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德邦股份吧] 大盘涨天上去了,你还磨磨唧唧原地不动 洒脱随性的丁宜仲 07-2307-23 11:31
- 68 0 [广生堂吧] 每天这么玩 一刀又来了 07-2307-23 11:31
- 93 0 [远信工业吧] 一个红单都没有 专注的施蓓1 07-2307-23 11:3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牛市 落叶知秋红 07-2307-23 11:31
- 72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要怒涨一分 翡翠州鹤的安琪拉 07-2307-23 11:31
- 68 0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都还不超8毛4,完都完了 逆盘而上的小强 07-2307-23 11:31
- 64 0 [捷成股份吧] 涨一分天理不容 东东大侠 07-2307-23 11:31
- 145 0 [常青股份吧] 下午跳水....完蛋了 股友BzpWQw1423 07-2307-23 11:31
- 98 0 [药明合联吧] 合联业绩明牌后生物还不补涨么,就这点市值实在 raul911 07-2307-23 11:31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上方没压力就看主力脸色了 睿智英明的逆鳞1 07-2307-23 11:31
- 88 0 [万兴科技吧] 雅江分歧,资金也该回流应用了,万兴下午表现一 股友9RC0537893 07-2307-23 11:31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小群和T王逃跑没有? 风翊818 07-2307-23 11:31
- 77 0 [朗姿股份吧] 溜了 股友80n98062u8 07-2307-23 11:31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的涨天上去,我亏钱 挣钱低调 07-2307-23 11:31
- 92 1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良人何在?给我顶板 叫我燕双鹰 07-2307-23 11:31
- 86 1 [锦欣生殖吧] 内资跑的不比外资多,。有一群在里面做T的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31
- 99 1 [中国核电吧] 这样的K线图只会让我胆战心惊! 安全炒 07-2307-23 11:31
- 108 4 [中银证券吧] 一卖就涨 宏图如意de珮柔 07-2307-23 11:31
- 84 3 [道氏技术吧] 砸碎老荣 股友55h0I56910 07-2307-23 11:31
- 75 2 [恒尚节能吧] 这样出货,全是几百几百的砸 股友qqBvQ2 07-2307-23 11:31
- 81 1 [长春一东吧] 鲨凋垃圾 大度的罗柏 07-2307-23 11:31
- 61 2 [万源通吧] 这股收盘包绿的 越买越涨停 07-2307-23 11:31
- 356 3 [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] 应该更名为,华夏见鬼精选。真特马见了鬼了,我 老安哥 07-1907-23 11:31
- 84 0 [分众传媒吧] 这庄是真黑 牛皮糖123 07-2307-23 11:31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概念股,全线异动,大家注意 关好门窗 07-2307-23 11:3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发财要多支持消费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31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下午秒板 新韭菜丫 07-2307-23 11:31
- 89 0 [掌趣科技吧] 除了套的,哪有看好的,散户是小资金不是,这下 胸有成竹de人 07-2307-23 11:31
- 73 0 [杭电股份吧] 主力dog,砸狠点,不要扶老太太下楼梯,太慢了 天上人间435397 07-2307-23 11:31
- 71 0 [三和管桩吧] 坏了,开始到处套人了 鲍玉1 07-2307-23 11:31
- 84 0 [中百集团吧] 吃湿一样恶心 吉星送财 07-2307-23 11:31
- 208 0 [白银有色吧] 公主梦我很佩服你立牌坊脸不红的本事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7-2307-23 11:3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能跌下来吗?亏死了 股友2kt3802108 07-2307-23 11:31
- 70 0 [ST远智吧] 明天开启强势反弹 股友Q38988t099 07-2307-23 11:31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为了指数 苏区股神 07-2307-23 11:31
- 100 0 [恒源煤电吧] $恒源煤电(SH600971)$ 风风ing 07-2307-23 11:3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…… 有教养的清花月3 07-2307-23 11:31
- 257 0 [天风证券吧] 龙头变龙尾了。 做个好道士 07-2307-23 11:31
- 83 1 [蕾奥规划吧] 昨天冲高,主力把唯一的货出完了 基民118my52288 07-2307-23 11:31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我就看着,主力自娱自乐 就要踢你打我呀 07-2307-23 11:31
- 114 0 [英搏尔吧] 全球首架获适航三证吨级无人机在上海交付,向低 开始闪烁 07-2307-23 11:31
- 72 0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再买500股 股友WW1J73 07-2307-23 11:31
- 79 0 [微芯生物吧] 头部确定 一生都在浪 07-2307-23 11:31
- 81 0 [德新科技吧] 缺德科技 新生代炒新一族 07-2307-23 11:31
