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可怜的散户,可怜的韭菜 五角场老兵 07-2307-23 09:17
- 49 0 [成都路桥吧] 那么好票,我买了你 给点好运气吧 07-2307-23 09:17
- 62 1 [华伍股份吧] 完蛋,没直接封板 股友2e33536x61 07-2307-23 09:17
- 81 1 [金智科技吧] 持有金智,是不是等于中了新股? 扶摇直上九万里7 07-2307-23 09:17
- 56 2 [焦煤吧] 我翻空了准备赚几十点就跑 憨憨二师兄 07-2307-23 09:17
- 55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盘中会开板,走的走,留的留,游资太多心不 上了当的小散 07-2307-23 09:17
- 50 0 [启明星辰吧] 什么情况,上来就跌停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7-2307-23 09:17
- 45 0 [山大电力吧] 必须破百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2307-23 09:17
- 118 2 [海联金汇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怎么办?走不走?8元再次见 海联金汇必跌停 07-2307-23 09:17
- 143 3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大涨没有悬念了吧 细心的牛顺昊1 07-2307-23 09:17
- 176 1 [北京文化吧] 说一点实话 你痘哥 07-2207-23 09:17
- 169 4 [中国中车吧] 我初入股市的时候他是七八块,一年多了还是七八 钱快来先生 07-2207-23 09:17
- 55 0 [金晶科技吧] 开盘直接跑,这货要拉夸 股评大仙 07-2307-23 09:17
- 59 0 [万讯自控吧] 有本事别撤单 吹牛人666666 07-2307-23 09:17
- 50 0 [皇氏集团吧] 看了主力不打爆融资盘是不会拉的 忆苦思甜粥 07-2307-23 09:17
- 52 0 [金智科技吧] 沃日这有个高开都不错了 量化追着游资打 07-2307-23 09:17
- 61 0 [渤海汽车吧] 开盘一键清仓 大石梦醒 07-2307-23 09:17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马拉松比赛,你跑100米冲刺装闭? 大内密探00发 07-2307-23 09:17
- 54 0 [山大电力吧] 压力山大今天上市能涨多少 炒股本金翻十倍 07-2307-23 09:17
- 56 0 [晶雪节能吧] 上下振动 马马虎虎吧 07-2307-23 09:17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布衣集合竞价全部卖出603300 上海布衣 07-2307-23 09:17
- 89 1 [电光科技吧] 今天有个不错的反弹 拒绝套牢 07-2307-23 09:17
- 244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借助核聚变成第二个东方电气,超越东方 股道人生2025 07-2307-23 09:17
- 55 0 [长亮科技吧] 踏马的,又是跌的一天 股友O1986501l9 07-2307-23 09:17
- 99 0 [美能能源吧] 良心企业,不能让它寒心。顶起来 股友609291Ac79 07-2307-23 09:17
- 45 0 [纯碱吧] 签到 股友6ph3682359 07-2307-23 09:17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科创板低估低价:广钢气体,上维新材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7-2307-23 09:17
- 222 1 [江特电机吧] 平常心控制权谈判成功就是利好,应该要得涨点, 股友oVyuBX 07-2307-23 09:17
- 1046 23 [海南华铁吧] 我就不信有盯盘的散户拿得住这样的票?+8%砸到+ 只求打新中签长鑫 07-1607-23 09:17
- 360 5 [五矿资源吧] 五矿这种股,3港币以下就是市场送钱给你....不 B股价值投资 05-2307-23 09:17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曹,昨天刚割了 龙头主升狙击手 07-2307-23 09:17
- 52 0 [金龙羽吧] 牛逼两天十几个点 模仿不来的气质 07-2307-23 09:17
- 60 0 [好太太吧] Tm,你倒是真跌停啊 肥肥老师的小迷弟 07-2307-23 09:17
- 64 0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涨停了,两天的洗盘差不多了 吉龙一街 07-2307-23 09:17
- 210 3 [招商蛇口吧] 蛇年唯二的两只股票,川发龙蟒和你,时间不多了 jkjkjkjk555 07-2307-23 09:17
- 643 3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卓兆点胶2024年亏损2075万元 降132.5% 卓兆点胶(已切换)资讯 04-3007-23 09:17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低开套死 股友j3LBTu 07-2307-23 09:17
- 62 0 [丝路视觉吧] 完犊子了! n141768982038a9e 07-2307-23 09:17
- 52 0 [华伍股份吧] 高开冲高回落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2307-23 09:17
- 53 0 [瑞达期货吧] 调整4天了,该涨涨了吧?跟你华爷爷不累吗 第六年小韭菜 07-2307-23 09:17
- 52 0 [*ST高鸿吧] 今天又是二三十万手封停啊 股友8enD03 07-2307-23 09:17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低开至5.15昨天全套 马行天空者 07-2307-23 09:17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我昨天刚卖,卧槽 用生活费买点玩玩 07-2307-23 09:17
- 55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涨停板开盘就抛出了 斗战圣胜佛 07-2307-23 09:17
