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若羽臣吧] 下午收盘不会一个点都保不住吧 股友805100D5R1 07-2407-24 11:41
- 342 2 [ST金顶吧] 四川金顶,不生产水泥,目前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 明道学长 07-2407-24 11:41
- 118 2 [石化机械吧] 请你说说今天不涨的理由 剑指股市风清扬 07-2407-24 11:41
- 524 2 [速达股份吧] 速达股份:公司目前不涉及盾构机的研制 速达股份资讯 07-2307-24 11:41
- 267 13 [天龙股份吧] 亏了一千多出局,化疗的钱没有了 行运快乐 07-2207-24 11:41
- 691 5 [股市实战吧] 7月17日,春秋航空以10股派8.2元的方案完成分红 如何呢能怎 07-1707-24 11:41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我买错了,错了。 股友11111166666 07-2407-24 11:41
- 83 1 [金发科技吧] 我9:20分,12.82开盘买进的,被埋了 温馨的祝芊蒙 07-2407-24 11:41
- 24 0 [华电新能吧] 光环褪尽,一泄千里 问天潜伏 07-2407-24 11:41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没跑的,自己看着办,没来的,千万别买,垃圾 鱼金宝 07-2407-24 11:41
- 378 9 [前沿生物-U吧] 收盘了,觉得并没有出货,正常调整而已 炒股不能有预期 07-2307-24 11:41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地域炒作渐显,西藏、海南,接下来上海、北京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407-24 11:41
- 78 0 [蓝色光标吧] 在这里稳稳的躲牛市 蛰伏吧 07-2407-24 11:41
- 91 3 [福龙马吧] 最失败的就是重仓了你 唔事唔扰 07-2407-24 11:41
- 121 4 [大东方吧] 开始诱多了,大家小心点 股友o7t1r4 07-2407-24 11:41
- 95 0 [金丹科技吧] 下午有一波拉升,股友可锁仓罗,一股都不卖,让 股友585x68733N 07-2407-24 11:41
- 89 0 [四维图新吧] 听话!咱就不突破不拉升,让他们骂的都累趴下… 老王在家种韭菜 07-2407-24 11:41
- 79 1 [碳酸锂吧] 这一猛拉升,太多人爆仓了。 永不言败的韭菜根 07-2407-24 11:41
- 125 3 [华英农业吧] 鸭子涨价啦! 飞黄富贵得殷野王 07-2407-24 11:41
- 76 1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断板了。今天底部筹码走了一大半 峰哥亡命海角 07-2407-24 11:41
- 570 2 [韩建河山吧] 可以先关注中国电建今日(7月23日)的龙虎榜数 dongnan东南 07-2307-24 11:41
- 88 0 [博迁新材吧] 40稳了 波段drw者 07-2407-24 11:41
- 73 0 [山大电力吧] 下午翻红给大家乐一乐 总舵主的传令兵 07-2407-24 11:41
- 139 1 [鲁泰A吧] 乌龟一样 股友65022C6o06 07-2407-24 11:41
- 8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创新药的研发、营收、利润今年都在屡创新高,出 秀丽的耿清平 07-2407-24 11:41
- 104 1 [盈建科吧] 哥草率了,做在了最高点 伴山人 07-2407-24 11:41
- 137 3 [浙富控股吧] 这盘洗的够久,今天能不能来个换手盘 淘金者 07-2407-24 11:41
- 123 1 [焦煤吧] 最近两天焦煤调整,注意了。 汤臣杠杆生意 07-2407-24 11:41
- 109 2 [军信股份吧] 这段时间最好不要碰此股! 火焰割刀 07-2407-24 11:41
- 387 9 [东吴证券吧] 昨天9.06买了五万股明早高开出 惬意的姜芯素 07-2207-24 11:41
- 8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下午跌十五个点左右买入是时机 只做一 07-2407-24 11:41
- 86 1 [安妮股份吧] 股价上去一点,就有大单买出,什么意思? 风土于尘 07-2407-24 11:41
- 87 0 [药明康德吧] 83.84,清仓了,留了一手,感觉卖飞了,不过也 博学的千日红 07-2407-24 11:41
- 93 0 [万润科技吧] 全是散户,大盘10000点,他也会原地不动,大盘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7-2407-24 11:41
- 142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市场热点轮流换,医疗保健却总能在关键时刻站出 悦悦有点狗毛 07-2407-24 11:41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我卖了就涨停。为股民造福! MrO 07-2407-24 11:41
- 83 0 [建设机械吧] 等租借设备 猛虎下山的 07-2407-24 11:41
- 67 0 [法兰泰克吧] 没一点地位。辨识度。远离。三进四的已经十几个 认真思源 07-2407-24 11:41
- 70 0 [华自科技吧] 那唱空的老弟呢?出来转转啊 德纲168 07-2407-24 11:41
- 117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最舒坦的一次了,早上5.55卖了贵州百灵,随 在东莞炒股养家 07-2407-24 11:41
- 77 0 [宝鼎科技吧] 这票要垮了。 飞刀在手 07-2407-24 11:41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酒蒙子一个 股友889lo86913 07-2407-24 11:41
- 112 1 [东方电缆吧] 东方电缆居然没人炒?????电池都涨停了!! 勤勉的沈亦寒1 07-2407-24 11:41
- 96 1 [拓日新能吧] 把大家骗的的以为今天能涨停了,真能骗 股友98w555q595 07-2407-24 11:41
