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芒果超媒吧] 朱丽,大盘到3600,快过前高10.8的3674了。你还 唱多哀股反手做空 07-2307-23 11:29
- 116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重庆钢铁是怎样 07-2307-23 11:29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过期龙头没什么可玩的了 股友rKbUU2 07-2307-23 11:29
- 99 0 [先进数通吧] 新建央企,啥都要有,1.2万亿里软件也有大份额 甲山丙 07-2307-23 11:29
- 74 0 [科力远吧] 量化杂毛股下砸孙子照样赚钱 钟发套 07-2307-23 11:29
- 100 0 [兖矿能源吧] 终于回本了,长舒一口气。 光华三队 07-2307-23 11:29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,清仓,再也不见琐股 股友023910L8T3 07-2307-23 11:29
- 73 0 [海康威视吧] 涨超过1个点都很费劲 股友FTlJ4q 07-2307-23 11:29
- 77 0 [隧道股份吧] 快去西藏城投 割韭菜123 07-2307-23 11:29
- 75 0 [保税科技吧] 这股获利盘太多,着急出货的狗也太多,忽悠别人 运气第一66666 07-2307-23 11:29
- 76 0 [上峰材料吧] 一个点赞一个涨停板 牛亿中路 07-2307-23 11:29
- 76 0 [华菱线缆吧] 缺口已补,反转涨停 股友52Em985196 07-2307-23 11:29
- 224 0 [天风证券吧] 还不如ETF 飞哈哈哈哈 07-2307-23 11:29
- 70 0 [ST应急吧] 西藏板块倒数第一!西藏板块倒数第一!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2307-23 11:29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票是真好,t飞了还能接回来,上车拿稳不动 股友2829Q8O513 07-2307-23 11:29
- 61 0 [大智慧吧] 错了。。。我错了。。。 BUG的一生 07-2307-23 11:29
- 62 0 [江顺科技吧] 真牛逼,这位置搞了一个月了! 纷纷扰扰的人生 07-2307-23 11:29
- 80 1 [博士眼镜吧] 能否站稳3600,就看你的了,加油!奥利给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2307-23 11:29
- 78 1 [幸福蓝海吧] 三天涨15个点了,跑不跑啊,赚不少了 云村有犬 07-2307-23 11:29
- 665 14 [海南瑞泽吧] 我直接买在最高点 重庆炒股养车 07-2307-23 11:29
- 108 4 [豆粕吧] 开始朝着3169突破了,看看这一波等到多少,3169 豆粕跌破2200 07-2307-23 11:29
- 313 4 [海峡股份吧] 资金持续流入股价不上去啥意思来个大佬解答一下 挣钱买路虎888 07-2307-23 11:29
- 115 2 [捷成股份吧] 还是这里的韭菜稳啊,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!!人 向上的夏锦鹏 07-2307-23 11:29
- 132 3 [先导基电吧] 明天冲击14.3 穿云峰 07-2207-23 11:2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还是得指望银行证券 逍遥派李舵主 07-2307-23 11:29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肯定有惊喜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07-2307-23 11:29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接下来该科技线了,,溜 一路常涨 07-2307-23 11:29
- 71 0 [电投绿能吧] 这真是一个垃圾票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29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没做到T,不开心 积盈牛仔 07-2307-23 11:29
- 72 1 [盛天网络吧] 自由落体运动开始 股友UHEClO 07-2307-23 11:29
- 141 2 [华友钴业吧] 走了,是个好股,站稳40再来,飞了也不可惜,赚 阿杰哥 07-2307-23 11:29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恒指31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7-2307-23 11:29
- 596 4 [巨星传奇吧] 曾经我想在这个位置买比高,终身持有,可惜没法 控制开关 07-2307-23 11:29
- 118 1 [杰克科技吧] 突破前高就可以一路向上,不然还得回调 全仓半导体芯片飞上天 07-2307-23 11:29
- 205 1 [均胜电子吧] @妙想问问这个票是啥情况啊 兴高采烈的高光耀 07-2307-23 11:2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多家绿着,你上去干啥… 绿色的天空 07-2307-23 11:29
- 76 0 [舒泰神吧] $舒泰神(SZ300204)$ 我说要有信仰 07-2307-23 11:2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高点你不实行t+0谁还敢买入?只有机构了 快乐梧桐 07-2307-23 11:29
- 68 0 [金盾股份吧] 今日必跌,拭目以待 股友OzwtRR 07-2307-23 11:29
- 94 0 [龙佰集团吧] 这条虫还在2800 王断根 07-2307-23 11:29
- 80 1 [镇洋发展吧] 同志们!全仓杀入这票涨到99块!我已经满仓梭哈 买盐就找蒋艳 07-2307-23 11:29
- 117 2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10个点起步了 股友2c92336N16 07-2307-23 11:29
