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这么涨我可要买指数了 走出自己的道 07-2307-23 11:30
- 425 0 [R东方1吧] 200手小仓位有人要吗? 一通乱打 07-2307-23 11:30
- 74 0 [赛伍技术吧] 拿到退市 降低期望值 07-2307-23 11:3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快抢,牛市开启,涨不停,不停的涨! 静观其变JGQB 07-2307-23 11:30
- 91 0 [维维股份吧] 完美的踏空了牛市,不涨不卖… 一网无钱 07-2307-23 11:30
- 70 0 [平高电气吧] 拉银行证券了,指数涨,大部分股跌。 wgg525 07-2307-23 11:30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一看到股吧里那么多狗托,就知道没好 一个作者 07-2307-23 11:30
- 160 4 [海立股份吧] 大佬一个亿一把焊死,行不行 天天起飞118 07-2307-23 11:30
- 103 2 [昆仑万维吧] 下蹲是为了更好的发力向上,如果回踩60最好,就 meil8 07-2307-23 11:30
- 885 3 [西部创业吧] 庄稼是咋想的?钱多! 财运如意的公子哥 07-2307-23 11:30
- 79 1 [天顺风能吧] 大盘 股友l浪迹天涯 07-2307-23 11:30
- 131 4 [金现代吧] 总有些执迷不悟的散户,喜欢去接主力出货时候的 赣东北第一理性 07-2307-23 11:30
- 88 0 [南都物业吧] 家人们你们也在这躲牛市是嘛 观尽天下夜 07-2307-23 11:30
- 128 0 [五洲新春吧] 盾构机轴承重点股 星星之火必将燎原 07-2307-23 11:30
- 81 0 [海立股份吧] 去年最低点4.98买了一万股,在8.2卖的好怀念4@9 宏图钵满de尔泰 07-2307-23 11:30
- 85 0 [云南锗业吧] 避开牛市最优选股云南猪业 股友021Z98V908 07-2307-23 11:30
- 82 0 [颖泰生物吧] 牛市与买颖泰生物的散户无关 股友UmGtiN 07-2307-23 11:30
- 74 0 [金信诺吧] 砸盘的狗波一饶了金信诺吧,换个股票砸行不?? 海边222888 07-2307-23 11:30
- 72 0 [统一股份吧] 玛德人才,每次都尾盘拉 股友A82296M581 07-2307-23 11:30
- 102 0 [中国神华吧] 这是你选择的生活,躲在山里看烟火,自己玩着那 方渐新 07-2307-23 11:30
- 80 0 [金证股份吧] 洗盘结束了 温暖的大富豪 07-2307-23 11:30
- 91 0 [龙建股份吧] 这几天没涨停,是在洗盘,明天开始会拉板 才望州鹤de段智兴 07-2307-23 11:30
- 130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大佬们满仓基建工程 龙旺发财锅 07-2307-23 11:30
- 100 2 [跨境通吧] 不走运,受大盘影响,不然很快就涨停了 一往无前的蓝 07-2307-23 11:30
- 160 8 [风华高科吧] 高度控盘的股,想涨最少有3以上换手率!! 振风宜城 07-2307-23 11:30
- 415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雅鲁藏布江水电工程未被发觉的有潜在关系的个股 猫猫炒股o 07-2307-23 11:30
- 4643 16 [世名科技吧] 金现代放飞了,不想说马后炮的话。 星辰fh45wc大树 07-1707-23 11:30
- 164 0 [包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2.55+1.59%白鹤滩水电站世界综合技术难 旭日心 07-2307-23 11:30
- 92 0 [福晶科技吧] 光刻机就你低位了 一切都是因 07-2307-23 11:30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领导力的馨雪路 07-2307-23 11:30
- 76 0 [北化股份吧] 冲鸭,噗咚被闷杀了,当炮灰了呦呵,完蛋了 军团勇士 07-2307-23 11:30
- 85 0 [紫光国微吧] 上一轮20年行情爆炒过的股票都是最不值得买的股 跟着孙庄做套 07-2307-23 11:30
- 95 0 [市北高新吧] 下周稳定币要起飞了 一年只操作三次 07-2307-23 11:30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600,个股2600 东方破财 07-2307-23 11:30
- 99 1 [湘佳股份吧] 庄家,今天心情好,拉个涨停呗 股友i3bgLd 07-2307-23 11:30
- 106 1 [金明精机吧] 还是大金鸡好,都不用看,水下稳当的很,管你大 清新脱俗的卢芸凌 07-2307-23 11:30
- 86 1 [新安股份吧] 夕阳产业终于到顶了 溪南采金人777 07-2307-23 11:30
- 49 1 [紫光股份吧] 你落后别个几条街,费物 股票投资靠定力 07-2307-23 11:30
- 84 1 [中国电影吧] 全是小阳,涨两月还不够人家一个20厘米的 股友xIZmJT2702 07-2307-23 11:30
- 124 4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波段结束,接下来10.5左右依然是好的买点, 所见皆是虚妄 07-2307-23 11:30
- 133 6 [广信科技吧] 再一次发现,我一割肉他就涨,昨天到今天已经第 Jojo31 07-2307-23 11:30
- 73 3 [民爆光电吧] 42破必须的,昨都出货了,41左右必到,等38左右 五味瓶47963 07-2307-23 11:30
- 1341 3 [ST凯利吧] 公司有ST或者退市的风险吗? ST凯利股友 04-2807-23 11:30
- 327 1 [毓恬冠佳吧] $毓恬冠佳(SZ301173)$ 拉布布 07-2207-23 11:30
- 173 2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永强赶快回家吧!! 基民Z307315p57 07-2207-23 11:30
- 83 0 [*ST特迅吧] 一动不动,也是牛逼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7-2307-23 11:30
