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6 3 [天山股份吧] 机构与柚子唱双簧。柚子赚了二十个点,格局小, 妖兄来也 07-2307-23 22:42
- 161 1 [民生银行吧] 明天大盘大幅——低开,下探到3550然后小生子强 股友98u165x989 07-2307-23 22:42
- 90 2 [银行Ⅱ吧] ,玩不得,微小盘涨没涨多少指数一直啦银行飙升 有耐心的蓝之华11 07-2307-23 22:42
- 4336 11 [中欧价值发现混合C吧] 今天 巴菲特1号门徒966 07-2207-23 22:42
- 149 0 [焦煤吧] 好离谱的拉涨停,这得干掉多少人啊太恐怖了,那 有领导力的常赫9 07-2307-23 22:42
- 587 0 [安徽建工吧] $安徽建工(SH600502)$ 一撇一捺简之道 07-2307-23 22:42
- 138 0 [嘉实智能汽车股票吧] 买基金现在不光看名气了,我发现信泓这只机器人 灵光一的雨滴 07-2307-23 22:42
- 195 1 [京北方吧] 这个票连续跌了五天,这是大资金恶意对倒砸盘压 股友7z23W33850 07-2307-23 22:42
- 449 5 [焦煤吧] 4月初原油就是63左右,当时焦煤1060.现在焦煤73 限仓只11111手 06-0207-23 22:42
- 204 0 [兖矿能源吧] 有谁能说下,这个煤炭期货是怎么了?连续几天吃 经营周转dai款 07-2307-23 22:42
- 160 0 [中钨高新吧] 改走趋势了 迪亚电子--蔡锡阳7699 07-2307-23 22:42
- 163 0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C吧] 当前大盘持续震荡,市场情绪谨慎,投资者普遍焦 小狐的存钱路 07-2307-23 22:42
- 352 0 [广东宏大吧] 1.2万亿的资金,已经从A股凑到了! 财神来到我家里 07-2307-23 22:42
- 697 0 [汇通集团吧] $汇通集团(SH603176)$ 有条理的贺晔19 07-2307-23 22:42
- 252 5 [菜粕吧] 做多的在68-75加仓1.9万手,估计是想逼仓。理论 默风励嘉 07-2307-23 22:42
- 192 0 [富国蓝筹精选股票(QDII)美元吧] 牛,为基金经理点赞 无畏的马念茜 07-2307-23 22:42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汽车ETF(516110)主力资金净流出11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2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沪深300增强ETF(56199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2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军工ETF(512660)主力资金净流出17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2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港股消费ETF(159735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2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电池ETF(561910)主力资金净流出84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2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部署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2
- 1068 2 [东山精密吧] 长线更具优势 品股王哥 07-2307-23 22:42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养殖ETF(159865)主力资金净流出22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2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A50ETF基金(159592)主力资金净流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2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光伏ETF(515790)主力资金净流出15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2
- 170 0 [小鹏集团吧] 这货真是跳水王 股友56877k2A77 07-2307-23 22:41
- 167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红红家的掌柜 07-2307-23 22:41
- 993 5 [福鞍股份吧] 请问贵司通过哪些方式参与雅下水电工程? 福鞍股份股友 07-2307-23 22:41
- 910 7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:上半年信贷投放规模已超过年度目标的 杭州银行资讯 07-2307-23 22:41
- 89 1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的康美就好比二十年前的比特币,就看你能不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2307-23 22:41
- 183 0 [天正电气吧] 论持久战,多读几遍就好了。不接受外部干扰。 江闻澜 07-2307-23 22:41
- 157 0 [纯碱吧] 都说了,永安已经不是以前的永安了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22:41
- 398 0 [新华文轩吧] 加油,我的文轩 沉着交易长期持有 07-2307-23 22:41
- 66 0 [上海机场吧] 2024年双11入手,持有期2年,目标价:50,做个 股海x行僧 07-2307-23 22:41
- 36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军工龙头ETF(51271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1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建材ETF(159745)主力资金净流出1.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1
- 1117 1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(000063)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,专 追跌杀涨火火火 07-2307-23 22:41