- 72 1 [德林控股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几个意思 步步为上 07-2407-24 11:41
- 86 1 [*ST天茂吧] 不要在乎那一两分钱,别管还有少量筹码没洗掉, 股市猎人金科 07-2407-24 11:41
- 244 1 [融创中国吧] 配股价2.465港元,等着吧。 刀客马 07-2407-24 11:41
- 264 2 [中钨高新吧] 兄弟们拿稳了 财运成金地若素 07-2407-24 11:41
- 102 3 [金现代吧] 不要走了,和主力共进退,他扛不住了 又又遥遥领跌 07-2407-24 11:41
- 100 2 [方正电机吧] 我们在方正电机躲牛市,躺平躺好! 多此多举 07-2407-24 11:41
- 82 2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南方南方但凡有南方两字的都会劲吹南风格外 股友99X61991k5 07-2407-24 11:41
- 578 9 [玻璃吧] 大部分品种都没有主动上涨动力,全靠焦煤带节奏 精准狙击意大利炮 07-2307-24 11:41
- 200 6 [中洲特材吧] 大盘都上3600了,我们睁眼一看,格局竟然错了 阳光电 07-2307-24 11:41
- 151 5 [赣锋锂业吧] 37.08犹豫了,气死劳资了,不敢犹豫,一路追高 一亩三分韭菜芽 07-2407-24 11:40
- 72 2 [氧化铝吧] 满仓空,行不行 股友926y713U19 07-2407-24 11:40
- 76 0 [太辰光吧] 下午大胆加仓!!! 马可波罗迷 07-2407-24 11:40
- 75 0 [邵阳液压吧] 今天大概率红一个点,明天周五估计还是绿,下周 股海无涯全靠命 07-2407-24 11:40
- 103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对得起你的持仓吗 基民lk33018729 07-2407-24 11:40
- 193 1 [贵绳股份吧] 雅江牌绳子,正宗概念 红酒马先生 07-2407-24 11:40
- 112 2 [中芯国际吧] 不懂就问,请问这里的行情是实时的吗? 基民1g0D220287 07-2407-24 11:40
- 553 3 [上海莱士吧] 第十一批药品集采工作已启动新华财经5分钟前约3 aa77aa7 07-2407-24 11:40
- 108 1 [杰普特吧] 小杰太杰出了,上一百妥妥滴! 自在de赫拉 07-2407-24 11:40
- 112 1 [三七互娱吧] 看看华通,早日St吧。三七真完蛋 愉快de穆婉清 07-2407-24 11:40
- 210 3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2700的时候他就这个价,大盘3600他还是这个 财小满99 07-2407-24 11:40
- 96 1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要下来了,跑 气宇不凡的博彦3 07-2407-24 11:40
- 124 2 [宝胜股份吧] 尾盘不涨就把你卖掉。今天很关键。 棒棒面子 07-2407-24 11:40
- 101 2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本来就亏损,中报再亏又怎么样。 炒股犹如钓鱼 07-2407-24 11:40
- 95 4 [博腾股份吧] 21.98一卖就飞!不跟你玩了 股友127032A17X 07-2407-24 11:40
- 666 23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票大家还有印象吧,我们是6.3号8.00左右低 富贵经纶小阿贵 07-2407-24 11:40
- 89 1 [春秋航空吧] 免税概念最恶心的一个就是春秋。 恭喜高升得林平之 07-2407-24 11:40
- 80 0 [芯碁微装吧] 要求不高,今天收盘能把90站稳就行了 空芯韭菜 07-2407-24 11:40
- 92 0 [泰和科技吧] 这个公司,固态电池,光刻胶,PEEK材料,脑机接 股金满赢 07-2407-24 11:40
- 113 0 [百隆东方吧] 这样散发向上的趋势,这样的大盘及板块形势,这 堆金兴隆的孙悟空 07-2407-24 11:40
- 191 0 [中银顺兴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你又开始摆烂了 c3913661427312647 07-2407-24 11:40
- 77 0 [金龙鱼吧] 20厘米将至 玩完完 07-2407-24 11:40
- 93 0 [沪银吧] 丁字裤换比基尼,准备好了。 Aedcarabao 07-2407-24 11:40
- 74 1 [东百集团吧] 均线都站不住 股友2h65610H16 07-2407-24 11:40
- 112 1 [三七互娱吧] 下午的拉升 日进有余得 07-2407-24 11:40
- 104 1 [泰胜风能吧] 目标10,兄弟们把空狗打跑。。。 大富豪666 07-2407-24 11:40
- 146 3 [东方嘉盛吧] 可能尾盘炸板,见好就收了!大盘都3600了,一旦 水木清华666666 07-2407-24 11:40
- 82 1 [首程控股吧] 什么时候点个火? 向阳2015 07-2407-24 11:40
- 130 3 [中金黄金吧] 炒底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2407-24 11:40
- 166 2 [隧道股份吧] 让你们坐稳扶好,一个个不信 西藏炒家惠锦程 07-2407-24 11:40
- 107 3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,高位头部,只出不进,趁每次短暂拉高,被 金融V风暴 07-2307-24 11:40
- 128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即将迎来戴维斯双击。长期拿着 不一样的陈欣欣 07-1107-24 11:40
- 75 0 [中钨高新吧] 快涨仃了 今秋红叶叶 07-2407-24 11:40
- 4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在科创躲牛市 唱多才有流量 07-2407-24 11:40
- 85 0 [ST凯利吧] 预期不要太高。 少女的研究所 07-2407-2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