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,你到底在涨什么?,咔咔拉涨,咔咔割韭菜 吃大肉喝碗酒 07-3007-30 13:53
- 345 16 [依依股份吧] 买进来了,好机会 南宫轩辕 07-2807-30 13:53
- 86 0 [绿地控股吧] 金丰风光今何在?英雄不提当年勇。 kkkkkk916 07-3007-30 13:53
- 150 0 [纳斯达克吧] 预期九月份降息,关税问题基本谈妥,风险化解, 耳顺不语 07-3007-30 13:53
- 70 0 [美锦能源吧] 板块都涨了一个多点,你就是 老张头要赚钱 07-3007-30 13:53
- 90 0 [有方科技吧] 崩了,快跑,全部给慢傻 深黑0099 07-3007-30 13:53
- 87 0 [卫宁健康吧] 爱画线的票,画线的目的就是为了套人 股友3X1I138811 07-3007-30 13:53
- 87 0 [内蒙一机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量化杏加橙 07-3007-30 13:53
- 95 0 [中国一重吧] 大盘马上暴跌模式。 潇洒不羁的阿王 07-3007-30 13:5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牛牛逼啊 苏菊茶 07-3007-30 13:53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洗盘不要慌,集中火力跟我上! 资深韭菜汪哥 07-3007-30 13:53
- 91 1 [铜牛信息吧] 狂跌,你涨都没涨过 新艾佳 07-3007-30 13:53
- 77 1 [亚太药业吧] 一买就拉胯 华尔街黑武士 07-3007-30 13:53
- 89 1 [航天彩虹吧] 赶紧跑啊,还在幻想,都疯了!跌跌跌,下周还是 股友Q07L519768 07-3007-30 13:53
- 12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不是巧合吧3636散了散了,清仓观望 八方高升de哪吒 07-3007-30 13:53
- 89 0 [晶盛机电吧] 垃圾昨天涨的今天就跌回去 wtfsry 07-3007-30 13:5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话不多说 可否叫我凶涨 07-3007-30 13:53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马上地天赚百分之20! 股友DKgY3i9071 07-3007-30 13:53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你感觉危险的,反而更安全 中正888 07-3007-30 13:53
- 76 0 [浙数文化吧] 大盘放量下跌,要有利空。 HX8467094362640478 07-3007-30 13:53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缺口早点补吧 火热的尤聪2 07-3007-30 13:53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知道为什么要上涨吗?就是为了像今天一样把你吃 n139657481310c9c 07-3007-30 13:53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打开就是为了出货,看量就知道了,不要傻傻认为 fanbeio 07-3007-30 13:53
- 94 1 [尔康制药吧] 昨天有人说是最后的午餐,打脸了吧,今天涨得更 股友pdAGAo 07-3007-30 13:53
- 97 1 [真兰仪表吧] 零散的单卖出真多,今天进来的勇士难顶了 上影之王 07-3007-30 13:53
- 138 2 [民生银行吧] 一路阴跌下去,无底的了 霍万鑫 07-3007-30 13:53
- 99 1 [中海达吧] 能一举突破11.76那就是真的强,上升空间彻底打 股友hKxvNX 07-3007-30 13:53
- 173 5 [荣泰健康吧] 四天十五个点,撤了,不能贪,昨天炸板有出货的 形态包容一切 07-3007-30 13:53
- 108 1 [红枣吧] 都0轴上方金叉了还空个鬼 翡翠满堂地叶孤城 07-3007-30 13:53
- 80 0 [共进股份吧] 拉到3700散户也不赚钱,拉银行指数诱多。妥妥的 B3000 07-3007-30 13:53
- 98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$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$涨的时候小涨、跌的 基民y09922Q133 07-3007-30 13:53
- 80 0 [永杰新材吧] 完了,本想挣两个点,结果赔了两个点! 昂瑞微伤我太深 07-3007-30 13:53
- 331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狼的一生 07-3007-30 13:53
- 190 0 [特宝生物吧] 有人知道出了什么消息吗?午后突然拉安科和特宝 健康的丁云 07-3007-30 13:53
- 73 0 [朗坤科技吧] 狗蛋啊听劝吧不然吃亏在眼前啊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7-3007-30 13:53
- 109 0 [海默科技吧] 冲9 红旗飘飘1 07-3007-30 13:53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热度好像上来一点了。 苟道真仙 07-3007-30 13:53
- 126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保守估计今天跌两个点 Freedom0506 07-3007-30 13:53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盘中的上冲,又吸引了一大批人冲起去被套牢 枪枪偏一点 07-3007-30 13:53
- 384 6 [联赢激光吧] 他们公司现在没啥事做,我老公在里面上班 股友6f10607Y27 07-3007-30 13:53
- 67 1 [XD中国卫吧] 抓紧跟上卫星呀 慧慧要翻倍啦 07-3007-30 13:53
- 153 2 [三力制药吧] 【育儿补贴政策来了!3岁以下婴幼儿每年补贴360 股友6023N33g66 07-2807-30 13:53
- 66 0 [保利联合吧] 说好的暗盘了!? 韭菜别冲动稳一点 07-3007-30 13:53