- 321 0 [赤峰黄金吧] $红杉资本顾问咨询(北京)有限公司$$赤峰黄金 XINXINGAO 07-2307-23 22:41
- 214 1 [*ST广糖吧] 定增是利好还是利空? 我来股市做风控 07-2307-23 22:41
- 316 6 [鼎佳精密吧] 我申购4000股中了4000股 n7990136324514861580 07-2307-23 22:41
- 231 5 [本川智能吧] 一一一一收盘前清仓了,这股票太弱了,感觉应该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2307-23 22:41
- 245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[图片] 普莱切特艾略特 07-2307-23 22:41
- 315 0 [光伏太阳能吧] 下周A股光伏要爆阳了 神秘蚂蚁 07-1807-23 22:41
- 135 2 [上海电力吧] 全国碳市场扩容或碳价上涨,提升上海电力新能源 执着的任小达 07-2307-23 22:41
- 153 0 [焦煤吧] 卧槽,又涨停了,煤超风又来了 清雅囡囡 07-2307-23 22:41
- 162 1 [中国黄金吧] 一个跌停板不够 海燕财源滚滚来 07-2307-23 22:41
- 172 1 [玻璃吧] 空头疯狂跑路,是不是有什么消息啊 空投怪 07-2307-23 22:41
- 261 1 [沃顿科技吧] 这厮不专心搞反渗透,又跑去搞中空超滤了,难道 自信的褚缘双 07-2307-23 22:41
- 147 1 [焦煤吧] 720的多970被洗出去了 小目标加油 07-2307-23 22:41
- 153 1 [纯碱吧] 跌死扛,涨一点就跑了30出了 奋发的袁艳 07-2307-23 22:41
- 204 2 [海南机场吧] 都封关了,这海南机场还跌这么多。 浪子2022 07-2307-23 22:41
- 120 1 [凯龙股份吧] 明天大股东集合竞价增持一步到位! 股友ZcnAwZ 07-2307-23 22:41
- 824 10 [中芯国际吧] 我为什么要走?我就是要在这里看满仓满融以及信 上海操盘手 07-2307-23 22:41
- 1245 34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联创电子资讯 07-1407-23 22:41
- 2283 23 [声迅股份吧] 亲,小仙今天提现1万,减持100股,账户好看点, 必胜小仙 07-0807-23 22:41
- 158 1 [甲醇吧] 掩护其他品种撤退细细品 书清8 07-2307-23 22:41
- 163 4 [山西焦化吧] 4.31追了,靠上套了,这下完犊子了! 焦煤涨 07-2307-23 22:41
- 142 0 [R东方1吧] 看见别人有一百股都恨不得让别人全抛了,你们这 板宝三 07-2307-23 22:41
- 175 0 [XD圣湘生吧] 大花蚊子病来了,考虑明天买点检测股。 每天T两毛 07-2307-23 22:41
- 185 0 [东方电气吧] @中国电建@上海环境@上海建科。真正的龙头都不 柔美的龚琦伊 07-2307-23 22:41
- 210 0 [苏常柴A吧] 苏常柴这么好的股,怎么涨一分就这么难呢,错过 拖拉机3 07-2307-23 22:41
- 187 0 [和而泰吧] ?不会和大疆合作扫地机器人吧,?让主力知道了 chang红 07-2307-23 22:41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中美瑞典经贸会谈答记者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1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外交部:中方同有关下游国家就雅下水电工程进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22:41
- 213 0 [富途控股吧] 拿稳了要上200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22:41
- 156 2 [纯碱吧] 服 厂长吧 07-2307-23 22:41
- 722 1 [鼎佳精密吧] 打满也就400股 股友0821L5n538 07-2307-23 22:41
- 231 3 [常铝股份吧] 常铝股份:关于间接股东国有股权行政划转及披露 常铝股份资讯 07-2307-23 22:41
- 565 11 [四川九洲吧] 董事长出来解释一下,为啥一直下跌,可以申请辞 股友62C80A2511 07-2307-23 22:41
- 703 9 [R新纺1吧] 我打过电话的,这个公司是很有价值的,就是重整 憨态可掬的爱宇航 07-2007-23 22:41
- 163 0 [中国电建吧] 现在的股民都成韭菜精了。防备心特别强。 萧然长红 07-2307-23 22:41
- 151 0 [PVC吧] ,我上午下午买的5098唉 忤逆自己 07-2307-23 22:41
- 722 1 [*ST中岩吧] 盾构机,来看中化岩土最成熟。国资辈,地域看成 陕ZG86389891 07-2307-23 22:41
- 163 1 [法拉第未来吧] 现在做空风险极大,因为你卖了,老贾就放利好消 哥玩个心态 07-2307-23 22:41
- 522 2 [德创环保吧] [图片] 分了这堆钱 07-2307-23 22:41
- 2719 1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短期策略 霸气的冷锋 07-2207-23 22:41
- 171 1 [合肥城建吧] 传说牛市来了,你今天kui了多少? 我心依酒_888 07-2307-23 22:41
- 1065 4 [柳钢股份吧] 当年的雄安,现在的水电站,看明天吧, 炒股赚钱收购女团 07-2307-23 22:41
- 155 0 [焦煤吧] 啊,为什么大家都说高了,但是我看以前都有3000 西门不催学 07-2307-23 22:41
- 149 0 [玻璃吧] 这样压着,主力真的没有格局, 天王老韩 07-2307-23 22:41
- 1016 3 [卧龙电驱吧] 有没有大佬帮小白指点下这三只股怎么办?小白勇 我是春哥灵自灵 07-2307-23 22:41
- 169 0 [国机通用吧] 昨天就跟各位分析了今天早盘一定要跑,天地板下 股友0060Q0613m 07-2307-23 22:41
- 1092 9 [东华软件吧] 同样蹭摩尔线程热度的和而泰已经涨回将近年初最 股友8d0610R199 07-2307-23 22:41
- 693 6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:东软集团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限制行 东软集团资讯 07-2107-23 22:41
- 143 0 [技源集团吧] 今天追进来的小散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22:41
- 230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看涨还是看跌 股友58CK157063 07-2307-23 22:41
- 172 1 [日经225吧] 期指已经飞天 刻苦钻研de伊姆雷 07-2307-23 2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