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潍柴重机吧] 这个公司的股价太逆天了,一旦进入下降趋势,一 股友8c9i717851 07-3007-30 16:24
- 145 0 [天和磁材吧] 明天如果不能收复失地,往下看到44左右。筹码这 peter158 07-3007-30 16:24
- 124 0 [特发服务吧] 收盘一看。都是利好-明天要大涨要涨停。明天以 打我啊笨蛋 07-3007-30 16:24
- 107 0 [华孚时尚吧] 呀,买了它 金生水起阿杜3508 07-3007-30 16:24
- 295 0 [银华混改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7月30日,A股市场走势分化,上证指数涨0.17%, 手打饼干 07-3007-30 16:24
- 155 2 [中电鑫龙吧] 本来还想格局赌明日反包,一看跌破五日线,亏八 西瓜不会飞 07-3007-30 16:24
- 786 1 [远东传动吧] $远东传动(SZ002406)$ 资产轻松过亿 07-3007-30 16:24
- 138 1 [思特威-W吧] 芯片现在有投资捷径,趁ETF折价上车,科创芯片E 深入访谈 07-3007-30 16:24
- 440 14 [航天动力吧] 我真吐了,低点看着全市4200家绿一键清仓,现在 天意不可违97 07-3007-30 16:24
- 134 2 [R凯乐1吧] 都破产清算了,啥也别抱怨了,我们散户就是好欺 股友6En8370261 07-3007-30 16:24
- 145 2 [普元信息吧] 下午要大跌,机构在偷偷减仓 木野黑虎 07-3007-30 16:24
- 111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微创光电造假被立案调查了,大家比较一下吧,小 slyttyf 07-3007-30 16:24
- 126 1 [XD新中港吧] 9.44进来的,9.2跑的,在犹豫要不要回来,转念 善良的祝澄0 07-3007-30 16:24
- 176 0 [国科微吧] 低位补仓就完事了 逻辑投资者 07-0907-30 16:24
- 200 1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公司在握大合同订单(合同负债)增长85 PSR股市观察员 07-3007-30 16:24
- 125 1 [玉米吧] 今天龙虎榜多头席位只有国泰加了1000手,其他都 joe8693 07-3007-30 16:24
- 144 1 [中富电路吧] 明天可以到多少钱 dly16888 07-3007-30 16:24
- 177 1 [长久物流吧] 持仓72天终于翻红了 投资逆袭追梦人 07-3007-30 16:24
- 116 1 [常山药业吧] 高总,再不涨请发个停牌公告吧!!谢谢!! 买了会涨 07-3007-30 16:24
- 109 3 [居然智家吧] 316进来的,317走,我还真是进来打秋风的 跌停收割机 07-3007-30 16:24
- 105 0 [华锐精密吧] 这波行情已经走完了吗? 开心的小苹果2019 07-3007-30 16:24
- 195 0 [中国电建吧] 按照正常技术分析,今天就是要高开高走。今天全 逆风局座 07-3007-30 16:24
- 615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~八月有望大爆发~8月6号大疆首款智能 股神隐退江湖 07-3007-30 16:24
- 10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昨天卖了你今天就涨啊 股友675P58H125 07-3007-30 16:24
- 98 0 [海特生物吧] 明天要加速了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7-3007-30 16:24
- 97 0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24
- 126 0 [剑桥科技吧] 你只管跌,我只管做套 股友29O2920h51 07-3007-30 16:24
- 113 0 [银河3吧] 啥时候能回主板 逆盘而上的小强 07-3007-30 16:24
- 181 4 [聚胶股份吧] 这票是不是要重组,所以这么多人唱空,而且还无 坚韧的岳策12 07-3007-30 16:24
- 114 0 [金风科技吧] 完蛋,明天要埋我 比叽堡 07-3007-30 16:24
- 211 3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板上全出了,前天进来的,挣了27个点,可以 每日新龙 07-3007-30 16:24
- 104 0 [玻璃吧] 怎么办,感觉得到今天多空开始厮杀了 玻璃2000不是梦 07-3007-30 16:24
- 103 1 [阜博集团吧] 一会我拉起来,都别跑 不败梭哈 07-3007-30 16:24
- 103 0 [机器人吧] 请问贵公司与华为公司有合作吗,合作力度,成果 机器人股友 07-2607-30 16:24
- 106 0 [汉商集团吧] 明天不好玩了,哈哈,溜了大吉 小诸葛的量 07-3007-30 16:24
- 214 5 [斯达半导吧] 87.91入驻斯达,希望你如斯巴达勇士一样一往无 唐股如蜜 07-3007-30 16:24
- 93 2 [天孚通信吧] 来了来了兄弟们干啊 轩昂的万嶂 07-3007-30 16:24
- 126 0 [巨轮智能吧] 你们当初为啥买这个?是不是因为自己心里就认为 古老的一根韭菜 07-3007-30 16:24
- 109 0 [中国能建吧] 底分型都没出来哪有希望啊,真的要A咯 晓风79232 07-3007-30 16:24
- 84 0 [Titan America SA吧] Titan America Announces Second Quarter 2025 Titan America SA资讯 07-3007-30 16:24
- 191 0 [时代出版吧] 虽然说落袋为安,但早上给机会了我也还没卖,想 股友厄加特 07-3007-30 16:24
- 9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创新药跌了点,但也很正常,市场总有起起落 天天开心快乐每一天哈 07-3007-30 16:24
- 111 0 [中天精装吧] 三只乌鸦,完蛋了! 理性逻辑 07-3007-30 16:24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二股东这样肆无忌惮的每天通过二级市场抛售,而 飞龙在天73 07-3007-30 16:24
