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广安爱众吧] 你码个嗨作C。 赌徒168 07-2407-24 10:14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再涨2个点,youAreKing! 一分钱的执拗 07-2407-24 10:14
- 60 0 [创新新材吧] 18那么难吗?绵了几天了 小趴菜66666 07-2407-24 10:14
- 49 0 [罗牛山吧] 盯了你很久,你竟然出其不意涨停了。厉害了我的 a原野 07-2407-24 10:14
- 52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感觉还是跑路为上… 股友Z8EjQo 07-2407-24 10:14
- 56 1 [塞力医疗吧] 还能来一个不 细腻的贺隆扬 07-2407-24 10:14
- 53 2 [旋极信息吧] 你的板块都是涨的,为啥你就一直绿? 小满309 07-2407-24 10:14
- 155 1 [百联股份吧] 糟糕.... 煤气王 07-2407-24 10:14
- 103 2 [博菲电气吧] 没都没有涨,澄清个锤子啊!这个是不是有点逆向 股友yDfSho 07-2407-24 10:14
- 202 1 [拓新药业吧] 先出点,不和你们玩了 股友67c886t278 07-2407-24 10:14
- 140 1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储能的成绩单在哪儿呢? 蒲公英出差了 07-2307-24 10:14
- 1072 7 [南京新百吧] 昨日买入南京新百29万股,今天买入振东制药20万 上市卖公司给你 07-2307-24 10:14
- 363 3 [大麦娱乐吧] 道明兄,请问上月底是谁放出锦鲤黄了,目的?腾 长线滴滴拉客 07-2207-24 10:14
- 50 0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甲方股太软弱。 股友285330DQ29 07-2407-24 10:14
- 61 0 [宝丽迪吧] 终于安静了,磨磨蹭蹭,打坐了。 aa000111cc 07-2407-24 10:14
- 54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的乙酰氨基酚 徐汇小安迪 07-2407-24 10:14
- 60 0 [中钨高新吧] 就你横跨了雅砻江与海南封岛,你不涨停谁涨? 不买等于大赚 07-2407-24 10:14
- 106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北证50 价值墨痕 07-2407-24 10:14
- 44 0 [23兴泰Y1吧] 240034:安徽省兴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可续期 23兴泰Y1资讯 07-2407-24 10:14
- 69 0 [航空机场吧] 卧龙电驱,绝世大牛股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7-2407-24 10:14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稀泥糊不上墙 股友Ln94Xv 07-2407-24 10:14
- 61 0 [光线传媒吧] 悦康的降压疫苗试验成功了打一针管一个月-1年, 资深经济学家 07-2407-24 10:14
- 43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抢, A股A哥 07-2407-24 10:14
- 54 1 [拓维信息吧] 是不是一会就要绿油油的了 慢慢熬A 07-2407-24 10:14
- 75 1 [焦煤吧] 你就像去年的锰硅,焦炭是去年的硅铁。 经纶万贯的雅筑 07-2407-24 10:14
- 125 1 [宇通客车吧] 在A股市场对分红远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现金奶牛 股友97Vy089833 07-2407-24 10:14
- 70 1 [隆鑫通用吧] 全部跌下来 勤奋的qin 07-2407-24 10:14
- 94 2 [国金证券吧] 本轮上涨最差 股友909d39N253 07-2407-24 10:14
- 84 2 [万马股份吧] 此股每日开盘冲一下,十分钟之内就开始回调,然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7-2407-24 10:14
- 1105 8 [东方精工吧] 大摩:中国下半年将掀起“人形机器人热潮”…… 民deepseek 07-2407-24 10:14
- 155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我没有 yy1140407174681 07-2407-24 10:14
- 350 12 [东瑞股份吧] 30见~拭目以待 老伴他老伯 07-2207-24 10:14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每天2个多亿的压单压着 大道至简啊 07-2407-24 10:14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这逼就一套人专业户 生意如意de段正淳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大智慧吧] 我进去又往了,嘛的 zg星星 07-2407-24 10:14
- 56 0 [国机重装吧] 大概率涨停,明天一字板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7-2407-24 10:14
- 64 0 [普利特吧] 发力好套人谁还跟你玩 股友72w01h2121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ST海龙吧] 就是为了套你们 股友80f2G12021 07-2407-24 10:14
- 59 0 [融创中国吧] 月底有个会,估计资金在堵开会消息,如果没出, 江以涨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四川九洲吧] 雅江这一波你是毛都没有跟一点,实在不行申请退 懵逼滴小韭菜 07-2407-24 10:14
- 64 1 [东方精工吧] 今日能涨停吗? 大鱼戏水 07-2407-24 10:14
- 84 3 [湘佳股份吧] 差一点就补缺口了 大赚顺8888 07-2407-24 10:14
- 59 1 [天康生物吧] 涨如龟,跌如兔 毛绒绒之小叮当 07-2407-24 10:14
- 400 2 [汇得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要跌破21,浪费行情它是第一名,节哀 股友GDV0FN 07-2307-24 10:14
