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广生堂吧] 明天有可能复制昨天的走势! 炒的是心态666666 07-3007-30 16:36
- 102 1 [卫星化学吧] 半仓支持一下不多不要负我 牵住牛儿缓缓行 07-2807-30 16:36
- 185 0 [四维图新吧] 重要公告:本股东(简称:本人)持有本公司无限售 如此星辰非昨夜 07-3007-30 16:36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目前行情在震荡,都没有什么波动,看着想睡 李mthgh6383军 07-3007-30 16:36
- 161 0 [浙商智多兴稳健回报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连跌几天了,咋回事啊? 股友6h25v51909 07-3007-30 16:36
- 97 3 [悍高集团吧] 家人们明天不要自己砸自己噢 大鹏宫野 07-3007-30 16:36
- 104 0 [延华智能吧] $延华智能(SZ002178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36
- 123 0 [永泰能源吧] 下周70%站上1.6,40%站上1.7,20%站上1.8 jdhjkmmmdjnn 07-3007-30 16:36
- 112 0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每天攒个菜钱 07-3007-30 16:36
- 105 0 [亚积邦租赁吧] 代表委任表格 亚积邦租赁资讯 07-3007-30 16:36
- 124 0 [哈药股份吧] 明天看有没有机会 东财网友1420513636849684 07-3007-30 16:36
- 110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A吧] 这基最近加仓的人好多啊,我也跟一手 英姿飒爽的雪璃4 07-3007-30 16:36
- 249 0 [华仁药业吧] 华仁药业:子公司一次性使用腹透置管手术包获得 华仁药业资讯 07-3007-30 16:36
- 110 1 [爱慕股份吧] 二个跌停后还洗一洗!不断加仓摊低成本等主力暴 自在de赫拉 07-3007-30 16:36
- 69 0 [扬电科技吧] 董秘您好:请问贵公司是否规划雅江水电项目?能 扬电科技股友 07-3007-30 16:36
- 200 0 [华仁药业吧] 华仁药业:子公司取得一次性使用腹透置管手术包 华仁药业资讯 07-3007-30 16:36
- 88 0 [银狐医疗吧] 银狐医疗:公司章程 银狐医疗资讯 07-3007-30 16:36
- 183 3 [岭南控股吧] 突破了12.44就是个好事……… 股友ts9nYV 07-3007-30 16:36
- 127 1 [森源电气吧] 减持股不靠谱啊,阴跌是真可怕 最终幻影 07-3007-30 16:36
- 190 4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减仓一半看看,恐高 基民0th6iA 07-3007-30 16:36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牛 大胆心细得栾树 07-3007-30 16:36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6:36
- 143 3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破11.11就清仓,等10元多再接回来 股友1175831n1R 07-3007-30 16:36
- 187 0 [海兰信吧] 洗了这么久,气氛也到位了,明天看你能不能把握 只关注狗托 07-3007-30 16:36
- 95 0 [东材科技吧] 后悔了卖了一半 坐等运来 07-3007-30 16:36
- 105 0 [粤传媒吧] 今天没有猫狗榜吗 再也不买杂毛了 07-3007-30 16:36
- 107 0 [北方稀土吧] 会谈中,稀土磁铁的问题是个难点 盘主52核t不共亏 07-3007-30 16:36
- 102 0 [倍升教育科技吧] 二零二五年股东周年大会的代表委任表格 倍升教育科技资讯 07-3007-30 16:36
- 102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月赚钱了吗 不良帅2 07-3007-30 16:36
- 137 1 [悍高集团吧] 我玩新股多年,操作心得如下:开盘就买,转天下 就会炒0915 07-3007-30 16:36
- 123 2 [多晶硅吧] 空头真是乐死我了,赚钱的时候不打。不设止损亏 逍遥子1 07-3007-30 16:36
- 121 1 [华菱线缆吧] 如果明天能在11.65左右回踩20日均线,那就大概 龙泉山酒剑仙 07-3007-30 16:36
- 705 15 [多晶硅吧] 网贷8万加空,估计明天涨停就穿仓了, 黎某某 07-3007-30 16:36
- 159 2 [顺丰控股吧] 有人想拉尾盘被砸了这是 吃土股友 07-3007-30 16:36
- 110 1 [冰川网络吧] 目前浮盈三个点,新一轮上涨蓄势待发,加油 最后的小A 07-3007-30 16:36
- 124 2 [普冉股份吧] 明显放量诱多,在出货 股友8U27a23760 07-3007-30 16:36
- 120 2 [我爱我家吧] 租赁之前是不是炒过了?? 韭韮归零 07-3007-30 16:36
- 358 1 [中微半导吧] 下周重点关注半导体.芯片了!尤其是国产芯片, 懂奉献得蜘蛛侠 07-2707-30 16:36
- 5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下午跑了,涨没有涨多少,跌起来真要命。安全第 拉萨带头哥 07-3007-30 16:36
- 104 0 [天沃科技吧] 沧海一声笑 笨鸟晚飞 07-3007-30 16:36
- 131 0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尾盘割了,亏损10%达到止损线了,大盘本来 吉祥生财的止水 07-3007-30 16:36
- 117 1 [零跑汽车吧] 15%毛利基本没水分,想再降本得从电池刀片上下 细致的哥舒茜 07-3007-30 16:36
- 117 6 [基金动态吧] 永赢半导体C015968重点关注半导体产业链,尤其 专注的秋香 07-3007-30 16:36
- 98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36
