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还有反复的,说不定会突然拉起来 坚定持有9988 07-2407-24 11:17
- 134 3 [上汽集团吧] 老表们,每日一猜,今天有大杂宗不 红辣椒连连长 07-2407-24 11:17
- 181 7 [荣昌生物吧] 任凭风浪起,稳坐钓鱼船。我为荣昌站岗! 犇垚淼 06-2607-24 11:17
- 383 0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宝宝迷1234567 07-2407-24 11:17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照这走势,今日必收绿!下跌中继! 猴子偷桃啊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支该撤了,没戏 风度翩翩的尹啸珏 07-2407-24 11:17
- 70 0 [海联金汇吧] 不卖,收个鬼 大搏金 07-2407-24 11:17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收盘吧,大盘不要涨了!越涨越亏 ChrisHCandy 07-2407-24 11:17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拉升下午回落,大家把握好节奏 股友8w9z916133 07-2407-24 11:17
- 101 1 [恒宝股份吧] 最近都是少拉多出货,上午拉不起来下午跌的可能 周末悟道 07-2407-24 11:17
- 302 3 [恩捷股份吧] 这票说实话,有前景吗?马上固态电池出来了。随 大家一起加油 07-2407-24 11:17
- 93 0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臭蛋 基民A390618e55 07-2407-24 11:17
- 97 0 [指南针吧] 目前预测又是一万八千亿的成交量,搞不好下午干 冒泡3 07-2407-24 11:17
- 76 0 [国瑞科技吧] 逢高减仓!杨保国已经走了!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7-2407-24 11:17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到底借壳谁啊 股友oAvSpy 07-2407-24 11:17
- 68 0 [酒钢宏兴吧] 2块03分的本什么时候能过 股友y326t52267 07-2407-24 11:17
- 115 3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就看是不是诱多了 包容的司马翼扬 07-2407-24 11:17
- 91 2 [东百集团吧] 压着不涨,就是要你走 涨嘚帅 07-2407-24 11:17
- 83 1 [虹软科技吧] 大单砸得呼拉拉 股友xFJVSf 07-2407-24 11:17
- 99 3 [科源制药吧] 买了科源制药的股民就不是人了吗? 坚毅的章思源 07-2407-24 11:17
- 404 6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哪里能看今天的估值? 基民zmrRzB 07-2107-24 11:17
- 159 1 [*ST天茂吧] 7.29会不会第三次提示退市风险?你倒是公布年报 俊朗的包湛 07-2407-24 11:17
- 104 2 [东方锆业吧] 走的是稀土、小金属概念,而不是固态电池 西裤男孩 07-2407-24 11:17
- 72 1 [中富电路吧] 这哥们儿要绿 沐杨长虹 07-2407-24 11:17
- 79 1 [启迪设计吧] 坐着看,站着看,就是看看你怎么绿的 股友E85875Y872 07-2407-24 11:17
- 84 1 [九典制药吧] 这个拉鸡 出货必赚 07-2407-24 11:17
- 128 1 [长龄液压吧] 43.30清仓,去了大恒科技 天下掉下来100万 07-2407-24 11:17
- 142 3 [浙文互联吧] 出去转了一圈,挨了满头包 一下我 07-2407-24 11:17
- 364 4 [盾安环境吧] 大资金已经关注,准备开启主升浪,目标16元,坐 股友015760Ti70 07-2407-24 11:17
- 106 2 [XD海航科吧] 收盘不破3.83可以继续坚守 北极放羊 07-2307-24 11:17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输,无,就是卖这种股票,输光光 顺势而为macd8 07-2407-24 11:17
- 113 0 [均瑶健康吧] 小瑶小瑶,我又回来了打野归来。收获不错打野赚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7-2407-24 11:17
- 79 0 [中矿资源吧] 这是个有矿的股票 扶犁东山 07-2407-24 11:17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大家不要做接盘侠这一波差不多了,反复震荡出货 股海1111111 07-2407-24 11:17
- 106 0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尾盘加仓,今天开盘又跑了。真吐血了。给我 咸鱼也该翻身了 07-2407-24 11:17
- 123 0 [苏博特吧] 但凡雅江项目及西藏道路桥梁的水泥外加剂就用苏 老叔通吃 07-2407-24 11:17
- 66 0 [步步高吧] 就算它明天继续涨停,我都不眼红!!! 股友31189km109 07-2407-24 11:17
- 68 0 [三只松鼠吧] 牛市被你浪费了!!!痛心疾首 生意满斗地祖千秋 07-2407-24 11:17
- 70 0 [雄帝科技吧] 急涨慢跌还是在出货,这周肯定没戏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2407-24 11:17
- 129 0 [盛新锂能吧] 锂矿今天打开了牛市之路了。永兴材料,华友钴业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2407-24 11:17
- 90 0 [我爱我家吧] 我爱我家广西靖西鹅泉 两广顶级财团 07-2407-24 11:17
- 68 0 [壶化股份吧] 这个今天还得跌停,要拉的话开盘10分钟就上去了 建超算可以找我 07-2407-24 11:17
