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4 [天合光能吧] 21的本有的好等啊 股友772HZ50158 07-2407-24 10:49
- 202 1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可以抄底不? 到110喊我 07-2407-24 10:49
- 59 1 [达威股份吧] 你是准备干啥呢????套住一批人? 股友Jqsjpf 07-2407-24 10:49
- 436 6 [中化国际吧] 如果下个礼拜能复盘还有一点点希望 离开水的鱼YL 07-2307-24 10:49
- 509 3 [王府井吧] 指数等跌。倒车,倒车,老王倒车13.92我上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1107-24 10:49
- 74 0 [烧碱吧] 空的01合约,怎么还是个量化品种 幕后姓吴 07-2407-24 10:49
- 67 0 [法兰泰克吧] 毫不犹豫买进。。。 韭菜接班人 07-2407-24 10:49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真是猪啊,大盘涨五天,的跌五天,除生 只想出去 07-2407-24 10:49
- 84 0 [美锦能源吧] 最拉胯的资源股,黑色股! 沙通天 07-2407-24 10:49
- 81 0 [国邦医药吧] 这种走势今天会不会跌破21元? 脱俗空灵 07-2407-24 10:49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生机州鹤的龙啸云 07-2407-24 10:49
- 68 0 [瑞德智能吧] 京东炒菜机器人需求 股友6TNkhh 07-2407-24 10:49
- 95 1 [海南瑞泽吧] 开板放量反包冲 游刃有飞鱼 07-2407-24 10:49
- 79 2 [中国电建吧] 韭菜就是这样被割的,涨停时进不去,造了几天市 红韭炒鸡蛋 07-2407-24 10:49
- 79 0 [七彩化学吧] 这死股是有什么利空吗 有自信的翔雪文12 07-2407-24 10:49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毛哥:小陈,给庄家斗气吗 中国小宝88888 07-2407-24 10:49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再冲3600、牛逼 股事闲纫 07-2407-24 10:49
- 76 0 [会畅科技吧] 还要继续跌 快乐的乔徐佳蕾 07-2407-24 10:49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爪子了嘛 克服恐惧战胜贪婪 07-2407-24 10:49
- 81 0 [铜陵有色吧] 和三月26很像 基民C20692555N 07-2407-24 10:49
- 70 0 [隧道股份吧] 国产盾构机隧道股份唯一使用公司。看好 股友9gdy6j 07-2407-24 10:49
- 76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柳大树这几天唱衰基康 柳大树 07-2407-24 10:49
- 100 0 [汉得信息吧] 再吸个智能体 向鸿擒龙 07-2407-24 10:49
- 68 0 [焦煤吧] 今天能站稳1166以上还能拿拿最优是站稳1170以上 股友702Fx58951 07-2407-24 10:49
- 99 0 [深圳能源吧] 又又又几分钱画图开始 随风008 07-2407-24 10:49
- 69 0 [海联金汇吧] 别浪费行情了,雄起! 喜欢喜欢的 07-2407-24 10:49
- 75 0 [京粮控股吧] 说了洗盘大涨的你们不信 京粮大虎哥 07-2407-24 10:49
- 305 4 [百利电气吧] 昨天主力进了八千万,今天低开,但是资金流出只 凌晨四点的小白龙 07-2407-24 10:49
- 100 3 [湘电股份吧] 这边都在吹各位知道需要做什么了吧。走吧 诚实的清月树17 07-2407-24 10:49
- 62 1 [红太阳吧] 横久必跌,今天套了的,别幻想 今年翻几倍 07-2407-24 10:49
- 70 0 [*ST沐邦吧] 这是又给人上套了 看空就涨看多就跌 07-2407-24 10:49
- 72 0 [长盛轴承吧] 快跑快跑 人如其名88886 07-2407-24 10:49
- 69 0 [百利电气吧] 倒数第三可不能丢啊 陆小白的依赖梦 07-2407-24 10:49
- 89 0 [*ST九鼎吧] 冲鸭 豪放不羁的龙宝 07-2407-24 10:49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不要像昨天那样盘中富贵吧! 高杰投资 07-2407-24 10:49
- 158 0 [弘元绿能吧] 牛,终于争取到了第一名 wife柯J 07-2407-24 10:49
- 75 0 [雄韬股份吧] 锂电池批量涨停,这垃圾还在出货! 股友RT80062528 07-2407-24 10:49
- 83 0 [东方锆业吧] 洗盘,拿住 万事如意 07-2407-24 10:49
- 59 0 [南矿集团吧] …… 大恐龙永不言弃 07-2407-24 10:49
- 76 0 [奥飞娱乐吧] 主要是承诺的回购不兑现了!叫主力怎拉? 东方照 07-2407-24 10:49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调整到30日线再来 傳賢Sin 07-2407-24 10:49
- 88 1 [北方国际吧] 一带一路新高 您的外卖到啦 07-2407-24 10:49
- 120 1 [天山铝业吧] 你们要相信新疆巴郎的言语哦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2407-24 10:49
- 72 1 [海南华铁吧] 又是冲高回落啊,硬气一点吧 股友p982H07673 07-2407-24 10:49
- 91 2 [胜宏科技吧] 拉到双百吧,哈哈 股友xkmkGL 07-2407-24 10:49
- 753 6 [百利电气吧] 第一天入股市就拉了个大的 股友F61w206957 07-2407-24 10:49