- 121 0 [中简科技吧] W绝对不是个什么好鸟。好聚好散的道路都不懂。 股友F5x6795265 07-3007-30 16:36
- 112 0 [红旗连锁吧] 早盘满仓20万股,跟着我吃肉就对了!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7-3007-30 16:35
- 107 0 [苏豪汇鸿吧] 我就等你,不大涨不走 重庆民宿 07-3007-30 16:35
- 9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也贵了 俊逸出尘的梧秋8 07-3007-30 16:35
- 125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尾盘巨量拉起来,明天要跑?有点担心明天砸 火炎燚一 07-3007-30 16:35
- 110 0 [PTA吧] 空单都在东吴手里 诸葛小牛牛 07-3007-30 16:35
- 99 1 [悍高集团吧] 都是家人们啊,明天稳了稳了 三戒123 07-3007-30 16:35
- 108 0 [天阳科技吧] 涨跌很正常的,无需惊慌不怕的。 国运久长 07-3007-30 16:35
- 408 0 [南宁百货吧] 消费类等着就行,目前他在背离,如果看短冲高适 nisong2498 07-3007-30 16:35
- 122 0 [上海物贸吧] 箱体震荡了还能向上走起来吗 愿股票长红 07-3007-30 16:35
- 83 0 [铭普光磁吧] 多买点看明天砸不砸你们 莫欺少年富888 07-3007-30 16:35
- 153 0 [宋城演艺吧] 不要认为宋城演艺很便宜,实际上复权价137.89元 双击棍 07-3007-30 16:35
- 114 0 [峨眉山A吧] 跌时飞速,涨时龟行! 股友Q30oe1 07-3007-30 16:35
- 115 0 [焦煤吧] 早上打板做多,下午吓。 股友tpvuVIUs 07-3007-30 16:35
- 117 0 [德莱建业吧] 2025年年报 德莱建业资讯 07-3007-30 16:35
- 195 3 [通富微电吧] 我晕,大佬开始干活了 股友0766p05l51 07-3007-30 16:35
- 239 2 [纯碱吧] 最近两天,一天金针探底,一天避雷针,这是强力 韭天猫神 07-3007-30 16:35
- 212 7 [襄阳轴承吧] 16的本,不吃10个点我不走 股友9086085I1l 07-3007-30 16:35
- 108 0 [海信家电吧] 这分红很香啊比存银行强太多 股友5JFUhv5370 07-3007-30 16:35
- 132 2 [钢研高纳吧] 我赔大了啊快3个点追的 股友8089I5380O 07-3007-30 16:35
- 101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跑,狗进来了 st京蓝上20 07-3007-30 16:35
- 130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一个海啸预警死的透透的 财源滚滚兜里住 07-3007-30 16:35
- 110 0 [京北方吧] $京北方(SZ002987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35
- 200 3 [同仁堂吧] 早上36.85卖掉了,然后一直上涨,下午果断接回 股友5D8f721388 07-3007-30 16:35
- 140 0 [光电股份吧] 下次不去接头天的涨停股,但凡有点溢价都被首板 经纶钵满的晓彤 07-3007-30 16:35
- 640 3 [贝因美吧] 下午拉升是因为又有消息刺激了吧!明天能有溢价 红尘破浪 07-3007-30 16:35
- 69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上午盈利,下午亏的裤叉都没了,收盘亏2560,等 基民630O12I868 07-3007-30 16:35
- 104 0 [恒宝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7-3007-30 16:35
- 247 10 [悍高集团吧] 成本都在50左右,明天大概就是55左右开盘价 股友15P8200X26 07-3007-30 16:35
- 1402 5 [天路转债吧] 热门转债点评(7.30) 孟神转债通 07-3007-30 16:35
- 424 6 [昭衍新药吧] 看明天能否高开了,或者平开,如果低开就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6:35
- 206 4 [中国铁建吧] 只要跌,就当成只会跌-100%去买,每跌xx空间, 割是个传说 07-2507-30 16:35
- 107 0 [金固股份吧] 小孙啊小孙,我是你永远砸不到的神,呵呵哈哈 市一拿破轮二值 07-3007-30 16:35
- 146 0 [英维克吧] 什么消息?游资买入这么多? 小叶八一中路 07-3007-30 16:35
- 111 0 [荣昌生物吧] 进来半个月这垃圾上蹿下跳要了我9个点 管住手啊啊 07-3007-30 16:35
- 166 3 [海底捞吧] 抢筹!海底捞明天见15.38元没有问题! 水为财旺旺 07-3007-30 16:35
- 121 2 [领益智造吧] 股吧个个都在期待,可想散户太多,这样的股票你 专业打假a 07-3007-30 16:35
- 112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没上榜 弧度广告冯伟 07-3007-30 16:35
- 105 0 [恒生指数吧] 贵了 俊逸出尘的梧秋8 07-3007-30 16:35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亚太药业高位替领,40%在手 烟花三月小栗子 07-3007-30 16:35
- 142 0 [山子高科吧] 有票的明天赶紧跑!这周五立案调查名单绝对有山 把你别到裤腰带 07-3007-30 16:35
- 553 1 [神州泰岳吧] $神州泰岳(SZ300002)$ 一片云49230 07-3007-30 16:35
- 148 1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这个榜,真的一般了 Hao大炜吖 07-3007-30 16:35
- 172 2 [建设工业吧] 有龙虎榜吗? 亿股幸运风 07-3007-30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