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淮河能源吧] 周兲 红大A2026年 07-3007-30 14:45
- 87 0 [顺网科技吧] 这股没救了,涨不过板块,跌最积极,赶紧换股吧 兔子紧跟热点 07-3007-30 14:45
- 67 0 [阿石创吧] 我们又出掉3成,仓位,目前团队剩余3成仓位 狼族世家 07-3007-30 14:45
- 106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略略略来吗? fffffffff_456 07-3007-30 14:45
- 104 0 [粤传媒吧] 冲冲冲,明天还有溢价 财神Fitto郑绪 07-3007-30 14:45
- 89 0 [中科磁业吧] 翻倍过的,还想怎么样?????不套你套谁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3007-30 14:45
- 107 0 [民生银行吧] 追高买的估计5元都会逃命,所以5元是后来压力顶 股友U651910X16 07-3007-30 14:45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放我出去,放我出去,我错了 股友1c609h2277 07-3007-30 14:45
- 301 0 [多利科技吧] 昨天卖亏了 好运十连 07-3007-30 14:45
- 91 0 [宝信软件吧] 25以上跑,24.88接回,真臭啊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3007-30 14:45
- 83 0 [老白干酒吧] 感觉这家伙要涨 翡翠四海得紫薇 07-3007-30 14:45
- 90 0 [药明康德吧] 有意思 股友60a93l7900 07-3007-30 14:45
- 187 1 [康辰药业吧] 大盘今天反复横跳,低走后走V,现在有低走。估 小满M胜万全 07-3007-30 14:45
- 143 2 [凯莱英吧] 昭衍才是龙头。跟风反弹死的快 股友01Z631K118 07-3007-30 14:45
- 106 1 [浪莎股份吧] 板块拉升,你就缺我那三瓜两枣嘛 青灯古燃 07-3007-30 14:45
- 235 5 [华润饮料吧] 大水当前!华润怡宝的央企担当就在此时此刻! 上海滩宝哥 07-3007-30 14:45
- 181 2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高开低走,始料不及,损失惨重,昨天尾盘拉 一了不了 07-3007-30 14:45
- 162 3 [康泰医学吧] 牛市就要死拿住股票,就像拿以前拿茅台一样。翻 我的曼迪发展 07-3007-30 14:45
- 71 0 [半导体吧] 没机会 活力芦芷梅 07-3007-30 14:45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连本带利还回去 老巴巴 07-3007-30 14:45
- 77 0 [万凯新材吧] 昨天尾盘偷袭拉高,今天真的出货了 大紫的K线 07-3007-30 14:45
- 77 0 [孩子王吧] 尾盘2%,这剧情和昨天不是一模一样吗 游资圈曹老板 07-3007-30 14:45
- 97 0 [莱绅通灵吧] 横盘这么多天没反弹就是下跌中继 股友c87188P726 07-3007-30 14:45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种票,活该被骂,看以后有谁来抬轿子,合力。 学会空仓W先生 07-3007-30 14:45
- 697 0 [汇绿生态吧] 【汇绿生态若涨至25元,仍在合理估值区间】近期 川能深度观察 07-3007-30 14:45
- 117 2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为什么跌,哪位老师指点一下。谢谢! 股友CxW2ya 07-3007-30 14:45
- 86 0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在钢铁板块亏6个点 顿悟江湖 07-3007-30 14:45
- 109 0 [爱施德吧] 来一个套一堆 多次拒绝王姐 07-3007-30 14:45
- 117 0 [鼎信通讯吧] 这种票不退市就算运气了!!高管薪酬那么高、业 股友MI5yu1 07-3007-30 14:45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不卖还等着明天低价卖吗 气龙 07-3007-30 14:45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应该有机器人概念 Vicissitude 07-3007-30 14:45
- 76 0 [茂业商业吧] 直线拉板,豿都不买 破相立新 07-3007-30 14:45
- 92 2 [儒意电影吧] 垃圾 寻宝海盗 07-3007-30 14:45
- 207 3 [华建集团吧] 吸筹 深情的冷怡萱 07-3007-30 14:45
- 76 0 [冰山冷热吧] 摇摇领先了!!! 股友X99236t106 07-3007-30 14:45
- 76 0 [旭光电子吧] 关灯,吃面。 股友2Q16k35821 07-3007-30 14:45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都傻的吧 股友1O7367P632 07-3007-30 14:45
- 89 0 [必创科技吧] 成功跑输创业板15个点一 干净的钱翔云1 07-3007-30 14:45
- 89 1 [北方稀土吧] 加一吧啊 八方来财哇哈哈 07-3007-30 14:45
- 113 1 [华力创通吧] 估计明天还有拉高。 辣椒王 07-3007-30 14:45
- 118 1 [应流股份吧] 见逼,是怎么了 股友23wV301707 07-3007-30 14:45
- 106 2 [银龙股份吧] 打点野明天出 小蟲過河 07-3007-30 14:45
- 106 0 [中原环保吧] 工业富联大涨,市值达6千亿,去建议富联拿9牛议 山东及时雨 07-3007-30 14:45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就这样啦伤心泪啊 题目具体我 07-3007-30 14:45
