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3 [中天科技吧] 都在说涨停的,应该是新来的小散,忘了上次尾盘 老男人不戒酒 06-2506-25 17:59
- 1 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的龙虎榜有问题吧,买榜10亿,一共才成交了 漂亮被人砍 06-2506-25 17:59
- 1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涨停稳了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6-2506-25 17:59
- 1 1 [黄河旋风吧] 尾盘这样...都希望明天冲?不到黄河心不死 llll46535651 06-2506-25 17:59
- 11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明天如果高开突破68.1元。开启新一轮上 短线点火王 06-2506-25 17:59
- 18 1 [太极实业吧] 知春路紫阳路,出了名的隔日就砸盘 金融街炒手 06-2506-25 17:59
- 1 0 [深科技吧] 紫阳东路去了长电 未来游资L 06-2506-25 17:58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猜猜明天谁跑得快 土黄三尖恶霸猛干 06-2506-25 17:58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机构真是钱多,这个市盈率值吗? 股友1029250P2d 06-2506-25 17:58
- 9 1 [三安光电吧] 中报还有62天公布,你是说还有62天的爆炒期吗? 套三安猴子 06-2506-25 17:58
- 22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长线仓位可继续持股不动到800元,填满权 长线价值投资引领 06-2506-25 17:58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板上没有资金封板,倒是主力出货力度很大, 不挣才怪 06-2506-25 17:58
- 12 4 [华天科技吧] 技术指标,明天要么一字板,要么缩量板,不可能 股友68U8F62269 06-2506-25 17:58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没人接盘只有往上拉 严灿烨 06-2506-25 17:58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看得流囗水 股友831QT60173 06-2506-25 17:58
- 14 2 [京东方A吧] 明天起飞了 咆哮的小猫A 06-2506-25 17:58
- 2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就800了兄弟们!!! 勤劳善良的张云卉 06-2506-25 17:58
- 6 1 [中国巨石吧] 会不会想洲际油气那样封里面玩完呀,今天才进就 炒股养生3 06-2506-25 17:58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紫阳明天会大幅低开砸跌停出货。 股海巡鹰 06-2506-25 17:58
- 2 0 [深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!走加速 安静的睡觉 06-2506-25 17:58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总结:今日公告是华天科技重组进程中的重要里程 炒股不加盐hm 06-2506-25 17:58
- 2 0 [太极实业吧] 无论空狗怎么样故意刻意唱空恐吓,不影响明天太 闲情_逸致 06-2506-25 17:58
- 3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半年报业绩如何,715之前会发业绩预告的, 股友9012542 06-2506-25 17:58
- 9 1 [黄河旋风吧] 瑟瑟发抖啊!捅了量化窝了如果不及预期量化程序 前行者8888 06-2506-25 17:58
- 1 0 [京东方A吧] 吹响冲锋号 RunJi 06-2506-25 17:57
- 3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股已经70块钱一天的往上涨了,每天涨以前一个 股友69c715r856 06-2506-25 17:57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江钨装备连涨6天,为什么没有控异动呀?风华高 年年渔乐 06-2506-25 17:57
- 13 1 [中天科技吧] 67走了,明天要是低开必买进,要是高开那只能好 股友132Q3w8713 06-2506-25 17:57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叔叔阿姨,明天要不要出半仓 南天门玄天神威 06-2506-25 17:57
- 2 0 [黄河旋风吧] 股市决定一切!因为房市不行啦!现在只有把股市 王长连 06-2506-25 17:57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等你看到中报,董事长家的狗早就知道了 勾石股友9527 06-2506-25 17:57
- 2 0 [中天科技吧] 收盘涨停是什么意思,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 亲切的谢衍慕 06-2506-25 17:57
- 4 0 [太极实业吧] 一帮持有老登股的空狗又在故意刻意唱空恐吓了。 闲情_逸致 06-2506-25 17:57
- 7 0 [华天科技吧] 早就出来的公告,对涨幅没影响,该涨还是涨 股友69h08G7206 06-2506-25 17:56
- 7 0 [深科技吧] 我的发,还好跑路了,看看长电跟太极的龙虎榜, 盆满的归人 06-2506-25 17:56
- 1 0 [新易盛吧] 这个兔崽子真厉害 守护财富提示风险 06-2506-25 17:56
- 5 0 [风华高科吧] 恕我直言,刚算了一下铁板神数,明天大盘指数是 赵嘉凯 06-2506-25 17:56
- 9 0 [中国巨石吧] 我在20多就观察你了,就是没有买,哎 贝贝宝贝小胭脂 06-2506-25 17:56
- 7 0 [太极实业吧] 16块跑了,大腿都拍断了 新手10月开始炒股 06-2506-25 17:56
- 5 0 [兆易创新吧] 简直是疯了!看你们怎么收场 割肉要趁早 06-2506-25 17:56
- 10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应该在30到40之间 富联做二块的t 06-2506-25 17:56
- 15 0 [太极实业吧] 5天3个涨停板!三日龙虎榜武汉紫阳东路买入3.3 财神道家 06-2506-25 17:56
- 11 1 [黄河旋风吧] 不是封板了吗 股友F9056D6199 06-2506-25 17:56