- 43 0 [广和通吧] 恭喜我上周卖完,哈哈哈哈哈 Rex0724 07-2307-23 09:17
- 186 2 [中毅达吧] 董秘高兴了不 忠心耿耿的哥睿博 07-2207-23 09:17
- 45 0 [新恒汇吧] 今天上市的济源都比这个强 南渡北归中 07-2307-23 09:17
- 365 2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最大的败笔就是大股东这些年一直在卖公 坠入深渊 07-2307-23 09:17
- 73 1 [雅克科技吧] 始终觉得这个克字取得不好,克财,克命,克寿, 优雅的舒梦香 07-2307-23 09:17
- 56 0 [三川智慧吧] 废了 纯粹业余爱好 07-2307-23 09:17
- 51 0 [宇邦新材吧] 你到底有没有多精硅的?天天跌 大吉生财yes 07-2307-23 09:17
- 44 0 [山大电力吧] 赚10万 炒股改命568 07-2307-23 09:17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跌停他来了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7-2307-23 09:17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已下车看戏,祝车上的继续发财 翻身在东方 07-2307-23 09:17
- 46 0 [意华股份吧] 跌停板战法 只托不买 07-2307-23 09:17
- 46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别高开,你高开我又怕你闷杀我,卖了又怕踏空 上66下99加油 07-2307-23 09:17
- 60 0 [常山北明吧] 哎要被埋了手上有资金的不去玩雅江概念跑这多少 小和尚722 07-2307-23 09:17
- 62 0 [塑料吧] 上方缺口,还有6%的涨幅,先看多,缺口补了在看 不会被套 07-2307-23 09:17
- 52 0 [翠微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速度跌停,吃面 来碗板面不加盐 07-2307-23 09:17
- 63 0 [航天电器吧] 你这个, 股友ZmacCR 07-2307-23 09:17
- 53 0 [福龙马吧] 还找利好吗 股友lL70eG0438 07-2307-23 09:17
- 57 0 [天润工业吧] 利好兑现,这个利好就值个10%,已经兑现了 安第斯鹰 07-2307-23 09:17
- 46 0 [同宇新材吧] 大盘高开会影响 资深经济师董姐 07-2307-23 09:17
- 52 0 [技源集团吧] 你们自己玩吧我恐高不敢接 天选打板人 07-2307-23 09:17
- 51 1 [上纬新材吧] 走吧,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积少成多16888888 07-2307-23 09:17
- 181 3 [海螺水泥吧] 不多说了韩红买了8000千万 短线掘金2025 07-2307-23 09:17
- 52 1 [上纬新材吧] 看到百元 勤奋的洪三仟 07-2307-23 09:17
- 1837 6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跌停! 牛气直冲天天 07-2307-23 09:17
- 90 2 [*ST恒久吧] 5个涨停没跟上,跟上了直接跌停了,,,,闷声 一心菲跃 07-2307-23 09:17
- 300 4 [江特电机吧] 宇树收购江特电机 股友71N727969z 07-2207-23 09:17
- 539 1 [阳光诺和吧] 【调研快报】阳光诺和接待国盛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阳光诺和资讯 07-2207-23 09:17
- 268 1 [九华旅游吧] 庄家有点手段的啊。拿了8天,税交了300多,红了 风云再起股神老曹 07-2207-23 09:17
- 47 0 [*ST八钢吧] 起飞 慢的智慧 07-2307-23 09:17
- 51 0 [中光防雷吧] 桶 股友82Q2698V71 07-2307-23 09:17
- 49 0 [技源集团吧] 谁接?接了这辈子接不了套。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09:17
- 336 7 [金龙汽车吧] 明日先走了,去工程和光伏,做完1个月后再进来 有耐心的幻月情2 07-2207-23 09:17
- 1755 9 [酒钢宏兴吧] 不该被遗忘的一只钢铁股 思自在 07-2207-23 09:17
- 57 0 [长高电气吧] 行情就这么结束了吗 股友7P692735N3 07-2307-23 09:17
- 67 0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为水站提供钢材。水电站不倒。柳钢不倒。满 基民965936Zw53 07-2307-23 09:17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天天跌,哈哈 parking哦 07-2307-23 09:17
- 48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大跌,快跑哦 云上宵2129 07-2307-23 09:17
- 46 0 [徐工机械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白云的蓉澈好帅 07-2307-23 09:17
- 61 0 [传化智联吧] $传化智联(SZ002010)$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7-2307-23 09:17
- 60 0 [电投产融吧] 已经翻了几倍了,还低 股友pkr1L7 07-2307-23 09:17
- 66 2 [旋极信息吧] 搞不懂亏损这些年了,哪来的钱发员工工资,难道 股友5yAPwi 07-2307-23 09:17
- 234 7 [焦煤吧] 消息到底是证实还是证伪?急啊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09:17
- 2858 2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科技:董事、总经理林山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 宏景科技资讯 07-2207-23 09:17
- 262 5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是倒车接人呢 股友BblQo2 07-2207-23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