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慈文传媒吧] 疯狂拉指数 积极干饭 07-2307-23 11:28
- 84 0 [步步高吧] 哥哥大盘3600啦 和蔼可亲的乔南 07-2307-23 11:28
- 86 1 [美锦能源吧] 没想到我炒股8年还能被套!还得学 家财利市的雨农 07-2307-23 11:28
- 75 0 [龙磁科技吧] 下午再补点量才行 小赵怕2065 07-2307-23 11:2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强行拉抬大金融板块 n536113399828336 07-2307-23 11:28
- 63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就是暴打空军,涨停的时候卖了,刚刚低位买 股友7820cE1756 07-2307-23 11:28
- 70 0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涨你这使劲出货 股友Q59193310A 07-2307-23 11:28
- 75 0 [沧州明珠吧] 这是完了成了垃圾。 深沉的戚锦鹏 07-2307-23 11:28
- 588 0 [海普瑞吧] 太 瞎买瞎卖看运气 07-2307-23 11:28
- 77 0 [实益达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储蓄罐678 07-2307-23 11:28
- 89 0 [光力科技吧] 起来撒泡尿,回身又睡了哈哈。 妩媚的南宫博弘 07-2307-23 11:28
- 74 0 [德展健康吧] 搞了半年就这点量啊,该起飞了吧 幸福道888 07-2307-23 11:28
- 76 0 [德创环保吧] 干哈? 洗车全靠雨 07-2307-23 11:28
- 70 0 [中钨高新吧] 连减水剂都跑不赢,边角料中的边角料 股友snlpYb 07-2307-23 11:28
- 219 0 [景兴纸业吧] 不贪走了,祝各位发财 合力钉子户 07-2307-23 11:28
- 69 0 [广安爱众吧] 烂庄一辈子只能吃一个菜 股友z5RqAs 07-2307-23 11:28
- 89 0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的8.04看来是近期的高点了 小花的小丸子 07-2307-23 11:28
- 96 2 [福日电子吧] 这些天都在涨,就你不涨,现在轮也该轮到你啦, 股友Na2OFm 07-2307-23 11:28
- 396 18 [金时科技吧] 庄家主力没出货,全是小散散买卖,主力洗洗立场 问涛武略的山竹 07-2207-23 11:28
- 69 0 [扬电科技吧] 山顶站岗 送我上青云555 07-2307-23 11:28
- 70 0 [特变电工吧] 把个垃圾吹上天了,可股价就是不涨。你说气人不 走红运 07-2307-23 11:28
- 79 0 [金圆股份吧] 这货开始废了走了 新手小吓 07-2307-23 11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照这种涨发,4500点能回本就不错了 牛而逼之pro 07-2307-23 11:28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有风了,还不拉上去,也是弱啊 一山一水一菩提 07-2307-23 11:28
- 101 1 [铁矿石吧] 上午就这样了,看下午,真是牛 財狼BC待时而动 07-2307-23 11:28
- 76 1 [交大铁发吧] 无耻 股友CgXn1I 07-2307-23 11:28
- 91 1 [东湖高新吧] 一些人涨了就疯狂唱多,跌了就晒买入的单,搞不 晚风努力 07-2307-23 11:28
- 154 7 [退市苏吴吧] 按照这个量,起码还得10个跌停 我不爱你只爱钱 07-2307-23 11:28
- 165 5 [千红制药吧] 真是邪门的很,只要我持有的票,不是下跌就是僵 慢慢在回本 07-2307-23 11:28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个停,让他们看看谁才大小王 蔚雨乘风 07-2307-23 11:28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强强强,拉尾市还要是中午尾,下午开盘继续拉, 小学生看图说话 07-2307-23 11:28
- 6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卖飞了 基民Kp62162995 07-2307-23 11:28
- 72 0 [和而泰吧] 怎么还在拉…… 股友2h65610H16 07-2307-23 11:28
- 76 0 [千里科技吧] 王犊子操盘手,浪费行情! 无路请缨 07-2307-23 11:28
- 95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落后板块,成何体统 股友A371675N29 07-2307-23 11:2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完银行,拉券商,然后是保险呗,就是掩护出货 乐观的淮河散户 07-2307-23 11:28
- 76 0 [赛托生物吧] 就是这样,套人股。 股友vrb1iX 07-2307-23 11:28
- 100 1 [三六零吧] 等待一枚穿云箭() 豪赌一场中天 07-2307-23 11:28
- 104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全是T,包括我 有同情心的温昀6 07-2307-23 11:28
- 91 4 [科陆电子吧] 这恶庄真歹毒 大A讨钱娶雨雨 07-2307-23 11:28
- 448 24 [特变电工吧] 有15.22加仓的道友吗?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7-2307-23 11:28
- 2071 22 [煤炭ETF国泰吧] 天天追涨 云岫待风归 07-2207-23 11:28
- 145 1 [安德利果汁吧] 操盘手格局真小,女人盘。操盘被操 东方超凡 07-1607-23 11:28