- 9 0 [中天科技吧] 真是怕涨停 樱木大磊磊 06-2506-25 17:56
- 16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合理市值应该是一万亿 时尚的高昆1 06-2506-25 17:56
- 6 0 [北京君正吧] 机构自己买,资金卖,一上一下把钱赚 南疯了 06-2506-25 17:56
- 5 0 [华天科技吧] 卖飞了,可惜,留下的搞皮。 n1396927531f1f977437 06-2506-25 17:56
- 3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收盘了,简单说说今天操作难度有点大,早上如果 股友3m36817u25 06-2506-25 17:56
- 5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这量,心里发毛啊 旭日升空照 06-2506-25 17:56
- 9 0 [京东方A吧] 中短期向上空间比较有限,仓重者可减仓观察 文曲星看盘 06-2506-25 17:56
- 7 0 [黄河旋风吧] 是不是有老外到许昌来了? 股友9O512079Z6 06-2506-25 17:55
- 7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水下海底捞月赚了11个点,主力明天开盘给我 勇敢的羽雨兰9 06-2506-25 17:55
- 7 0 [华天科技吧] 一天天在那里磨磨蹭蹭,尾盘割了。 基民L781I00258 06-2506-25 17:55
- 8 0 [风华高科吧] 天天说异动,骗我筹码 股友63X912Y601 06-2506-25 17:55
- 2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本轮炒作核心:AI先进封装景气度拉满, 耀眼的光芒万丈 06-2506-25 17:55
- 7 0 [TCL科技吧] 卖早了 福拉哥 06-2506-25 17:55
- 4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跑对了,量化自求呢 不退哦玉兔精 06-2506-25 17:55
- 11 0 [黄河旋风吧] 每天的异动原因都看看!金刚石具有已知自然界中 计谋的拓崚 06-2506-25 17:55
- 1 0 [TCL科技吧] 6月25日龙虎榜机构净买入前三分别为TCL科技(000 股友7Wp3885A50 06-2506-25 17:55
- 1 0 [TCL科技吧] 比京东强啊 启0程 06-2506-25 17:55
- 7 0 [新易盛吧] 花旗银行:上调新易盛目标价701元,涨幅98% 名股屋888 06-2506-25 17:55
- 9 0 [三安光电吧] 天量是否会见天价,哦哦哦哦 谦虚谨慎的严扬13 06-2506-25 17:55
- 6 0 [中科曙光吧] 就跑路了,好消息一出 活灵活现的陈韶华 06-2506-25 17:55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20260625复盘:科技持续走强,策略分仓跟票 毛豆实盘 06-2506-25 17:54
- 47 0 [京东方A吧] 康宁推出CPO玻璃波导:三大巨头超百亿美元订单 破解量化 06-2506-25 17:54
- 11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的动态市盈率是通富微电的2倍,通富股 牛啊熊 06-2506-25 17:54
- 1 0 [中科曙光吧] 我给卖出去2000股套了好久了这次低位补仓的才搞 团结得公子羽 06-2506-25 17:54
- 31 0 [兆易创新吧] 兄弟们,我都说了:收盘前会涨停的!我抵押婚房 股友8876770YE3 06-2506-25 17:54
- 11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停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6-2506-25 17:54
- 13 0 [三安光电吧] 国资和外资一起抢筹,好玩。 有同情心的韩弘 06-2506-25 17:54
- 7 0 [风华高科吧] 明日再战异动 草原雄鹰肃疆 06-2506-25 17:54
- 11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6月25日收盘简评:一、简要复盘1.核心 佛山隐士 06-2506-25 17:54
- 20 0 [多氟多吧] 目前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,沉淀和慢慢积累,风格 只作主升 06-2506-25 17:54
- 13 1 [中天科技吧] 46的本,我就死磕在这了。 股友587Qr88019 06-2506-25 17:54
- 4 0 [华天科技吧] 时势造英雄,明天华天封板必须加速了。开心的准 诙谐幽默的康飞文 06-2506-25 17:54
- 14 0 [风华高科吧] Ai算力所有的龙头都几千亿以上!风华一千亿都没 股友22w899715R 06-2506-25 17:54
- 10 0 [华天科技吧] 恐惧吧,投机者 热情的西门涛1 06-2506-25 17:54
- 49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懒得其标题了 布布朗运动 06-2506-25 17:54
- 10 0 [中天科技吧] 隔夜单已挂,希望明天能排进去 多才的山蕙 06-2506-25 17:54
- 12 0 [京东方A吧] 选错了还是TCL猛?这个出货对到 起点只做超短 06-2506-25 17:53
- 24 0 [德明利吧] 感谢模组三傻 股友59805k7L27 06-2506-25 17:53
- 22 0 [三安光电吧] (Wind/Choice)量化预测区间截止昨天三安光电 京城飘雪 06-2506-25 17:53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A股六大存储龙头齐创新高,兆易创新市值5440亿 和讯网 06-2506-25 17:53
- 8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大概能解套 股友V120757z91 06-2506-25 17:53
- 16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不会涨停开盘吧,今天又上新闻了 有魄力的多雨新16 06-2506-25 17:52
- 8 0 [三安光电吧] 最大可能性宽幅震仓 股友65635W133o 06-2506-25 17:52
- 10 0 [京东方A吧] 我卖了留2万块在里面,成本-30了 cjacdw 06-2506-25 17:52
- 11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热度这么高呢明天会不会跌点啊?想买点啊! 亏了八百万 06-2506-25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