- 65 0 [国泰集团吧] 大盘都3600了,你居然这样,我服了 正觉知 07-2307-23 11:30
- 85 0 [苏州龙杰吧] 大盘天天红他天天跌同志们去外面随便都能吃肉 股友919F63801F 07-2307-23 11:30
- 78 0 [大中矿业吧] 25年上半年锂矿概念板块业绩普遍向好 勤奋的豆丁 07-2307-23 11:30
- 108 0 [国金证券吧] 最怕临近中午搞形态,不晓得会不会像9.86那天 股友v62k301772 07-2307-23 11:30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是宇树供应商及股东,业绩好,该抢了。 股友IrKhEn0902 07-2307-23 11:30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需要智造,别总是绿! 勤奋的冯飞文1 07-2307-23 11:30
- 86 1 [中原证券吧] 今天要发力了 年年民丰的李剑白 07-2307-23 11:30
- 279 5 [江特电机吧] 在这里买了不多,刚建仓700就停牌,是福是祸啊 Y扶摇直上Y 07-2307-23 11:30
- 103 0 [海尔智家吧] 兴全不要我要。 zhou3956 07-2207-23 11:3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金融合力拉抬股指,个股下跌,看持续性,不然 龙悦通 07-2307-23 11:3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下午砸下来伤到我,先撤了,歇口气,抽根烟 彩色米 07-2307-23 11:30
- 68 0 [和而泰吧] 必须创历史新高 股友30d802532a 07-2307-23 11:30
- 77 0 [天顺风能吧] 你就袖手旁观,做一个牛市的见证者吧! 蓝灵幽谷 07-2307-23 11:30
- 108 1 [胜蓝股份吧] 大家快买,下午就上来了。 股友zUHDfY 07-2307-23 11:30
- 112 1 [多晶硅吧] 期货都是量化交易,机构,基金,私募基金,他们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7-2307-23 11:30
- 97 2 [大智慧吧] 你要放里面多长时间才能射? 横木生财 07-2307-23 11:30
- 237 4 [罗牛山吧] 洗洗更健康,没什么大事,正常洗盘,别怕,主力 春暖花开时光不老 07-2307-23 11:30
- 417 3 [中国一重吧] 既然能参与三峡水电站的建设,我还真不相信他不 闲置的野鹤 07-2307-23 11:30
- 105 1 [鹭燕医药吧] 继续加仓100股 股友Y2pgrg 07-2307-23 11:30
- 206 3 [上证指数吧] 清晨乘马出南郊,上下颠簸过栈桥。几度盘桓不知 推手哥 07-2207-23 11:30
- 74 0 [赛力斯吧] 大盘上3600了这个破车还在130做梦,破车连拖拉 不能言说的心伤 07-2307-23 11:30
- 69 0 [广西能源吧] 大盘3600了 铁帽子王XD6 07-2307-23 11:30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主力完全控盘 基民lHNGQ7 07-2307-23 11:30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这洗盘洗得太惨烈了,还好没操作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7-2307-23 11:30
- 96 1 [惠云钛业吧] 主力再往下使劲砸,就都给你了,力度太小 lym999999 07-2307-23 11:30
- 85 1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这操盘手人是真的坏,坏到家了 德华爱炒股6 07-2307-23 11:30
- 165 2 [三一重工吧] 兄弟们我就给你们说吧,这么大个工程,工程机械 O_sole_mio 07-2307-23 11:30
- 560 1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股东户数增加2.28%,户均持股70.18万元 亿联网络资讯 07-2307-23 11:30
- 91 0 [湖南发展吧] 大盘都站上3600点了,我在这里躲牛市。你,天天 坚韧的老黄 07-2307-23 11:30
- 70 0 [大连重工吧] 空仓等待中 淡定姐的生活 07-2307-23 11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仙人指路:券商股实际股价透支业绩炒作逢市价减 股友3720Y112u6 07-2307-23 11:30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现在是互道SB的时候 欣慰得小新 07-2307-23 11:30
- 80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趁着北交所比较活跃底部拉直线你就该上上否则高 贵妃醉股 07-2307-23 11:30
- 71 0 [和而泰吧] 周末摩尔应该有消息 巴菲特宁有种乎 07-2307-23 11:30
- 93 2 [*ST发展吧] 这是什么操作看不懂了 突破主升浪 07-2307-23 11:30
- 109 2 [水羊股份吧] 这不是压着不涨,是做T套利,怎么还有散户觉得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30
- 108 3 [XD泰晶科吧] 好多票减持前会涨一波以便减持,这个票会不会? 独立的若林行20 07-2307-23 11:30
- 446 1 [海南板块吧] 正式启动,行情就结束了 挑战者088 07-2307-23 11:30
- 195 7 [绿色动力吧] 大盘上1万点。这票也就这样了 斐然大展的小龙女 07-2107-23 11:30
- 85 0 [哈焊华通吧] 雅江水电站焊接材料天量消耗 啊啊股股 07-2307-23 11:30
- 98 0 [兆驰股份吧] 继续压,看你能压到啥时间!终有爆发的时间点 股友pLduHs 07-2307-23 11:30
- 72 0 [ST派瑞吧] 别回头!直线上!今日大阳!你就是王!!!错过 平凡的生活666 07-2307-23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