- 148 2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高开高走,就是去年的长联,长到400多块 细雨楼台15678 07-3007-30 16:24
- 223 8 [中钨高新吧] 怎么不出猫狗榜 才望有余地黄药师 07-3007-30 16:24
- 144 0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发布会,跌,华为新机今天开售,跌,二月份 心缘千纸鹤 07-3007-30 16:24
- 115 0 [大禹节水吧] 这走势肯定要赎回,没悬念,晚上公告,明天可以 好牛的名字 07-3007-30 16:24
- 112 0 [天山股份吧] 八一钢铁牛,天山生产水泥的难道用不上? 不正眼看你 07-3007-30 16:24
- 133 0 [浪潮信息吧] 工业富联都历史新高了你还在50块钱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7-3007-30 16:24
- 158 0 [ST八菱吧] 不是,都在高位高位,这个基本面,20亿市值,还 老练的高淼洋 07-3007-30 16:24
- 106 2 [贝因美吧] 要想生的娃娃质量好就多炖鸡肉多拿鸡蛋给孕妇吃 股友7W10998r21 07-3007-30 16:24
- 104 0 [金宏气体吧] 恶心至极 股友10NMoL 07-3007-30 16:24
- 409 3 [创新药ETF天弘吧] [摊手] 荒古遗尘股 07-3007-30 16:24
- 287 7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能不能开盘砸跌停,让我们买,收盘红盘就可 亚里斯多德分德 07-3007-30 16:24
- 78 1 [佰维存储吧] 再见再见,太弱势 一路向上AAA 07-3007-30 16:24
- 1146 8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稀土价格暴涨2.7%,已经从昨天的49.59万吨 我錵开后百錵杀 07-2407-30 16:24
- 99 0 [深城交吧] 海啸后需要对房屋进行检测吗? 老衲不淡定 07-3007-30 16:24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24
- 110 2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股炒的这么高? 亏得糊涂 07-3007-30 16:24
- 136 1 [德石股份吧] 山东墨龙A港股都大涨,德石可以跟点风 黄土坡草 07-3007-30 16:24
- 125 1 [美锦能源吧] 德之波间号令,尊师之德,满仓往里干,全部买美 德军大弟子 07-3007-30 16:23
- 318 1 [中文在线吧] 我进了,就来看看到底是拉高出货,还是受大盘影 股友t5O8916519 07-3007-30 16:23
- 12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7.30收盘恒生科技指数-2.7 大涛涛m 07-3007-30 16:23
- 160 0 [COMEX黄金吧] 这么及时的策略上哪里找呢,懂的人自然懂,凌云 股友A97P899903 07-3007-30 16:23
- 240 2 [山东墨龙吧] 实盘记录第37天:42红47绿。卖出中光防雷、强瑞 GS打板怪 07-3007-30 16:23
- 111 1 [通威股份吧] 兄弟们。我解套了 股友8501KL9807 07-3007-30 16:23
- 133 4 [亚宝药业吧] 自己毫无作为,完全跟着大盘波动,也不看看大盘 财源滚滚yoyo 07-3007-30 16:23
- 94 0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希望别跌停了开A杀 股友9d19113G52 07-3007-30 16:23
- 113 0 [三夫户外吧] 又到了抉择的时候 觉者GG 07-3007-30 16:23
- 46 0 [中文在线吧] 展示一下你的电影票,让我们看看你到底看过没[ V6绞肉机 07-3007-30 16:23
- 102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现在货币政策宽松,明摆着要呵护市场,长线向上 机泰祝农 07-3007-30 16:23
- 133 1 [安培龙吧] 暴力洗盘 红花满堂 07-3007-30 16:23
- 54 1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震荡整理,热点轮动加速,主力意图显现!今 尽职的盛莉 07-3007-30 16:23
- 635 2 [熊猫乳品吧] 今天就买到了这两个,本来熊猫乳业是竞价要买的 财运利市的某某 07-3007-30 16:23
- 111 2 [拉卡拉吧] 这一个月走的窝囊至极 关灯吃灯 07-3007-30 16:23
- 126 0 [好莱客吧] 哈哈看你们谁还敢抄底 笃定参照 07-3007-30 16:23
- 109 0 [天府文旅吧] 全是晒单的什么情况,搞得我都不敢进了,祝你们 股友3766v11L31 07-3007-30 16:23
- 117 0 [圣阳股份吧] 狗不理股 股友275r12Q167 07-3007-30 16:23
- 20 0 [基金动态吧] 创业可以继续投资吗 熊猫点点 07-3007-30 16:23
- 197 4 [有研新材吧] 前几天回本了没走,现在又跌回解放前……真的是 股友D6I5059176 07-3007-30 16:23
- 120 0 [东方精工吧] 连续4周上涨,必过17块 金银河主 07-3007-30 16:23
- 118 1 [设研院吧] 这个票是干啥的??? 牛市昵称 07-3007-30 16:23
- 83 1 [爱慕股份吧] 全是散户套牢盘,不震荡个一两个月是没机会了。 拉萨天团就是强 07-3007-30 16:23
- 212 3 [神马电力吧] 回购7百多万至1千多万股等于说剩下的16%流通股 股友98g23916Z2 07-3007-30 16:23
- 123 3 [赛力斯吧] M9那个卫星救援太牛了,这技术其他车哪有? 木紫千之 07-3007-30 16:23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爱康国宾最新回应“体检十年正常却突患肾癌”: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23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南京土拍13宗宅地收金近69亿元,鼓楼区宅地楼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