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中国能建吧] 7-23港股早盘9点开涨14%,今天明天稳了 量价齐飞666 07-2307-23 09:15
- 179 3 [普路通吧] 8月中旬之前没戏,跌破8块感觉是迟早的事。 股友896Z11L659 07-2207-23 09:15
- 265 0 [三一国际吧] 三一护航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! 财报解码人 07-2307-23 09:15
- 217 0 [四方股份吧]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 雕刻时光738726 07-2307-23 09:15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种股股性差,纯粹靠利好高开去涨。而且涨幅有 进击的棉花糖 07-2307-23 09:15
- 68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是要修炼吗? 收手吧不赌为赢 07-2307-23 09:15
- 602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自贸区签约40亿,今天海南自贸区直播会议 牛大伯 07-2307-23 09:15
- 47 0 [工业硅吧] 快点涨啊我快要解套了 多财斗金得李秋水 07-2307-23 09:15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买卖是根据股吧的消息制定吗?留个心眼,别被带 中天股东李豆锟 07-2307-23 09:15
- 160 0 [万家精选混合C吧] 狂飙了,可惜卖了哈哈。倒在黎明前的黑暗 钱多多啊钱多多啊 07-2307-23 09:15
- 105 1 [仙琚制药吧] 换手6%,成交6亿,市值100亿的公司,就涨了不到3 聚财猫 07-2307-23 09:15
- 203 3 [良品铺子吧] 明天还是跌,后天还是跌,明知道是跌也舍不得割 明日还要跌 07-2207-23 09:15
- 100 1 [三一重工吧] 雄安概念几十万亿投资都套住九成投资客水电站才 量化天才 07-2307-23 09:15
- 94 1 [钧崴电子吧] 建议改名钧威电子,叫什么崴,崴货崴脚不吉利 高位站岗zzz 07-2307-23 09:15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雅鲁藏布江水利建设有几个能离开稀土的?? 股友61TO325250 07-2307-23 09:15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开的不好的话,盘中至少有三次万手点火的拉升阶 丶Memory1 07-2307-23 09:15
- 122 0 [新疆众和吧] 888也有煤哟 香格里的小土鸡 07-2207-23 09:15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3块钱的时候有没有利好?现在有点风吹草动就一 夜草8888 07-2307-23 09:15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开板就进,我朋友说最少涨到一百元…… 飞龙在天任我游 07-2307-23 09:15
- 70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煤炭暴涨,看能不能带一波 深海之眼一鹰眼 07-2307-23 09:15
- 102 1 [陕西华达吧] 资金都去干墨脱了,还在这里等拉升啊 国红枫叶 07-2207-23 09:15
- 51 0 [北玻股份吧] 电站要装玻璃 股友mOgnxy 07-2307-23 09:15
- 810 1 [鼎佳精密吧] 希望中200 乐股涨停板 07-2307-23 09:15
- 1420 96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刷到苏七,这质量一言难尽 天目山路游资 06-0507-23 09:15
- 64 0 [贝瑞基因吧] 准备跟你说再见了。啥时候没有减持了,公司不亏 逆风也来玩玩 07-2307-23 09:15
- 63 0 [多晶硅吧] 市场会检验你是对是错 股友702Fx58951 07-2307-23 09:15
- 49 0 [润本股份吧] 起飞! 快进哥 07-2307-23 09:15
- 54 0 [贝瑞基因吧] 国外基因都飞太空 聪颖的肖艳娥 07-2307-23 09:15
- 83 0 [佩蒂股份吧] 开始涨停 有创造力的意子柳 07-2307-23 09:15
- 61 2 [国电南瑞吧] 你说会不会低开呢 TT复仇 07-2307-23 09:15
- 2279 3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149.56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09:15
- 241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还没开始,今天这个银行的利率太吓人了 爱打拼 07-2307-23 09:15
- 479 1 [特一药业吧] 昨天的走势把我逼走,迟早还是要买回来的 横冲直撞的小强 07-2307-23 09:15
- 178 8 [好想你吧] 会退市吗 超美11 07-2207-23 09:15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这种制造业实业股能增长已经很不易了坚定长期持 帝鑫2024 07-2307-23 09:15
- 11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国内宽体车同力与临工是主流,其它占比较小,而 外星撞地球 07-2307-23 09:15
- 112 2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还有一次深跌,大家小心了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2307-23 09:15
- 123 1 [川金诺吧] 现在也只能做板块的小弟了,大哥们都涨飞边了才 五分热度 07-2307-23 09:15
- 135 1 [苏奥传感吧] 真正的20厘米来了 只炒新疆股 07-2307-23 09:15
- 444 4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本帖《完美兑现》250刀卖出 今日197刀接回30%仓 如是吾闻 07-2207-23 09:15
- 92 3 [东风股份吧] 老乡别走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2207-23 09:15
- 53 0 [友阿股份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享受享受 祖公保佑我发财 07-2307-23 09:15
- 66 0 [A50期指吧] 这是在干嘛 优雅的谷婉1 07-2307-23 09:15
- 1078 42 [襄阳轴承吧] 继续吃肉。恭喜点赞200下 实战财哥1 07-2107-23 09:15
- 635 14 [中嘉博创吧] 我已经出来了,回来看看大家 汕头新时代炒家 07-1907-23 09:15
- 45 0 [工程机械吧] 开通 股友83G516538q 07-2307-23 09:15
- 63 0 [招金黄金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换名后。霸气多了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2307-23 09:15
- 78 0 [中国龙工吧] 成渝高速,基建大爆发 金控小青椒 07-2307-23 09:15
