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3 [晨曦航空吧] 高位对子数,已经到头了。 股友R8l2786113 07-3007-30 16:09
- 122 3 [拓日新能吧] 之前追高的人赶紧割了吧 菲特看了都摇头 07-3007-30 16:09
- 172 1 [东方财富证券乐财11号吧] 这个产品的风险指数有多大 AI回答小助理 07-2307-30 16:09
- 108 1 [北方稀土吧] 继续骗 谦虚谨慎的岳皓1 07-3007-30 16:09
- 125 0 [广和通吧] 怎么看都像要回踩20附近,夯实后有望突破 因你而精彩521 07-3007-30 16:09
- 9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操盘手法太次,现在只能看着,庄怕是1年都出 我要下海补仓了 07-3007-30 16:09
- 414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再接再厉,继续加油 一束蝴蝶兰 07-3007-30 16:09
- 110 0 [*ST椰岛吧] 明天高开3个点,瞬间拉停 白羽19811981 07-3007-30 16:09
- 117 1 [禾望电气吧] $禾望电气(SH603063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09
- 139 1 [杭华股份吧] 杭华股份:杭华油墨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询价转让定 杭华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6:09
- 192 2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票从4,45起动长到35以完成历史,史命股市 聪明的雅情绿19 07-3007-30 16:09
- 144 3 [赛维时代吧] 唉30多的本,啥时候回本啊 小红就卖 07-3007-30 16:09
- 120 0 [金陵药业吧] 一天涨一毛,涨一万天,你看可牛逼 传奇巴菲特 07-3007-30 16:09
- 107 0 [煌上煌吧] 最近涨势不错 西伯利亚种土豆1 07-3007-30 16:09
- 121 0 [泰山石油吧] 明天起飞? 红five 07-3007-30 16:09
- 96 0 [香港中旅吧] 都洗洗睡吧,不要抱有幻想了 Patrick_牛市 07-3007-30 16:09
- 110 0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盘后都安静了?没人说话了?没脾气了? 泥鳅也是鱼55555 07-3007-30 16:08
- 129 5 [涛涛车业吧] 独立走势,涛涛走势与大盘无关了。 刘政龙 07-3007-30 16:08
- 167 0 [创业板指吧]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3007-30 16:08
- 181 5 [沙特ETF南方吧] 加了半个月仓位一个反弹就拉到成本线上了,大盘 股民李老 07-3007-30 16:08
- 127 4 [兰生股份吧] 千万别买了,两个星期被套了20个点 Z月月中签 07-3007-30 16:08
- 80 0 [R东方1吧] 我也慢慢加起来 宇升东方 07-3007-30 16:08
- 263 4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早上低吸进的,都拆小单跑路了,散户挂山顶 股友9123I3n782 07-3007-30 16:08
- 306 5 [东方雨虹吧] 先是雅下水电,这又是暴雨,又是海啸,雨虹怎么 股友cQZOSy 07-3007-30 16:08
- 378 2 [华能蒙电吧] 我猜这几天会到4.3到4.4。虽然大股东坑了公司20 要摸着良心说话 07-3007-30 16:08
- 10954 19 [工业富联吧] 手上拿了三个股,这股时间拿的最短,我拿了八个 无辜路人 07-3007-30 16:08
- 1031 1 [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] 【李绍聊有色】“稳增长”预期支撑有色价格,技 大成基金 07-3007-30 16:08
- 99 0 [多晶硅吧] 完全脱离大盘了,每天那么高的换手彻头彻尾的不 呃呃呃鹅鹅鹅 07-3007-30 16:08
- 151 4 [速腾聚创吧] 完了今天这样都不放量还得阴跌 常冠稀 07-3007-30 16:08
- 296 1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悟空,救我,忍不住又想卖了 长坡厚雪价值投资 07-3007-30 16:08
- 190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#晒收益# 基民dULUrY 07-3007-30 16:08
- 81 1 [大洋电机吧] 我6.66等你!你敢砸,我敢买!呵呵 时髦得艾格 07-3007-30 16:08
- 93 0 [杭钢股份吧] 什么破股 股友89262Y0I28 07-3007-30 16:08
- 106 0 [冠捷科技吧] 到底做什么的啊,这么惨 才情出众的李小白 07-3007-30 16:08
- 103 0 [航锦科技吧] 有完没完,跌不停了是吧 东東咚冬 07-3007-30 16:08
- 181 2 [广生堂吧] 这股可以融券吗?可以建仓了 虎啸林 07-3007-30 16:08
- 156 1 [三友化工吧] 纯碱产能什么时候能降下来,不断新增产能这是怎 股友727ge36185 07-3007-30 16:08
- 123 0 [甲醇吧] 趋势线破了2500,2456见。 天定必输局 07-3007-30 16:08
- 15889 17 [阿里巴巴吧] 周末要闻汇总:国常会重磅部署!事关逐步推行免 阿里巴巴资讯 07-2707-30 16:08
- 101 0 [亚太药业吧] 走的趋势票 股友76060O7k67 07-3007-30 16:08
- 85 0 [今大禹吧] 今大禹: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 今大禹资讯 07-3007-30 16:08
- 254 0 [新五丰吧] 新五疯明天估计跌5分左右 A页面不存在 07-3007-30 16:08
- 146 0 [汉盛海装吧] 汉盛海装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汉盛海装资讯 07-3007-30 16:08
- 101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希望今天龙虎榜上没有拉萨的T苟,不然明天又是 股友0D9059n005 07-3007-30 16:08