- 85 3 [泰禾股份吧] 公司有踩雷吧两个星期每天开盘都是跌跌不休。 曙光666 07-2407-24 10:49
- 85 2 [中文传媒吧] 这玩意居然没有散户踩踏到跌停确实你们性格好 杨生信 07-2407-24 10:49
- 78 3 [拓荆科技吧] 跳吧,还害羞上了? 这里不值得期待 07-2407-24 10:49
- 313 2 [通光线缆吧] 你好,贵司的业务在西藏有布局吗?未来是否会布 通光线缆股友 07-2207-24 10:49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又让人给煮了,怎么回事? 說出来你可能不信 07-2407-24 10:49
- 86 0 [博云新材吧] 看看法兰泰克!! 股友okmijn123 07-2407-24 10:49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开始俯冲重复昨天的走势收跌。 ww88853 07-2407-24 10:49
- 89 0 [TCL科技吧] 1700多w的进账都拉不动一点点? 股市李卫 07-2407-24 10:49
- 84 0 [中钢天源吧] 又干不过板块指数了 錢市金生 07-2407-24 10:49
- 83 2 [金安国纪吧] 垃圾 曾经年少风疯 07-2407-24 10:49
- 92 1 [海昌新材吧] 高空洗盘,庄家手法犀利,又一批散户交出了筹码 人覺非常麏 07-2407-24 10:49
- 93 5 [中青旅吧] 睁眼看看板块可好? 希望在田野里9527 07-2407-24 10:49
- 204 5 [鹏鹞环保吧] 同学们,本人尾盘果断T出,微赚1毛,本人认为, 千年老庄 07-2307-24 10:49
- 82 0 [宜安科技吧] 草塔玛的浪费时间 股友NXZTlQ 07-2407-24 10:49
- 86 0 [*ST动力吧] 随时控股权易主,大股东持有一千八百万股,哈哈 常山纺织地块 07-2407-24 10:49
- 109 0 [丽珠集团吧] 补缺口去了,赶紧跑吧… 股友3206n73W55 07-2407-24 10:49
- 79 0 [中青旅吧] 今天还跑不赢板块的就是混子,别报希望了,获利 躺平流 07-2407-24 10:49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早上36.58建仓200股,希望明天主力继续涨哈 股友6821q82L59 07-2407-24 10:49
- 87 0 [上海洗霸吧] 拉红跑路了,尾盘看有没有机会接进来 尽职的游楠莉 07-2407-24 10:49
- 81 0 [新希望吧] 你们不会这股票还能涨停吧???拿着心情不郁闷 股友O752662I01 07-2407-24 10:49
- 95 0 [ST京蓝吧] 剧本写好了,明天一定是个地板!!!!! 生财高雅地夏雪宜 07-2407-24 10:49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垫底这个 liser 07-2407-24 10:49
- 75 0 [XD泰晶科吧] 鸡瘟股 股友280P67829A 07-2407-24 10:49
- 79 0 [*ST东珠吧] 继续阴跌,继续发套,能套一批是一批 股友a32869811D 07-2407-24 10:4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全仓赚钱了,牛市捂住不要动才能吃肉,加油 股友I720V05563 07-2407-24 10:49
- 62 0 [中国能建吧] 太弱了 股友959Z7i9375 07-2407-24 10:49
- 94 1 [睿智医药吧] 不要碰这种股了,反复拉高出货,之后全是快速下 来自湖北恩施 07-2407-24 10:49
- 116 3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回踩下,就要破五十了。 庄稼割韭菜 07-2407-24 10:49
- 66 2 [厦门银行吧] 一个都不能跑,一个都不能少。 股友6006C7t328 07-2407-24 10:49
- 88 3 [*ST新元吧] 最高点以出,还是那句话,4块钱以上性价比不高 AaronLee1310 07-2307-24 10:49
- 94 0 [赛升药业吧] 现在进仓,明天必套! 玩几下股票 07-2207-24 10:49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雅江水电大主线 吾福今牛 07-2407-24 10:49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冲冲冲,冲冲冲,主力改口了,现在是每天赚1.2 追高再追高 07-2407-24 10:49
- 68 0 [中洲特材吧] 还好昨天卖了 生意兴隆de卜鹰 07-2407-24 10:49
- 87 0 [唯万密封吧] 如果雅江概念反包强或者上板率高,这货有可能反 疯狂点钞机 07-2407-24 10:49
- 70 0 [新易盛吧] 击破170下个支撑位是148.太失望了 同途万里人 07-2407-24 10:49
- 70 0 [曙光股份吧] 否定反对一切提案 股友08G827363p 07-2407-24 10:49
- 111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不涨,星期一必涨停 股友100G176k83 07-2407-24 10:49
- 79 1 [汤臣倍健吧] 广东最近病例不少,感觉吃点保健吧,很危险哦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7-2407-24 10:49
- 97 2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清仓锦龙买入天风 皮皮8888 07-2407-24 10:49
- 85 1 [百川股份吧] 快跑,铁匠刚出来,绝对不敢拉 趋势为王390 07-2407-24 10:49
- 82 3 [三星电气吧] 唱多这股价是涨不上去的,试过多少次了,没用 黄瓜切片片 07-2407-24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