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海昌新材吧] 站冈 秋来硕果 07-2407-24 11:32
- 87 0 [东方电气吧] 一波高一波,一浪高一浪,西藏水电工程刚起步, n1417989175c0070 07-2407-24 11:32
- 69 0 [湖南海利吧] 加油!八连板上15,估值太低 悟道的路很窄 07-2407-24 11:32
- 86 0 [爱旭股份吧] 下午2点之前啦涨停吧 心想的陈筝 07-2407-24 11:32
- 74 0 [锦龙股份吧] 下午开盘看谁跑得快 当瑞兹不再流浪 07-2407-24 11:32
- 89 0 [国际实业吧] 如果中报可以的话,这票都不会成这样了,一直横 A阿成 07-2407-24 11:32
- 6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北证得监管还是宽松啊,带动板块赚钱效应 韭不回头 07-2407-24 11:32
- 65 0 [湖南裕能吧] 能干10个点了吧 保本哥A 07-2407-24 11:32
- 89 0 [碳酸锂吧] 这他酿,昨天74000购1100多买的,一直不涨,没 股友3O76D26989 07-2407-24 11:32
- 73 0 [金山云吧] 垃圾工程 Duan1984 07-2407-24 11:32
- 80 0 [太极集团吧] 拉上去。有的是韭菜追买,跳水1年多又磨半年了 随时便獊 07-2407-24 11:32
- 98 0 [贵阳银行吧] 不慌不忙.循序渐进 股友5A70567D03 07-2407-24 11:32
- 112 2 [凌云股份吧] 天天拉高出货!可怜了韭菜们,天天来回割 A股的使徒行者 07-2407-24 11:32
- 95 1 [克明食品吧] 长期弱于大盘板块 基民9566u17o13 07-2407-24 11:32
- 78 1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不是要暑假出新专辑会不会是在8月。 白酒中药起飞 07-2407-24 11:32
- 133 2 [中信证券吧] 套了八九个月,终于解套,留下的发财! 股友HI75363769 07-2407-24 11:32
- 174 6 [广州发展吧] 大盘都3600了,这个狗股,怎么形容 尼老板 07-2407-24 11:32
- 72 2 [恒宝股份吧] 在别的挣的钱全赔你身上了! ok绷哈 07-2407-24 11:32
- 108 5 [世运电路吧] 会做的做做T不会的消停等着涨吧有多大能力赚多 修罗场行者 07-2407-24 11:32
- 3453 7 [广核转债吧] 上市真快 纳指大绿 07-2407-24 11:32
- 216 4 [拼多多吧] 拿稳了要上170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4 11:32
- 128 2 [博俊科技吧] 很多人不知道,博俊是汽车玻璃总成组件龙头?不 股友363X12798o 07-2307-24 11:32
- 948 6 [天齐锂业吧] 今年收益全靠这个板块了 手机理财 07-2307-24 11:32
- 109 0 [福莱特玻璃吧] 今天能冲过250线吗?我看难 基民USPPLR 07-2407-24 11:32
- 89 0 [安徽合力吧] 不就1-2个亿增持吗?今天一枪头买掉么好了。man 弟兄们给我顶住 07-2407-24 11:32
- 69 1 [海昌新材吧] 越是艰险越向前! 金玉满大地 07-2407-24 11:32
- 97 2 [浙能电力吧] 下面缺口会不会补?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7-2407-24 11:32
- 104 3 [久远银海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。你点火我跟进 至尊天 07-2407-24 11:32
- 146 6 [海南华铁吧] 量化大哥们,放过可怜的铁子吧,让一个涨板行不 喜洋洋爱炒股 07-2407-24 11:32
- 137 6 [铜峰电子吧] 什么时候接回来呢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7-2407-24 11:32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我去 股友5585r62n22 07-2407-24 11:32
- 72 0 [朗姿股份吧] 不行来个跌停板 永远三分之一 07-2407-24 11:32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散户太多了,不知道多久才能拉起来 Fixer77777 07-2407-24 11:32
- 118 0 [长信科技吧] 连概念都涨不过,垃圾啊 炒股毁灭人生 07-2407-24 11:32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没买的兄弟们感谢我吧,没追是对的吧 慷慨的吕熠泳 07-2407-24 11:32
- 113 6 [凤形股份吧] 并购重组审核明显提速雅下水电热点扩散耐磨器械 a688688b 07-2407-24 11:32
- 6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利好创新药方向,创新药的研发、营收、利润今年 秀丽的耿清平 07-2407-24 11:32
- 74 0 [金凯生科吧] 今年CRO都不错,就这个股好奇怪,也许是巨量减 忠实的精灵 07-2407-24 11:32
- 112 0 [ST长园吧] 券商分析总投资1.2万亿元有望上调,输变电投资 股友62w395178P 07-2407-24 11:32
- 100 0 [美迪西吧] 全体注意,听我口令,13:00,目标位77.51冲冲冲 这股问题不小 07-2407-24 11:32
- 71 0 [九洲集团吧] 这股算废了 动跑起来 07-2407-24 11:32
- 105 3 [盛德鑫泰吧] 要这样开盘可把昨天进去的害了 股友92Y678598v 07-2407-24 11:32
- 72 0 [海立股份吧] 第二板均线离得那么远下午大回落跑没接的兄弟尾 股友8802FY9275 07-2407-24 11:32
- 73 0 [西藏珠峰吧] 前天涨停是12.@哦哦,今天下午收盘会超过这个价 股友Gu9yWY 07-2407-24 11:32
- 71 0 [同兴达吧] 这个狗啊,看样子又是一分钱玩一天啊!但愿狗放 堆金成章de雅筑 07-2407-24 11:32
