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9 2 [国电南自吧] 按理说不应该是这样的结局:1、上周一跳空高开 流水要争先 07-2407-24 11:38
- 236 10 [唐人神吧] 外面有很多票,我炒这支票的原因是主力和散户意 红跑车来也 07-2407-24 11:38
- 98 0 [招商银行吧] 同样的分红,A股为什么比港股折价这么多? 大师傅88888 07-2407-24 11:38
- 77 0 [工商银行吧] 哥几个又来宇宙行躲牛市啦 洗碗天后 07-2407-24 11:38
- 67 0 [中成股份吧] …… 股友ybfp62 07-2407-24 11:38
- 95 1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大洗盘,明天涨停。 股友1t523366q9 07-2407-24 11:38
- 97 1 [新时达吧] 量化一手一手卖什么意思啊? 哪一点光 07-2407-24 11:38
- 108 3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收回10日天线,带领大盘站稳3615不是那么难 AA小呆瓜 07-2407-24 11:38
- 183 2 [钒钛股份吧] 储能新赛道,抽水储能,钒电池已经被抛弃了,不 领养一偷牛 07-2407-24 11:38
- 55 1 [国际复材吧] 9毛3插入,这都不涨?铜冠高高在上,你不跟? 半藏富利再富利 07-2407-24 11:38
- 222 3 [卓越新能吧] 这尾盘摆1700手啥意思,除了显示自己底气不足有 有毅力的叶希11 07-2307-24 11:38
- 506 16 [森林包装吧] 今日买点,4个跌幅参与点火,预期大长腿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07-2307-24 11:38
- 1134 9 [赣锋锂业吧] 6 l1x 07-2307-24 11:38
- 80 0 [寒锐钴业吧] 本来想T卖飞了 肖氏伊品 07-2407-24 11:38
- 78 0 [锦江在线吧] 基本上清仓了,下午卖完算了 我的头铁Y 07-2407-24 11:38
- 78 0 [六九一二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7-2407-24 11:38
- 79 0 [多晶硅吧] 这波动,感觉钱已经不是钱了 蓝天花明 07-2407-24 11:38
- 205 0 [冠龙节能吧] [图片] 慕容宫主 07-2407-24 11:38
- 74 0 [博瑞传播吧] 我们是斗不过这股勾庄的,我服了,准备割肉了 XS股市猎人 07-2407-24 11:38
- 445 0 [大禹节水吧] 上午跑到了华友,小赚一笔,大禹看起来要启动了 擅长电疗的院长 07-2407-24 11:38
- 128 2 [焦煤吧] 下午跌停,煤炭板块短期上涨太多,必须来个大阴 仁慈的艾维斯 07-2407-24 11:38
- 90 3 [塞力医疗吧] 快涨呀,今天早上亏了六百多买的你 股友6356701nT2 07-2407-24 11:38
- 80 1 [平安电工吧] 快上车,准备发车 我特么菜鸡 07-2407-24 11:38
- 92 3 [国科微吧] 看着看着,就笑了,拿着的都没有涨,卖掉的都在 散户就是韭菜0 07-2407-24 11:38
- 88 1 [中金黄金吧] 每人赔一个亿,管理层今年只发低保工作,直接负 股友QHmeGs 07-2407-24 11:38
- 153 1 [健友股份吧] 到底是什么天天开盘抛,庄家是脑瘫吗?还不涨? 重生之我要挣钱 07-2407-24 11:38
- 209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金融资产是印钞票的吗?那来的那么多钱不停 不一样的选择 07-2307-24 11:38
- 75 0 [苏博特吧] 压力21.64元左右.目标21元 股友86390W22q5 07-2407-24 11:38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头站起来了,师姐3435空波段吃下55$,周四338 金师姐Xau0078 07-2407-24 11:38
- 68 0 [天和磁材吧] 买天和的完美错过稀土这轮行情 一枝小红花 07-2407-24 11:38
- 100 0 [贵州燃气吧] 牛市走完了,他还在地上磨。看看到时候谁亏的多 涨停板后的介入 07-2407-24 11:38
- 98 1 [今飞凯达吧] 终究是垃圾!5.27撤了....... 宫西光 07-2407-24 11:38
- 89 2 [长川科技吧] 一看就是不想张的样子的,这个位置做个t,下午 星空第一股神 07-2407-24 11:38
- 485 4 [海格通信吧] 看看海字大涨 正确的心态 07-2407-24 11:38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再不跑就赔完了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7-2407-24 11:38
- 83 0 [木林森吧] 这个故意磨人 kicean6899 07-2407-24 11:38
- 201 0 [嘉实医疗保健股票吧] 当前医疗行业创新药发展迅猛,BD交易活跃,行业 昊韩澄 07-2407-24 11:38
- 89 1 [ST金顶吧] 一天的换手就是52%,我去 自力更生2 07-2407-24 11:38
- 82 1 [再升科技吧] 这庄已经植物人了 乾坤大捷龙 07-2407-24 11:38
- 126 7 [联化科技吧] 必须破下十,摸六十日线才圆满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2407-24 11:38
- 492 2 [西子洁能吧] 关于对西子清洁能源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 专吃带血筹码 07-2407-24 11:38
- 140 3 [冠龙节能吧] 明天没人敢接 vell2008 07-2307-24 11:38
- 83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让人感到陌生 捡钱的阿发 07-2407-24 11:38
- 67 0 [国联股份吧] 破位了 股友2558M68U01 07-2407-24 11:38
- 102 1 [金信诺吧] 再吹也没用,主要是看主力脸色,进入衰弱期的主 股友YvIJEy 07-2407-24 11:38