- 70 0 [A50期指吧] 我踏空了,没上车呢! OIIIIIO 07-2307-23 09:15
- 60 0 [皇氏集团吧] 二股东清得差别多了 sean12312 07-2307-23 09:15
- 655 13 [*ST新元吧] 这只是监事会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决议!和董事 只买2元摘帽股 07-2207-23 09:15
- 112 2 [大位科技吧] 就这个大铡刀,明天继续大跌! 冷92223 07-2207-23 09:15
- 86 0 [西子洁能吧] 盾构机刀片~欧科亿 A面金手指 07-2307-23 09:15
- 48 0 [多晶硅吧] 连都带飞了 控制仓位_KZCW 07-2307-23 09:15
- 60 0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持仓是不是应该加进小米啊@广发基金刘杰@广发基 智浅者固执 07-2307-23 09:15
- 925 5 [亚邦股份吧] 美邦十厘米最高标,四板都还缩量一字呢,同是四 它们太先进 07-2207-23 09:15
- 57 0 [中铝国际吧] 复活吧,我的爱人 股友03o358a699 07-2307-23 09:15
- 59 0 [广发科技创新混合A吧] 行情那里可以看 基民Y2KhEn 07-2307-23 09:15
- 103 0 [迪安诊断吧] 看起来这波行情的主线看起来就是反内卷了。昨天 顺手牵的牛 07-2307-23 09:15
- 84 0 [多晶硅吧] 想想2008年庞贵雄做多白糖,他不爆仓、白糖期货 股友9959DM7599 07-2307-23 09:15
- 737 1 [日经225吧] 重仓*再次赌对了。 ETF网格定投 07-2307-23 09:15
- 58 1 [烧碱吧] 继续跟空操作! 股友88vv 07-2307-23 09:15
- 187 3 [金山云吧] 能坚持住么? 幸运刺猬 07-2307-23 09:15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中东有石油,中国有稀土! youngerking 07-2307-23 09:15
- 62 0 [融创中国吧] 供给侧股票全部暴涨,没好好涨过的只有房地产了 世界股市先知 07-2307-23 09:15
- 132 0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:融资余额2.7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-2 怡合达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53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能上4.8 股市好大家好 07-2307-23 09:15
- 78 0 [三湘印象吧] 三湘印象:融资净偿还225.01万元,融资余额1.75 三湘印象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113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:融资净偿还198.75万元,融资余额2.34亿 盐田港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120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:融资净偿还1311.9万元,融资余额9.05 金风科技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食品饮料ETF天弘:融资净偿还45.09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09:15
- 61 0 [建工修复吧] 建工修复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21.9万元(0 建工修复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89 0 [天力锂能吧] 天力锂能:融资净买入194.68万元,融资余额1.08 天力锂能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102 2 [东方精工吧] 可控核聚变新龙头今天会不会拉高出货 努力之神机军师 07-2307-23 09:15
- 78 1 [望变电气吧] 今天没有一字板就坚决跑,说明资金不认可。一字 大师也寂寞 07-2307-23 09:15
- 198 2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真的是脑有病的,这个基金买了三四 基民h99u671007 07-2207-23 09:15
- 392 0 [奥泰生物吧] 近期佛山出现基孔肯雅热确诊病例,请问贵公司有 奥泰生物股友 07-2107-23 09:15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6月26日下午,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,发言 北方稀土股友 06-2607-23 09:15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标普ETF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34.05万元(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09:15
- 67 0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62.3万元(07 黑猫股份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96 0 [南大环境吧] 南大环境:融资净偿还158.56万元,融资余额4461 南大环境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88 0 [鸿路钢构吧] 鸿路钢构:融资净买入430.59万元,融资余额5947 鸿路钢构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88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:融资净买入1285.03万元,融资余额17. 洋河股份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114 0 [兴欣新材吧] 兴欣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67.7万元(07 兴欣新材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87 0 [聚胶股份吧] 聚胶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20.16万元(0 聚胶股份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101 0 [创益通吧] 创益通:融资净买入418.42万元,融资余额2.75亿 创益通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96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:融资净偿还713.15万元,融资余额3.2亿 伊之密资讯 07-2307-23 09:15
- 89 0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:融资净偿还211.54万元,融资余额1.19 *ST春兴资讯 07-2307-23 0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