- 80 1 [玉马科技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2307-23 11:31
- 299 5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和七彩虹联姻的事儿黄了吗?我还等着喝喜酒 米兰烟8 07-2307-23 11:31
- 79 2 [汇通集团吧] 跌停接 股友6eH2600230 07-2307-23 11:31
- 90 2 [安阳钢铁吧] 心态还得练呀,总卖飞,没记性的子 饭团正男 07-2307-23 11:31
- 672 1 [国轩高科吧] 注意,这是主力洗盘结束的标志,一旦遇见立即全 聪明的朱晨光1 07-2307-23 11:31
- 266 1 [龙泉股份吧] 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的有关要求相适应 真诚的邓芸菲 07-2307-23 11:31
- 117 4 [三元生物吧] 想等你跌好满仓干,就是不跌,急死我了。 托一概以四脚论处 07-2207-23 11:31
- 88 0 [两面针吧] 妈呀!3600点怎么了,让我在你这躲牛市 动人的曾展朔 07-2307-23 11:31
- 80 0 [汇成股份吧] 大盘3600股价还在10以下 坚毅的章佳玉1 07-2307-23 11:31
- 106 0 [宗申动力吧] 让你们去和而泰不去为啥还在这里死磕下跌的票. 如何才能回本 07-2307-23 11:31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含金量高不高,这就是光伏 热心的庄莉 07-2307-23 11:31
- 90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是老朋友了,慢慢长就行。 桀骜不驯的趣言 07-2307-23 11:31
- 92 0 [四创电子吧] 这也叫可控核聚变 佛来如 07-2307-23 11:31
- 77 0 [和元生物吧] 擎天柱 一成不变QJG2984 07-2307-23 11:31
- 81 0 [金证股份吧] 反弹就走ga 利威尔之刃 07-2307-23 11:31
- 82 0 [太平洋吧] 错过了雅下,不能再错过证券了 生机满堂的钱大方 07-2307-23 11:31
- 76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期待龙头板块带动市场共振,这样大家都能赚钱啦 汀兰岸芷 07-2307-23 11:31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数字货币大涨了啊你就趴那里不动吗 股友X38581Q165 07-2307-23 11:31
- 122 0 [大连友谊吧] 我先跑了,新高也不敢这样玩 看花开等花落 07-2307-23 11:31
- 64 0 [和而泰吧] 我22元40角进了150手明天卖。 股友79r7730o87 07-2307-23 11:3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四千点 雄姿英发de狄托 07-2307-23 11:31
- 86 0 [新五丰吧] 经确认,五疯是大工程猪肉指定供应商之一! 小韭菜的丫 07-2307-23 11:31
- 72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这个基金在哪里看当日涨浮? 天马行者 07-2307-23 11:3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题材股的表现实在是不行。 广西南宁人o 07-2307-23 11:31
- 82 0 [中信重工吧] 说白了它就是生产设备的,不是建设水电站的主体 你认为好的都不好 07-2307-23 11:31
- 102 0 [南京港吧] 哪位主力大哥看不下去了,把短期趋势走平了,下 花子街翔崽 07-2307-23 11:31
- 92 0 [龙光集团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 吾行观潮 07-2307-23 11:31
- 98 3 [水羊股份吧] 量太小了,没人玩了!! H静水流深 07-2307-23 11:31
- 93 1 [大全能源吧] 放量滞涨 牛小牛不追高 07-2307-23 11:31
- 132 4 [世联行吧] 涨停 富可满堂地胡列娜 07-2307-23 11:31
- 58 1 [铜冠矿建吧] 走,给雅下打隧洞去 明媚得小燕子 07-2307-23 11:31
- 175 3 [日久光电吧] 参考14号那天,这FW明天又要跟大盘大跌 努力寻找百倍牛股 07-2107-23 11:3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疯了,马了个铋,指数ETF牛市。自己重仓的票子 隔壁老王也是王 07-2307-23 11:31
- 88 0 [闰土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G09326Y312 07-2307-23 11:31
- 75 0 [爱施德吧] 垃圾落后大盘200点 股友q3910R5812 07-2307-23 11:31
- 60 0 [速腾聚创吧] 都不bb就长了 股友569d72e311 07-2307-23 11:31
- 87 0 [ST万邦吧] 都别买缺德,让他自己玩 股友1U03685O95 07-2307-23 11:31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服气 柔情似水的栖云3 07-2307-23 11:31
- 100 0 [翔楼新材吧] 果然带翔的,真是一坨翔 小财阀 07-2307-23 11:31
- 1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3600的时候卖的卖早了一点 祝各位留下发财 07-2307-23 11:31
- 58 1 [金陵体育吧] 活啊,受不了了,亏点走人 暗夜千羽 07-2307-23 11:31
- 111 3 [飞鹿股份吧] 拉萨军团来了,比手速看谁更快 金湖G7700Z9288 07-2307-23 11:31
- 82 0 [金安国纪吧] 都是散户 股友s5ihQn 07-2307-23 11:31
- 134 0 [中科蓝讯吧] 这个股虽然垃圾,但最多也就2连阴,何况摩尔和 只做前三强 07-2307-23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