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招商安康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790多个蛋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7-2407-24 10:49
- 89 0 [迈为股份吧] 终于开始主升浪来了 股友NcDxt51079 07-2407-24 10:49
- 84 0 [华测检测吧] 可惜!可叹!!可悲!!!没有跟风盘借不到风力 胶东下山虎1993 07-2407-24 10:49
- 197 1 [北京银行吧] 2025-04-1713:50:172025年,大胆地买进这些银行 ZJZXTNJNQLCFGJHX 07-2407-24 10:49
- 91 1 [延华智能吧] 这盘控的,织布嘛 苦海唯自渡 07-2407-24 10:49
- 310 1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本轮上涨就是因为大股东要卖股份,找人拉起 AA上串下跳 07-2407-24 10:49
- 84 1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没戏全去海南了 yang8866770543 07-2407-24 10:49
- 89 0 [金正大吧] 突破180 屠龙小魔王 07-2407-24 10:49
- 81 1 [老白干酒吧] 波段做腻了想吃一根大阳线行不 等绿yyds 07-2407-24 10:49
- 80 1 [川润股份吧] 还有人想今天吃肉,不知道在想啥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7-2407-24 10:49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离别勾,今天主力砸完最后一波就离场了 散户028e0057n7 07-2407-24 10:49
- 71 0 [*ST高鸿吧] 看样子法院判诀不理想 巨浪无敌 07-2407-24 10:49
- 82 0 [自由现金流ETF南方吧] 为什么这么差? 笑澳江湖 07-2407-24 10:49
- 87 0 [华建集团吧] 泻、再泻、泻得更MENXIE 股友g5JC947384 07-2407-24 10:49
- 91 0 [兴森科技吧] 大哥,半导体都涨了,你干嘛 柳暗的西琛 07-2407-24 10:49
- 85 0 [*ST未名吧] 兄弟来啊,冲吧! 股友OD2plh 07-2407-24 10:49
- 77 1 [银行Ⅱ吧] 爽歪歪,银行跌个股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2407-24 10:49
- 82 1 [恒宝股份吧] 还有救吗不会是下一个安妮吧 晴晴晴777 07-2407-24 10:49
- 99 2 [风语筑吧] 只要不补缺口!就还有机会 大地红运 07-2407-24 10:49
- 122 4 [红太阳吧] 完了早盘7.04块买的掉坑里了 硌牙的韭菜shen 07-2407-24 10:49
- 64 1 [广东宏大吧] 幸亏昨天割肉卖了 有钱的国魂 07-2407-24 10:49
- 76 0 [诚迈科技吧] 新增跳水概念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7-2407-24 10:49
- 72 0 [博瑞传播吧] 没资金认可的东西 股友0892o088f5 07-2407-24 10:49
- 93 0 [合力泰吧] 难受死了算了嘛 有用的苗日轩 07-2407-24 10:4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尼古拉斯a奥德彪 07-2407-24 10:49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包刚牛北 股友WzK5UD 07-2407-24 10:49
- 99 0 [桐昆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2I8505A293 07-2407-24 10:49
- 75 0 [厦门钨业吧] 兄弟猜对了 股友sb3a9n 07-2407-24 10:49
- 90 0 [雄韬股份吧] 大盘指数创新高,之后会补涨的,不会一直停在原 让风吹起来 07-2407-24 10:49
- 67 1 [多晶硅吧] 继续多焦煤下午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7-2407-24 10:49
- 77 0 [瑞贝卡吧] 谁能知道为什么这样压?弱庄不要钱吗? 阿土达 07-2407-24 10:49
- 92 2 [蓝黛科技吧] 还在14.72坐着 仪态万千的风吟9 07-2407-24 10:49
- 101 1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创业就是,走了,永远不碰此股 GUOMINGFENG 07-2407-24 10:49
- 82 0 [西部水泥吧] 原形毕露,今天最少涨3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49
- 91 0 [美锦能源吧] 不讲武德 股友67765q0E82 07-2407-24 10:49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还是阿拉丁神灯的幸福蓝海牛,中影差太远,呵呵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49
- 78 0 [渝三峡A吧] 还在出货 知行合一金 07-2407-24 10:49
- 85 0 [奥飞转债吧] 衵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2407-24 10:49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主力!加速大盘赶顶! 手工操作1650 07-2407-24 10:49
- 68 0 [神农种业吧] 洗盘洗盘不要轻易下车啊!超级主力来了!洗盘洗 妖风阵阵起 07-2407-24 10:49
- 75 0 [北陆药业吧] 债转股就是 言行合一2026 07-2407-24 10:49
- 75 0 [德固特吧] 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2407-24 10:49
- 228 2 [设研院吧] 做T失败 星_选 07-2407-24 10:49
- 104 1 [湖北能源吧] 我买多少,这空够就66压多少,搞不定了哦,不买 江南土人 07-2407-24 10:49