- 81 0 [*ST中岩吧] 这货会不会重演去年10月23日走势?大家拿稳了 黄河西路宝总 07-2407-24 11:32
- 70 0 [雄韬股份吧] 1.21过年了 雅拉嗦 07-2407-24 11:32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20cm都十连板,这个最少15板 恒心的丁泰成 07-2407-24 11:32
- 115 0 [天娱数科吧] 还有人在用熊市思维考虑问题!等着股票大跌捡漏 话豫聊股 07-2407-24 11:32
- 55 0 [多晶硅吧] 多头跑碳酸锂去了,恭喜泰迪喜提碳酸锂涨停一个 呃呃呃鹅鹅鹅 07-2407-24 11:32
- 139 4 [上证指数吧] 我希望下午来一个大跳水,反正我已经涨停了 股友30236t29w9 07-2407-24 11:32
- 8513 3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三元基因2025年下半年(7-12月)计划推出的新品 真实现状 07-2307-24 11:32
- 67 0 [雅化集团吧] 诱多不要进进去下午就下杀 翻滚的烂番茄 07-2407-24 11:32
- 78 0 [金道科技吧] 你是涨了很多吗? 伤尽天下女人心 07-2407-24 11:32
- 72 0 [江南化工吧] 我不信你不参与! 美少女万华镜 07-2407-24 11:32
- 112 2 [东方电气吧] 中国能建都上去了,你还不上 股友IThdKk 07-2407-24 11:32
- 73 1 [永达股份吧] 千万不要跌停啊 草堂一夫 07-2407-24 11:32
- 99 2 [融创中国吧] 资产负债表转好,借:投资收益700亿,贷:应付 大盘没我帅 07-2407-24 11:32
- 72 0 [铜牛信息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骗炮 展翼会发光 07-2407-24 11:32
- 81 0 [贝瑞基因吧] 每次拉高就跑一定不会有错的! 江北的房子漏雨了 07-2407-24 11:32
- 77 0 [精测电子吧] 尾盘回到59.9! 浅海拾珠贝 07-2407-24 11:32
- 68 0 [三友联众吧] 排号5000多名,托单必完蛋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7-2407-24 11:32
- 2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不坚定的人是拿不住的,外面的诱惑确实大 等待那蓝天 07-2407-24 11:32
- 80 1 [创业黑马吧] 你到底啥板块啊全部不跟 常德炒股玩家 07-2407-24 11:32
- 72 1 [恒华科技吧] 有鬼吗 卜乙木子 07-2407-24 11:32
- 92 1 [贝因美吧] 这奶粉有虫子吗? 多看少动不操作 07-2407-24 11:32
- 93 1 [星辉娱乐吧] 边五日均价都没有碰一下,太弱,不敢要! 厦门小伙 07-2407-24 11:32
- 152 2 [云赛智联吧] 忘了了明天分红,不该买你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7-2407-24 11:32
- 103 1 [中铁特货吧] 昨天忽悠拉高,今天低开低走,机构券商出货。坚 股友77325Nz569 07-2407-24 11:32
- 165 2 [海洋王吧] 好象要退市的感觉,一点都不正常:你们感觉呢? 金玉高升de袁承志 07-2407-24 11:32
- 84 1 [*ST国中吧] 不是人揍的 坚强不屈的王佳玉 07-2407-24 11:32
- 124 4 [退市创兴吧] 这样的垃圾谁听其所谓的坚守,谁就是垃圾,所谓 欺雪的焦晖 07-2407-24 11:32
- 78 0 [国电南瑞吧] 一波高一波,一浪高一浪,西藏水电工程刚起步, n1417989175c0070 07-2407-24 11:32
- 66 1 [中新赛克吧] 前面只是长了一个板而已,至于这样逆势天天回调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2407-24 11:32
- 149 3 [ST任子行吧] 543买入3万股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3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牛的感觉 请多多关照 07-2407-24 11:3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站上4000点才会有21年的感觉 大吉广进de孙膑 07-2407-24 11:32
- 76 0 [凯众股份吧] 留个一手,我去外面探探路 基民9527777 07-2407-24 11:32
- 80 0 [经纬股份吧] 一个上午不到三仟万成交,这个上市公司的也就这 股友21ePqx 07-2407-24 11:32
- 118 3 [焦煤吧] 你们恶意做多是吧,我要替泰君举报你们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7-2407-24 11:32
- 254 1 [海南海药吧] 赚了一碗羊肉粉走了,昨天被弄怕了,感谢主力让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2407-24 11:32
- 90 2 [平煤股份吧] 主力在吸货 股友83978C893f 07-2407-24 11:32
- 77 1 [雪人集团吧] 即买即套 交通财经 07-2407-24 11:32
- 83 1 [博敏电子吧] 散户太多了 细雨拂面 07-2407-24 11:32
- 84 1 [翠微股份吧] 到底是怎样的楚盛一直压着价格。。很难想象 chokxu 07-2407-24 11:32
- 102 1 [R中弘1吧] 海南概念发飙了,看明天能不能举起来 每天涨一点就够 07-2407-24 11:32
- 69 3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下探13.8元,李铁为证 杰克帝徒 07-2407-24 11:32
- 203 3 [洪都航空吧] 尾盘进了三千股,希望明天能吃肉肉 股友2p6GjE 07-2207-24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