- 76 0 [楚天龙吧] 都亏在这里了,垃圾 股友SJEOR6 07-3007-30 14:45
- 95 0 [工商银行吧] 接盘接盘接盘,不排除明天涨停 Kalashnikov 07-3007-30 14:45
- 96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又回不了本了…… 抄底一百年 07-3007-30 14:45
- 278 0 [神州细胞吧] 一直看到涨上来了,昨天买了一点儿,今天红了就 Yehw 07-3007-30 14:45
- 98 2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会绿油油吗? 盆满纳福de尔康 07-3007-30 14:45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卖在最低点,看来就差我这点筹码 一鸣而已 07-3007-30 14:45
- 131 2 [石头科技吧] 科创50调整,今天要不是科沃斯至少跌三个点,如 Dentium 07-3007-30 14:45
- 189 3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这个走势就是因为今早太快,这个是庄股,不 骑扬发财的叶孤城 07-3007-30 14:45
- 86 0 [天键股份吧] 今天有重大利空出现,赶紧跑路! 桑榆东隅 07-3007-30 14:45
- 90 0 [中航西飞吧] 有本事你跌停 乐观的海雪游12 07-3007-30 14:45
- 91 0 [科大智能吧] 12386 温情的吕禹坚 07-3007-30 14:45
- 92 0 [透景生命吧] 还得继续下跌,16块能止跌就不错了。 唱空做多老韭菜 07-3007-30 14:45
- 253 6 [东方证券吧] 我又被洗了太吓人了,空仓玩几天再说,这股真不 韭皇1979 07-3007-30 14:45
- 134 4 [久远银海吧] 哎,主力不给力,做踢越多,踢着踢着,这股就没 股友159V7V3391 07-3007-30 14:45
- 161 2 [驰宏锌锗吧] 中金岭南已经见顶出货,驰宏锌锗必跳水,跟机构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7-2907-30 14:45
- 94 0 [迪生力吧] 小迪迪你都4天了 宝藏女孩1988 07-3007-30 14:45
- 102 0 [奥普光电吧] 怂货 家财多谋吕不韦 07-3007-30 14:45
- 90 0 [均胜电子吧] 闭嘴了?不吹了? 股友203r1T3089 07-3007-30 14:45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这情况哪个老干部能经得住考验啊 常威小老弟 07-3007-30 14:45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惯用手法,借利好出货! 舒炀炀炀炀炀 07-3007-30 14:45
- 114 2 [协鑫能科吧] 兄弟们,这货今天跌成狗,是有啥大利空吗? 随缘小蜗牛 07-3007-30 14:45
- 121 1 [宏源药业吧] $宏源药业(SZ301246)$ 股友998D79020w 07-3007-30 14:45
- 83 1 [夏厦精密吧] 板块反弹一个点了,这里压着一直出货。为什么啊 不随意出手的人 07-3007-30 14:45
- 74 0 [碳酸锂吧] 谢谢主力 快乐的潘顺昊 07-3007-30 14:45
- 80 0 [微创医疗吧] 启动迟了,被队友卖了,高位站岗 杠杆王 07-3007-30 14:45
- 92 0 [开尔新材吧] 华瓷股份。扬子新材的跟屁虫。 一天一瓶茅台 07-3007-30 14:45
- 76 0 [士兰微吧] 拉不起来,废了。最近还要大跌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7-3007-30 14:45
- 134 1 [中兵红箭吧] 马上八一了,军工今天清理洗盘后飞到阅兵 大A一片绿 07-3007-30 14:45
- 127 1 [银河电子吧] 卖的差不多了,大盘起来了,起飞 老桔长了 07-3007-30 14:45
- 130 4 [特力A吧] 能不能来个五个点,已经两个月没行情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45
- 96 0 [以岭药业吧] 难道上市公司不管理自己的服票吗?说明管理团队 捉妖谷 07-3007-30 14:45
- 99 0 [美湖股份吧] 2580休市 喜气洋洋的丁智妍 07-3007-30 14:45
- 93 0 [宁波精达吧] 明天不咋看好哟,耐心等周线吧 股友2W3o513250 07-3007-30 14:45
- 90 0 [上工申贝吧] 垃圾拜拜个你! 股友N0U8880185 07-3007-30 14:45
- 96 0 [汤姆猫吧] 主力早已控盘,拿住,等待拉升 富长路 07-3007-30 14:45
- 95 1 [华润双鹤吧] 后浪超前浪 PSR股市观察员 07-3007-30 14:45
- 85 0 [悍高集团吧] 复盘了一下红四方中国瑞林盟固利这些股基本上不 贵妃醉股 07-3007-30 14:45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还是你牛逼 牛里牛气气冲天 07-3007-30 14:45
- 77 0 [昂利康吧] 买了,最后悔 股友jtMcGT 07-3007-30 14:45
- 155 0 [中银证券吧] 一切都在它们的掌控之中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7-3007-30 14:45
- 172 0 [张江高科吧] 中国的硅谷-张江高科 szxiongli 07-3007-30 14:45
- 77 0 [上海电影吧] 放着呗,上映就知道了,上映后还得口碑发酵几天 橘利满满 07-3007-30 14:45
- 84 0 [贝因美吧] 皇氏集团要拉涨停了 你们先走我来站岗 07-3007-30 14:45
- 84 0 [中毅达吧] 到底了 大雨落幽燕中 07-3007-30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