- 82 3 [华谊集团吧] 熟悉的配方啊,这小味道,简直,没治啦~ 怪咖网友 07-2407-24 10:49
- 120 2 [华数传媒吧] 上次6连阳之后,调整4天,然后5连阳,调整2天, 超级权王 07-2307-24 10:49
- 72 0 [佳禾智能吧] 又是一日游行情 股友TuJIB1 07-2407-24 10:49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现在再进场的人就是刀口舔血! 股友q7n3308556 07-2407-24 10:49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后排淘汰标地! 快乐的沈琦2 07-2407-24 10:49
- 75 0 [东安动力吧] 赶快卖卖卖,规律 股友oTCPlS 07-2407-24 10:49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又要 行循自然 07-2407-24 10:49
- 84 0 [锐捷网络吧] 吃饭还是喝粥,看你了 股友710vk37063 07-2407-24 10:49
- 68 0 [盟固利吧] 今天又的大宗减持 灵活的唐博弘1 07-2407-24 10:49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奶奶的中旭未来都解套了你个垃圾连个拉升都没有 起点_007 07-2407-24 10:49
- 7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高位接盘刀刀刀 小朱先生123 07-2407-24 10:49
- 122 1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7月24日快速反弹 塞力医疗资讯 07-2407-24 10:49
- 96 1 [浙江世宝吧] 就想着吃独食的主力,不会有好报应的。 赵多空 07-2407-24 10:49
- 82 2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应该会绿收盘 不追高不做T 07-2407-24 10:49
- 67 0 [紫光国微吧] 一个点都不行 股友8M00Y06283 07-2407-24 10:49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好久没看到你涨停了 基民VrZLek 07-2407-24 10:49
- 271 0 [美利云吧] $美利云(SZ000815)$ 机灵的程竞爽 07-2407-24 10:49
- 77 0 [首旅酒店吧] 免税店人多了,酒店最受益! 股友G13208653i 07-2407-24 10:49
- 64 0 [科士达吧] 再拉,我可要开始砸盘了哟不多,也就三四百手 禅心大鹏哥 07-2407-24 10:49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这么高人气,结果半死不活的,其他都涨停了 日进高升de嬴政 07-2407-24 10:49
- 63 0 [银行Ⅱ吧] 任务完成,谢幕 股友skSO2i 07-2407-24 10:49
- 76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离岛免税新增“即购即提”,应该会促进入岛 我的未来不再爱 07-2407-24 10:49
- 98 0 [安通控股吧] 买入两个月,终于回本了。 水灵灵的山茶花 07-2407-24 10:49
- 67 0 [东方电气吧] 撤了,可以涨了,留下的发财。 不要过错9527 07-2407-24 10:49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停!!!前方肯定有,横久必跌 卖飞无所谓 07-2407-24 10:49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拉高就卖,跌下来就买!就这么干! 夺目的那怡2 07-2407-24 10:49
- 71 0 [海南海药吧] 全部涨停了,你还不涨停 婀婷的靳清 07-2407-24 10:49
- 71 0 [光大嘉宝吧] 冲3.25才会向上 股友598G160E23 07-2407-24 10:49
- 80 0 [ST银江吧] 东财1秒的成交量都能拉你两个涨停,加油,继续 斌斌有李27306 07-2407-24 10:49
- 110 1 [博云新材吧] 西宁特钢才是标准弱转强,这家伙磨磨唧唧的等散 我爱吃龙肉 07-2407-24 10:49
- 86 1 [中国中免吧] 快救命阿,我卖不出去啊! 股市降落伞 07-2407-24 10:49
- 93 1 [冠捷科技吧] 这要是海南股,今天绝对涨停了,可惜你不是 重生之四川股痴 07-2407-24 10:49
- 80 1 [福日电子吧] 这票不仅垃圾,还恶心 庄哥别砸我 07-2407-24 10:49
- 71 0 [慧博云通吧] 魏老师卖的好啊 有专注力的亦臻 07-2407-24 10:49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现在的股指走势,几乎和2015年6月中旬一模一样 红米资本 07-2407-24 10:49
- 77 4 [天合光能吧] 21的本有的好等啊 股友772HZ50158 07-2407-24 10:49
- 202 1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可以抄底不? 到110喊我 07-2407-24 10:49
- 59 1 [达威股份吧] 你是准备干啥呢????套住一批人? 股友Jqsjpf 07-2407-24 10:49
- 436 6 [中化国际吧] 如果下个礼拜能复盘还有一点点希望 离开水的鱼YL 07-2307-24 10:49
- 509 3 [王府井吧] 指数等跌。倒车,倒车,老王倒车13.92我上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1107-24 10:49
- 74 0 [烧碱吧] 空的01合约,怎么还是个量化品种 幕后姓吴 07-2407-24 10:49
- 67 0 [法兰泰克吧] 毫不犹豫买进。。。 韭菜接班人 07-2407-24 10:49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真是猪啊,大盘涨五天,的跌五天,除生 只想出去 07-2407-24 10:49
- 84 0 [美锦能源吧] 最拉胯的资源股,黑色股! 沙通天 07-2407-24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