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2 [美的集团吧] 前天移仓比亚迪无比英明,无比正确! 股市东风 07-2407-24 11:39
- 91 0 [退市岩石吧] 就这 股友Y532625m01 07-2407-24 11:39
- 95 0 [中元股份吧] 上次涨停还是20年? 一波流一波 07-2407-24 11:39
- 82 0 [航发动力吧] 军工就你涨得少,看好你哟 睿智英明的冉泰成 07-2407-24 11:39
- 64 0 [沃森生物吧] 现在还亏百分之50 晓晓姐123 07-2407-24 11:39
- 81 0 [工业硅吧] 9780摸了一点,下一个摸点,可能是等前高或者破 狐狸先生喝咖啡 07-2407-24 11:39
- 72 0 [中孚信息吧] 大家还好吗? 有耐心的晴风兰0 07-2407-24 11:39
- 88 1 [联环药业吧] 高度控盘到零轴 分手炒股2025 07-2407-24 11:39
- 97 1 [东华测试吧] 今天是加仓的好时机 小雪宝与千千刺 07-2407-24 11:39
- 92 1 [东方电缆吧] 看好你哦,阿缆 坤玉盈仓 07-2407-24 11:39
- 96 2 [江铃汽车吧] 我在垃几车厂躲牛市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39
- 187 5 [海螺水泥吧] 距离墨脱水电站太远了,采购不会的,运费太高。 富可富贵de洪七公 07-2407-24 11:39
- 89 1 [景嘉微吧] 封个板,走出龙头气势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2407-24 11:39
- 156 6 [凯撒旅业吧] 吃跌停再吃涨停,亏了五万多。这个涨跌限制,不 高峡平湖4 07-2407-24 11:39
- 1157 3 [中银证券吧] 很多人不懂《天才法案》稳定币,中银证券必须出 咆哮的小猫1号 07-2307-24 11:39
- 470 16 [S佳通吧] 土豆,目前个人仓位加杠杆仓位合计持有101秋林6 超级土豆888 07-1907-24 11:39
- 594 79 [上海新阳吧] 湖北人民不相信河南江苏交界“562”空狗刷屏空 专修理大狗托 06-0807-24 11:39
- 106 0 [*ST启环吧] 自己压的单.看大盘都涨的上天了.不能逆市.不然 炒股养花995 07-2407-24 11:39
- 65 0 [川发龙蟒吧] 就涨1个多点就唱多? 我在东方买跌停 07-2407-24 11:39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100股吗宝贝儿 股友F0506253G3 07-2407-24 11:39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宝总你还好吗 烤章鱼ultra 07-2407-24 11:39
- 12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你呢,这就废了 时运亨通 07-2407-24 11:39
- 86 0 [青龙管业吧] 稳住,这股要起飞,别怕下周起飞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7-2407-24 11:39
- 83 0 [盐湖股份吧] 25的本,一直等着 过山车巴菲特 07-2407-24 11:39
- 86 1 [多晶硅吧] 被隔壁碳酸锂大哥带起来了 基民0js3rb 07-2407-24 11:39
- 88 1 [水晶光电吧] 这样的行情,主力没赚到钱,主力不着急么? 宽心销户1 07-2407-24 11:39
- 149 11 [璞泰来吧] 18.34全清了3500股 股友r38X715229 07-2407-24 11:39
- 224 4 [ST南都吧] 储能要大跌了,都没有提前预告的。 横木生财 07-2307-24 11:39
- 71 0 [康芝药业吧] 股能涨停不容易。。。。 股友gJucfh 07-2407-24 11:39
- 71 0 [*ST岭南吧] 还是这里安全!不管牛熊!不上也不下 股友ycPxwS 07-2407-24 11:39
- 467 1 [湖南海利吧] 涨价了 旺财向前冲退 07-2407-24 11:39
- 84 0 [碳酸锂吧] 小作文也能信?发财真简单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7-2407-24 11:39
- 93 0 [江苏雷利吧] 做个两个大的消息一个海南一个核电,全部挂树上 Boom一发入魂 07-2407-24 11:39
- 212 0 [中宠股份吧] 中宠股份走势图显示,狂飙到了70多元是世界级的 书仙策略 07-2407-24 11:39
- 65 0 [汇通控股吧] 情况不妙 冲冲冲干干干 07-2407-24 11:39
- 113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低碳午盘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7-2407-24 11:39
- 74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自贸区崛起:海南启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,主 骁勇的井琬 07-2407-24 11:39
- 66 0 [多晶硅吧] 广期三牛轮流发疯 Wither 07-2407-24 11:39
- 102 0 [海天精工吧] 估计这企业的宣传费用都用来买研报骗小散了 股友O030823G79 07-2407-24 11:39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涨停就坏了! 格局真的好累 07-2407-24 11:39
- 33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:七连阳假象,22号中阳才是真信号!别再被 風雨顺德人 07-2407-24 11:39
- 82 0 [亿纬锂能吧] 就你涨的少啊!我就买你了 家在东北哈尔滨 07-2407-24 11:39
- 151 2 [*ST中设吧] 中设股份……今天纯属黑心庄家恶意洗盘,意在将 n14261731925cda4 07-2407-24 11:39
- 93 2 [中国电建吧] 我打板进来的啊,谁知它低开,还好封上了 股友0E3503Y391 07-2407-24 11:39
