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沃尔核材吧] 打压吸筹 预言家z73 07-2407-24 10:29
- 68 2 [海南橡胶吧] 哎,里面的人都是做T的,要让他们回不来才能真 骑扬高雅de刘邦 07-2407-24 10:29
- 79 1 [江淮汽车吧] 压单必涨。 诗和远方的旅行 07-2407-24 10:29
- 77 1 [双飞集团吧] 你今天怎么能红呢!赶紧绿下来 金融金龙 07-2407-24 10:29
- 348 7 [南方航空吧] 今天放大量,还长上引线,这不是顶是啥啊。就今 热情的耿全 07-2307-24 10:29
- 70 0 [天顺股份吧] 牛市捂股,等我海南股涨几天再来重仓这个 龙头刺客 07-2407-24 10:29
- 68 0 [*ST天茂吧] 要跌停了,快跑啊 无私有弊 07-2407-24 10:29
- 67 0 [双林股份吧] nm的天天出货哈哈 z最美遇见 07-2407-24 10:29
- 115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明天高开5个点,让前两天吃不到葡萄的人继续吃 五周线上的红旗 07-2307-24 10:29
- 72 0 [*ST中设吧] 看看人家深水规划 股友tvwteR 07-2407-24 10:29
- 62 0 [西部证券吧] 又给逃跑机会、快跑 平等的陶虔1 07-2407-24 10:29
- 72 0 [三变科技吧] 下来吧玛德 中矿资源值一百 07-2407-24 10:29
- 70 0 [江龙船艇吧] 东西 股友6752Y20a09 07-2407-24 10:29
- 56 0 [神农种业吧] 卧槽!今天20???? 叫我小火球 07-2407-24 10:29
- 76 2 [*ST易录吧] 主力是要带血的筹码,这个位置出的基本没啥利润 上海探子 07-2407-24 10:29
- 57 0 [神农种业吧] 超级主力来了,马上冲涨停,最后上车的机会了! 妖风阵阵起 07-2407-24 10:29
- 63 0 [海南海药吧] 这表养的龟庄真磨叽,,, 善良的欣中亮18 07-2407-24 10:29
- 76 0 [川发龙蟒吧] $川发龙蟒(SZ002312)$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7-2407-24 10:29
- 80 2 [维康药业吧] 真的没救了吗这也跌得太可怕了吧,大家的成本都 俏丽的秦小达 07-2407-24 10:29
- 68 1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板块救了你,下午继续创新低,半仓了,看我 中油勾庄私立马 07-2407-24 10:29
- 144 5 [凤凰股份吧] 手上持有南宁证券已值30个亿 股友3256L226E6 07-2407-24 10:29
- 72 2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量化组队了,+++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7-2407-24 10:29
- 359 3 [大禹节水吧] 我今天走了,留点给兄弟们吃! 金刚般若20172115 07-2307-24 10:29
- 60 0 [纯碱吧] 09必会反攻去1396的。 碱鱼翻身 07-2407-24 10:29
- 55 0 [一脉阳光吧] 低位高换手,你以为的捡便宜,会是什么呢? 抽丝拔茧 07-2407-24 10:29
- 69 0 [佳缘科技吧] 买盘胆小如鼠,套进去的盼解放,等着事情明朗 A107411858待兔 07-2407-24 10:29
- 69 0 [众信旅游吧] 这压单真恶心 股友c0998z9963 07-2407-24 10:29
- 70 0 [晶方科技吧] 机构意见不统一,还要跌,又骗了一波散户进来做 股友3Y8d626951 07-2407-24 10:29
- 71 0 [中国人保吧] 这就是垃圾 想长胖啊 07-2407-24 10:29
- 54 0 [壹连科技吧] 哟,主力又开始卖力卖卖卖的一天啦 股友12927u5Z05 07-2407-24 10:2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十点半还不行玩完 n776613752551944 07-2407-24 10:29
- 75 0 [方直科技吧] 底部接了一些 股友509vm58926 07-2407-24 10:29
- 140 4 [海航控股吧] 我真他么服了,一堆空够瞎喊让我集合竞价卖了。 股市大菜鸡 07-2407-24 10:29
- 86 2 [欣旺达吧] 九哥们:投票啦。全权反对 体贴的哥衍慕 07-2407-24 10:29
- 77 2 [隆平高科吧] 谁才是龙头啊 股友I090185w23 07-2407-24 10:29
- 122 2 [拉芳家化吧] 明天又是跌3到5个点了,哎 股友A906022A68 07-2307-24 10:29
- 3825 12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创新 理财刺客联盟 07-2307-24 10:29
- 62 0 [蓝思科技吧] 等大盘跌的时候,他会雄起的,哈哈 Q向前向前向前Q 07-2407-24 10:29
- 66 0 [高澜股份吧] 砸盘狗天天有,今天特别多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29
- 57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卖飞T不回来了感觉要破新高了 奋发的冯徐佳蕾 07-2407-24 10:29
- 61 0 [隆基机械吧] 大盘要绿,起跌俩个点以上,已经开始憋不住了 翡翠高雅的康南 07-2407-24 10:29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家不要骂人好吗?都骂的这么难听不好。 股友8fvq0Q 07-2407-24 10:29
- 49 0 [纽约金TN12吧] 无语!!!!! 小小花苞 07-2407-24 10:29
- 62 0 [ST远智吧] 飞起来 蓝猫书屋 07-2407-24 10:29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你真是无语连我那个一直不咋地的神农种业都大涨 doudou520520 07-2407-24 10:29
