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2 9 [TCL中环吧] 比耐心。坚定看好。最起码拿到13,到了13看15, 股友09139H229y 07-2107-24 09:42
- 61 0 [保税科技吧] 大股东连续减持,真牛! 运气第一66666 07-2407-24 09:42
- 59 0 [奥瑞金吧] 垃圾 股友7z39P31213 07-2407-24 09:42
- 56 0 [郑州煤电吧] 反内卷概念 股姑姑股股姑 07-2407-24 09:42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涨停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2407-24 09:42
- 54 0 [三一重工吧] 不跌停看不起你。 平安王子 07-2407-24 09:42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洗盘结束,终于轮到你了 老周的纳米技术 07-2407-24 09:42
- 49 0 [中创物流吧] 丢脸 股友D11c919355 07-2407-24 09:42
- 54 0 [成都先导吧] 搞什么东西 我是咚咚北 07-2407-24 09:42
- 69 1 [中国能建吧] 主力疯狂出货!!!套了上百亿资金够用3年了,3 前前程似锦 07-2407-24 09:42
- 62 1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就是光蒌,不会雄起,要想涨,除非太阳能从 n1409627912ab8791686 07-2407-24 09:42
- 98 1 [豆粕吧] 虽然跌了但我还是看多,因为3168套的多单太多, 豆粕跌破2200 07-2407-24 09:42
- 73 2 [汉商集团吧] 高开这么抢筹码了。 童心驭势 07-2407-24 09:42
- 84 2 [华达新材吧] 恭喜昨天逃顶 日常中没有常 07-2407-24 09:42
- 64 0 [欣锐科技吧] 就算是明天退市,都会有无数的散户抢筹 凭意念涨停 07-2407-24 09:42
- 318 1 [海正药业吧] 这人气蹭蹭蹭上来了 北半球流浪者 07-2407-24 09:42
- 117 3 [中青宝吧] 什么时候补涨,补个版 生动的冉京城1 07-2307-24 09:42
- 135 1 [ST凯利吧] 贵公司可有脑机机口产品? 努力的富贵竹 07-2107-24 09:42
- 48 0 [中钨高新吧] 稀土和乌轮流上涨,没毛病吧!! shhggu077 07-2407-24 09:42
- 67 0 [辽港股份吧] 分红2分钱今天该还了 股友985g0d9232 07-2407-24 09:42
- 65 0 [大烨智能吧] 不管其他板块怎么红,只要一个板块绿,我就跟着 高帅且有钱 07-2407-24 09:42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把我的筹码还给我! 一只可爱的小貔貅 07-2407-24 09:42
- 50 0 [麦格米特吧] 真拉吉啊 执行纪律的价投 07-2407-24 09:42
- 50 0 [招商南油吧] 太难了,一买就跌 积跬步行千里6 07-2407-24 09:42
- 65 0 [三只松鼠吧] 为什么这段时间休闲食品板块没有资金炒作呢?真 股友YDsGfi0241 07-2407-24 09:42
- 34 0 [华电新能吧] 李格表又在往下砸电力 专擒张婷 07-2407-24 09:42
- 55 0 [中信建投吧] 浪费行情 股友qB9x3G 07-2407-24 09:42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牛逼,涨停了 一弦稽琴格 07-2407-24 09:42
- 54 0 [贤丰控股吧] 马上涨停了就在今天 鸿福齐天牛来 07-2407-24 09:42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指望这种票前一天开板,第二天又封板,得同时满 博浪沙飞锤 07-2407-24 09:42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48大顶。 坚韧的车宇航 07-2407-24 09:42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牛尾了,指数补涨行情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7-2407-24 09:42
- 47 0 [浙富控股吧] 我去,放量下跌了!又在山峰上了 WW一路飘红 07-2407-24 09:42
- 56 0 [浙江震元吧] 太拉几了 北风1091371 07-2407-24 09:42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估计顶不住了,要歇会了 基民66523un292 07-2407-24 09:42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跌停吃筹码的家人们可以旅游去了 美如冠玉di栀子花 07-2407-24 09:42
- 64 1 [东睦股份吧] 一卖就大涨 勤奋的舒睿13 07-2407-24 09:42
- 68 1 [中钢天源吧] 我擦,开盘没有成交 买跌卖涨心态崩 07-2407-24 09:42
- 90 1 [顺控发展吧] 顺控发展:融资净偿还16.27万元,融资余额8451. 顺控发展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82 1 [科陆电子吧] 再不拉跑完了,没戏了 战狼传说888888 07-2407-24 09:42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脏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09:42
- 73 2 [山河智能吧] 跑了一半,还有一半。继续躺平哈,舒服 股友2N36R77530 07-2407-24 09:42
- 72 3 [江波龙吧] 这个b每天开盘红不到一个点然后必泄,收盘还是 股友l5a162 07-2407-24 09:42
