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真心建议,有资金量的兄弟,去港股通。A股这边 嘉苍佑措天尊 07-2407-24 11:38
- 74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3600点,有多少个股价位在底部 lop00 07-2407-24 11:38
- 98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个跌法20天也不够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07-2407-24 11:38
- 114 4 [中颖电子吧] 谁卖飞了? 基民5261q2926V 07-2407-24 11:38
- 86 0 [景兴纸业吧] 250是啥意思,新主力骂老庄?下午瀑布杀啊,新 高贵典雅的邱逸凡 07-2407-24 11:38
- 73 0 [*ST岭南吧] 像僵尸一样的,一动不动,一动就是诈尸 全仓梭哈一支股 07-2407-24 11:38
- 72 0 [湖南海利吧] 杀虫+锂电不多说了 金丹老祖 07-2407-24 11:38
- 77 0 [鼎捷数智吧] 涨两个点做t资金喷涌而出,格局观太差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7-2407-24 11:38
- 81 0 [润贝航科吧] 科宝[偷笑][大笑]@爱炒股的田鼠 @炒股乃人生游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407-24 11:38
- 115 0 [基金动态吧] 墨脱水电发酵 小敏姐 07-2407-24 11:38
- 87 1 [中视传媒吧] 两三个涨停在他们绝招面前是雕虫小计! 大财神99999 07-2407-24 11:38
- 185 5 [步步高吧] 它凭什么涨停了有人解释一下吗有利好吗 天选打板人 07-2407-24 11:38
- 96 0 [西部证券吧] 这玩意两个点就算涨停了 任非凡R 07-2407-24 11:38
- 104 2 [东方电气吧] 按理说能到25块才对,结果他不按理出牌 股友915G192r25 07-2407-24 11:38
- 178 2 [ST龙大吧] 姓带的接运盛搞退市了!接龙大一路打滑!活该! 骑扬善贾的裘千仞 07-2307-24 11:38
- 187 5 [东方明珠吧] 那几个唱多的今天怎么不叫了,狗托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7-2307-24 11:38
- 361 9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众多上市新品深受学生群体、年青人群体 股友GNk2n3 07-2307-24 11:38
- 77 0 [珠免集团吧] 如果今天不涨停,还是上影线,尾盘一定卖了,明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38
- 342 0 [联瑞新材吧] 情况就这么个情况,问题就这么个问题。大盘大涨 股友m3850919l5 07-2407-24 11:38
- 69 0 [华微电子吧] 释怀了,烂泥扶不上墙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7-2407-24 11:38
- 158 3 [三一重工吧] 弱就是弱,当不了龙头,山河智能4连板,别个股 马上时来运转旺旺 07-2407-24 11:38
- 76 1 [旋极信息吧] 小作文快点出来啊!没人气啦唉!赶紧唱多唱多 红牛宝 07-2407-24 11:38
- 129 4 [大北农吧] 会不会再横盘3个月 牛腿瘸了 07-2407-24 11:38
- 57 1 [昂利康吧] 是不是出货了 股友3x3791r978 07-2407-24 11:38
- 103 1 [深中华A吧] 它变成银行股了 股市小麻雀0241 07-2407-24 11:38
- 159 8 [股市实战吧] 只出不进,再次给3000之上多年被套数百万亿资金 金融V风暴 07-2307-24 11:38
- 139 0 [华英农业吧] 这票有重组的传闻的,后面可能股权转让给国资控 股惑我人生ssss 07-2407-24 11:38
- 63 0 [润本股份吧] 今日有可能冲击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7-2407-24 11:38
- 106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跌你比隆基绿能跌得多,涨你也比别个涨得少。 多拿半年 07-2407-24 11:38
- 87 0 [格林美吧] 破天荒啊,今天,美美下午继续加油 股友7E69a97203 07-2407-24 11:38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不要做梦了韭菜们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7-2407-24 11:38
- 472 2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有4000多W股中国银河,庄家压的真凶。 明治唯新 07-2107-24 11:38
- 113 0 [焦煤吧] 周一8%,周二5%,周三8%,周四4% 股友0861z58X63 07-2407-24 11:38
- 110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友U29058326u 07-2407-24 11:38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股票 Feny 07-2407-24 11:38
- 90 2 [恒宝股份吧] 跌七个点以下清仓 恒心的爱光耀 07-2407-24 11:38
- 93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货有点猛 基民12762xU113 07-2407-24 11:38
- 106 0 [士兰微吧] 为什么这么快出了研报,难道士兰微已经到顶了吗 一叶知春不知秋 07-2407-24 11:38
- 236 0 [景顺长城四季金利债券A吧] 一年收了830多个蛋,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 寒烟翠123 07-2407-24 11:38
- 170 0 [齐鲁银行吧] 中国银行面临许多问题,难以达到美国银行12-15 伯格森 07-2407-24 11:38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22的筹码14.6被庄吸血筹码集中度再度缩小,涨跌 NMH 07-2407-24 11:38
