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招标股份吧] 海啸来袭,概念股有招标股份,中电环保,招标股 该退出股市了 07-3007-30 20:32
- 1103 3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,标准的万亿大哥。牛啊。连续几根大阳 资深古董 07-3007-30 20:32
- 980 15 [海尔智家吧] 兄弟们是这样走么?哈哈。哪位高手指点一二。正 无限挑战100万 07-3007-30 20:32
- 96 0 [燃油吧] 保持住,继续跌 请叫我兆哥 07-3007-30 20:32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券基金结束回调,今天企温回升了,永赢逸享债 优雅淡然的瘦子 07-3007-30 20:32
- 229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灵活的唐衍慕1 07-3007-30 20:32
- 119 0 [协创数据吧] 这股要去年线,小心吧 一劳永逸做波段 07-3007-30 20:32
- 123 0 [中船防务吧] 好惨的股东们啊一口汤都没有 一条金色的锦鲤 07-3007-30 20:32
- 404 0 [星巴克吧] 确认了!星巴克中国业务要卖!CEO倪睿安:20余 星巴克资讯 07-3007-30 20:32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不快人心,早就应该核查了!股民的呼声!欢欣鼓 股友fkpqJd 07-3007-30 20:32
- 261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晚上好呀,今天超长期债券大涨呀,这支30厘大蛋 一只大虫吖 07-3007-30 20:32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空仓了,最近只玩银行,小仓位空期货 股友田二浩 07-3007-30 20:32
- 122 0 [万向钱潮吧] 肯定有重大利空,庄家不愿公布吧! 娴雅文静的霜序6 07-3007-30 20:32
- 223 0 [纯碱吧] 广期所调整工业硅、多晶硅、碳酸锂期货部分合约 限仓只11111手 07-3007-30 20:32
- 115 0 [精测电子吧] 话说你不敢涨,你倒是砸啊,砸两个跌停出来不就 原神无敌 07-3007-30 20:32
- 95 0 [上纬新材吧] 哈哈。都踏实了。观察2点1)此收鸲(购并)程序是 股友ovAlzx9969 07-3007-30 20:32
- 157 0 [建信优选成长混合A吧] 003,小跌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7-3007-30 20:32
- 160 0 [德尔股份吧] 有多少人明白?如果庄家要拉一只股,到底是从10 打板算命 07-3007-30 20:32
- 291 2 [汉桑科技吧] 2倍的概率100%,3倍的概率90%,4倍的概率70%,5 祥祥3620 07-3007-30 20:32
- 325 2 [包钢股份吧] 本来对明天很放心,刚浏览了一下股吧,看到了讨 坚韧的常瀚6 07-3007-30 20:32
- 128 1 [宁德时代吧] 你业绩再好,我也不会在这位置来接盘! 股友23c3Q81983 07-3007-30 20:32
- 392 1 [兖矿能源吧] 煤炭行业供需两旺融资客加仓的煤炭股出炉-证券 依依如是 07-3007-30 20:32
- 181 2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琴川人家 07-3007-30 20:32
- 113 1 [孩子王吧] 国家大补助又灭蚁…直达30也可期。 股友DSITih 07-3007-30 20:32
- 322 6 [东通退吧] 公告暴雷了。明天开始连续20个一字板跌停。 股友5021u86C95 07-3007-30 20:32
- 105 0 [震裕科技吧] 以后再也不来这个股了,真jb垃圾 阳光多灿烂 07-3007-30 20:32
- 307 2 [基金动态吧] 3600点新高却集体吃面!酒银行地产护盘,创新药 SOHO爱理财 07-3007-30 20:32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快跑 基民37y575P315 07-3007-30 20:32
- 138 0 [新奥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 股友cc80066073 07-3007-30 20:32
- 135 1 [玻璃吧] 开盘1207,最低1180,最高1226,收盘1224 股友M73857A751 07-3007-30 20:32
- 228 3 [永安行吧] 转债转差不多了才是下跌的开始,当估计跌到极低 迷人的司马佳玉 07-3007-30 20:32
- 533 8 [焦煤吧] 各位大神:晚上焦煤会怎么走呢?请大家说说好吗 瑞温杭天圆地方 07-3007-30 20:32
- 1116 9 [东方国信吧] 5月23日。逢坑就入。遇高则出。黄金坑。适用大 本科肄业生 05-2307-30 20:32
- 106 0 [数据港吧] 此票专治 股友29891iw000 07-3007-30 20:32
- 11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趁反弹赶紧跑了 股友228rY81351 07-3007-30 20:32
- 270 0 [玻璃吧] 广期所调整工业硅、多晶硅、碳酸锂期货部分合约 限仓只11111手 07-3007-30 20:32
- 257 0 [博时恒生高股息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最近市场波动大,但同泰开泰混合C依然稳!专注 包容的范言 07-3007-30 20:32
- 126 2 [广联达吧] 不废话了,明天年线见吧!!!!!! 智慧的陶婕 07-3007-30 20:32
- 2002 7 [柳工吧] 柳工: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都是在国内研发,在印 柳工资讯 07-3007-30 20:32
- 205 8 [浙文影业吧] 牛市五个月没涨停也是真的垃圾,明天竞价就跑 坐怀灬不乱 07-3007-30 20:32
- 236 0 [融通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吧] 开泰专注北交所小盘精选,逆势上涨0.13%,这实 包容的范言 07-3007-30 20:32
- 97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继续看好长城医药 三年养只大肥鸡 07-3007-30 20:32
- 106 1 [润欣科技吧] 久盘必跌 六神有主 07-3007-30 20:32
- 234 2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公司拟策划重大资产重组,资产标的深圳乐测科技 老铁0606 07-2807-30 20:32