- 101 0 [恒宝股份吧] 好了都说要跌就要一字板了 婀娜的高芸菲 07-3007-30 16:08
- 117 0 [东财通信A吧] 年中各类政策利好助推,现在着手布局年末行情也 兴奋的苗亚特1 07-3007-30 16:08
- 143 1 [浙江医药吧] $浙江医药(SH600216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08
- 2877 12 [悍高集团吧] 主力我感谢你八辈。上岸了 大聪明哥哥 07-3007-30 16:08
- 187 1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服没,你们 专治不复 07-3007-30 16:08
- 140 0 [汉盛海装吧] 汉盛海装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汉盛海装资讯 07-3007-30 16:08
- 140 0 [汉盛海装吧] 汉盛海装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汉盛海装资讯 07-3007-30 16:08
- 89 0 [今大禹吧] 今大禹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5-0 今大禹资讯 07-3007-30 16:08
- 131 0 [陕西瑞科吧] 陕西瑞科:关于拟向银行申请授信暨关联担保的公 陕西瑞科资讯 07-3007-30 16:08
- 126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看看其他两桶油,堕落啊 芝士牛牛果 07-3007-30 16:08
- 128 1 [金岭矿业吧] 今天8.38加仓明天8.6打个短!!! 赚钱专家777 07-3007-30 16:08
- 116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撤了,狗托太多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3007-30 16:08
- 931 2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中国天瑞水泥:针对天瑞集团股本的冻结令已获即 中国天瑞水泥资讯 07-3007-30 16:08
- 115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按照多年来稳定的业绩,全市场唯一最低估的绩优 念起不随 07-3007-30 16:08
- 83 0 [悍高集团吧] 一倍都没有,别人十几倍的涨 顶级糕手 07-3007-30 16:08
- 104 0 [煌上煌吧] 今天手中就你一个红,而且是大红,你厉害, 六盘山上风口 07-3007-30 16:08
- 1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你看我持有的时间长度就知道了,这个票占据我自 嘎特gut3561 07-3007-30 16:08
- 105 0 [金一文化吧] 什么jb股 股友11k35t0333 07-3007-30 16:08
- 107 1 [超图软件吧] 满屏的概念就是个垃圾费物 盆满大展得玉天痕 07-3007-30 16:08
- 104 2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矿害人不浅,希望八一节到九三能雄起 尽职的范筠研 07-3007-30 16:08
- 144 0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当下市场中,通信设备板块涨势如虹,富国中证通 倾心莲花 07-3007-30 16:08
- 102 0 [浙富控股吧] 等抽水储能 优秀的男人100 07-3007-30 16:08
- 130 2 [三维通信吧] 上下揉搓,要变盘了吗? 机智得覆盆子 07-3007-30 16:08
- 94 0 [神力股份吧] 明天我也来买一点 本心非一尘 07-3007-30 16:08
- 142 1 [中油资本吧] 可能你只知道早上的集合竞价,但不知道晚上有个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3007-30 16:08
- 563 13 [兆威机电吧] 来看看都说你们的成本多少,我看看主力还要多久 学如顺水行舟 07-3007-30 16:08
- 155 1 [知行科技吧] 今年要栽在这只票上了,错过了药师帮,错过了粉 股友199731IW06 07-3007-30 16:08
- 374 11 [ST际华吧] 4.14上车了、拉尾盘明天有点怕 股友722U53w959 07-3007-30 16:08
- 107 2 [中航重机吧] 这股不会有大涨,因为光头强爱做T 股友5309131hn5 07-3007-30 16:08
- 8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现在还能买吗,算不算今天的净值啊? 暖暖灯光 07-3007-30 16:08
- 98 0 [西藏旅游吧] 现在旅游消费是消费的重要发动机!旅游消费体量 创世霄云 07-3007-30 16:08
- 120 3 [唐人神吧] 明天买不行吗?非要今天买???? 西红柿火腿肠 07-3007-30 16:08
- 261 7 [上纬新材吧] 7月5日8.21元进了12000股,涨起来后大气不敢出 晚晴四月天 07-2907-30 16:08
- 156 0 [太极集团吧] 这破公司回购注销价格才28。。难怪这一年股价都 股友U509597W30 07-3007-30 16:08
- 126 0 [云涌科技吧] 没人了 四海价值投资 07-3007-30 16:08
- 172 6 [中油资本吧] 不会涨的,我在里面,涨的几率零, 一路长纮 07-3007-30 16:08
- 126 3 [华勤技术吧] 你们烦不烦,总想一直涨,怎么可能?买了就想涨 股友5887a0923W 07-3007-30 16:08
- 594 0 [ST达华吧] 这么大差别,哪家统计的对? 大吉有酒有菜 07-3007-30 16:08
- 96 0 [东方电气吧] 全部抛完 金刚石的未来 07-3007-30 16:08
- 745 7 [新莱应材吧] 我TM卖得太精准了 山城加哥 07-2907-30 16:08
- 111 0 [北汽蓝谷吧] 玩球子了。 有趣的程菁菡 07-3007-30 16:08
- 96 1 [贵绳股份吧] 巨力在拉,你在跌 红三兵2378 07-3007-30 16:08
- 1229 13 [R东方1吧] 卖出了,赚了2500,25% 毛利小霸王 07-1607-30 16:08
- 106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这样的好天气希望可以一直到5点呢,天呐,这几 秋风怎解意g 07-3007-30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