加仓,日哦 有好股记得告诉我 07-2407-24 11:45
- 90 0 [硅铁吧] 5700支撑着破不了 在老虎牙缝中生存 07-2407-24 11:45
- 98 0 [碳酸锂吧] 主要是针对国泰的狙击计划,哪有国泰哪里就涨停 财经诸葛 07-2407-24 11:45
- 81 0 [多晶硅吧] 要人命 股友33l51700t2 07-2407-24 11:45
- 75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板块又是垫底 蛰一伏 07-2407-24 11:45
- 94 0 [宁波华翔吧] 成功把自己做成了不伦不类的四不像公司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7-2407-24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