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金山办公吧] 能跌到285 微光向前30 07-2407-24 10:48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尾盘炸板,像能建那样 随波逐流平常心 07-2407-24 10:48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,完全不及预期 仗剑走天涯999 07-2407-24 10:48
- 166 1 [东方电气吧] 在万亿级世纪大项目的支撑下,东方电气作为核心 淡墨走韵 07-2407-24 10:48
- 94 1 [舜禹股份吧] 涨两个点一个个就开始乱吠,上面那么多套牢盘你 W赚够三千万收手 07-2407-24 10:48
- 60 1 [烧碱吧] 快来大瀑布吧,空单已开 你的小韭菜哈 07-2407-24 10:48
- 74 0 [市北高新吧] 办板块唯一绿??? 股友9POK19 07-2407-24 10:48
- 97 0 [*ST椰岛吧] 封关的核心就是商贸,其他都是白扯,椰岛是海南 小散大强 07-2407-24 10:48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也是涨停了, 幸运的筝小芊 07-2407-24 10:48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涨幅把50年后的涨幅都预收了! 用户112233445566 07-2407-24 10:48
- 84 0 [玉米吧] 一觉醒来还在原地…靠。你倒是放点量啊! 负嗨糖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国机重装吧] 中信最大的空头,就知道昨天进来没好事 老汉片片 07-2407-24 10:48
- 334 0 [中欧行业成长混合(LOF)A吧] 本轮调仓失败,特别是锦波生物/江苏银行高位接 基民73Ei001333 07-2407-24 10:48
- 63 0 [*ST中设吧]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小西赚大钱 07-2407-24 10:48
- 74 1 [江淮汽车吧] 横久基本就是跌 哈哈是的 07-2407-24 10:48
- 294 6 [赛摩智能吧] 股东减持500万股,可否理解成鞋子落地? 温柔娴静的乔宛杨 07-2307-24 10:48
- 74 0 [东兴证券吧] 汇金的 一菲0421 07-2407-24 10:48
- 62 0 [神农种业吧] 万手哥来了,涨停还远吗 战马168 07-2407-24 10:48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除权后一直涨,这几天几大盘上涨回调几天,现在 股友f6K5583196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好的行情,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韭菜 基民85Wk37 07-2407-24 10:48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腿毛也要拔 07-2407-24 10:48
- 260 0 [*ST未名吧] 未名医药公司的产品质量是蛮不错的 受信任地香蕉 07-2407-24 10:48
- 99 0 [福华尚纬吧] 五通桥福华发牛逼得很 依坊 07-2407-24 10:48
- 84 0 [郑州煤电吧] 跟跌不跟涨,说明公司是故意压价到低位,买龙头 股友8sZgY0 07-2407-24 10:48
- 6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,多多晶硅 股友7820cE1756 07-2407-24 10:48
- 81 0 [模塑科技吧] 坐地虎 股友IUyQOf 07-2407-24 10:48
- 82 1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吃药了? 胖子86013 07-2407-24 10:48
- 84 1 [永悦科技吧] 有意思吗这么压着,没有振幅出个毛的货 斗志昂扬得娜娜 07-2407-24 10:48
- 81 1 [维维股份吧] 走又不敢走,怕我一走就是崛起,补又不敢补,实 股友p02y579655 07-2407-24 10:48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比指南针股价差这么多,怎么市值这么高 ST快销户了 07-2407-24 10:48
- 239 0 [景顺长城景颐双利债券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C$,这一年涨的 勤勉的车三仟 07-2407-24 10:48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加仓吧明天看好高开 心态摆正ing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半死不活 股友ezqnl2 07-2407-24 10:4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1.中油资本/有大量老鼠仓减持 指南针ETF 07-2407-24 10:48
- 59 0 [蓝色光标吧] 太弱了,踢都费劲 不赌不输001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朗姿股份吧] 继续洗他们,还好早上换了大集 股友80n98062u8 07-2407-24 10:48
- 249 3 [*ST新潮吧] 股东大会当天股票绿的,还以为新大股东们会很强 有执行力的小喵 07-2407-24 10:48
- 70 1 [东方海洋吧] 继续横着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-2407-24 10:48
- 124 0 [南方宝元债券C吧] 一年收了792多个蛋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 禾惠草头央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华媒控股吧] 昨天赚200不跑,现在亏2000,麻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48
- 67 0 [隧道股份吧] 不卖也不买,看你有没有便宜筹码买! 沁哥888 07-2407-24 10:48
- 91 1 [兆易创新吧] 清了,没意思。可以跌了,就不祝你留下的发财了 坐以待币8 07-2407-24 10:48
- 240 1 [首开股份吧] 这到底是什么板块?作为国企首开股份,这管理层 淡淡浅财如意流水 07-2407-24 10:48
- 302 4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n2825136991298542358 07-2407-24 10:48
