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4 [拓山重工吧] 明天低开盘中可能会有一波拉升,然后再回调下跌 大白菜虾 07-3007-30 21:26
- 132 0 [海南华铁吧] 又到增持线了,这次一个亿 诚恳的南黎川2 07-3007-30 21:26
- 102 0 [小型纳指吧] 多空大战啊 基民60f2530m70 07-3007-30 21:26
- 110 0 [中鼎股份吧] 这种股,就是个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7-3007-30 21:26
- 1089 14 [东方甄选吧] 自营大面已经准备好了,几个老登闭眼入不出来感 乱星海厉飞雨 07-3007-30 21:26
- 272 4 [屹通新材吧] 山顶进的瑟瑟发抖,明天能出来吗 纪先生 07-3007-30 21:26
- 1446 1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:002046国机精工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国机精工资讯 07-3007-30 21:26
- 122 1 [太平洋吧] 好容易鼓足勇气补了点还跌了4.9啥时能回来啊, 股友122560Ga66 07-3007-30 21:26
- 120 0 [华软科技吧] 断线罢了 周润发88 07-3007-30 21:26
- 102 0 [纯碱吧] 涨停吧 我是空军大队 07-3007-30 21:26
- 102 0 [焦煤吧] 果然还是趋势为王 沉默的松涛 07-3007-30 21:26
- 194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CRO龙头连续涨10天!近期连涨牛股扫描! 这些高 股友971208L7v3 07-3007-30 21:26
- 319 1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(雅下水电+旅游)走势预测旅游早盘竞 大为论道 07-3007-30 21:26
- 225 3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明天还是要大涨,就算打绿也会顽强翻红,收 飘逸的章歆霞 07-3007-30 21:26
- 1819 1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:累计回购约1303万股 均胜电子资讯 07-3007-30 21:26
- 693 2 [太极集团吧] 董秘,你好!当前基孔肯雅热疫情大爆发,请问贵 太极集团股友 07-2907-30 21:26
- 674 11 [R信威1吧] 不能太乐观。这次法院主动征集异议及证据,不能 Phillip_xum 07-3007-30 21:26
- 669 0 [横河精密吧] 还好成本是-26.725 股友2tpbzP 07-3007-30 21:26
- 156 2 [中华企业吧] 2.7最佳进场点,等不到就不要下手,管住手 股惑仔赚一个燚 07-3007-30 21:26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债基播报又来喽,$万家信用恒利债券A$今 努力奋斗发家致富1 07-3007-30 21:26
- 259 5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的赚钱效应太好了,估计731出来的时候20厘 重仓猛干赚大钱 07-3007-30 21:26
- 127 0 [XD华润微吧] 就这股谁也玩不过大基金和高管,还好跑路了 涨LUCK势 07-3007-30 21:26
- 150 0 [三生制药吧] 最近研报挺密集,不过参差不齐,各执己见,感觉 俞含UP 07-3007-30 21:26
- 685 0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股东户数增加2.10%,户均持股5.66万元 ST美晨资讯 07-3007-30 21:26
- 525 0 [ST中装吧] ST中装股东户数下降1.88%,户均持股9.86万元 ST中装资讯 07-3007-30 21:26
- 449 5 [苏试试验吧] 今日大资金创纪录的净流出6400万元,是对该股后 散户搅拌器 07-3007-30 21:26
- 293 0 [长城军工吧] 8月1号八一建军节 明智的夏铭咏 07-3007-30 21:26
- 148 0 [ST豆神吧] 三连阴是不是很麻烦,知道的说下 股友90787Y59A7 07-3007-30 21:26
- 111 1 [ST应急吧] 你们完了,6块再见 黄河路南国投强总 07-3007-30 21:26
- 126 1 [中通客车吧] 12的本啊能回来吗 溺水的海豚 07-3007-30 21:26
- 120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5元每股的时候看好. 老北京布鞋 07-3007-30 21:26
- 17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债券市场今天迎来了反弹。昨天忍不住割肉的。今 高高看趋势 07-3007-30 21:26
- 128 0 [大西洋吧] 股吧都是托,散户千万别买。 蓝若冰卡洛 07-3007-30 21:26
- 94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今天确认份额我抱逼 基民NB7Duz 07-3007-30 21:26
- 104 0 [焦煤吧] 又赚了20多个点,还是留半仓,加油 股友1698W390A6 07-3007-30 21:26
- 105 0 [玻璃吧] 郁闷啊,第二次跌破60立马挂58开多,跌倒59就起 归来一瞬 07-3007-30 21:26
- 126 0 [巨轮智能吧] 不会跌到7块吧 魅力的施苑碧 07-3007-30 21:26
- 103 0 [焦煤吧] 做多,不能空 沉浮有生 07-3007-30 21:26
- 869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立足全行业视角,均衡布局高性价比资产的均衡混 诚实的琴酒 07-3007-30 21:26
- 251 1 [比亚迪吧] 拆股是公司的明智之举,但拆股意味着什么?只有 股hai盗金5039 07-3007-30 21:26
- 473 3 [兴业银锡吧] Ai预测上半年利润9亿!!明天梭哈 迷你小散 07-3007-30 21:26
- 160 0 [中马传动吧] 上纬新材13倍停牌明天场内情绪将迎来史诗级大爆 张婷婷V 07-3007-30 21:26