- 277 2 [珂玛科技吧] 没想到是手持几个半导体个股中涨幅最大的,但被 Lisa868 07-2407-24 11:39
- 94 1 [交运股份吧] 浪费行情 花开州鹤得珮青 07-2407-24 11:39
- 82 2 [*ST恒久吧] 已经清仓卖出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2407-24 11:39
- 77 4 [久其软件吧] 瘟股 股友J5eYuP3620 07-2407-24 11:39
- 80 5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不用看了,肯定还是几分钱玩一天,消磨人心 cooldog2295128 07-2407-24 11:39
- 121 0 [同飞股份吧] 昨天涨了3%,今天就要板块垫底。每个股都像它一 股友6880q255L3 07-2407-24 11:39
- 62 0 [地产ETF华宝吧] 要等地产还完账再涨 长线看宏观 07-2407-24 11:39
- 230 0 [华夏中证基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南华丰汇配置可转债,近一年63.38%,回撤9%,震 星辰照耀的夜空 07-2407-24 11:39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充分换手了,后续比电建还稳 乐观的云_战败版 07-2407-24 11:39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“凤还巢”计划大概率会失败!原因是:以前大量 瞳瞳晕日 07-2407-24 11:39
- 76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涨0.15,明天就要跌0.2 春去秋来来享福 07-2407-24 11:39
- 95 3 [ST朗进吧] 胆小了,哎 有魄力的路飞 07-2407-24 11:39
- 54 1 [碳酸锂吧] 这波破5w 可爱的牛排2 07-2407-24 11:39
- 81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少一个涨停板来激发信心 丘处机路人 07-2407-24 11:39
- 76 0 [国债期货吧] 跌吧跌吧,不是罪,最好再狠点,跌一段时间,到 坚决的戚芸菲 07-2407-24 11:39
- 25 0 [川发龙蟒吧] 反复出货 小白白中白 07-2407-24 11:39
- 75 0 [永达股份吧] 这个底开后向上还是向下机会大?那位大神来说说 低头服输 07-2407-24 11:39
- 93 0 [万润新能吧] 今天很强 兴蓉猛涨 07-2407-24 11:39
- 74 0 [华新建材吧] 这怕不是修工程的钱要各位股东凑份子钱哦 拉萨天团海之音 07-2407-24 11:39
- 95 1 [隧道股份吧] 昨天是洗盘???? 方舟上的树人 07-2407-24 11:39
- 151 6 [锦龙股份吧] 我想不通为啥证券能亏损 炒股2021 07-2407-24 11:39
- 133 0 [宝丰能源吧] 前天下午己经提醒各位了,这个鳖孙太缺德了,不 RNM 07-2407-24 11:39
- 134 1 [实益达吧] 很诡异的一个小庄,极有可能下午再次拉升 青山渡W 07-2407-24 11:39
- 278 3 [中稀有色吧] 只有稀土价格不断上涨才是真正利好 威威km 07-2407-24 11:39
- 229 5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要开启新一波调整了吗,卖了它吧,后续不会 一入凡尘深似海 06-3007-24 11:39
- 102 0 [高测股份吧] 苦尽甘来终有时,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31622F93u8 07-2407-24 11:39
- 78 0 [雅化集团吧] 水下6个多点都翻红了 独饮心上秋 07-2407-24 11:39
- 85 0 [美利云吧] 梨嘛那个麻儿你有病吧? 股友8C5285573X 07-2407-24 11:39
- 87 1 [塞力医疗吧] 好像有人做多了 是小王耶 07-2407-24 11:39
- 104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按道理雅下肯定要用-----非公路宽体自卸车----- 虎子呢 07-2407-24 11:39
- 882 56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炒到现在,就是看谁最后接盘,后面一地鸡 观棋者也 07-1507-24 11:39
- 117 0 [博雅生物吧] 血制品稀缺资源,反内卷涨价了 股友61g598A000 07-2407-24 11:39
- 83 2 [沧州大化吧] 一口气的事情,浪费感情 牛气冲天羊 07-2407-24 11:39
- 151 1 [金春股份吧] 横了三四年,这段时间这么牛b啊, HSGJ11111 07-2407-24 11:39
- 132 2 [西上海吧] 下午拉板 笑逐颜开的顾琬坤 07-2407-24 11:39
- 78 1 [赣锋锂业吧] 唉,卖飞了 股友iUyuHV 07-2407-24 11:39
- 83 2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退了。。。。这货一元下方我再来满仓干他。 来自星星的地球 07-2407-24 11:39
- 93 2 [多晶硅吧] 可以做空了,今天跌停。 沙漠玫瑰567 07-2407-24 11:39
- 81 1 [南京聚隆吧] 大家在这里躲避牛市吗?哈哈哈 司钻王 07-2407-24 11:39
- 216 5 [兰生股份吧] 主力进了几个亿,我不信今天会跌 千金散尽还复来1 07-2407-24 11:39
- 95 2 [华胜天成吧] 小散跑的差不多了吧 马儿能对我好点嘛 07-2407-24 11:39
- 175 2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成交量确实大了,盈利的估计跑了百分之80了 炒股发家6688 07-2407-24 11:39
- 169 14 [*ST纳川吧] 不突破2.40大家就别进了 炒股等翻身 07-2407-24 11:39
- 583 3 [塞力医疗吧] #炒股日记# 守安花 07-2407-24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