- 206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城投债周报(20250721-20250727) 华宸未来基金 王斌 07-3007-30 13:53
- 78 0 [浙大网新吧] 大盘有危险了,牛市进入尾声了,跌起来时这货肯 才望满斗de孤独雁 07-3007-30 13:53
- 95 0 [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吧] 道 八方来财哇哈哈 07-3007-30 13:53
- 83 0 [广东宏大吧] 融资盘越跌越买,只能继续跌让你们崩溃 生动的张舒茜 07-3007-30 13:53
- 88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的拉升明显是量化所为,为了出货选择拉升, 量化资本厮杀 07-3007-30 13:5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散户都洗出去哈哈哈 今生能解套 07-3007-30 13:53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再跌 涅槃鑫生 07-3007-30 13:53
- 82 0 [豫能控股吧] 能跑的劲量跑吧,这就是一个织布的 股友620v630I31 07-3007-30 13:53
- 84 0 [冠龙节能吧] 我真是太菜了。总觉得后排杂毛位置低安全,下午 股友7y51810x01 07-3007-30 13:53
- 80 0 [拓斯达吧] 呼叫大哥入场 股友vm21615121 07-3007-30 13:53
- 85 2 [悍高集团吧] 我觉得150块,看吧,换手率将近快90,今天买的 信你个嘚 07-3007-30 13:53
- 99 2 [鱼跃医疗吧] 它真心不配 只想出去9069 07-3007-30 13:53
- 128 1 [拓斯达吧] 科力尔,汉威都猛拉了,醒醒吧 bobo3982 07-3007-30 13:53
- 154 5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在洗盘明天涨停了 小小小慧慧 07-3007-30 13:53
- 115 1 [剑桥科技吧] 那么好的上涨趋势,又要废了 k哥小弟 07-3007-30 13:53
- 76 0 [科蓝软件吧] 马上退市了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7-3007-30 13:53
- 73 0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 有耐心的好 07-3007-30 13:53
- 103 0 [实益达吧] 大盘板块涨的时候不动,等着跌的时候它就会暴跌 目标_200 07-3007-30 13:53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股就是拉几,才买了他 洒脱的汤念茜 07-3007-30 13:53
- 164 0 [新能电池吧] 涨一个星期不够一天亏 东财网友4599513814299124 07-3007-30 13:53
- 72 0 [多元金融吧] 脸呢? 阿玖玖玖玖 07-3007-30 13:53
- 80 0 [浙大网新吧] 大盘过了3600点还亏钱的聚聚手吧 看看3333 07-3007-30 13:53
- 88 0 [云煤能源吧] 朱莉你要是个男人就给我旱地拔葱上406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7-3007-30 13:53
- 77 0 [深科技吧] 又破均线了 基民15H3C66092 07-3007-30 13:53
- 80 0 [峨眉山A吧] 震仓向上了。赶紧的 学投资只有投机 07-3007-30 13:53
- 274 1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哼宝小福善 07-3007-30 13:53
- 120 1 [卧龙电驱吧] 汉威,科力尔等飙起了。卧龙该你了 股友t3965t0865 07-3007-30 13:53
- 64 0 [氧化铝吧] 啊 耕耘的小蜜蜂 07-3007-30 13:52
- 88 0 [电气风电吧] FD每一次股价下调,都是买进的极好机会,停牌在 股海拾贝贝 07-3007-30 13:52
- 71 0 [焦煤吧] 快跑,再跑慢点就被套死啦 股友212UO27788 07-3007-30 13:52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卖了,大盘这两天可能要调整了,明天可能还要跌 勤奋的阿敏哥 07-3007-30 13:52
- 56 0 [芯片ETF广发吧] 什么鬼 基民VrZLek 07-3007-30 13:52
- 85 0 [回天新材吧] 重锤筹码 只吃鱼中007 07-3007-30 13:52
- 82 0 [A50期指吧] 能不能来几个大阴线到车接人下。跌的深我就玩一 欠伱幸福 07-3007-30 13:52
- 56 0 [悍高集团吧] 流入资金马上第一了 股友z056805R59 07-3007-30 13:52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垃圾 基民U37159d732 07-3007-30 13:52
- 313 0 [掌阅科技吧] 我特么来啦 小维维 07-3007-30 13:52
- 83 0 [安泰集团吧] 估计要炸板 大吉大利发大财12 07-3007-30 13:52
- 91 0 [深中华A吧] 这大盘,跟什么似的 二十五cents 07-3007-30 13:52
- 73 0 [格尔软件吧] 快快破16吧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3007-30 13:52
- 92 0 [华大智造吧] 这回是真反抽技术了,继续寻底去吧,毕竟接来都 云中碎片 07-3007-30 13:52
- 86 0 [黄河旋风吧] 急啦慢跌是出货吧 kuiyikas 07-3007-30 13:52
- 86 0 [紫金银行吧] 跳水第一名 股友pv7lcx 07-3007-30 13:52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选了5天搞个大跌? 短投不如长投 07-3007-30 13:5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瀑布啦 灰晓琥 07-3007-30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