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力生制药吧] 你是不是用药股? 追梦先生 07-2407-24 09:38
- 96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013.83万元( 高澜股份资讯 07-2407-24 09:38
- 97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:融资净买入1184.97万元,融资余额4.9 聚飞光电资讯 07-2407-24 09:38
- 86 0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:融资净买入1247.41万元,融资余额1.1 捷强装备资讯 07-2407-24 09:38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央企ETF:融资净偿还14.45万元,融资余额140.6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09:38
- 130 0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数智:融资净买入4605.87万元,融资余额6.5 鼎捷数智资讯 07-2407-24 09:38
- 82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:融资净买入1657.27万元,融资余额11. 长城证券资讯 07-2407-24 09:38
- 104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202.87万元( 东土科技资讯 07-2407-24 09:38
- 81 0 [开山股份吧] 开山股份:融资净买入243.18万元,融资余额3.53 开山股份资讯 07-2407-24 09:38
- 75 1 [联化科技吧] 谁说联化不跟红太阳的,我笑了,之前说这个票只 波奇酱哒哟 07-2407-24 09:38
- 68 1 [拓维信息吧] 宇够死不足惜,兄弟们 犀利毅力坚持 07-2407-24 09:38
- 49 0 [雅化集团吧] 开始拉升了,今天还得一个板,抓紧跑步入场 股友805R6259V5 07-2407-24 09:38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再冲一下 股海无涯htsa 07-2407-24 09:38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1.2万亿,我怕毛线,allin 苟托亖光光 07-2407-24 09:38
- 92 0 [金禾实业吧] 金禾实业:融资净买入926.77万元,融资余额5.03 金禾实业资讯 07-2407-24 09:38
- 54 0 [华宇软件吧] 那些吹牛皮的怎么看? 侠骨的储茗 07-2407-24 09:38
- 90 0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股份:融资净偿还591.32万元,融资余额2.96 水羊股份资讯 07-2407-24 09:38
- 52 0 [同花顺吧] 这也太弱了 zhuyan12 07-2407-24 09:38
- 45 0 [国机重装吧] 太快了吧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7-2407-24 09:38
- 54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的板上强度了!同志们 全面消灭低价股 07-2407-24 09:38
- 72 1 [宁德时代吧] 昨天走早了吗 永满仓 07-2407-24 09:38
- 39 0 [透景生命吧] 满仓杀入,坐等十个涨停 顺发康 07-2407-24 09:38
- 60 0 [山东钢铁吧] 不会完蛋的,快充进去送死。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7-2407-24 09:38
- 51 0 [中科三环吧] 不容易,涨停了 憨态可掬的冉睿博 07-2407-24 09:38
- 60 0 [三一重工吧] $盘子太大,没那么好拉的,前天行情那么好都没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2407-24 09:38
- 61 0 [新坐标吧] 有意思了,之前进去的大单反而开始猛猛跑了,昨 Lemmy来米 07-2407-24 09:38
- 46 0 [爱克股份吧] 天天赖年年赖 大发善贾得雨农 07-2407-24 09:38
- 61 0 [精工科技吧] 这是人形机器人的板块吗? 股友g8kIWZ 07-2407-24 09:38
- 76 2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别怕,天路还能顶一天 姜先生玩股 07-2407-24 09:38
- 65 1 [渝开发吧] 真的有病这票 股友18Ck959932 07-2407-24 09:38
- 50 1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有希望 出水的管兰 07-2407-24 09:38
- 45 0 [立方退吧] 洗完了 滴滴滴上车了 07-2407-24 09:38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总结这一个月的资金流出,大家赶紧清仓快跑,要 杨氏家族 07-2407-24 09:38
- 44 0 [纯碱吧] 这货赶了个涨停也开始不行了吗? 背后的落寞 07-2407-24 09:3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黄线背离,你们不跟,今天黄线大幅拉涨。你 有自信的意之韵12 07-2407-24 09:38
- 50 0 [隧道股份吧] 我被套六年,终于解套出来了 誓不抄底 07-2407-24 09:38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走势太好看了,机构游资散户都喜欢 Terry931 07-2407-24 09:38
- 214 0 [天齐锂业吧] 每次都是这么倒霉,天天都是差一分钱买不进,或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7-2407-24 09:38
- 58 0 [快手-W吧] 100周五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7-2407-24 09:38
- 547 11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,我来了,今天竞价吸引眼球,说明主力快 财神光临马上赢 07-1807-24 09:3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woshishizi 07-2407-24 09:38
