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GREENCORE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7-3007-30 20:33
- 45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巴克莱资讯 07-3007-30 20:33
- 191 1 [柳工吧] 大家看看利亚德这个股票,也是董秘天天吹,结果 基民67D2627L51 07-3007-30 20:33
- 211 1 [设研院吧] 深水规院也是翻了一倍,不知道你这后期补涨的会 花红村打板仔 07-3007-30 20:33
- 196 1 [晶升股份吧] 盘后的4600手是那个机构的大宗交易?大家怎么看 完美的南宫宜仲 07-3007-30 20:33
- 879 5 [广汇能源吧] 从主力资金流出图耒看,主力筹码应该不多了,所 股友6513H8e897 07-3007-30 20:33
- 97 2 [*ST东智吧] 跑了跑了,不在这里躲牛市了 韭菜是我0_o 07-3007-30 20:33
- 225 0 [华宝港股通标普香港上市中国中小盘指数(LOF)C吧] 短剧游戏行情正热,同泰慧利表现超赞!今日涨幅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0:33
- 105 0 [安恒信息吧] 真是垃圾股 乐观豁达的高逸凡 07-3007-30 20:33
- 229 6 [北化股份吧] 最后提醒一句,散了吧,留着钱孝顺父母,给老婆 基民ITV1eU 07-3007-30 20:33
- 113 0 [招金黄金吧] 注意筹码 n142104579413c901386 07-3007-30 20:33
- 148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,不上车$国泰君安中证港股通 芝麻呢 07-3007-30 20:33
- 132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感觉这基干啥啥不行,下 基民ZpyNfd 07-3007-30 20:33
- 181 1 [电科院吧] 电磁弹射和电科院有关系吧 股友685d661M10 07-3007-30 20:33
- 236 1 [多晶硅吧] 来了 股友7320371q9c 07-3007-30 20:33
- 177 2 [中科电气吧] 都不看好,我怎么感觉像是洗盘?我今天进了 割肉大瞎 07-3007-30 20:33
- 176 1 [东方创业吧] 重大利好,明天涨停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3007-30 20:33
- 339 3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青矩技术助力零碳园区建设 以专业咨询赋能绿色 青矩技术 07-3007-30 20:33
- 342 6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能不能水下买点,感觉像洗盘!直接低开四个 炒面片 07-3007-30 20:33
- 138 2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这里上涨空间大,很 月若曦 07-3007-30 20:33
- 1386 5 [恒瑞医药吧] 中信证券维持恒瑞医药买入评级 目标价94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-3007-30 20:33
- 398 10 [螺纹钢吧] 这个行情有点难搞呀,搞得我是晕头转向 加多宝开盘两分钟 07-3007-30 20:33
- 231 7 [连云港吧] 6.69买的,还有机会涨回来吗? 股友5f8675H301 07-3007-30 20:33
- 112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梓潼宫,使出童子功 战斗鸡闯大a 07-3007-30 20:33
- 335 1 [众泰汽车吧] 看看人家股票竞价多少轮才成交 五年工资全炒股了 07-3007-30 20:33
- 248 6 [博安生物吧] 车上人满为患,快要翻车了 寒王2028 07-2907-30 20:33
- 168 1 [诚意药业吧] 氨糖国家标准制定他们也参与了,行业里说话有分 华达人的专业炒股 07-1407-30 20:33
- 3038 9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发布公告,实际控制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 丘处机路人 07-3007-30 20:33
- 922 9 [海南瑞泽吧] 4.15就是我买的,嘿嘿,才建一层仓,主动买利用 股友E83M591751 07-3007-30 20:33
- 1042 3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股东科软创源累计减持1662万股 中科软资讯 07-3007-30 20:33
- 136 0 [双良节能吧] 看完股东人数,我知道为什么股价不涨了。 纤纤细雨 07-3007-30 20:33
- 175 0 [上海家化吧] 别发利好忽悠韭菜进来了!前几天被老庄割的开不 小黑啦啦啦啦 07-3007-30 20:33
- 130 0 [酉立智能吧] 北交所应降低申购上限,照顾一下资金少些的股民 灿烂的岁月0505 07-3007-30 20:33
- 1275 16 [中银证券吧] 一股不卖,不为别的就是喜欢这个庄 捉庄新一 07-2907-30 20:33
- 112 1 [光线传媒吧] 拉高就跑,坑死接盘散户。 诺兰导师 07-3007-30 20:33
- 352 0 [神州细胞吧] 今天先出局保利润为主! 做看得懂的操作 07-3007-30 20:32
- 106 0 [美元吧] 美元太暴力暴打黄金 五路神仙保佑 07-3007-30 20:32
- 108 0 [辉丰股份吧] 常怀一颗敬畏之心:敬畏市场+敬畏资本+敬畏自然 Day3d5N79 07-3007-30 20:32
- 115 0 [迪生力吧] 不能当股东,最好的机会都没涨,随便买个药,都 长江6路 07-3007-30 20:32
- 155 0 [阳光电源吧] 大拉机,能不能退退退退退退退退市,既然所有机 大吉大展的水门 07-3007-30 20:32
- 124 0 [浙数文化吧] 幸福的一天 昀tmt2562 07-3007-30 20:32
- 93 1 [多元金融吧] 直接大结局吗? 万绿千红牛牛牛 07-3007-30 20:32
- 2671 9 [兴森科技吧] 华为昇腾384超节点亮相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, 兴森科技股友 07-2607-30 20:32
- 781 7 [R广茂1吧] 不缩股,这股票开盘能有5元一股吗 股友E7W3999028 07-2607-30 20:32
