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使劲!!!!!!!!!!!!使劲!!!!!! 风口的子龙 07-3007-30 14:19
- 602 0 [众信旅游吧] 爽 股友9A85F58139 07-3007-30 14:19
- 93 0 [四方精创吧] 是因为8.1稳定币启动变利空吗?有必要这样吗? 给个盼头 07-3007-30 14:19
- 78 1 [上大股份吧] 杂毛,赶紧绿吧 股友15d9870K63 07-3007-30 14:19
- 90 1 [华峰铝业吧] 跌破所有均线?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7-3007-30 14:19
- 106 2 [辰欣药业吧] 我朋友说这个股年底能上一百,早盘全仓干进来了 飞龙在天任我游 07-3007-30 14:19
- 1905 13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:公司积极研发AIGCLogic数智中间件, 科大国创资讯 07-2407-30 14:19
- 2746 10 [劲嘉股份吧] 公司快评|陷债务泥潭、控股股东被冻结股份超53 劲嘉股份资讯 05-1607-30 14:19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该票尾盘庄家极有可能突击砸盘出掉最后一点点货 港龙一哥 07-3007-30 14:19
- 86 0 [方直科技吧] 能站上13吗 红尘如歌 07-3007-30 14:19
- 85 0 [金陵体育吧] 尼采说:每一个不曾跳舞的日子:都是对生命的辜 专心的夏颖晖 07-3007-30 14:19
- 89 0 [佛慈制药吧] 庄家自己玩吗?自己买自己卖? 七月彩虹亮东方 07-3007-30 14:19
- 92 0 [赤天化吧] 3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7-3007-30 14:1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给谁看,跌点又有啥 沧海无敌 07-3007-30 14:19
- 64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持仓红多绿少,张坤打算给绿还是红 打怪小能手 07-3007-30 14:19
- 80 0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在走自己的路,五日不破,迟早二波! 疯子传奇牛牛牛 07-3007-30 14:19
- 82 0 [三晖电气吧] 直接没实力,你们还买?还不卖,等着回调再卖啊 渤海股王 07-3007-30 14:19
- 70 0 [XD华达新吧] 准吗?马上顶不住了,又不信 不要别名 07-3007-30 14:19
- 75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不走,明天那么多套牢盘砸出来。。跌停板走 股友U509597W30 07-3007-30 14:1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稍安勿躁!让庄家先出货! 股友LaDaQg 07-3007-30 14:19
- 59 0 [贝因美吧] 拉升都在不经意间,坚守 婀婷的靳清 07-3007-30 14:19
- 69 0 [九洲药业吧] 买买 股友WSnw0b 07-3007-30 14:19
- 68 0 [焦煤吧] 这是咋啦赶紧下来 股友e889619c96 07-3007-30 14:19
- 77 0 [红旗连锁吧] 天府己涨停应,加油 勤勉的秦隆恒 07-3007-30 14:19
- 85 0 [中国软件吧] 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。别装了,装也没用 澎湃的韭皇 07-3007-30 14:19
- 86 0 [*ST亿通吧] 来看不拒! 股友911n535U01 07-3007-30 14:19
- 92 0 [华瓷股份吧] 唉昨天想买的结果刚挂单就涨上去了,看来昨天尾 禾下乘凉1 07-3007-30 14:19
- 68 0 [佛慈制药吧] 真的涨停了 水流到 07-3007-30 14:19
- 111 0 [圣泉集团吧] 啥情况,今天这么硬气 无敌了呀你 07-3007-30 14:1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沪市都涨两百多点了,我的股票还在跌,郁闷! ouyxx1205 07-3007-30 14:19
- 66 0 [焦煤吧] 诱空 一手到千万 07-3007-30 14:19
- 49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超强洗?换手率35% 龙游X 07-3007-30 14:19
- 85 0 [爱博医疗吧] 老子就在这耗死你,你就天天交印花税吧 祥龙_献瑞 07-3007-30 14:19
- 94 0 [电科院吧] 老庄再拉一波,这次我不跑了 洪家楼28108 07-3007-30 14:19
- 83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看到的不敢买,怕停牌退市 愔嫕d 07-3007-30 14:19
- 96 0 [玻璃吧] 早就说了玻璃的瀑布从来不让人失望 大道叁千 07-3007-30 14:19
- 178 3 [雷赛智能吧] 希望今天守住45吧 八费特师 07-3007-30 14:19
- 104 1 [宜安科技吧] 这票高抛低吸玩得遛啊 机智地阿童木 07-3007-30 14:19
- 118 1 [中稀有色吧] 马上进入主升浪! dhwshm 07-3007-30 14:19
- 80 0 [德尔股份吧] 要抓紧 古民一路长红 07-3007-30 14:19
- 63 0 [孩子王吧] 贝因美龙头啊 大红袍看股 07-3007-30 14:19
- 76 0 [赢时胜吧] 收盘如果还能拉起来就厉害了 农家先行 07-3007-30 14:19
- 94 0 [*ST亿通吧] 爽了,还给加仓机会捡钱 耐心等待启动 07-3007-30 14:19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还没补仓就拉了 下山虎虎 07-3007-30 14:19