- 64 1 [创力集团吧] 热度回归套牢一批人 股友cip7ou 07-2407-24 09:42
- 54 1 [众泰汽车吧] 指数大幅冲高回落,熟悉的套路再现昨晚才说过, 股友83n705t598 07-2407-24 09:42
- 179 1 [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吧] 就你更的最迟 基民hdle 07-2307-24 09:42
- 180 2 [菲利华吧] 这个到底炒什么的? 藏剑江南 07-2307-24 09:42
- 325 7 [锌业股份吧] 价格低。盘子适中。概念也有。天天很多人看好进 乐于助人地木笔 07-2307-24 09:42
- 176 5 [招商南油吧] 融资客持有5%流通盘,7亿元。比招商轮船和中远 月有圆缺 07-1807-24 09:42
- 56 0 [江南化工吧] 加了5倍仓! 股友1556670U9a 07-2407-24 09:42
- 42 0 [首都在线吧] 套人高手 轩昂的万嶂 07-2407-24 09:42
- 71 0 [诺唯赞吧] 原来是炒试剂,我说呢 云开明月 07-2407-24 09:42
- 58 0 [山煤国际吧] $山煤国际(SH600546)$ 顺势趋势为王888z 07-2407-24 09:42
- 49 0 [东材科技吧] 还是那句:兄弟们快砸倒车来接下我 股友0h00115m28 07-2407-24 09:42
- 56 0 [豪鹏科技吧] 每次回调都是倒车接人,果敢点。 正儿八金 07-2407-24 09:42
- 72 0 [华茂股份吧] 垃圾 股友d03358d092 07-2407-24 09:42
- 51 0 [上海港湾吧] 等待跌停 股友e08F966658 07-2407-24 09:42
- 57 0 [云南白药吧] 你个大垃圾 勤奋的周智妍 07-2407-24 09:42
- 104 3 [东方电气吧] 大胆买,绝对的长线大牛股,港股涨了60%多,A股 陈06184 07-2407-24 09:42
- 60 1 [国机重装吧] 每天都是低开涨停,今天一样只是动作大了点拿住 看见横线就抽疯 07-2407-24 09:42
- 60 1 [中国电建吧] 能建不能了,电建也没电了,呵呵 拉念经的一脸 07-2407-24 09:42
- 61 1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就玩着两分钱玩吧 落意丶呀 07-2407-24 09:42
- 62 2 [柳工吧] 小心洗出去 布吉岛816 07-2407-24 09:42
- 61 1 [焦煤吧] 多晶硅跳空低开,焦煤就算不会大跌也要开始下跌 冷若冰霜的陆韶河 07-2407-24 09:42
- 80 2 [众智科技吧] 天天跌停集合竞价,啥意思? 宏图高升de渭水 07-2407-24 09:42
- 137 2 [东田微吧] 昨晚达子股价大涨,收盘后涨幅再增加一个多点! 股海_神雕 07-2407-24 09:42
- 174 4 [中国能建吧] 还骗自己呢,炸板就是结束了 边炒股边送外卖 07-2407-24 09:42
- 92 2 [TCL中环吧] 还好没卖飞 股友6083i0028I 07-2207-24 09:42
- 58 0 [东宏股份吧] 的,刚出来,尾盘报仇 木木5fprii 07-2407-24 09:42
- 48 0 [宝利国际吧] 昨天减仓,今天加仓!肥肥的肉 不要碰股票为赢 07-2407-24 09:42
- 135 0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:融资净偿还130.21万元,融资余额9.7 上海瀚讯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78 0 [共同药业吧] 共同药业:融资净买入44.6万元,融资余额4718.8 共同药业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46 0 [华能蒙电吧] 不应该这样的! 细心的莲爱新11 07-2407-24 09:42
- 53 0 [三一重工吧] 浙江建投和你我选择了你,后悔死了 和蔼可亲的高睿博 07-2407-24 09:42
- 80 3 [因赛集团吧] 加仓了准备熬到年底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09:42
- 45 0 [雪人集团吧] 把我洗了,哎 想吃咸鱼的闲猫 07-2407-24 09:42
- 51 0 [润达医疗吧] 每天都是这样操作! Ym818 07-2407-24 09:42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必须撤了!周五情绪不好不出来啊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2407-24 09:42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央企 招财为富的潘乘风 07-2407-24 09:42
- 53 0 [中钨高新吧] 浙富博云假龙下去中钨真龙归位 还好还好_1 07-2407-24 09:42
- 42 0 [高新兴吧] 烂者恒烂 股友31193yv921 07-2407-24 09:42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分时线抓紧跟上呀 炎森2288 07-2407-24 09:42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我们爱你 股友x85617h732 07-2407-24 09:42
- 41 0 [凯龙股份吧] 昨天游资一哄而散,唉,一碗大面 公共的褚丽4 07-2407-24 09:42
- 48 0 [西藏矿业吧] 跌了就加仓,涨了就卖 股友31M301708h 07-2407-24 09:42
- 58 0 [长盛轴承吧] 大家不要怕,五日线站稳了接下来冲120了,抓紧 茜茜要涨停 07-2407-24 09:42
- 53 0 [回盛生物吧] 大家绝望时就是他起飞之日 辣手追魂 07-2407-24 09:42
- 49 0 [成都先导吧] 先观望,下来的有点快,不敢上了,去算力板块看 疯狂拿分 07-2407-24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