- 83 0 [神州数码吧] 割肉了,不在这躲牛市了。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7-2407-24 11:17
- 82 0 [华兰生物吧] 惰性股滞涨股就像是便秘一样,极度不流畅 Snake_9527 07-2407-24 11:17
- 70 0 [硅宝科技吧] 我就说今天水下大胆买入 肥肥的小蚂蟥 07-2407-24 11:17
- 79 0 [国药现代吧] 买了个假药股? 清新的司马寄琴1 07-2407-24 11:17
- 75 0 [曙光股份吧] 这些个小兔崽子,不吃干抹净不罢休了 仓空嘉措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唐人神吧] 死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07-2407-24 11:17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暴涨 amao111111 07-2407-24 11:17
- 171 0 [科创100ETF博时吧] 还能涨吗? 八一一 07-2407-24 11:17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这垃圾每天都是尾盘大单买入后第二天砸盘。。。 来自星星的地球 07-2407-24 11:17
- 79 0 [海特高新吧] 继续出货 Asherfelix 07-2407-24 11:17
- 80 0 [华宏科技吧] 清仓吧,垃圾股,不值得持有,到顶了,别买。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07-2407-24 11:17
- 66 0 [中颖电子吧] 终于解套了 股友8A838y5220 07-2407-24 11:17
- 65 0 [深水规院吧] $深水规院(SZ301038)$ 股友90C6089O61 07-2407-24 11:17
- 87 2 [鼎捷数智吧] 筹码全部在散户手里了看融资就知道做梦能涨 股友r75316Y515 07-2407-24 11:17
- 81 0 [汇通集团吧] 什么是炒股?炒的就是出其不意,炒的是心理博弈 坚决不割肉A 07-2407-24 11:17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呜呜呜,卖飞了! hgfjencjdn 07-2407-24 11:17
- 78 0 [键邦股份吧] 还压呢,顺势而为不好吗?又轻松,资金投入还少 就炒十块钱的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沃尔核材拉几 股友926C6779G0 07-2407-24 11:17
- 64 0 [多晶硅吧] 广期所有很大的问题 股友8x7A823939 07-2407-24 11:17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,别涨啊,先回调再涨行吗,给个机会 我来了就涨了 07-2407-24 11:17
- 69 0 [山大电力吧] 没耐心了,清仓走人,愿赌服输。 热爱生活2026 07-2407-24 11:17
- 75 0 [多晶硅吧] 我朋友要哭了 钰柚之fa 07-2407-24 11:17
- 94 1 [渤海汽车吧] 跌到啥时候 股友283G297n76 07-2407-24 11:17
- 69 1 [澜起科技吧] 不断做T,耗死机构们 我是大杠精 07-2407-24 11:17
- 69 0 [烧碱吧] 你不是跟着广期所一起疯了吗?今天怎么不行了 情狂浪子 07-2407-24 11:17
- 62 0 [华自科技吧] 还有三分钟,在不上没机会了 西风走马 07-2407-24 11:17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,跑早了 恭喜积玉的明世隐 07-2407-24 11:17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买100手凑个热闹 欧欧欧皇 07-2407-24 11:17
- 71 0 [银之杰吧] 垃圾 甄板上的肥肉 07-2407-24 11:17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3分钱控一天,奔8块去了 股友125860y7M7 07-2407-24 11:17
- 73 0 [迅游科技吧] 快逃吧,要吃人了 钟的y 07-2407-24 11:17
- 65 0 [碳酸锂吧] 电动飞机大量需求加快了碳酸锂的用量 套住了疯牛 07-2407-24 11:17
- 405 1 [欧普康视吧] 成功买在最高点 A市小渣男 07-2407-24 11:17
- 90 1 [四川九洲吧] 一分钱都不想让散户赚,这种公司 信威集团股东 07-2407-24 11:17
- 101 0 [国民技术吧] 不要高兴太早。砸下来就10秒钟的事。 昆哥00后 07-2407-24 11:17
- 110 3 [海南华铁吧] 我已经交出筹码了,你可以涨了。别坑兄弟们了 不专业韭菜 07-2407-24 11:17
- 88 1 [横店影视吧] 真的是个温猪子看别人幸福蓝海涨了多少了冲嘛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7-2407-24 11:17
- 99 2 [宝光股份吧] 买到这种票,也是遭罪 养生之主 07-2407-24 11:17
- 85 2 [蒙草生态吧] 动一分这么难啊! 踏雪gtg 07-2407-24 11:17
- 90 1 [安硕信息吧] 业绩还可以,但比较弱,今天出了进指南针。 财运大展de段智兴 07-2407-24 11:17
- 310 4 [恒瑞医药吧] 狠狠砸 s30898890 07-2407-24 11:17
- 118 3 [新乡化纤吧] 就不知有多少货要出呢? 股友150K36N695 07-2407-24 11:17
- 114 2 [申能股份吧] 上海不用火电啦? 落魄山首席 07-2407-24 11:17
- 68 2 [卫龙美味吧] 一直在我成本线徘徊不前 赢神州 07-2407-24 11:17
- 102 1 [MLCC吧] 这个板块真奇怪,mlcc不停新高,里面概念股不动 取富贵就在今日 07-2407-24 11:17
- 109 2 [中嘉博创吧] 冲锋号也许就在今天。这货磨了一个月才到今天 股友wL1cRT 07-2407-24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