- 78 0 [重庆钢铁吧] 水电站只中标了8万t,对于年产量近1000万吨的钢 紫光吃大面 07-2307-23 11:28
- 70 0 [*ST金科吧] 躲牛市呢?转股后价格更低 冷静的金克斯呀 07-2307-23 11:28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了半年还差八个点回本 股友3E76323W82 07-2307-23 11:28
- 74 0 [商络电子吧] 大A3700又如何???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7-2307-23 11:28
- 69 0 [首创证券吧] 不行了,不骂不行了呀,这个废了 初灬霁 07-2307-23 11:28
- 84 0 [掌趣科技吧] 大盘3600了,主力你醒醒啊 Wsjsjwydyf 07-2307-23 11:28
- 118 0 [绿城管理控股吧] 快买把分红的钱赶快买股票。 timechangeall 07-2307-23 11:28
- 70 0 [冰轮环境吧] 这是最垃圾的票 吴毅将 07-2307-23 11:28
- 130 2 [老百姓吧] 广东顺德爆发大规模流感,医药还不炒一波? 广州x5哥 07-2307-23 11:28
- 61 0 [ST应急吧] 西藏板块倒数第一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2307-23 11:28
- 76 0 [深科技吧] 难得铁树开了花 温文尔雅的戎耀 07-2307-23 11:2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咱大A,雄立世界,,一切都可上壹! 永無止战 07-2307-23 11:28
- 165 0 [化工ETF鹏华吧] “三老焕新”藏玄机!稀缺资产的春天来了? 鹏哥聊ETF 07-2307-23 11:28
- 74 0 [高新发展吧] 终归是 中A亏光 07-2307-23 11:28
- 88 1 [华特达因吧] 紧跟大佬正当时,哈哈 炒好股能养家 07-2307-23 11:28
- 130 1 [柳药集团吧] 如果你刚买入柳尧集团不久,什么时候减仓都是正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7-2307-23 11:28
- 88 2 [风华高科吧] 稳如一坨 股海小小鱼 07-2307-23 11:28
- 107 1 [国投资本吧] 压盘必涨 光大888 07-2307-23 11:28
- 333 7 [华达新材吧] 华达牛啊 涨停板是我的菜 07-2307-23 11:28
- 81 1 [泰禾智能吧] 主力洗盘也太久了吧 大跌后在来 07-2307-23 11:28
- 137 0 [电气风电吧] 这走势能借壳吗? n5767134984303588182 07-2207-23 11:28
- 71 0 [海南橡胶吧] 早说过拿着这个烂橡胶会跑输所有板块 股友djXBzk 07-2307-23 11:28
- 7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买基金纯粹是骗子。 基民zLYAvY 07-2307-23 11:28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多晶硅主力合约涨停 涨幅1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11:28
- 82 0 [固德威吧] 天天都是穿头破脚,感觉主力应该去s 股友7518cY1268 07-2307-23 11:28
- 73 0 [海能达吧] 这种庄股坏到不行,还有小三在唱多。现在还在30 山不在高 07-2307-23 11:28
- 93 0 [恒瑞医药吧] A股炒的是预期,目前恒瑞还没出爆款,目前的市 小白手起家55 07-2307-23 11:28
- 86 0 [东方新能吧] 真的是还不如买银行…服了 股友k33308826t 07-2307-23 11:28
- 83 0 [德尔股份吧] 利好小作文顶起来,唱多的庄唱起来。大跌既将到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2307-23 11:28
- 80 1 [华天科技吧] 跑了,明天说不准大跌哦 半步化神期 07-2307-23 11:28
- 76 1 [烧碱吧] 硬如恩比德 全体牛回速归 07-2307-23 11:28
- 163 5 [麦格米特吧] 小麦啊,这周给根大阳线吧 李若彤88 07-2307-23 11:28
- 1101 23 [北汽蓝谷吧] 各方积极探寻新能源汽车行业 破“内卷”之道 北汽蓝谷资讯 07-2207-23 11:28
- 77 0 [北新路桥吧] 拉板节奏 股海1111111 07-2307-23 11:28
- 79 0 [日上集团吧] 你砸吧,反正成本做低了,只要足够低,我就敢抄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28
- 90 0 [湖北宜化吧] 以我多年的经验今天绿-3个 秋锦888 07-2307-23 11:28
- 74 0 [法本信息吧] 服不服?买在3千套在3千6点?神啊! 有谁知我心2 07-2307-23 11:28
- 88 1 [罗牛山吧] 涨幅不及瑞泽和还想去,跌幅能跟上 股海一叶扁舟1 07-2307-23 11:28
- 84 1 [宜宾纸业吧] 它是怎么做到这么气人的 基民XfjQvo 07-2307-23 11:28
- 78 2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影视ai科技反弹他也是必死无疑 向上的夏锦鹏 07-2307-23 11:28
- 73 0 [御银股份吧] 控股股东你Tm的该看一下了,股票跌成什么样了。 标致的钱春燕 07-2307-23 11:28
- 80 0 [永福股份吧] 大给力,永服永福 股友2526p71c95 07-2307-23 11:28
- 69 0 [ST金顶吧] 今天12.8买入和卖出的目前价格可以买入了做踢和 喜聚财 07-2307-23 11:28
- 89 0 [湖南黄金吧] 好端端的一棵大白菜让前海这帮鬼孙糟蹋了! 害人精钟发套 07-2307-23 11:28
- 94 0 [苏豪弘业吧] 今天卖了水泥又买回来了,感谢感谢 zdsy737 07-2307-23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