- 85 0 [*ST闻泰吧] 吓死宝宝了 耐心等待001 07-3007-30 14:19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别被隆基那坨带下来 BJYX是真的赚钱 07-3007-30 14:19
- 122 1 [长安汽车吧] 对长安熟悉的,早就习惯了,早就波澜不惊,长安 summer雪婷 07-3007-30 14:19
- 120 1 [三生国健吧] 破位了,估计要回26 股友NvCakY 07-3007-30 14:19
- 132 4 [悍高集团吧] 已经走了,感谢感谢,虽然没赚多少,但也满意啦 善良的新山翔5 07-3007-30 14:19
- 122 4 [上证指数吧] 3636,生溜生溜,想生就快溜!! 只卖涨停板 07-3007-30 14:19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龙头成长空间大 喵星人爱养基 07-3007-30 14:19
- 91 0 [中国核建吧] 天天莫比地创新低 股友nL79067105 07-3007-30 14:19
- 83 0 [大湖股份吧] 涨停 可爱的范珊5 07-3007-30 14:19
- 93 0 [天润乳业吧] 又涨停啦,宝贝 菠菜青菜韭菜 07-3007-30 14:19
- 62 0 [贝因美吧] 明天会一字板不 塔沙玲娜 07-3007-30 14:19
- 110 0 [*ST岭南吧] 最怕明天170都保不住啊啊啊啊。。。。卖卖卖清 嘉进美一步 07-3007-30 14:19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转发 海瑟琳我来呀 07-3007-30 14:19
- 114 1 [三丰智能吧] 热烈欢迎今天破10元,手舞双面镰刀(做多和做空 HN568 07-3007-30 14:19
- 151 6 [恒宝股份吧] 还能进吗 大道至简009 07-1607-30 14:19
- 97 0 [上海凤凰吧] 各就各位,点火 小林会发财 07-3007-30 14:18
- 90 0 [天娱数科吧] 快退市的时候涨的比谁都凶,这下不退市了反而像 柔美的魏泓莎 07-3007-30 14:18
- 68 0 [佛慈制药吧] 真涨停了 KevinJay 07-3007-30 14:18
- 100 1 [湖南白银吧] 可以上了,去吧,顶破这5.0的天,冲冲冲 奔茂林 07-3007-30 14:18
- 169 2 [中天科技吧] 海啸概念? 一道一魔 07-3007-30 14:18
- 127 3 [东方电热吧] 为什么往上?按理说应该破五啊 洽洽稳稳滴 07-3007-30 14:18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散民顶住了 神麒出现 07-3007-30 14:18
- 76 0 [中钨高新吧] 以我的经验,陈见顶今天改叫陈见低,买一肯定有 文山三七哥 07-3007-30 14:18
- 83 0 [网宿科技吧] 始终逃不出10.7的魔咒 不会瞎炒 07-3007-30 14:18
- 87 0 [中国海诚吧] 就差我这点筹码是吧,真恶心 股友86q55q1092 07-3007-30 14:18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加仓即可 汤姆与杰瑞 07-3007-30 14:18
- 60 0 [贝因美吧] 卧槽!这太突然了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7-3007-30 14:18
- 1769 6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股份控股股东劲嘉创投1.23亿股再遭冻结 , 劲嘉股份资讯 05-1607-30 14:18
- 91 0 [通达创智吧] 嘿嘿,早盘换的爱婴室,幸福来得太突然 骨股哲 07-3007-30 14:18
- 78 0 [五洲新春吧] 杂毛股 温柔娴静的凛风1 07-3007-30 14:18
- 79 0 [新五丰吧] 钱袋子刚才跟我叫了声跌 刚强的王兰芳 07-3007-30 14:18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跟着大盘跳谁是被淹了吗起不来 股友cU76683599 07-3007-30 14:18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打出新高度,逻辑比较硬! 黄金又涨了 07-3007-30 14:1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回调到3400那些没跟涨个股大概率回到2900 心细如尘的折竹声 07-3007-30 14:18
- 97 0 [鹏鹞环保吧] 高管都不看好,净资产下减持,搞不懂 纯朴地梅花 07-3007-30 14:18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不知道多少人要骂 勤奋的唐晋初 07-3007-30 14:18
- 70 0 [玻璃吧] 昨天多单吃了80点,今天空单吃]五十点,可惜点 桅子花9 07-3007-30 14:18
- 90 1 [中航成飞吧] 无论是大盘,还是个股调整势在必行,顺势而为, 股友RXJzdt 07-3007-30 14:18
- 99 1 [东阿阿胶吧] 收盘翻绿,今天下套!!! 风物长宜929 07-3007-30 14:18
- 89 1 [金力永磁吧] 国家重器憋成这样式的 li胜 07-3007-30 14:18
- 76 1 [第一创业吧] 跌的比板块多,涨的却少,是为啥 淡定淡定的刚刚人 07-3007-30 14:18
- 119 2 [大西洋吧] 欲擒故纵与狼共舞 南山竹海 07-3007-30 14:18
- 183 3 [华能国际吧] 这支股4年了,从来没有涨停的基因,这一次闰6月 YY财源滚滚 07-3007-30 14:18
- 352 4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C吧] 市场三大指数分化,创新药板块继续发力上涨,何 一号说财经 07-2907-30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