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ST易联众吧] 这垃圾现在怎么变成织布机了,无人买卖了,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7-2407-24 10:42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马上吃够了,就拉起来了 不活了 07-2407-24 10:42
- 66 0 [双良节能吧] 这玩意有毒 基民KzBYrE 07-2407-24 10:42
- 65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C吧] 一年快800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C$太猛了,你们 江小白来财 07-2407-24 10:42
- 345 0 [正丹股份吧] $正丹股份(SZ300641)$ 股友7e2286h518 07-2407-24 10:42
- 94 1 [绿色动力吧] 港股差不多跟你一样了 大发广进得小乔 07-2407-24 10:42
- 78 1 [ST长方吧] 今天有戏 开花等静 07-2407-24 10:42
- 98 2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能涨已经不错了,这是一只假海南免税,海南 纯真善良的袁蕊蒙 07-2407-24 10:42
- 659 4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出什么幺蛾子?总市值才多少? 股友SZ68821 07-2407-24 10:42
- 211 0 [华泰保兴尊合债券C吧] 一年快800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C$太猛了,你们 路卡西 07-2407-24 10:42
- 67 0 [海投5吧] 做个人不要撤单 风来海投5 07-2407-24 10:42
- 76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看来你是真的没有雅下概念,爷走呀 股友c756V30331 07-2407-24 10:42
- 57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专心的挣钱 07-2407-24 10:42
- 60 0 [东方电气吧] 李逵李鬼今天就都看出来了 唱多唱崩你 07-2407-24 10:42
- 77 1 [千里科技吧] 我猜王8今天能翻红!!好可恶的够庄 无路请缨 07-2407-24 10:42
- 77 1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出的,今天应该接回的 基民bn8pzL 07-2407-24 10:42
- 91 2 [好太太吧] 跟庄一年的经验告诉你,后面的行情就是越跌越买 鼎盛111 07-2407-24 10:42
- 288 2 [志特新材吧] 【央视财经:工业机器人爆单有企业订单排到11月 低吸王子 07-2307-24 10:42
- 247 1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相互的禄向梦1 07-2307-24 10:42
- 934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就给你们阐述一下:为什么我说*ST金科是另 ST大飛 07-2107-24 10:42
- 236 0 [富国产业债债券D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鹏扬泓利,一年790多个蛋,业绩 手可摘星辰星星星 07-2407-24 10:42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自选里唯一绿色 等待坚守 07-2407-24 10:42
- 87 0 [华润双鹤吧] 三柱香? 水底得鱼217 07-2407-24 10:42
- 67 0 [神农种业吧] 必涨停,三个板 基民36T97r7269 07-2407-24 10:42
- 64 0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逃跑今天追不追? 股友602g5y0918 07-2407-24 10:42
- 66 0 [潞安环能吧] 不会反包吧 快乐初五 07-2407-24 10:42
- 83 0 [汉得信息吧] 这票搞笑的很,都是一日游啊 股友2660l27I52 07-2407-24 10:42
- 68 1 [药明康德吧] 明显涨不动了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2407-24 10:42
- 180 5 [徐家汇吧] 今天你就真的过分了,这样你都不动????中免 小小小小杰 07-2407-24 10:42
- 70 1 [博威合金吧] 正宗庄股量化杀猪盘!大股东和主力不希望也不乐 蠢到极致就是赚 07-2407-24 10:42
- 262 1 [水羊转债吧] 我早上割肉了就大涨 王哥炒股4年了 07-2307-24 10:42
- 61 0 [千里科技吧] 上压下托,就是磨叽磨叽的王8操盘手!!!!! 无路请缨 07-2407-24 10:42
- 68 0 [华大基因吧] 弱鼻毛 才望满堂地韦小宝 07-2407-24 10:42
- 64 0 [冰川网络吧] 开始建仓 堆金为富地刘禅 07-2407-24 10:42
- 81 0 [东方锆业吧] 人还是胆小13.6卖了,各位留下的发财 妩媚动人的枕书7 07-2407-24 10:42
- 64 0 [景嘉微吧] 憋是门学问 田小娥 07-2407-24 10:42
- 75 0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早上很多人走了吧 炒股看趋势A 07-2407-24 10:42
- 70 0 [大唐发电吧] 季K线年K线都不高,360不涨30%守住吃股息。 快人快语的婉兮7 07-2407-24 10:42
- 68 1 [台基股份吧] 上影线之王 庞几的大巴 07-2407-24 10:42
- 146 0 [渤海汽车吧] 不跌到4.6以下补缺站稳带量反弹,绝不加仓。 龍哥解码 07-2407-24 10:42
- 72 1 [赛腾股份吧] 实在是想骂,想想还是少造口孽 股友6Oa3578062 07-2407-24 10:42
- 70 0 [华宝新能吧] 自选里唯一绿的垃圾 CITY 07-2407-24 10:42