- 73 1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我七块六做到六块多 快乐光环 07-2407-24 11:38
- 91 1 [浙富控股吧] 主力跑了3亿,指望谁来拉,不如去买中钢天源 价值投机先行者 07-2407-24 11:38
- 290 3 [华侨城A吧] 主力要拉今天能板!没有多少出货 Tiny666666 07-2407-24 11:38
- 83 1 [良品铺子吧] 还有最后一跌 孤云出岫A 07-2407-24 11:38
- 169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致同辉佳视(北京)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小股 股友368u5p6375 07-2407-24 11:38
- 240 3 [股指期货吧] 又涨的你空头头昏脑胀了吧!你说你开空不是自找 诸葛2025 07-2407-24 11:38
- 94 5 [兆讯传媒吧] 需要一个火箭!我再加仓!现在官网!放量火箭 路之眼 07-2407-24 11:38
- 84 0 [圣阳股份吧] 晕倒,上午没割完,只卖了部分进中免,这棵树还 圣出东方 07-2407-24 11:38
- 107 0 [宜安科技吧] 筹码锁定良好,等风来,之前都是磨看你受不受得 哥的猜想 07-2407-24 11:38
- 79 0 [中交设计吧] 砸死多头 有判断力的陆旋3 07-2407-24 11:38
- 79 1 [融捷股份吧] 早上我也在看你,没进,没想到涨这么多 王者归来68 07-2407-24 11:38
- 231 1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的行情如果买的不是短线游资做的股,都很难 股友UvzPse 07-2407-24 11:38
- 92 2 [华宏科技吧] 有人在抢跑 股友66961H2W07 07-2407-24 11:38
- 267 11 [股市实战吧] 河南19个点能省一么 股友510F59665e 07-2307-24 11:38
- 84 0 [棉花吧] 菜粕跌得舒服,棉花不行。所以不能只放一个篮子 趋势进高低出 07-2407-24 11:38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趋势已经坏不行了,仓的小散清掉吧,这股还要大 股友zBDSgc 07-2407-24 11:38
- 71 1 [海立股份吧] 你来的太晚了,我昨天水下上车的 有激情的山花里12 07-2407-24 11:38
- 170 3 [焦煤吧] 弱弱问句,1148空能回本吗? XGLL油 07-2407-24 11:38
- 81 1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饭包涨停 婀娜的车佳玉 07-2407-24 11:38
- 91 2 [易普力吧] 今天是不是翻不了红了 庾哈哈 07-2407-24 11:38
- 110 1 [亚太股份吧] 过几天给你发个超级大公告 壹叁伍叁壹 07-2407-24 11:38
- 209 3 [老板电器吧] 老板这业绩还不如苏泊尔吧,人家半年至少还是净 牛市亏钱的韭菜 07-2407-24 11:38
- 207 9 [华测检测吧] 涨2点一堆人唱多了,晒单也来了!我今天继续跑 这就是资本市场 07-2407-24 11:38
- 64 1 [惠城转债吧] 这玩意至少到1600了? 赚了钱就跑 07-2407-24 11:38
- 74 1 [奥佳华吧] 买入海南板块,吃进两个板,舒服 空空法师 07-2407-24 11:38
- 933 21 [雅克科技吧] 看看这个雅克,我坚守的‘信仰’到底换来了什么 jk19950 07-2007-24 11:38
- 82 0 [TCL科技吧] 半$这可是李增发的稳定币,都不要动啊 股市是游戏8631 07-2407-24 11:38
- 76 0 [德尔股份吧] 尔股,德尔股份无德!!!! 海浪的虾米 07-2407-24 11:38
- 90 1 [格林美吧] 我以为是今天雄起了,结果一看,板块最后,扶不 启程090102 07-2407-24 11:38
- 96 1 [华阳新材吧] 0.57都不敢去吗 股友970P8L9128 07-2407-24 11:38
- 138 5 [*ST新潮吧] 大家投票支持伊泰 股友0919889c1u 07-2407-24 11:38
- 86 1 [大湖股份吧] 还是成交量不玩不了 n613013593348490 07-2407-24 11:38
- 96 2 [镇洋发展吧] 全仓梭哈不带怕.贷款搞了80个子弹进去把金钱交 买盐就找蒋艳 07-2407-24 11:38
- 537 1 [宁德时代吧] 港交所,全球首位! 宁德时代资讯 07-2407-24 11:38
- 227 3 [中科环保吧] 一个呗量化操控的票 基民5m250c3756 07-2407-24 11:38
- 120 4 [华泰证券吧] 今日出货,请君入瓮!边涨边减仓,利润有保障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7-2407-24 11:38
- 89 0 [中国建筑吧] 水军也? 股友0K53M87598 07-2407-24 11:38
- 85 0 [长江电力吧] 模拟1千万加融资,都心烦意乱,亏你们真金白银 酒煤银电 07-2407-24 11:38
- 202 1 [浩通科技吧] 浩通科技短线持续调整,机会在二季报 LLAG 07-2407-24 11:38
- 104 1 [帝欧水华吧] 牛逼,一分钱玩一天 下笔的云润 07-2407-24 11:38
- 84 1 [江南化工吧] 别幻想,快逃 股友odxS9k 07-2407-24 11:38
- 87 1 [焦煤吧] 今天不空更待何时 空头家主 07-2407-24 11:38
- 77 1 [农发种业吧] 还好昨天没有被洗下车 股友791R59696V 07-2407-24 11:38
- 243 3 [国恩科技吧] 所有退市的港股都有股吧,这个不代表什么。 股友635Eg53160 07-2407-24 11:38
- 414 1 [中国电建吧] 军哥,央企公司股票,一字板买进中国电建,中国 炒股冠军军哥 07-2307-24 11:38
- 1971 2 [阳光诺和吧] 阳光诺和重大资产重组:整合资源构建产业链协同 阳光诺和资讯 05-2607-24 11:38
- 88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跟上周五走势一模一样还是老实等六十日线不 静待高光时刻 07-2407-24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