- 76 0 [华东医药吧] 看样子还要再连跌9天 一切都是错 07-2407-24 10:29
- 83 3 [海航控股吧] 还差3个板 私人小金库搬砖 07-2407-24 10:29
- 111 4 [吉宏股份吧] 咱海南不是有公司吗?海南板块都疯了。。。。 少即是多777 07-2407-24 10:29
- 1219 4 [长城电工吧] 利好消息。 最胆小的人 07-2307-24 10:29
- 135 0 [迈达科技吧] 我真想把自己的股票卖给天天在下面3元附近挂单 股友tSTXop 07-2407-24 10:29
- 72 0 [豪能股份吧] 喜欢4000+? 股友552lp88966 07-2407-24 10:29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前天卖了,昨天勇敢接回来了 基民z919868x26 07-2407-24 10:29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天量见天价,水电头部也被击败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29
- 90 1 [立讯精密吧] 有些人会转买立讯港股了,有得跌 我的钱罐子 07-2407-24 10:29
- 70 2 [海汽集团吧] 不会打开了放心吧大伙 爱到深处空自悲 07-2407-24 10:29
- 84 3 [睿智医药吧] 不要瞎抛,看多,6.23来根本没涨,持续做多能改 股友677200dR19 07-2407-24 10:29
- 164 0 [东方财富吧] 国信证券,不知不觉,已经是大牛股了 浙江私募 07-2407-24 10:29
- 61 0 [五粮液吧] 用不了多久。你比银行都有钱。低利息借给你小股 股友SsJWJY 07-2407-24 10:29
- 69 0 [ST百利吧] 不是狠人就不要来玩百利 雷三秒 07-2407-24 10:29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大家来猜猜,今天能不能封住? zst_666 07-2407-24 10:29
- 96 0 [中国能建吧] 有点老火哦 越来越贪心的韭菜 07-2407-24 10:29
- 83 0 [沃尔核材吧] 此股散户千万莫进,因为你看不清它道底哪儿出了 柔韧耐心 07-2407-24 10:29
- 70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又是老套路,拉高就出,尾盘有的是机会接回来 赢111 07-2407-24 10:29
- 61 0 [东土科技吧] 每天都拉高出货,大垃圾 股友YT6yxg 07-2407-24 10:29
- 126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到头了,马上暴跌 山中怪人 07-2407-24 10:29
- 60 1 [长华化学吧] 破发股有什么可留恋的,拉极 股友Rdo6Bt 07-2407-24 10:29
- 51 2 [北证50吧] 看看主板吧,创业板指数涨成啥样了 基民6T780q9382 07-2407-24 10:29
- 108 4 [中远海科吧] 核按钮 云量化玩家 07-2407-24 10:29
- 871 7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股份TBM(硬岩隧道掘进机)业务 东方红77777 07-2307-24 10:29
- 96 0 [ST惠程吧] 大盘这是要干出来牛市的感觉。。。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7-2407-24 10:29
- 75 0 [上海莱士吧] 拿了8年每年都跌,每天都跌真是无语家伙。 kaixinlaihu 07-2407-24 10:29
- 64 0 [人民网吧] 跟本就没人买的垃圾! 以古论经 07-2407-24 10:29
- 64 0 [国机精工吧] 调整下来吧,我等着 lamada 07-2407-24 10:29
- 66 0 [永达股份吧] 这成交量也是没谁了,厉害 草堂一夫 07-2407-24 10:29
- 67 0 [软通动力吧] 恭喜各位,今天在润和头上拉史了 腾冲炒家 07-2407-24 10:29
- 6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主力老喜欢对子 依旧是新手 07-2407-24 10:29
- 260 0 [稀土ETF富国吧] $稀土ETF(SZ15971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3) 股友2M685K2752 07-2407-24 10:29
- 67 0 [*ST东智吧] 起飞快快快 股友I96h112379 07-2407-24 10:29
- 63 0 [科德教育吧] 你自己数数这几月多少天线了 可乐lll 07-2407-24 10:29
- 104 0 [佳先股份吧] 佳先的主力是在浪费行情,前段时间光刻胶和PVC 朋友的探戈 07-2407-24 10:29
- 67 1 [华电新能吧] 不会再有上涨空间了,千万别盲目跟风 慷慨的吕熠泳 07-2407-24 10:29
- 74 1 [锦江酒店吧] 完全没有抛压 金三_银七 07-2407-24 10:29
- 63 0 [中证白酒吧] 人民币升值了房地产涨了水电基建都在涨你不温不 睿智英明的怜星1 07-2407-24 10:29
- 54 1 [技源集团吧] 这玩意吃多对身体有没有副作用 绿绿的小韭 07-2407-24 10:29
- 62 1 [青龙管业吧] 呼市连降三天大雨又要内涝了,降雨线北移,利输 唯有被割不可避免 07-2407-24 10:29
- 130 4 [光大银行吧] 分红的钱呢? 全世界2022 07-2407-24 10:29
- 61 0 [新国都吧] 哪些sz天天在砸盘打压 天天20cm涨停板 07-2407-24 10:29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请问猪力?今天还开板吗? 海金696 07-2407-24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