- 1566 14 [川润股份吧] 7月23号,午评:指数主打一个牛!!银行,券商 满仓哥笔记 07-2307-24 10:14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动力都比这强 晴空的郑玮 07-2407-24 10:14
- 57 0 [高盟新材吧] 感谢人格担保那兄弟了 娴雅文静的雷舒茜 07-2407-24 10:14
- 116 0 [鹏扬泓利债券C吧] 一年收了830多个蛋,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 勇敢坚毅的苏唯泳 07-2407-24 10:14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对股市充满信心 07-2407-24 10:14
- 48 0 [ST棕榈吧] 恶意打压股价,控盘 准备点火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浩云科技吧] 番禺垃圾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7-2407-24 10:14
- 72 1 [华胜天成吧] 能突破前高就是很强了,15是个很难逾越的 应哥76 07-2407-24 10:14
- 56 1 [满坤科技吧] 抛压太大 kjiyuy5t 07-2407-24 10:14
- 144 6 [瑞芯微吧] 继续全仓满仓持有瑞芯微不做T,洗洗更健康。 价格不是价值 07-2407-24 10:14
- 201 4 [迅游科技吧] 请问截止7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迅游科技股友 07-2307-24 10:14
- 4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子智能 韭皇判官 07-2407-24 10:14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收盘能在37以上就是胜利 给大家送福利了 07-2407-24 10:14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走了走了没戏了 股友9510M19Y57 07-2407-24 10:14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堆雪人玩了 拜托了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加仓机会 股友0372cY9070 07-2407-24 10:14
- 74 0 [天沃科技吧] 看看人家上纬新材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7-2407-24 10:14
- 64 0 [四川双马吧] 这股庄有点狠啊,游资就是来了也得脱一层皮,何 股友1m9878X059 07-2407-24 10:14
- 64 1 [隧道股份吧] 机构资金开盘进入随后又在撤退,诱多手法! 股友23R1F15091 07-2407-24 10:14
- 125 3 [协鑫能科吧] 抛压怎么这么大,空头太猛了这个票 希望不是奢望 07-2407-24 10:14
- 91 2 [康美药业吧] 每天早上都是拉高,下午就砸下来。是诱多还是洗 摘秋谈股论金 07-2407-24 10:14
- 66 1 [ST应急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 直率的赵雪梅 07-2407-24 10:14
- 118 1 [佳电股份吧] 尾盘全仓了! 保负散户 07-2307-24 10:14
- 224 9 [英洛华吧] 或有转机,图形上日线反转并不难,带量冲一下便 买在门可罗雀时 07-2307-24 10:14
- 51 0 [首创证券吧] 这就派发了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7-2407-24 10:14
- 64 0 [南京港吧] 大哥别急别急,给个回踩的机会我就上车,你这么 花子街翔崽 07-2407-24 10:14
- 57 0 [酒钢宏兴吧] 很有可能推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2407-24 10:14
- 70 0 [壶化股份吧] 我无语了,朗萨股份上车又遭,要不就是南京新百 股票宋人头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上海贝岭吧] 赶紧清仓了 骗板大渣男 07-2407-24 10:14
- 55 0 [影石创新吧] 什么利好消息? 江湖漂2012 07-2407-24 10:14
- 65 0 [凯旺科技吧] 保本走了 宽容de苹果套 07-2407-24 10:14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磨洋工吗? 星星在眨眼 07-2407-24 10:1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本上都是微涨狂跌 绿蔷薇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为什么不动了? 一颗嫩韭菜啊哟 07-2407-24 10:14
- 654 12 [康得3吧] 康得新老康散维权三部曲1:这二年的维权核心方向 广东何荣2 07-2307-24 10:14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小亏点走了 只要你涨停 07-2407-24 10:14
- 64 0 [鼎泰高科吧] 昨天把我洗出去了 n142689448007ba32860 07-2407-24 10:14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工业富联再度大涨,科技的龙头了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2407-24 10:14
- 48 0 [华自科技吧] 还以为上攻呢 多文纳福的游坦之 07-2407-24 10:14
- 63 0 [达刚控股吧] 今天做题,在给你次机会 简单梭哈 07-2407-24 10:14
- 54 0 [风范股份吧] 特高压这个方向这么不受待见吗?猪力都眼瞎啊 星火传奇 07-2407-24 10:14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k线揭秘,昨天线型走坏,阴线低点低于左边那根 捂股一身轻 07-2407-24 10:14
- 70 0 [江苏博云吧] 你Y还在玩这个啊 大海的地得大海 07-2407-24 10:14
- 162 3 [上证指数吧] 我感觉陆续要全面爆发,中国经济全面爆发!世界 rongtao荣涛 07-2407-2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