- 72 0 [中新赛克吧] 竞价交易早上就一口气减持掉,别磨磨唧唧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2407-24 11:38
- 88 1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卡机了 金钱只是一场游戏 07-2407-24 11:38
- 103 1 [乐惠国际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蚂蚁来搬家 07-2407-24 11:38
- 116 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要跌的多一点,明天除权后价格会更低,然后 坚韧的少梦月10 07-2407-24 11:38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感动 翻滚吧香菇肥牛 07-2407-24 11:38
- 78 0 [云天化吧] 大盘逆子嘛?竟然还绿 股友Cb6Q5f 07-2407-24 11:38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拿了5个月,弄了3万,跑了,也没有胆子,差不多 股友U87E917303 07-2407-24 11:38
- 73 1 [润本股份吧] 确定这企业是灭蚊子的?? 股友6376178X5l 07-2407-24 11:38
- 107 1 [晶泰控股吧] 当大家不看时,今天我又再次进入晶泰…希望这一 你好_H先森 07-2407-24 11:38
- 155 3 [焦点科技吧] 仓位太轻,能给机会不? 與非積步 07-2407-24 11:38
- 123 2 [华胜天成吧] 打版进的,明天怎么看 有幽默感的汪炜5 07-2407-24 11:38
- 90 2 [凯龙股份吧] 买入凯龙,换手充分 八方满斗123 07-2407-24 11:38
- 213 1 [冀中能源吧] 吃肉的感觉!要是我买的就好了 翼中煤老板 07-2407-24 11:38
- 87 1 [鹏翎股份吧] 今天补上方缺口就强要不然还是一只 股友3068795D5y 07-2407-24 11:38
- 107 3 [三超新材吧] 今天还要套一波人进去 股友3393d683C7 07-2407-24 11:38
- 251 15 [杉杉股份吧] 感觉今天好多回本的都走了,我15本还有希望吗 股友87687k362L 07-2407-24 11:38
- 86 3 [华泰证券吧] 它涨任它涨,我自东方看热闹 全仓华子 07-2407-24 11:38
- 69 1 [安硕信息吧] 这股有雷?板块拉升基本都不跟 股友wtxAIM 07-2407-24 11:38
- 198 5 [天齐锂业吧] 每次一买就死了。 大力水手向前冲 07-2307-24 11:38
- 83 0 [润泽科技吧] 主力高度控盘啊 股友7c3I030588 07-2407-24 11:38
- 103 0 [中材节能吧] 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就走!股吧里面很多都是瞎说 完美的钱嘉杰 07-2407-24 11:38
- 88 1 [大禹节水吧] 不拉到水上反包一下这个票费了 全是韭菜割不完 07-2407-24 11:38
- 79 1 [神州数码吧] 半导体,新能源锂矿动了,就ai动不了一点行情 飞花映雪 07-2407-24 11:38
- 105 2 [中材科技吧] 大概率出货了,本来好好的机构票,游资来了开始 股友Wu9hqI 07-2407-24 11:38
- 163 1 [北化股份吧] 好像出了偏差 股痴珠峰 07-2407-24 11:38
- 181 5 [海南橡胶吧] 庄家筹码太多,缺现金,不断卖出 一介布衣出山 07-2407-24 11:38
- 187 7 [九洲集团吧] 急急急急!取件吗! //@CallMe熊哒 :每日一游泳 暑假时光 07-2407-24 11:38
- 114 4 [招商蛇口吧] 又来了,涨上去必跌下来 股友1u025N5600 07-2407-24 11:38
- 58 2 [聚灿光电吧] g主力,你累不累,天天这样玩,骗谁呢? 股友xdUivg 07-2407-24 11:38
- 241 6 [海航控股吧] 破前期高点就在金日,预判8月底站在280以上。 晓风松影 07-2407-24 11:38
- 1368 3 [华电新能吧] C华新7月22日快速上涨 华电新能资讯 07-2207-24 11:38
- 874 11 [柳钢股份吧] 太弱了,大仓位出掉了,还有一点底仓,看勾装怎 宝宝艾特宝儿 07-1107-24 11:38
- 74 0 [唐人神吧] 定期绝户跌,趋势一波跌过一波。 金银兴隆地高渐离 07-2407-24 11:38
- 94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锂电发威,西藏矿业涨停 股友WW19601060 07-2407-24 11:38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下跌是其他个股最大的利好!正所谓:一鲸落 曾这种重中之重4199 07-2407-24 11:38
- 78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基建,直接利好他,他还持有电建股份,你说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2407-24 11:38
- 87 1 [太阳电缆吧] 紧急呼叫千手哥,千手哥不要当出生了。 本是赚钱命 07-2407-24 11:38
- 83 1 [中毅达吧] 我居然割在最低点,要脸 股友HGxFPO 07-2407-24 11:38
- 105 2 [君正集团吧] 哪位勇士敢给君正喂一颗伟哥 稳健的林宜仲 07-2407-24 11:38
- 244 6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怎么可能开板,开了让踏空资金6元底部买入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38
- 143 3 [海思科吧] 我来看看疯子是不是又该来叫35了 温馨的严昊凌 07-2307-24 11:38
- 91 0 [海伦哲吧] 哎。万亿工程救不了你。海字辈救不了你。 T没头脑和不高兴T 07-2407-24 11:38
- 76 0 [千方科技吧] 浪费仓位!锂矿都涨疯了! 雪绒花888 07-2407-24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