- 45 0 [东通退吧] 昨天尾盘进去的,今天就绿 股友mY30YX 07-2407-24 09:38
- 50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换手要达到天量。 AAA飞 07-2407-24 09:38
- 47 0 [盈方微吧] 又是冲高出货 灵巧的曹婉 07-2407-24 09:38
- 167 0 [中广核技吧] 牛市中的熊股。 股友6310p9865C 07-2407-24 09:38
- 54 0 [动力源吧] 没抛盘也要制造抛盘硬压 股友21Ir770270 07-2407-24 09:38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比亚迪马上涨停了,业绩增长200%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2407-24 09:38
- 62 0 [南京熊猫吧] 加至满仓,吃肉 下跌势不碰 07-2407-24 09:38
- 79 0 [荣泰健康吧] 28以上不会再上了花了10次才上的28三天就跌回来 股友HW4cTz 07-2407-24 09:38
- 47 0 [海螺水泥吧] 主力流入一个小目标 钉_子 07-2407-24 09:38
- 44 0 [川能动力吧] 我在雅化等你们!!!不来是纱瓜 唱衰川能专业户 07-2407-24 09:38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里小人太多 牛逼克拉斯普廷 07-2407-24 09:38
- 44 0 [超图软件吧] 快点跑 有进取心的凌翰 07-2407-24 09:38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上不去就还要下来 潜伏抓妖 07-2407-24 09:38
- 49 0 [东山精密吧] 上不去了 股友89261n85A1 07-2407-24 09:38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坚定相信我的都赚到了吧 知行合一太难了A 07-2407-24 09:38
- 74 1 [高争民爆吧] 高争被保利卡了 最强风口龙 07-2407-24 09:38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垃圾的上海贱工!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7-2407-24 09:38
- 51 0 [雅克科技吧] 黄鹤一去不复返,山雨欲来风满楼! 哪吒A股海 07-2407-24 09:38
- 44 0 [惠城转债吧] 十点前必跌破2000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09:38
- 48 0 [海尔智家吧] A杀吗? 诚实的寒叶铃5 07-2407-24 09:38
- 56 0 [文投控股吧] 开机开机织布爽,每天低一二分也可以,慢慢就到 都给我哇哇叫 07-2407-24 09:38
- 50 0 [立方退吧] 漂亮 动力火車 07-2407-24 09:38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收盘不绿天理不容! 经纶成章de海阳人 07-2407-24 09:38
- 60 1 [力生制药吧] 板块都起飞了 温暖的章云卉 07-2407-24 09:38
- 51 1 [海南高速吧] 把昨天跌的钱还给我就行 陈儿呀 07-2407-24 09:38
- 61 2 [重百集团吧] 主力在制造烟雾弹,就是想把散户吓下车 羊吃掉狼 07-2407-24 09:38
- 79 1 [科大讯飞吧] 坚信我的眼光没有错,继续坚守等待更大收获 幽雨翰 07-2407-24 09:38
- 462 3 [ST棕榈吧] 召开就召开,还顺利召开多大个会议啊这是,官腔 股友176fY06335 07-2307-24 09:38
- 81 1 [晶瑞转债吧] 你能不能稍微涨一点啊 呵呵你有毒吧 07-2307-24 09:38
- 55 0 [贝因美吧] 这恶庒它不敢砸,最好跌6元以下建点仓位。 经常赚不到钱 07-2407-24 09:38
- 170 0 [神州数码吧] [图片] 向往富强56899 07-2407-24 09:38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开始发套了,电建特色,除非今天反包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7-2407-24 09:38
- 52 1 [凯撒旅业吧] 真刺激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! 贪财V好色 07-2407-24 09:38
- 66 1 [赤峰黄金吧] 气死了简直 速速来个涨停 07-2407-24 09:38
- 52 1 [每日互动吧] 涨停,涨停 资金龙虎榜 07-2407-24 09:38
- 63 1 [珈伟新能吧] 垃圾桶 国惠投资 07-2407-24 09:38
- 52 1 [大北农吧] 刺激 包罗万像 07-2407-24 09:38
- 66 1 [乐山电力吧] @乐山电力,四连跌了,买了你真倒霉! 股友G36788z853 07-2407-24 09:38
- 60 2 [易事特吧] 预感开盘几分钟就是今天最高点 股友096m7E9221 07-2407-24 09:38
- 63 2 [科隆股份吧] 垃圾股,追涨风险太大了,,,学习了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7-2407-24 09:38
- 51 1 [瑞德智能吧] 今天跌,四个点,行稳致远 股友R4ZFWM 07-2407-24 09:38
- 76 3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偷偷出货,昨天叫你们跑不信,今天哭晕在厕 碧桂九月入通翻倍 07-2407-24 09:38
- 62 1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破位就跑了,修复无力说明要完蛋 盆满积玉de五散人 07-2407-24 09:38
- 75 1 [长高电气吧] 这不扯的么?哪跟哪就封?洗洗睡吧 借韭销筹 07-2407-24 09:38
- 84 3 [长江电力吧] 净资产收益率为什么只有2.几 爱国爱家123456 07-2407-24 09:38
- 368 2 [金春股份吧] 被套几年后面割肉割骨走了 涨停涨停每个票 07-2307-24 09:38
- 187 3 [罗欣药业吧] 又要跌回去了,,, 建金库的帅哥 07-2307-24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