- 126 0 [晨曦航空吧] 上纬停牌西藏旅游业走到尽头,明天看军工能否回 股友1y0y215175 07-3007-30 20:32
- 109 1 [巨化股份吧] 管住手 猎牛人2088 07-3007-30 20:32
- 176 0 [中化装备吧] 没想到晚上的隔夜挂单,竟然可以这么操作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3007-30 20:32
- 551 2 [长飞光纤吧] 看你们都在秀战绩,我也秀一下吧,昨天买入赚了 熊猫一哥 07-3007-30 20:32
- 335 1 [盛屯矿业吧] 牛哥确实厉害~继7月9日成功逃顶(第二天又在跌停 股友T55357770y 07-3007-30 20:32
- 1075 15 [成都路桥吧] 请问贵公司在西藏有哪些业务 成都路桥股友 07-2407-30 20:32
- 163 0 [利能5吧] 干活只允许一个高工资的,严禁跟班卖蛋,围观,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7-3007-30 20:32
- 108 0 [ST合纵吧] 这货要继续压向下啊 主力军886 07-3007-30 20:32
- 106 0 [蓝色光标吧] 可怜的娃,买了标哥天天亏钱 牛姐阿发 07-3007-30 20:32
- 126 0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跟期货我希望明天也不跟 医药不值得投资 07-3007-30 20:32
- 396 0 [长盛轴承吧] 第一百七十四篇 创世皇龙少 07-3007-30 20:32
- 113 0 [美元吧] 起飞 股友m285320K58 07-3007-30 20:32
- 108 0 [潜能恒信吧] $潜能恒信(SZ300191)$ n266313624921384 07-3007-30 20:32
- 286 0 [汇添富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发现一只逆势上涨的宝藏基金!同泰开泰混合C专 包容的范言 07-3007-30 20:32
- 145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刚才出来公告,昨天大股东减持完毕,可以大 眼中的美 07-3007-30 20:32
- 134 0 [焦煤吧] 刚才广所又出限定500手所有硅和碳酸锂,单日交 买定既离手 07-3007-30 20:31
- 93 0 [西藏旅游吧] 瞎炒西藏有个吊旅游就几个抖音直播天天嗐扯 富有暴富的欧阳锋 07-3007-30 20:31
- 1426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拟104亿港元收购香港联丰全资子公司股 歌尔股份资讯 07-2207-30 20:31
- 1567 2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航空:取消海口-北京航班值机截载时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0:31
- 102 0 [天富龙吧] 中信证券到现在都没有扣款呢有还没扣款的兄弟们 枫华杰熙 07-3007-30 20:31
- 210 1 [利亚德吧] 这个股票连续几天全天翻红都很困难,全程处于水 独行等风来 07-3007-30 20:31
- 117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在这里耗了一年了,不知道要耗几年才可以回到 冬天的雪夏天化 07-3007-30 20:31
- 193 1 [三元股份吧] 人气增加五十,估计明天如果阳光贝因美续板,三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0:31
- 121 4 [明电转02吧] 强赎了 一直在线 07-3007-30 20:31
- 266 3 [菲利华吧] 今天的对子顶,是不是短期内的山顶了 股友z969985P27 07-3007-30 20:31
- 170 3 [科力股份吧] 明天最少低开3个点拉红回落 倾巢之下焉有完软 07-3007-30 20:31
- 156 3 [浙商证券吧] 该洗的也出局了、等待时机 hz烽盛997699 07-3007-30 20:31
- 9462 12 [四方精创吧] 落地!稳定币发行人申请指引来了!对A股影响( 股海小龙虾2008 07-3007-30 20:31
- 365 1 [汇通能源吧] 再次强调:重组黄了吗??? 实话实说315 07-1807-30 20:31
- 278 1 [长城军工吧] 大学生炒股日记13 不爱次洋葱111 07-3007-30 20:31
- 120 1 [华润饮料吧] 这么热闹,看来怡宝的吸引力还是很高,都想来买 股友8C5K765959 07-3007-30 20:31
- 136 2 [玻璃吧] 玻璃我来讲两句,是要跌的,还没跌够 金神大妹 07-3007-30 20:31
- 862 20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价理论上是1.47元,还有人说是利好?定增不 山清水秀2025 07-3007-30 20:31
- 114 0 [百川股份吧] 8.56的本,想要回本遥遥无期、遥遥无期、遥遥无 潮汕凤凰涅槃 07-3007-30 20:31
- 174 1 [长江电力吧] 给个花钱的利空消息,再给个利润增加的利好消息 股友cFz8mT 07-3007-30 20:31
- 88 1 [上纬新材吧] 怪我怪我不好意思1手买崩了。 周到的祝齐珑 07-3007-30 20:31
- 136 1 [长江电力吧] 好机会好机会,等跌下来买点,期待5%股息率 有耐心的曾隆16 07-3007-30 20:31
- 129 1 [粤传媒吧] 这股基本可以涨3—4天 勤奋的舒舒茜 07-3007-30 20:31
- 112 3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四千点。众太可能变成一块。大家被当化债工 炒股赚大發 07-3007-30 20:31
- 374 7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:002908德生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德生科技资讯 07-2307-30 20:31
- 102 0 [德国DAX30吧] $德国DAX30(QQZS|GDAXI)$ 深沉的杨昭 07-3007-30 20:31
- 122 0 [CyberArk Software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CyberArk Softwar资讯 07-3007-30 20:31
- 111 0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割了,估计你们涨了 股友370V9p0195 07-3007-30 20:31
- 118 1 [北方导航吧] 不当出头鸟 江南影廊 07-3007-30 2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