- 111 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进来的,关门打,明天不割点肉出不来 太阳光芒万丈666 07-3007-30 20:32
- 133 1 [金盾股份吧] 唉,真不是抱怨,真不给力,选其他都是百分之二 有责任心的紫荆 07-3007-30 20:32
- 6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再调调仓吧,这次调过就没涨过一直不行。 有自制力的耿枫11 07-3007-30 20:32
- 123 0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今天还跌,干什么吃的? n1423711629fe6ca 07-3007-30 20:32
- 137 0 [中国电建吧] 中石油惨训忘记了吗,带那两个字的不能炒作的, 有个人才有国 07-3007-30 20:32
- 97 0 [焦煤吧] 目标1888!冲起来!兄弟们! 盆满发财地小燕子 07-3007-30 20:32
- 198 0 [景顺长城中证500ETF联接吧] 同泰慧利2.03%四连阳,近一年20%全市场短剧第一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0:32
- 194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现货继续上涨7月30日,螺纹钢参考价为339 股友536768hE07 07-3007-30 20:32
- 157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短期卖点出现,清仓换其他创新药去了,留下的发 养基的健身教练 07-3007-30 20:32
- 534 9 [*ST天宜吧] 通喂宇?并购天宜新材,只要有一丁点的利好消息 股友713E3U5039 07-3007-30 20:32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啊,你们继续顶。 霸王憋批 07-3007-30 20:32
- 109 0 [国瑞科技吧] 每天晚上我都要学习隔夜挂单的规则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3007-30 20:32
- 122 1 [光线传媒吧] 量价分时都不错,持股待涨!!! 海海道仙 07-3007-30 20:32
- 602 4 [永安药业吧] 当年新诺威第一波涨到40后直接干到半年线才反弹 买啥啥跌惨啊 07-3007-30 20:32
- 509 8 [上海电气吧] 哪位老师懂得,可控核聚变为何也与上海电气无关 股友7hGNqK 07-3007-30 20:32
- 412 14 [盛新锂能吧] 70块钱买的人还在吗? 有激情的若雨剑11 07-3007-30 20:32
- 157 0 [新华保险吧] 红双喜一年存一万共存3年3万到拾年的利息只有4 甜蜜的岳逸霄 07-3007-30 20:32
- 103 0 [博安生物吧] 人多翻车了? 寒王2028 07-3007-30 20:32
- 247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捷众科技(873690)具备多重利好预期!一、深度 淇淇16666888111 07-3007-30 20:32
- 199 2 [ST际华吧] 上次433长停了,晚上出公告公司亏损了,套了多 股友575R79250o 07-3007-30 20:32
- 134 2 [宁德时代吧] 流动资金这么充裕,还到处融资,还发行H股,吃 oO股海沉沦Oo 07-3007-30 20:32
- 480 6 [菲利华吧] 继上贴还有一个观点就是前高84.9套牢盘来说已经 股友97012X7N77 07-3007-30 20:32
- 106 3 [可立克吧] 反弹见顶了,有他的要先走了。 谦让地神医 07-3007-30 20:32
- 107 0 [*ST冀凯吧] 主力没实力,半死不活的样子 聚沙成金 07-3007-30 20:32
- 121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这只票是可以的,手上没有的,等回踩时 温馨的祝芊蒙 07-3007-30 20:32
- 378 1 [招商港股通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为什么场外基金的收益比场内少这么多?ETF近一 基民9717v6N699 07-3007-30 20:32
- 97 1 [上纬新材吧] 盘尾推土机式拉升,然后砸盘,很多年没见过了 欢9162 07-3007-30 20:32
- 417 0 [微盟集团吧] 中信证券等预计2025年微盟集团销售净利率提升至 婀娜的雷亦凡 07-3007-30 20:32
- 218 1 [黄金/美元吧] 利空都不跌 看Wikn1000 07-3007-30 20:32
- 219 1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封闭式债基,近一年收益率竟然都排到同类的前50 热情的峰雪馨 07-3007-30 20:32
- 118 1 [麦迪科技吧] 明天看好的,开盘就赶紧抢筹,今天大长腿,明天 劝大家不要炒股 07-3007-30 20:32
- 1250 11 [荣科科技吧] 先不说超聚变借壳对象是不是荣科,目前荣科科技 股友F598030P81 07-3007-30 20:32
- 97 0 [长川科技吧] 补32缺口 冷水与热水 07-3007-30 20:32
- 109 0 [宁德时代吧] 高景气度产业,以后民航、航运、无人机、机器人 谦虚的可之花7 07-3007-30 20:3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能给多少收益,都是炒。 长天一色 07-3007-30 20:32
- 260 2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张小乐lelele 07-2907-30 20:32
- 503 4 [焦煤吧] 今晚怎么开不用多说了吧 廖国沛 07-3007-30 20:32
- 224 3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30W满仓买进了,不知是福是祸 股友2N225y6752 07-3007-30 20:32
- 150 0 [纯碱吧] 和股票一样,放量上影线,今天必跌!!!大跌! 南阿弥陀佛无 07-3007-30 20:32
- 151 1 [凤凰传媒吧] 明天估计还是阴跌 股友851611w13c 07-3007-30 20:32
- 582 1 [湖南白银吧] 本大师打开透视眼观测:八月、九月走势如此这般 Hcc画线哥001 07-3007-30 20:32
- 193 5 [长春高新吧] 这俩天都是红色十字星,而且振幅吓人! 飞翔的石石石 07-3007-30 20:32
- 343 1 [中哲精化吧] 倒在黎明前了昨天说格局几天周五接回来的 心细如尘的蔡亦凡 07-3007-30 20:32
- 476 2 [中铁工业吧] 这几天进来三四个亿的融资佬,你们真是初生牛犊 塔尖岁月积金 07-3007-30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