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5 1 [新潮能源吧] 明天一字连板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46
- 163 2 [建设工业吧] 真正的地天拉伸速度是很快的,哪里像这样的,这 z逆锋起笔 07-3007-30 14:46
- 193 2 [西藏药业吧] 刚刚追高买了1100股,成本41.48元每股,明天吃 广西南宁人o 07-3007-30 14:46
- 211 5 [通源石油吧] 搞不懂为啥还有人拼命卖呢?才涨了一点点而已啊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7-3007-30 14:46
- 146 4 [山河药辅吧] 今天住进来的什么打算 圈养小鸡仔 07-3007-30 14:46
- 161 1 [XD泰豪科吧] 今天不断有大单扫货,但不持续,逆势控盘,事出 ST羊皮狼 07-3007-30 14:46
- 180 6 [翰宇药业吧] 快下19啊,孙子,我加仓 小钱钱1882963 07-3007-30 14:46
- 414 0 [协鑫能科吧] 利好全部兑现,后面没故事可讲,要继续涨,就要 刚强的周南 07-3007-30 14:46
- 96 0 [和而泰吧] HOD利润高,量起来就躺赢 大A胜斗士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继续大跌是大概率的事 价值投资不投机 07-3007-30 14:46
- 118 2 [山东墨龙吧] 放心吧,就算今天没了,别怕,后面还有大的 股友1z90D83975 07-3007-30 14:46
- 91 0 [科大讯飞吧] 董事长是不是手头现在有王炸产品了才会说人家老 宝总1688888 07-3007-30 14:46
- 169 2 [国安股份吧] 大盘本周冲3700,如稳不住回调,国安至少回调10 大飞的妹 07-3007-30 14:46
- 84 0 [广联达吧] 13.23买入 ty晨曦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和游资成功换手,小散准备十年修电站 股友610E9z2151 07-3007-30 14:46
- 88 0 [中海达吧] 弱没有主方向可控 枣糕卖不出 07-3007-30 14:46
- 141 1 [襄阳轴承吧] 中马传动为什么涨停了 冰魂31 07-3007-30 14:46
- 143 2 [潞安环能吧] 尾盘起不来明天就调整,起来了明天新高 干饭仙人 07-3007-30 14:46
- 117 1 [康华生物吧] 看空的出来走两步 阳光透过窗 07-3007-30 14:46
- 84 0 [科创信息吧] 真拉几! 千亿海博 07-2307-30 14:46
- 64 0 [阿石创吧] 为什么就非盯着我三瓜两枣呢,一卖就飞 才望积玉地燕十三 07-3007-30 14:46
- 104 0 [沈阳机床吧] 行业有喜有忧,高端要加油,部分领域已回暖 心态重要得很 07-3007-30 14:46
- 122 0 [中色股份吧] 刚才大盘回调震荡。有的股票直接反包,有的迅速 中色加油向前冲 07-3007-30 14:46
- 82 0 [北大荒吧] 包租婆,怎么突然停水了呢? 又想一刀 07-3007-30 14:46
- 96 0 [蓝英装备吧] 可买! 三水垚 07-3007-30 14:46
- 84 0 [安科生物吧] 赶快跑吧,明天会大跌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3007-30 14:46
- 145 1 [麦迪科技吧] 机器人+辅助生殖,这两个方向放到当下政策背景 不看价值看什么 07-3007-30 14:46
- 106 1 [浙江众成吧] 这是个什么股? 股友16879hL993 07-3007-30 14:46
- 354 14 [恒银科技吧] 有没有11.4的兄弟 哈哈哈哈哈一直 07-2907-30 14:46
- 79 0 [横河精密吧] 唯一想买的上纬新材,又没资格买,天天大涨。。 股友2MTlzi 07-3007-30 14:46
- 103 0 [中大力德吧] 等着8月一日最后一跌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3007-30 14:46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创新型都涨停了 我来必涨 07-3007-30 14:4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这些汉J倒地听不听高层的话了!!非要做破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7-3007-30 14:46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漂亮 无知的卫文秀4 07-3007-30 14:46
- 88 0 [迎驾贡酒吧] 没留意,这么好的T没做到,浪费了 桀骜不驯的大A 07-3007-30 14:46
- 96 0 [*ST高科吧] xsxsxsxsxsxsxsxs 大发高雅de亚瑟 07-3007-30 14:46
- 91 0 [药明康德吧] 一个避雷针以为是什么? 大江揽牛 07-3007-30 14:46
- 115 0 [登海种业吧] 有点不妙啊,这股每次冲高留长上影线后面几天都 做一个俗人 07-3007-30 14:46
- 100 2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谁买谁倒霉,铁定律 张先生共通 07-3007-30 14:46
- 234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基金公司紧急提示风险。注意紧急二字 怒斥狗托 07-3007-30 14:46
- 137 2 [法兰泰克吧] 呵呵!标准的多杀多。快杀!手上有就不割。早上 股市寻梦 07-3007-30 14:46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一碗大面 心细如尘的邓子轩 07-3007-30 14:46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半死不活最恶心。 俊逸出尘的溪岚8 07-3007-30 14:46