- 69 1 [瑞丰光电吧] 轮动完了,三分钟 理想与现实9 07-2407-24 10:42
- 69 1 [渝三峡A吧] 牛逼了兄弟,居然红了 股友X5f9696806 07-2407-24 10:42
- 67 1 [中通客车吧] 气人 股友7ikm5f 07-2407-24 10:42
- 198 3 [宇信科技吧] 祈祷你爹四方能爆发才能带一带你,你爹不拉你是 几手哥 07-2407-24 10:42
- 114 1 [德科立吧] 各位大神,这个股有没有回踩缺口的可能?套了7 基民VVQMxb 07-2307-24 10:42
- 250 1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补涨随时发生 Libra_1984 07-2307-24 10:42
- 213 6 [安徽建工吧] 看样子,安徽建工真要起飞了,可惜昨天卖了,伤 股友073631V69Y 07-2307-24 10:42
- 482 15 [华测检测吧] 再观察一下,明天或后天如果能到20曰线附近,就 业余一段 07-1507-24 10:42
- 78 0 [深圳华强吧] 真琐 坤仕德 07-2407-24 10:42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快跑,主力在暴力出货。 小韭一杯 07-2407-24 10:42
- 64 0 [东方电气吧] 千不该万不该买 基民6U6I103755 07-2407-24 10:42
- 86 0 [渝开发吧] 下面那点获利红筹码是我的,加油 优质韭菜777 07-2407-24 10:42
- 88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新消费风口下的“绩优担当”——泉果消费机遇混 小鱼123789 07-2407-24 10:42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哥们5个点走了,祝大家今天涨停 股友8e50078i97 07-2407-24 10:42
- 78 1 [中国建筑吧] 主力在高抛 价值投机者 07-2407-24 10:42
- 84 2 [塞力医疗吧] 对不起了是我早上买了1000股,害他大跌了, 飞黄善贾的小龙女 07-2407-24 10:42
- 83 2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走了,又买了一点,看看会不会涨停 每天一顿海底捞 07-2407-24 10:42
- 99 1 [大为股份吧] 凯美才是真牛逼 股友03690g6k07 07-2407-24 10:42
- 81 1 [ST浩丰吧] 没人接呢?没放量不跟你玩。观察观察这货绝对厉 海通洋1555 07-2407-24 10:42
- 96 2 [海格通信吧] 反正这二个月没戏。无人机这么火,半年报还亏这 富贵生财的刘正风 07-2407-24 10:42
- 83 1 [朗科智能吧] 一看到下面的假托单就知道今天又没戏了 股友QVA98A 07-2407-24 10:42
- 175 2 [南京公用吧] 中午再也不是几分钱了 我说进就进 07-2407-24 10:42
- 73 2 [博俊科技吧] 死股 坐怀不乱888 07-2407-24 10:42
- 180 5 [北化股份吧] 一个天地板还不够,这里面的庄是逮着咱可劲的薅 坚持到知行合一 07-2407-24 10:42
- 81 1 [山金国际吧] 有本事继续跌,千万别涨 只有永恒的利益 07-2407-24 10:42
- 59 1 [居然智家吧] 一股不卖,T也不做,躺好! 股友1q7o315327 07-2407-24 10:42
- 89 4 [新亚电缆吧] 哈哈,涨了。涨了。来个涨停啊。来5个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2407-24 10:42
- 143 3 [中光学吧] 河南股碰不得 股友QYWEzk7594 07-2307-24 10:42
- 84 0 [丰原药业吧] 高开低走就是弱的表现,比盘中冲高更差,早上高 股友03069vt190 07-2407-24 10:42
- 71 0 [国科军工吧] 跑得快比赛!!! 合肥老李头 07-2407-24 10:42
- 72 0 [巨力索具吧] 他怎么了?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7-2407-24 10:42
- 136 0 [鹏华价值共赢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昨天几支HK股票涨得好呀,怎么净值才那么一点点 赚点小钱当嫁妆 07-2407-24 10:42
- 72 0 [金证股份吧] lj 生财广进de达摩 07-2407-24 10:42
- 40 0 [山西焦煤吧] 万手哥来了 宏图如意de止水 07-2407-24 10:42
- 335 9 [海航控股吧] 尾盘是最后卖掉机会了,没卖的做长期股东把,这 玩票心累 07-2307-24 10:42
- 63 0 [步步高吧] 加油步步高 n1421853137d7e0b 07-2407-24 10:42
- 69 0 [海螺水泥吧] 咋都这么胆大呢 不跑空 07-2407-24 10:42
- 77 0 [广联航空吧] 人被带走了,锁仓了,快上车吧 一路发8发8发8 07-2407-24 10:42
- 69 0 [长华集团吧] 庄家跑了 聪慧睿智的静澜8 07-2407-24 10:42
- 8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献花][看多][上涨] 大时代指数 07-2407-24 10:42
- 71 0 [泓博医药吧] 融券的票源源不断啊 股友2L887Q6326 07-2407-24 10:42
- 79 0 [华联股份吧] 天天回马枪 zhenghuanj 07-2407-24 10:42
- 78 0 [博思软件吧] 不红还绿 暖LP 07-2407-24 10:42
- 93 1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上去了,憋不住了吧 JM16888 07-2407-24 10:42
- 71 1 [浙江医药吧] 庄力庄家不每天洗盘,怎么拉上去?!散户趁机低 股友1x511M5505 07-2407-24 10:42
- 101 1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股票今年没有亏待买它的人,今年药明都不会 股友3N8rUU 07-2407-2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