- 78 0 [海汽集团吧] 高点24.5下来已经是一个跌停板了,还在跌啊,完 生机成金得苏星河 07-2307-23 11:29
- 70 0 [多点数智吧] 11.30过不去了 股友860706pF69 07-2307-23 11:29
- 204 0 [歌尔股份吧] 你会下来的,竞价这么弱,坚信自己的看法,即使 晓风79232 07-2307-23 11:29
- 87 0 [万华化学吧] 从万华切换去指南针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7-2307-23 11:29
- 71 0 [西部证券吧] 全是小散在卖可笑可笑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7-2307-23 11:29
- 80 0 [中兵红箭吧] 这股别喷,买了两次亏了俩w 辰淋甲 07-2307-23 11:29
- 90 0 [海普瑞吧] 完犊子了 静逸投资 07-2307-23 11:29
- 64 0 [多晶硅吧] 诱空个锤子,这是透多 股友103292A96y 07-2307-23 11:29
- 82 0 [亚宝药业吧] 服不服?量化想让他怎么走就怎么走?想定在哪就 股友Tk3Hjy 07-2307-23 11:29
- 79 0 [德创环保吧] 三板组 好运十连 07-2307-23 11:2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样到4000也不赚钱啊 夏日清风100200 07-2307-23 11:29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天天拉一下,再下来。耍股民呢 基民3ygEV7 07-2307-23 11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还是喜欢绿色的大盘 nbn15823 07-2307-23 11:29
- 87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停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2307-23 11:29
- 66 0 [天佑德酒吧] 挂涨停没有卖出真遗憾啊 勤学上进之穆婉清 07-2307-23 11:29
- 98 0 [江苏华辰吧] 大盘涨成这样你都不动一下也是绝绝子 万事来财的懒洋洋 07-2307-23 11:29
- 74 0 [北新路桥吧] 完了今天打板失败了 反人性的玩法 07-2307-23 11:29
- 71 0 [科隆股份吧] 杂毛,早上没走,下午割了 股友788Z592x97 07-2307-23 11:29
- 103 1 [金自天正吧] 大盘3600个股天天跌 不涨停就不停涨 07-2307-23 11:29
- 132 12 [格林美吧] 极限了 股友52aX202652 07-2307-23 11:29
- 193 1 [股指期货吧] 【冲浪交易】18:56已经说过多次,不要做死多头 冲浪日内交易 07-2207-23 11:29
- 220 13 [千禾味业吧] 已经盈利的出来走两步! 搞钱留两手 07-2207-23 11:29
- 293 0 [*ST新潮吧] 锁仓了,今明两天不用看了,等明天过后再说 西北小东 07-2307-23 11:29
- 77 0 [上海贝岭吧] 爷们醒醒,天亮了 编故事造牛市 07-2307-23 11:29
- 72 0 [隆华科技吧] 悄里哇了! 十全十美的十菲特 07-2307-23 11:29
- 75 0 [湘财股份吧] 。。。。这么割韭菜? 付输记被套 07-2307-23 11:29
- 80 0 [冠龙节能吧] 牛逼给我见识到什么叫恶庄了这钱亏的不冤以后吸 说不听是吧 07-2307-23 11:29
- 162 1 [爱普股份吧] 艾雪要上市啦 oopp999111 07-2307-23 11:29
- 69 0 [中国卫星吧] 3600点了 股市旋风少年5 07-2307-23 11:29
- 83 0 [交建股份吧] 你要做明星 牛市普渡众生 07-2307-23 11:29
- 78 0 [天康生物吧] 做多热情来了!!! 冰鉴1234568781 07-2307-23 11:29
- 68 0 [涛涛车业吧] 主力资金流出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7-2307-23 11:29
- 62 0 [优必选吧] 走了,暂避风头,配完股回来 斐然满斗得花无缺 07-2307-23 11:29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有毒,进这个没赚过,估计八字不合 腼腆羞涩的征鸿9 07-2307-23 11:29
- 106 1 [国投电力吧] 三根大阳看着挺唬人,细瞅连一个板都没有 大力升牛 07-2307-23 11:29
- 94 1 [西藏城投吧] 跌的时候从来不发公告,一涨牛鬼蛇神都出笼了 子夜繁星1 07-2307-23 11:29
- 94 2 [腾远钴业吧] 跌吧,己出了 笑看风云千万浪 07-2307-23 11:29
- 138 7 [华电辽能吧] 3.85的价格卧槽 基民6p73785r80 07-2307-23 11:2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,屡破新高,但是有什么好吹捧的,个股还 股友9AU3516133 07-2307-23 11:29
- 70 0 [首创证券吧] 昨天出来一千股进了其它三家试试,也不比这里强 那红红 07-2307-23 11:29
- 80 0 [新余国科吧] 再往下跌两个点,我收 广场舞大刀 07-2307-23 11:29
- 85 0 [*ST西发吧] 弱弱的问一下各位大神,明天还会出公告吗 康康熊 07-2307-23 11:29
- 72 0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庄太那个了,小心那个 满地金满仓 07-2307-23 11:29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3600了上海建B.在哪里啊?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7-2307-23 11:29
- 67 0 [蒙草生态吧] 主力已净流出了 股友p22090p325 07-2307-23 11:29
- 81 0 [*ST亿晶吧] 怎么打板炸板,追高不行,低吸也跌 TDQHsPYW 07-2307-23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