- 157 0 [电气风电吧] 换届是不是要等到8月8日上海电气召开股东大会审 股友OExNTd 07-3007-30 21:26
- 118 0 [双林股份吧] 有闲钱谁炒这浙江垃圾! 慷慨的薛豪影 07-3007-30 21:26
- 142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轮流张,明日到我家。 学捉龙头知错立改 07-3007-30 21:26
- 150 0 [中际旭创吧] 我也要举报,大额订单信息不披露! 擒龙天团战队 07-3007-30 21:26
- 164 3 [螺纹钢吧] 反转就在眼前,等着吧很快迎来曙光 收破烂的老江123 07-3007-30 21:26
- 156 2 [时代出版吧] 甬兴今天跑路了吗?大神们给说说呀 东海里 07-3007-30 21:26
- 148 2 [天娱数科吧] 跌又跌不下去,拉又拉不起来,好烦额 风度儒雅的陈淼洋 07-3007-30 21:26
- 133 1 [容大感光吧] 这么好的走势发减持公告,又是骗筹码,举报!! 财富Key 07-3007-30 21:26
- 242 2 [盾安环境吧] 这下算是踩雷了。后悔买入前没看几年前的公告。 n5112137134174066763 07-2907-30 21:26
- 121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又晃到你这里来了 一生亦何求 07-3007-30 21:26
- 120 0 [分众传媒吧] 太弱了今天走了 平淡的施慧 07-3007-30 21:26
- 358 0 [金溢科技吧] 格局不了一点,你继续洗,我努力T了几个点 股友bYf2os 07-3007-30 21:26
- 94 0 [ST应急吧] 6.5左右开 煜铭来了 07-3007-30 21:26
- 95 0 [ST应急吧] 今天有高点进的吗?进来就st 跌mai涨mai不换股 07-3007-30 21:26
- 108 0 [焦煤吧] 今日是过山车行情。21点半注意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7-3007-30 21:26
- 186 1 [中芯国际吧] 不管股价如何,我坚定持有,越跌越买,哪怕是归 股友3e90032f92 07-3007-30 21:26
- 639 5 [昂利康吧] 还是那句话赶紧跑,全是大数据量化操作市,10倍 三体股市 07-2807-30 21:26
- 126 0 [远东传动吧] 明天跌破10日线 tang126126 07-3007-30 21:26
- 625 2 [R东方1吧] 同志们我等你们开板加仓。 山南香曲东路BBS 07-3007-30 21:26
- 134 1 [南京高科吧] 最后的洗盘 海天一色998 07-3007-30 21:26
- 125 0 [慈文传媒吧] 这个铁公鸡,一年到头都不用分红,不如早退算了 股友81g838k913 07-3007-30 21:26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九点半了,还有四分钟就开盘了 恒心的雷艳 07-3007-30 21:26
- 138 0 [航天彩虹吧] 这个股有个特点,就是一个阴后面必须再跟一个阴 起名字好难11 07-3007-30 21:26
- 694 12 [光线传媒吧] 今日作业:加仓光线传媒。买入宏微科技,东芯股 云龙降振 07-3007-30 21:26
- 122 1 [江特电机吧] 一致看空,没一个看好的!!!江特废机,我有数 万绿丛中一朵皇 07-3007-30 21:26
- 665 6 [荣科科技吧] 涨涨也好,均价拉上去,给增发一点压力 云隐子 07-3007-30 21:26
- 83 6 [众泰汽车吧] 看着像要低开高走的样子了 有条理的严晟 07-3007-30 21:26
- 131 0 [浙江永强吧] 这根绝对是标志性阳线 在大A走刀口 07-3007-30 21:26
- 138 1 [博云新材吧] 这个位置利好频频,什么意思?货没有出完? 安眠药 07-3007-30 21:26
- 101 0 [悍高集团吧] 我早上就跑了,中签 暴躁的番茄 07-3007-30 21:26
- 121 2 [香港中旅吧] 下一波上涨可能要等到大A上攻3674点的时候了! 好运qin 07-3007-30 21:26
- 754 0 [海底捞吧] 锚定精致餐饮 海底捞全场景布局再进阶 海底捞资讯 07-3007-30 21:26
- 990 0 [贝因美吧] 姐妹们,今晚这几个利好消息太提气了,下半年A 神笔小灵 07-3007-30 21:26
- 112 1 [日出东方吧] 这股也忒了吧 先信资本86 07-3007-30 21:26
- 913 1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:第九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有研新材资讯 07-2907-30 21:26
- 244 0 [长安鑫悦消费混合C吧] 同泰慧利基金爆发!今日涨幅2.03%,近一年收益2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1:26
- 120 0 [冰川网络吧] 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9i0a313220 07-3007-30 21:26
- 132 2 [兴齐眼药吧] 幸好我昨天买了要不今天涨了后面仓位就不好介入 Cyndi不吃兔脸颊 07-3007-30 21:26
- 253 2 [洁雅股份吧] 东方财富证券首次给予洁雅股份增持评级 预计202 公司研报提示 07-3007-30 21:26
- 249 2 [万兴科技吧] 申明:本人不追涨杀跌,我的模式非常稳(有2年 我不是股神是小韭 07-3007-30 21:26
- 344 3 [山东墨龙吧] 石油期货反复横跳,大家理性看待,毕竟现在局势 股友3096Ti9908 07-3007-30 21:26
- 455 2 [天和防务吧] 高买低卖。成本越来越高,还是主力洗的厉害 强则恒强 07-3007-30 21:26
- 228 4 [供销大集吧] 我是这么想的,先收藏到自选股,再等几年,等我 姐姐年龄不小了 07-3007-30 21:26
- 963 3 [华微电子吧] 纯粹瞎猜!! 江门D文 07-2907-30 21:26
- 520 5 [骏亚科技吧] 大神们,有没有拉尾盘的例子呀 财运善贾得泰坦 07-3007-30 21:26
- 761 2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如果竞价能买到,那就是发套,买不到就说明 征和路游资 07-2907-30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