- 85 0 [海特生物吧] 留下我的泪水,这是伤心地,哎,告辞 闷得而密 07-3007-30 14:46
- 8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今天终于迎来上涨,激励持有人 基民711Qe68177 07-3007-30 14:46
- 106 0 [盛通股份吧] 拉吉公司,早点倒闭 hunyr 07-3007-30 14:46
- 58 0 [凯莱英吧] 留着青山在,不怕没钱赚,今天不走明天低开低走 耐心的龚泰成 07-3007-30 14:46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杂毛股不能买 桀骜不驯丶低调 07-3007-30 14:46
- 94 0 [神驰机电吧] 尾盘暴跌,套人意图明显 股友983XO72001 07-3007-30 14:46
- 104 0 [马钢股份吧] 今天冲高回落抛压太大了,明天给个机会呗,高开 直率的陆彦柯 07-3007-30 14:46
- 144 1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这走势,典型的主力洗盘手法。成交量忽大忽 懒得取好听的名字 07-3007-30 14:46
- 190 7 [中泰股份吧] 本人自愿锁仓一年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7-3007-30 14:46
- 226 3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昨天的涨幅你给吃掉了 AAAAA15 07-3007-30 14:46
- 169 4 [中文在线吧] 最近看到好多主流的媒体在发报道,讲ReelShort 决胜到千里 07-3007-30 14:46
- 93 0 [*ST高科吧] 幸运的 股友0ea6918835 07-3007-30 14:46
- 86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护盘不错 股友UhEdXa 07-3007-30 14:46
- 85 0 [东方财富证券安财2号吧] 要谨慎了 哈姆雷特 07-3007-30 14:46
- 69 0 [孩子王吧] 脑子有包! 金发男孩 07-3007-30 14:46
- 94 0 [移卡吧] 跌到退通,哈哈哈哈哈哈我买进的票就没有涨的, 老财论股 07-3007-30 14:46
- 119 0 [康芝药业吧] 昨天高点处清空了,今天又想接回来了,哎,还是 今年要3倍 07-3007-30 14:46
- 100 0 [东芯股份吧] 很多人不淡定了,好戏在后头……~ 股友V882350I86 07-3007-30 14:46
- 111 1 [晶品特装吧] 大B反弹。很可能今明结束。然后C下跌 风往北吹1988 07-3007-30 14:46
- 80 0 [兰生股份吧] 太难了 股友ky67750167 07-3007-30 14:46
- 85 0 [深圳华强吧] 均线和macd都太难看了,等回头 正金字塔 07-3007-30 14:46
- 78 0 [*ST美丽吧] 进货 英气俊朗的山栀落 07-3007-30 14:46
- 78 0 [中大力德吧] 大力不出奇迹 基民YNNZnb 07-3007-30 14:46
- 82 0 [弘元绿能吧] 3个多点能跌成负的 股友MnAM6L 07-3007-30 14:46
- 89 0 [昭衍新药吧] 19进的,虽然陆续加仓没赚满,但是60的利润也够 韭菜推土机 07-3007-30 14:46
- 85 0 [世运电路吧] 割了。太恶心了。 teckbit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美图公司吧] 明天可能要起飞了,洗得差不多了 蓝色水晶球 07-3007-30 14:46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!! zdkgp 07-3007-30 14:46
- 90 1 [海南华铁吧] 咋一拉就有人卖 股友i2200767Q5 07-3007-30 14:46
- 101 1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逆子该启动了 每天赚零点零一 07-3007-30 14:46
- 92 1 [华自科技吧] 亏十个多点认赌服输走了 股友TI68739337 07-3007-30 14:46
- 87 1 [科创信息吧] 跌五点的只有140家 千亿海博 07-2307-30 14:46
- 73 0 [川网传媒吧] 今天有点拖后腿了 神机鹏5687 07-3007-30 14:46
- 79 0 [太辰光吧] 明天又是补跌的一天。难受 来財涨停 07-3007-30 14:46
- 90 1 [南京新百吧] 买入了 守望者0320 07-3007-30 14:46
- 73 1 [中大力德吧] 牛B,两天白白涨还得亏进去 股友6e88H59376 07-3007-30 14:46
- 205 7 [欣锐科技吧] 欣锐离起飞只差一篇小文章 我要暴富1987 07-2907-30 14:46
- 121 0 [同和药业吧] 沿着五日线的趋势不变,但是今天的振幅较大,明 A股苦行僧Joe 07-3007-30 14:46
- 87 0 [三佳科技吧] 可以买入了吗 考股6 07-3007-30 14:46
- 70 0 [贝因美吧] 块卖了吧封不住了,明天必然大跌 期货届的黑曼巴 07-3007-30 14:46
- 132 1 [东山精密吧] 出了三个亿? 起点只做超短 07-3007-30 14:46
- 93 2 [三湘印象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墨剑21世纪 07-3007-30 14:46
- 89 0 [尤洛卡吧] 月线应该收小绿,七月玩了个寂寞 n1406717867a7e0b 07-3007-30 14:46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两天内创造了天地板 大发利市得周瑜 07-3007-30 14:46
- 86 0 [华侨城A吧] 践货。 庄股眼中丁 07-3007-30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