- 99 2 [中广核技吧] 入坑了,9.5的成本何时解套?不是说看到11元左 大吉斗金de龙啸云 07-2407-24 10:48
- 79 0 [亚太股份吧] 我x 股友3z21q13779 07-2407-24 10:48
- 77 0 [迈为股份吧] 冲啊 股友Y765f72152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最近跌的太厉害了吧? 基民AOzrm2 07-2407-24 10:48
- 82 0 [ST晨鸣吧] 造纸行业什么时候开始整治内卷 股友1978585N9o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科森科技吧] 还是要买龙头啊,工业妇联你看看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2407-24 10:48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海航涨停了 巴雪1992 07-2407-24 10:48
- 603 1 [拓尔思吧] 2025年7月,拓尔思全资成立了该子公司,法定代 隔壁老王者 07-2407-24 10:48
- 67 1 [蓝色光标吧] 稳如沪指 不顾那些因为所以 07-2407-24 10:48
- 177 6 [罗牛山吧] 赛马要来了?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07-2407-24 10:48
- 106 1 [天融信吧] 股价走势跟名字不匹配,业绩已扭亏为盈,网络安 股友6FrjWT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只能天天早上拉高就跑 周密的沈婷钰 07-2407-24 10:48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卖早上 基民Y6P7226258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西藏矿业吧] 庄家说我才刚建仓就开始出利好消息,我只要低价 爱伊西特路 07-2407-24 10:48
- 102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股价在大盘大涨几百点华侨城股价未涨有补 股友WRuesF 07-2407-24 10:48
- 73 1 [领益智造吧] 浪费行情,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信息17828 07-2407-24 10:48
- 96 1 [片仔癀吧] 手非常痒 小号的何秀娟2 07-2407-24 10:48
- 89 1 [北大荒吧] 股友们,快进,要拉升 林风踏梦 07-2407-24 10:48
- 81 1 [中泰股份吧] 每天都这个走法,是主力出货吗? 小肥鹅爱钓鱼 07-2407-24 10:48
- 88 1 [北陆转债吧] 天天到来到去,不转股害人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7-2407-24 10:48
- 145 3 [天润乳业吧] 多财宝宝明天能拉一下吧,帮你锁仓一个月了,10 白牡丹是妖怪 07-2307-24 10:48
- 417 9 [金力永磁吧] 放心吧,明天绝对涨!!!立帖为证! 火箭来财 07-2307-24 10:48
- 2914 15 [华电新能吧] 好,发财的节奏!我旁观一下。 看晚霞的无业游民 07-2307-24 10:48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跌到7元左右再看吧 股友QDPxRT 07-2407-24 10:48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至于这么狠的砸盘吗 俊逸出尘的玉衡9 07-2407-24 10:48
- 66 0 [弘元绿能吧] 不装了 股友MnAM6L 07-2407-24 10:48
- 70 0 [东安动力吧] 到头了。。。 淡定的吕芷端 07-2407-24 10:48
- 101 0 [仁智股份吧] 这股要等下看换手率上来咋走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7-2407-24 10:48
- 66 0 [逸豪新材吧] 这是让人恶心 采一朵莲花 07-2407-24 10:48
- 102 2 [国机重装吧] 昨天涨停价买的,今天会有多难过。 安详的曹小达1 07-2407-24 10:48
- 97 3 [东通退吧] 赶紧撤吧!感觉大事不妙 股友3f72I77330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华宏科技吧] …… 飞龙在天806243 07-2407-24 10:48
- 82 0 [兆龙互连吧] 这垃圾通吃,吃了职工流通上市的,再吃配股的, w洪德5955 07-2407-24 10:48
- 67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被这企业带崩了 宝爸暂时难当 07-2407-24 10:48
- 85 0 [富临精工吧] 机构在出货,8月后安治富出货,现在和未来3个月 伟大公司的诞生 07-2407-24 10:48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拉拉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Y一路向北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深南电路吧] 为啥啊,我早上追高进来的,你为啥啊 股友66G113273d 07-2407-24 10:48
- 86 0 [北特科技吧] 无语啊我在北特躲牛市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07-2407-24 10:48
- 81 0 [*ST美丽吧] 麻擦皮鞋的,真是衰到极致 异动的心 07-2407-24 10:48
- 75 0 [新莱应材吧] 幸好跑了 北斗星8866 07-2407-24 10:48
- 81 1 [韩建河山吧] 不涨10倍一股不卖,死磕到底。哈哈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7-2407-24 10:48
- 84 1 [海南瑞泽吧] 说开板的,你觉得今天拉涨停为了给昨天的人解套 美如冠玉de柚子 07-2407-24 10:48
- 157 3 [国机重装吧] 跌停板卖的 姜子牙炒大A 07-2407-24 10:48
- 134 3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全部清仓了亏了五千,在也不来了 飘逸的白浩源 07-2407-24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